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

ヤマ│刈り上げ雙人舞組

你們這些罪惡的人兒到底要把我這個短髮控害到什麼地步才甘願啊啊啊啊(跪地抱頭)
整集都忍不住死盯著這個從31歲逆回13歲的後腦杓光光小少年,一舉一動都萌死人了啦!

一開場就大膽告白想看末子裸體,但立刻又被揭穿根本沒看OAかりあげ君超カワイイ!
雖然我知道你只是想為廣大的視聽者謀福利而已,畢竟只要你開口想必隨時都看得到吧,
夏虹也沒看、幸運七也沒看,就光會看NEWS ZERO,還傳簡訊稱讚翔主播的顏很帥氣,
想當然爾有人會吃醋吃到天邊,想S又狠不下心,只好轉頭將怒氣發洩在無辜的棕熊君身上。

而且也太快就進入省電狀態,或者該說根本還沒走出休眠模式?
不開金口當個給料泥棒也就罷了,至少好好聽一下現在進展到什麼話題了嘛~
每次都只有提到釣り相關才會突然醒過來,雙眼閃亮亮還施展燦爛笑顏殺死人,
但突然被翔君點到名,然後三魂七魄只回來一半的傻呼呼模樣實在可愛到太犯規了T~T
齁唷~擺出這種無害的表情到底想要擊沉多少人啦(再度崩潰!!!!!)
面對井之原前輩完全就是一副想要邀功的諂媚笑容,根本就是M屬性全開呀,
是說即使在暴風雨團裡也從來沒有出現過前輩面孔就是了,明明是一番年上的說~

硬要說的話,也只會對同為三十路兄的翔君假裝擺出前輩架子,共演發怒頂嘴芝居小劇場,
明明兩人眼中都散發出尊敬的光芒,一個佩服對方的藝術才能一個最喜歡對方的顏(咦)
因此絕對是一邊壓抑著這種心情,一邊想著等會兒回樂屋再練習雙人舞來補償對方吧XD

是說這週しやがれ山組雙人舞又會再度現身,不要一直把樂屋裡的情趣帶到節目上來呀!
而且為什麼每次都是櫻井翔當女角?為什麼每次ENDING都是他蹲前面(不是這個問題吧)
既想看斜肩翔自傲的性感鎖骨,也想看小可愛嘟嘴媚眼的娘砲表情
兩個都太適合當女角,實在讓人難以抉擇呀(又不是在玩RPG遊戲~)
回答「腕」還比芸人さん的「お尻」看起來靦腆害羞是怎麼回事?
目前可以確定的是カズ君S大爺お尻派明朗的エロ君おっぱい派
主播君掰掰肉派,但其實背後的理由也和おっぱい觸感有關,
所以表面越正經的人其實越是人不可貌相?

我想色情君只是比較不懂得掩飾,請大家不要誤會他,
畢竟根據枕邊人竹馬的證言,他晚上不是獅子,只是隻山羊(羞)。

所以到底後頸和手臂的優先順位是怎樣?気になるるるるる~
真是抱歉不小心把主播君的顏色調的太深了點,原本想說這樣或許可以把臉修小一點
結果畫虎不成反類犬雖然亂用成語,不過用在画伯身上卻又是如此恰到好處!)

這個曾經在繪畫界掀起一陣革命性風潮的男人,意外地將又吉畫的還不錯真是令我驚訝!
你的龍貓呢?你的蒙娜麗莎呢?你身為画伯的自尊呢?都到哪裡去了~
看來你已經在吃貨画伯的兩難間做出了抉擇,這樣要我這個真正的繪畫苦手如何自處?
不過從你始終如一的直角堅持中,還是能夠看出你內心不屈不饒、耿直誠懇的一面呢。

而且短時間內恐怕也沒辦法再嘲笑你的圓圓臉和雙下巴了,它們最近出去旅行一陣子,
或許要等到拍完SP、24時間テレビ和倫敦奧運採訪都結束之後,才能看到它們重現江湖吧。
但無論是倉鼠臉還是尖下巴,只要能看見你眼睛笑瞇成一條線的樣子就一切足矣!
一個笑點奇低的人居然能夠成為另一個笑點,豈不是一個極其偉大的存在嘛!

遇見五人之後,我才真正暸解到笑顏的重要性與帶來的魅力所在,
就如同笑顏的寶石箱說過的,用笑容去迎接人生的難題,就能看見曙光,
哭喪著臉是一天,笑著過也是一天,那麼何不選擇開心的方式讓自己好過些。

因此經歷了日積月累的大笑之後,細紋也跟著增長了不少(請不要選擇性忽略年紀)
而且重點是無論這五人如何肆無忌憚地大笑特笑,只要一剪短頭髮就瞬間逆回少年呀T~T
但相信這些細紋都是你們為我帶來歡笑的證明,所以接下來我會努力擦眼霜保養的 
看到翔君對於自己竹馬的關西腔キャク如此捧場,二宮家的和也君當然也輸人不輸陣!
(完全無視發生順序,硬要看圖說故事的造謠堅持太可怕了!!!)
雖然我也很疑惑為何在那個時點要模仿「麒麟です」,
但能看到竹馬的甜蜜小互動,誰還管什麼邏輯啊!

我發現主播君也學起和也君,開始用「アイツ」和「オマエ」來稱呼相葉ちゃん了,
明顯地兩人都瞄準了那傢伙的M屬性,全力用強勢氣來做為爭奪的手段(我到底在寫什麼?)
寫完かりあげ君和表面正經的主播君之後,腦袋就一片空白了,我真是個失格的竹馬飯...

和也君果真如同自己所言,是個需要藉由稱讚和鼓勵來獲得前進動力的人兒!
ゴリさん的「ニノの良い所」擔當也未免太了解這孩子的虛榮心了吧XD

只不過對於「案外演技派」這項有點小意見,和也君哪裡案外了啊,
明明就是案內(蛤?又不是大野智連夢中都要當的豪宅案內人)
案外這兩個字根本就是多餘的!多餘的!應該是断トツ!断トツ!
當然如果只是要表現和也君是異於常人的演技派的話,勉強可以接受啦(突然傲嬌?)

從後面抱住川田さん這招真是太暗黑了,面對某人以外的人都特別熱情主動不避嫌,
還加上異常地HIGH TENSION,那個歡樂的「イェ-イ~」也未免太刻意,
到底是演給誰看的十分值得深思,不愧是非常懂得欲擒故縱的高手高手高高手!


【後記】
灑花文寫的好吃力,這絕對是情人節的詛咒(賭氣)
我要回頭去投靠我的にのみ小DJ了啦(才不是妳的~)
就請看在我中指都蜂窩性組織炎還努力打字的份上多多包涵吧!
不過雖然腫起來,其實沒那麼痛耶,是蜂窩不夠大的關係嗎(寒い~)

在我的好孩子人生中,第一次對醫生比中指,有種既害羞又爽快(?)的感覺,
而且才不過吃了一天抗生素,指頭裡的旺仔小饅頭就消了不少,
讓隔天特地帶了相機想記錄的同事好生失望(到底有沒有人性啊XD)


向同事極力推薦幸運七,終於聽到一聲好看了真是太感動!
忘了順便問她有沒有覺得主題曲很好聽(笑),每次聽到前奏都想奔跑呀~

看完第五集後有個疑問,不怕被爆雷者麻煩請反白
新田還會再回歸嗎?不然就不是幸運七了不是嗎?
難道這是太多人說瑛太比較像主役的陰謀論嗎(喂)


看到日旅版在徵女一起去東京自助的文章,實在讓我煩惱了兩天還沒辦法做決定,
已經想去到只要能去怎樣都好的地步了,老天爺快賜給我個旅伴吧!!!!

是說如果不准我一個人出國,那麼跟陌生人出國有比較好嗎XD

28 則留言:

  1. 久違的"吃力"花痴文果然又讓我在辦公室笑開了啦!
    「顏色調的太深...想說或許可以把臉修小一點....什麼的」
    主播君連在Asuka花痴文都是搞笑要角實在太殘念,可是我好愛喔!!
    他畫的又吉真是好得讓人嚇一大跳耶!!
    是真的有進步還是以前畫的又是計算出來的?(陰謀論...)
    我好喜歡大野智畫的...♥...
    跟來賓學院派畫法比起來
    有一種大野智專屬的獨特感...♥♥
    而且にのみ靠過去要看,
    大野智還流露出閃亮亮靦腆的笑容
    我這種大宮派的~完全承受不住XDDDD

    Lucky7第五集後的疑問跟你一樣耶(握手!)
    因為好喜歡瑛太的演出,希望不要那樣才好!!
    這劇的主角是誰這點真的很微妙
    第五集其他"6人"戲份真的很"平均"哩
    邊看邊期待駿太郎有什麼特出表現...
    結果等到最特出的還是瑛太的嘟嘴XDDDDD
    不過我們家松潤就只要盡其所能的賣萌,
    飯們應該就心滿意足了吧!

    那個....我們公司四月要去日本九州旅遊哩
    一聽到日本超開心的,結果九州...@@...
    我要去東京啦!!
    Asukaちゃん這麼想去日本喔?
    不嫌棄的話那我跟你去好啦!!呵呵!
    只是要等我存夠錢阿~~@@~~...
    我覺得一個人出國或與陌生人出國.....都不好XDDDD
    但是我覺得前者還是好一點!
    網路...不知道會碰到怎樣的人哩!
    蜂窩性組織炎(嚇)...Asukaちゃん打字辛苦了(鞠躬!)

    回覆刪除
  2. かりあげ君的短髮真的好可愛
    讓人想摸摸!

    Asuka的灑花文,也讓我看得心花朵朵開
    拼命想是有多少的愛
    才能寫出這樣的文章

    希望你能找到好旅伴
    遇到不對的,可是會耿耿於懷
    如果想一個人出國,去日本的話是ok
    但女生要過得了父母擔心那關
    當然前提還是小心為上(有旅伴也是要小心啦!)
    遙想當初自己也是用"善意謊言"才得以獨自去日本自助多次

    回覆刪除
  3. <1415141229376304622>(以上內容請勿刪除)是真的很吃力呀,沒有在客氣的,寫到後來腦袋空空....
    不過看到妳這麼捧場真是太開心了!!!!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進到黃金檔番組後,反而都很少再回去複習了,
    通常看過一次兩次之後,也不會再回頭找字幕檔,
    所以很多小軼事和梗都不記得了,
    雖然說還是喜歡以前的深夜番組,
    不過同樣也希望他們能繼續在黃金檔被更多的觀眾看到,
    所以嗯~好像也沒有什麼所以,我本來是要講什麼啊???

    翔君每次在我的文章好像都是殘念咖耶,
    因為他最吸我眼球的時候就是搞笑和自己大笑不已的時候嘛~
    真的覺得看他笑到快喘不過氣的樣子好可愛好有魅力喔!!!
    不過我也覺得他的又吉真的畫太好了吧!!!
    那真的不是一個一路以來沒有繪畫天份的人畫的出來的耶,
    可是以前要畫的那麼爛好像也不是計算的出來的,
    看起來就真的像是很純粹的爛而已XDDDD
    唯一的解釋可能只能說他比較擅長臨摹吧,
    要他憑空想像可能真的無理這樣~~~

    我也好喜歡大野智畫的唷!!!
    不知道為什麼,我看不太懂來賓畫的東西....
    比起學院派來說,我還是比較喜歡大野智那種一目瞭然的畫法XDDD
    「閃亮亮的靦腆笑容」完全可以想像的出來!!!
    這個節目讓他拿釣竿,又讓他玩遙控,還讓他拿畫筆,
    根本就是為了他的興趣量身訂做的單元嘛XDDDD

    瑛太的角色真的是全劇的一大亮點耶,
    真不希望之後的集數都完全看不到他了...
    而且傲嬌的猿與犬的鬥嘴戲碼也是我每集的注目點呀!
    而且第4、5集我一直都覺得瑛太看起來好冷好可憐,
    難怪他會索吻來尋求一點溫暖(不是)

    好好喔好好喔!!!!可以去日本旅行!!!
    我的公司一輩子都不可能有這種福利的(哭),
    如果有這樣的員工旅遊,即使只是九州,我也完全可以接受的,
    那我等妳存好旅費,我真的是認真的唷!!!
    我想要去大師的神樂坂還有阿翔的橫濱!!!
    光是用想像的,心情就變好了是怎樣XDDDD

    回覆刪除
  4. <8356745429706435959>(以上內容請勿刪除)沒錯沒錯,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短髮啦!!!
    他只要換一種髮色和髮型就會完全換了一個人耶~
    聽說他最近又染回黑髮智了,是成瀨小律師再現嗎(灑花轉圈)

    妳的稱讚真的真的讓我好開心喔,還莫名有種想哭的心情XDDD
    我想大家對他們的愛一定都是一樣多的,
    甚至比我多的多吧!我一直都是這麼覺得的,
    而且我從他們身上得到的更多,所以就不覺得自己有過什麼付出了(笑)

    我也覺得旅伴真的真的很重要呢,
    如果沒有好的旅伴還不如自己一個人,
    這點不論是旅行或人生都是一樣的道理XDDD
    如果身邊的伴無法讓旅程加分,反而增添煩憂很令人難過的呢~
    妳有自己一個人去自助好幾次啊!!!!
    真的好厲害喔!!!請讓我拜妳為師好嗎?
    我家可能無法用善意謊言就欺瞞的過去,
    如果為了自己的執念而讓家人擔心也過意不去,
    我會再繼續想辦法的(握拳)

    回覆刪除
  5. 我知道Asukaちゃん跟相葉ちゃん一樣
    是個"認真又天然"的好孩子!!^_^
    所以不會隨便開玩笑喔(眨眼~)
    不過Asuka想去日本的慾望能忍到何時阿?
    我好根據時間的多寡來看要吃幾餐的泡麵來存錢阿~
    只要是每個月的前15天(1-15號)我都可以喔!
    以上的情形只是我們公司的奇事之一
    每年有全額補助公司旅遊這件事則是奇事之二
    之三之四...等還有很多....
    但是都只是「外人看似」的好康喔!
    所以說我們公司是1Q84的世界嘛~是謎一般的存在~

    是說迷妹想去的地方都一樣嘛!!
    神樂坂跟橫濱是一定要去朝聖的阿!!!
    九州我唯一能想到的也只有長渕剛大哥那集
    相葉ちゃん吃的櫻島渡輪烏冬麵而已!XDDDDDD

    旅伴也是迷妹的好處是.........
    就算在shop店耗個半天也沒人會催吧XDDDDD
    不過呢,我日文目前是處於停止學習狀態
    基本上就是50音程度而已XDDDDD
    Asukaちゃん不嫌棄有個日文小白的負擔就很感激囉!
    我想我應該至少還能扮演好「記得帶房卡」的不天然角色~哈哈

    能夠獨自去日本自助多次的rohtoちゃん真的好厲害喔!!

    回覆刪除
  6. <5398100296415076264>(以上內容請勿刪除)呵呵~不要太常吃泡麵啦,對身體不好的唷,
    這樣我會過意不去的(雖然我今天晚上也吃了一碗XDDD)
    妳公司真的好奇妙喔,感覺起來有著神奇的潛規則存在,
    不過福利越多的公司通常也蘊藏著更不為人知的辛苦沒錯吧!

    九州我也超不熟的耶,只知道福岡是小優的故鄉而已(好弱...)
    而且櫻島渡輪烏冬麵我一定來不及吃完的XDDD
    希望妳能有個愉快的九州行啊!!!
    有全額補助這種好康一定要好好開心玩夠本呀~

    我除了七到九月不行,其他時間應該都沒有問題,
    一方面是因為我怕熱遠遠超過怕冷,喜歡冬天遠超過夏天,
    另一方面也是因為那幾個月是出差的高峰期,所以想跑也跑不了~~
    當然我的理想是四、五月或十、十一月這兩個區間囉!

    迷妹們果然都是心有靈犀的呢~而且我超級樂意負責日文擔當的唷!
    雖然一點也不強,不過至少問路還沒問題,
    不過我倒真的很需要一個能幹的人來提醒我不要犯一些白痴的錯誤XDDD
    還有就是幫忙我這個大路痴找路之類的~
    上回去日本時,明明已經住到第三天了,還是記不得回飯店的路呀...
    因為上回問路問太多,所以對問路才很有自信(這樣沒人想跟妳去了啦)
    rohtoちゃん真的超厲害的呢!說不定我們可以來組個迷妹團了XDDDD

    回覆刪除
  7. 這兩個區間我都可以喔!
    四月初要去九州不行之外,我想了一下...
    五月春末夏初這時節
    衣服比較輕便移動起來比較方便
    應該也還不會太熱,好像還不錯!
    秋末衣服感覺開始厚重起來...
    不過10/11月的好處是存錢的時間多很多XDDDD

    對阿~★迷妹團★!!!!
    有意願者請洽Asukaちゃん喔(招手~~^^)

    回覆刪除
  8. circleちゃん& Asukaちゃん,言重了 :)
    我沒那麼厲害啦!
    周圍沒什麼迷妹
    又不好拖著朋友去shop或傑尼斯相關景點
    只好鼓起勇氣,任性地日本自助
    幸好日本真的很適合"背包客",及語文程度差的我
    旅遊資訊充足,如果想去哪個景點,查電車、地圖,接下來靠自己雙腳

    不過我算很混的fan
    每次在台灣在電腦前,看嵐去很多地方
    總在心裡惦記這地方想去、那地方想去
    等真的要出國都忘光光
    至今跟嵐相關,也只造訪過神樂坂及溫柔時光咖啡店外頭(ㄟ~好像是跟Nino相關,哈)

    有機會真的來湊一團吧!

    回覆刪除
  9. <7651528896485471592>(以上內容請勿刪除,以下引言請自行刪減)

    我怎麼忘記去過大野君在ニッポンの嵐裡頭造訪的青森縣立美術館
    那是個很漂亮的美術館喔!
    如果是Leader或奈良さん的粉絲,一定要去呀~

    接下來是很想造訪翔君去過的直島及鹿兒島

    回覆刪除
  10. <632176267259723344>(以上內容請勿刪除)我也覺得五月這時間不錯~~
    天氣舒適宜人而且是我的生日月XDDD
    不過去年十一月下旬去關西時也不冷就是了,
    只是溫差很大很難穿衣服,到了晚上風吹來還是發抖~~
    就看circleちゃん妳需要多少時間存旅費囉,
    如果不要那麼緊迫的話也是可以下半年,不要造成妳的壓力了~
    我只好把希望放在快辭職、但好像對日本興趣缺缺的同學身上XDDD

    迷妹團一定會很有趣吧!!!
    大家會因為相同的話題情緒高漲XDDD
    有意者請洽我報名(笑)

    回覆刪除
  11. <7651528896485471592>(以上內容請勿刪除)不不不~在我眼中有這種行動力和勇氣的人真的很厲害了!!!
    我也常常想要拋下一切在日本獨自玩個一陣呢~
    真的要跟妳看齊好好地來做功課了!

    我也是那種看著節目就湧起想去這想去那的念頭,
    不過想去的地方太多實在太難取捨了啦XDD
    但因為我真的很喜歡神樂坂那種諡靜悠閒的氛圍,
    所以一直想著有機會一定要去一次呢~

    有機會真的可以來湊一團!!!
    感覺妳一定很會找路(到底是多會迷路啦XDDD)

    回覆刪除
  12. <3403225739784563836>(以上內容請勿刪除)rohtoちゃん妳的足跡已經要遍布日本列島南北端了啦XDDD
    旅行經驗也太豐富了吧!!!!!
    之後有機會一定要跟妳多多請益一下了~~

    青森縣立美術館感覺也好吸引人呢!
    如果去到那裡,一定會想起大野智那個滿足的笑顏吧~

    回覆刪除
  13. 不用擔心我會有壓力啦!
    我也很想去日本阿!
    那就五月?

    溫柔時光咖啡店!!!(驚)
    難道rohtoちゃん北海道也自己獨自自助去的嗎!?
    請不要客氣了~真真真的很厲害呢!!

    回覆刪除
  14. 容許我也來搭訕一下...!
    因為看到你們在說四五月的日本遊所以很驚訝, 我也是四月尾>五月初會到東京跟九州,因為姐姐住在日本的關係所以會去探望她!
    本來她住在東京, 可是買機票之後她的旦那さん竟被調職到九州, 所以臨時改變了行程..
    我也一直在想到底九州到底有什麼跟嵐有關,除了にのみ吃過的水炊き外完全想不出來... =0=
    現在只寄望可以買到mr. children在福岡的演唱會票, 因為未試過所以很緊張! 不知道會不會成功呢...
    很羨慕迷妹團啊!!! 話說我還未能鼓起勇氣跟姐姐說我喜歡嵐..(掩面) 也不好意思拉著旦那さん去shop買東東.. 所以很羨慕呢~~~!
    也覺得rohtoちゃん真的超級厲害啊!!..@0@

    p.s. 最最最喜歡讀Asukaちゃん的灑花文了! 笑得很開心... 不過看到你說手指蜂窩性組織炎還這麼努力打字, 覺得罪惡感很重!! 祝早日康復啊!! 要多點休息啊!!

    p.p.s. 關於主播君的畫, 如果沒記錯... 好像在王様のブランチ說過他開始了學油畫...? (還被member笑那是浪費$$) 是因為那個所以進步了很多吧..? 有點覺得, にのみ在這一集有點ローテンション.. 不知道是還在感冒? 還是真的被觀眾席的不評有點傷到 (<想太多了)

    回覆刪除
  15. Asukaちゃん的撒花文
    看得很開心~~
    只是 身體要多保重喔
    之前新年才生病現在手指蜂窩性組織炎
    希望快快好喔~~~早日康復@@

    雖然lag了許久~昨天才看到檔
    大野智的新髮型真的很帥氣呢>"<
    說他已經31歲了 絕對沒人相信的@@

    不知有人看了昨天的嵐にしやがれ嗎??
    跳舞嵐 很帥>////<
    而且ninomi跟翔ちゃん跳得那一首
    很巧剛好是我最喜歡的那一首歌
    看得很興奮~希望節目多一點這類型的提案
    且大野智 真的很厲害
    只花了30分鐘練習
    就能夠跳得那麼好~~很佩服

    lucky7的劇情雖然走向越來越詭異
    但它的官網作得很棒喔
    有個尋找招財貓的互動遊戲~很好玩^^

    迷妹團 看起來好吸引人喔
    之前日本自助時~
    因為一同去的夥伴對嵐沒興趣
    只好把一些行程(包含神樂坂)
    默默的刪掉了QQ

    下次如果還有再開團~
    不知我可不可以報名呢(舉手)

    P.S.rohtoちゃん好厲害喔~~~
    獨自一人在日本旅行那麼多地點

    回覆刪除
  16. <8627257542300194530>(以上內容請勿刪除)好啊那就敲定五月!!!!
    接下來用MAIL保持聯絡吧,
    我們可以先找一些想去的景點再來排行程。

    連北海道也自己去真的很強啊!!!
    這樣一個人浪跡天涯(?)的行動力真的好厲害喔~
    我也想和rohtoちゃん看齊啦!

    回覆刪除
  17. <5449034601566680376>(以上內容請勿刪除)欸真的嗎?真是太巧了!
    不過九州我也是超級陌生的,實在不知道有什麼嵐景點可跑,
    是說他們自己本來就很少去吧,相葉ちゃん連位置都排不出來的說XDDDD
    所以妳是東京跟九州都會去囉?可以探親順便玩樂真是羨慕呢~
    而且大家都好厲害喔,還講得出幾項跟五人有關的景點或食物,
    怎麼我什麼都想不出來啊?難道是記憶力的問題嗎?

    不過如果是跟非迷妹的人一起的話,就只好壓抑內心的渴望了(拍拍)
    預祝妳可以順利買到Mr. children的演唱會門票喔!
    如果能聽到他們的現場演唱,日本行也就值得了呢~

    PS1.不好意思讓妳擔心了!千萬千萬不要有罪惡感啦,
    光是看到妳說最最最喜歡就已經開心的不得了!
    而且真的已經沒有大礙了,我的恢復力可是超強的呢(笑)

    PS2.咦~我一直以為學油畫是小時候的事呢,
    難道是我會錯意了嗎?油畫到底是什麼時期學的呀?
    我也有看到有人在說にのみ有點ローテンション的事,
    那是指竹馬兩人吃不到獎賞的時候嗎?
    不過我倒是不會特別在意呢,
    因為那孩子對吃本來就一點都沒興趣嘛~
    而且畫的很爛應該也是為了節目效果故意的吧,
    所以我想應該是不會因此而低落的吧~
    不過我也完全可以理解大家會特別在意他們在節目上的情緒,
    因為都是出自希望他們開心以及不願意他們被誤解的心情吧!
    但我想他們一定也希望帶給我們的只有歡笑,而沒有任何負面感受的,
    所以有時也必須為了他們的想望,而說服自己不要想太多呢~

    回覆刪除
  18. <5573121044460191030>(以上內容請勿刪除)嗯嗯~謝謝珊珊ちゃん的關心(抱)
    我會讓自己趕快康復的!因為我實在好想去捐血啊~
    希望藥都吃完之後就能夠完全復原了。

    大野智的短髮除了帥氣之外還好逆好逆好逆喔(跳針)
    而且看到荒野預告之後,覺得黑髮智又多了一分男人的魅力呢!
    不論是那一種大野智都好愛~~真的不像31歲呀!

    しやがれ我也看了,跳舞PART蕊了好多遍,
    一邊看一邊狂尖叫,而且手都沒空截圖XDDDD
    因為他們的認真顏實在太有魅力了啦!!!
    樂屋練舞部分還想看更多更多!!!就算放完整版也絕對不會膩~
    乾脆在未公開時一舉播放出來吧!好想看喔~
    而且真不愧是傑尼斯,記舞步記的有夠快的,
    大野智雖然一直叫無理無理,不過還是很完璧的跳出來了啊!
    第一次接觸就可以跳成這樣已經非常強了呢,
    我有很私心的覺得這應該只有他做得到而已吧XDDD

    幸運七基本上還是看的很歡樂呢,
    美中不足的只有希望瑛太趕快回來呀~我要看兩人鬥嘴!
    聽起來官網好像很有趣耶,我會去看看的!

    所以妳要報名下次嗎?這次不來嗎(招手~)
    因為下次也還不知道是何年何月嘛,錯過可惜唷XDDD
    畢竟神樂坂什麼的真的不是一般人會想去的地方呢~

    回覆刪除
  19. ㄟ~~~~~我是真的很想去 @@
    因為好吸引人喔
    光是可以去神樂坂悠哉或是盡情的逛ship店

    只是 再加我一個會不會不太方便呀??
    (我是很認真的喔,
    因為我知道單數在日本都不太方便就是了)

    回覆刪除
  20. <1629553051614535793>(以上內容請勿刪除)是有聽說很多飯店都不接受三人或加床啦~
    所以可能只有在訂旅館時會比較麻煩而已,
    不過總會有解決的辦法嘛,我是這麼覺得的啦XD

    而且我上次去日本也是三個人唷~因為其中有個女生比較纖細,
    所以和另一個女生講好如果有需要落單的情況的話就由我來吧,
    反正我動不動就陷入自己的小世界,所以完全OK的(笑)
    畢竟我可是連鬼屋都落單一個人進去的人呢哈哈~
    現在回想起來好像都是看著她們的背影的回憶XDDD
    除此之外三個人好像也沒遇到什麼不方便的地方,
    也可能是因為我不太會去注意小細節,所以很無感吧~
    大不了住宿就丟給旅行社去煩惱嘛(喂)

    回覆刪除
  21.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2. 真的耶~或許是日本文化、或者語言的隔閤,常常聽不懂那些搞笑藝人所說的笑點。
    但看到翔君每次那麼捧場,大媽的笑聲+瞇到要不見的眼睛,總覺得好好笑。

    Asaku醬的精采後記,也完全不輸給翔君。
    雖然Asaka手都腫起來了,還笑很殘忍。
    但看到「在我的好孩子人生中,第一次對醫生比中指,有種既害羞又爽快(?)的感覺」我大笑了(笑點很低的人)
    可見Asaka醬真的一位乖孩子呢~回顧發現我早在國中時期,經常打排球、籃球吃蘿波乾之下,就常在對醫生比中指了呢(驕傲啥?!)

    哇~~迷妹團,聽起來很不錯耶(眼睛發亮)
    尤其要去神樂坂、橫濱...讓人心動的景點
    好想報名喔(看著存簿餘額哭泣)
    Asaka醬我要躲在妳的行李箱啦(妳以為妳很瘦嗎?!)
    妳們會想去桂花樓嗎?好想去 好想去> <

    回覆刪除
  23. TO珊珊:
    呵呵~我也很開心加入了生力軍可以幫忙我找路呀(喂)
    我們目前還沒有開始規劃,我之後會和妳MAIL聯絡!
    那我就先把留言刪掉了喔~

    回覆刪除
  24. <8834020557059589573>(以上內容請勿刪除)哈哈~翔君笑顏的厲害之處就在於可以把明明沒這麼好笑的事,
    看到他上氣不接下氣的模樣就瞬間好笑一百倍了!
    說到底我們就是被他們的情緒完全牽引著了嘛~
    所以每次午餐時間在辦公室都笑得一臉花痴嚇到同事XDDD

    喔喔~那pekoちゃん是我的比中指前輩了(這是啥?)
    我小時候打籃球吃蘿蔔乾的機會沒這麼多呢,
    頂多都只有大中午曬到脫皮而已(野小孩嘛妳~)
    不過現在雖然藥吃完了,還是沒有完全復原呢~
    我同事每天上班第一件事就是check我的手指XDDDD

    是說大家聽到迷妹團都眼神發亮了耶!
    我想能夠在他們生活的土地上跑那些景點,是每個迷妹心底的渴望呢!
    是說我的行李箱還蠻大的,完全不介意借妳躲的唷(笑)
    來嘛來嘛~不要看著存摺餘額哭泣呀,應該不會花很多錢的吧,
    目前還沒有規劃行程,還不知道會不會去桂花樓,
    不過大家一起去的話一定會很開心的吧!
    而且也不能忘記要和相葉媽媽搭訕XDDDD
    至於神樂坂、橫濱是一定會去的吧!此次不去更待何時啊XDDD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想不想加入我們的行列啊(這Slogen好老派XDDD)

    回覆刪除
  25. 感謝Asukaちゃん熱情邀約
    妳可以當代言人了啦,害我真的好心動。
    差愧的是...別說當迷妹造訪他們去過的地方,我連日本都還未踏進去過(躲在一旁玩手指)完全就是俗妹一個。
    所以Asukaちゃん別擔心,我才是真正的路痴呀!!!這樣講...Asukaちゃん還願意讓我加入嗎??(汗)

    因為很多不確定因素(ex:請假),大家不介意的話,可以讓我先加入妳們討論陣營,當後補名額嗎?

    Asakaちゃん手指還沒好嗎?是不是偷喝酒的關係??喝酒好像會影響痊癒喔,要保重呢!!

    回覆刪除
  26. <3268898681456543015>(以上內容請勿刪除)沒去過日本完全不是問題呀,
    反而第一次去的澎湃心情會更加銘記在心唷!

    是說我們當然都非常歡迎妳加入討論唷,
    只不過有個小問題,就是現在已經進行到訂機票和飯店的階段了,
    雖然還有兩個月,不過就已經有很多飯店都滿了,
    不趕快下訂不行,所以可以說沒有考慮的時間了~
    還是說Pekoちゃん能夠在明天下班之前確定拿到休假呢?

    PS.我的手指已經完全復原了唷!
    不過又換成其他地方的毛病跑出來了~
    隨年紀增長,身體狀況還真的是不能掉以輕心啊XDDD

    回覆刪除
  27. 啊~原來現在的進度已經發展那麼快了
    我好像有點跟不上><
    因為我不曉得妳們打算幾號出發,玩幾天?
    所以不知道公司這幾天肯不肯放人
    就算公司肯放人,我也會過意不去
    妳們辛苦的找飯店,訂機票,比價什麼的…
    我完全沒幫上任何忙orz
    更別說是路痴一枚,到時完全派不上用場…

    還有…剛才翻了一下護照,更是讓我晴天劈瀝
    竟然過期了!!!
    老天爺該不會是叫我要安份點吧~

    看來Asukaちゃん的健康也是多災多難呢
    年紀愈大,真的毛病愈多(啊~我又是前輩了)
    咳咳!!時間不早了,老人家要睡了
    小孩子妳也要早點睡,顧身體喔(什麼小劇場?!)

    回覆刪除
  28. <3223126225575333446>(以上內容請勿刪除)找飯店訂機票什麼的真的都只是小事啦,
    就算沒有參與也完全不用過意不去呀,
    重要的是只要公司肯給假就一切OK啦~
    不過比較嚴重的問題是在於居然護照過期了!!!!
    因為現在訂房就已經需要護照號碼了,
    所以我也不知道這樣到底還能不能去~
    不然還有兩個月的時間,申請其實也還來得及,
    就卡在現在就必須確定機票和飯店事宜,
    可能對妳來說也會很措手不及吧~
    我先寄信給妳讓妳考慮一下好了。

    是說我一直以來都算是健康寶寶呢,
    不過有時還是不能太逞強就是了,
    像是病剛好就跑去捐血之類的...
    結果一堆體虛的毛病就跑出來了~
    我會好好聽從人生前輩的建言早點睡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