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

村上│挪威的森林

  • 睡前又開始看起了挪威的森林,來來回回書店想買舞舞舞上與下,卻還未能下手。書中的他們說自己是扭曲的人,但能察覺自己的不正常才是最正常。
  • 我不斷想像著腦中的螺絲咻一聲地飛走是什麼樣子的感覺。
  • 每一次重新再看,那深沈的悲哀依然存在,是不是因為那悲哀才讓我深刻地感受到自身的扭曲。但沒有人的人生不是朝某個地方歪斜著的吧,筆直無礙一路順遂的完美人生並不存在,如同不存在純粹性的文章。

  • 還是來聊點輕鬆的吧,聽說挪威的森林有計畫將拍成電影,
    我比較有興趣的是直子和綠這兩個女孩會是誰出演,
    我自己很無聊的想了幾個人選。
  • 如果是成熟版的,竹內結子和常盤貴子兩個角色都蠻適合的,因為兩人都演過短髮的活潑角色,但要飾演略帶病氣的直子也完全可以想像。
  • 若是年輕版的,石原里美或上戶彩也許可以適任小林綠一角,因為她們短髮且古靈精怪的印象頗深植人心,直子一角還是要私心推蒼井優,符合我心中帶有靈氣的形象。
  • 至於幼齒版的,也許志田未來演綠,福田麻由子演直子?不過太難想像了,還是等她們再長大一點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