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天然│賀!コボちゃん與満点君主役

是說我到底已經連續幾篇文章都重複跳針大野智頭髮話題?
不~應該說五人到底連續幾週都圍繞著他們家小可愛リーダー的頭髮話題了!?
而且還同樣都是VS嵐,害我一度時空錯亂懷疑起自己是不是截到同一集的圖XD

事實證明,天下的松本潤有多愛戲弄這個明明年上卻一番容易操縱擺弄的小少年,
明明中間就還隔著一個人的距離,卻每次都充滿氣勢一個箭步向前對他動手動腳,
一副我的玩具一定要第一個玩到的模樣(誤),到底有多擔心大好機會被別人搶先?

像是逮到機會就S氣全開地幫對方掀衣服露乳首,然後再傲嬌地叱喝露什麼乳首啊~
讓人完全摸不著頭腦,現在到底是在演哪齣員外與丫鬟花園撲蝶欲拒還迎的戲碼?
誰叫那個八字眉下垂眼圓圓臉的傢伙,也總是擺出一副逆來順受的軟綿綿模樣,
有種就算盡情蹂躪他也毫無怨言的感覺,看久了真的好像永澤君泰迪熊呀!

真不知道當設計師聽到要幫一個國民偶像用剃刀理髮時的心情是什麼?
會把方便性的順位擺在帥氣之前來決定髮型的偶像,應該也只有他一人吧~
而且身上還穿著999的衣服,以為自己是吃角子老虎嗎(那是777吧!)
截這張圖的原因,不是為了光光的頭皮,更不會是為了ウド鈴木(雖然他嗨的很可愛),
而是為了這人徹底大犯規的完美帥氣橫顏呀!那個鼻子和下巴的線條實在是嘖嘖嘖!!!

有尖鼻子的唯一好處就是就算正面很普通側面也很挺拔,
雖然大野智的長相在非迷妹的眼中一直以來都不受好評,
偶爾看到雜誌照,我多半也只會大喊カワイイ而不是カッコイイ,
畢竟這人沒有大爺的氣場,能夠隨便一個表情和眼神就色氣滿溢,
也沒有翔君那種正統イケメン的明眸大眼,笑容也不及寶石箱那樣燦爛奪目。

但不知為何,他就是有著除非夠瞭解才能夠透析的深層魅力!
一般人或許無法從那個愛睏又看不出情緒起伏的表情解讀出些什麼,
但對於迷妹來說,正因為不從外在取勝,他才稱的上是一本讀不完的好書,
正因為他從不主動宣揚自己的內心,才更能從各式採訪中驚覺他的細膩與深度。

在我腦海中突然浮現出一口井的畫面,當然不會有貞子爬出來(......)
井外的人看上去或許只不過是口毫無特色的灰井,偶爾還會有烤焦的痕跡XD
但探頭望進去,就能夠發現裡頭的大千世界有多麼絢爛及充滿藝術與才能的光輝,
除非打開井蓋並耐心挖掘,否則那絕對不是僅僅從井旁經過的人們所能夠窺探到的。

如果可以,我也想要像發條鳥先生一樣,拋下繩梯靜靜地坐在井底一整天。

是說這團終於有第三人要登上月九舞台了(硬要把客串的大師也算進去!)
大野智這人真的是老來運啊(噗),人家偶像通常都是幼齒時期比較吃香,
偏偏這人是年過二八之後,才逐漸被世人發掘出他潛藏已久的各式才能!

因為他原本就不是那種想耍帥、想出頭引人注目的類型嘛~
即使到了傑尼斯運動會那種眾星雲集的場合,他也一如往常的地味,
幾乎沒有能夠出鋒頭的項目,最熱門的足球、棒球也都不拿手,
每次看著當時的影片,總會想著如果能舉辦個藝術大會讓他大放異彩就好了呢~

但幸好原石一經雕琢之後就會成為閃閃發光的鑽石,不只是大野智,嵐本身也是如此,
因為承受了雕琢時所必經的苦痛與掙扎,才得以焠鍊成被世間大眾所認可的團體,
無論從哪個面向觀賞都閃耀著光芒,綜藝主持、戲劇、歌唱甚至人格特質都別有番滋味,
是說寫著寫著怎麼又突然走向日經風了,年紀大了不小心就感嘆起來,還是就此打住吧。
好きだよ!好きだよ!好きだよ!要我告白幾次都沒問題!

看看這人知道自己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的表情有多洋洋得意!
雖然說是鐵錚錚不可否認的事實,也不必這麼大肆炫耀嘛~
光是看到後面那隻又不安分摸來摸去的手及咬耳朵後曖昧相視而笑的兩人,
絕對沒有人會懷疑你們メンバー愛的濃烈程度的啦咻咻(好幼稚)
櫻井翔你真的有夠煩的啦!!!在這個遊戲的最後學相葉ちゃん的樣子已經成為定番了嗎?
不論位置是在他的前後左右,都有辦法準確地捕捉到他的神情,足見你的私心有多重!

但就真的如同翔君每次必講的,相葉ちゃん玩這遊戲時看起來真的非常非常開心呀!
從頭到尾不論畫面有沒有拍到的時候,他的笑聲和驚叫聲總是如影隨形、揮之不去~
總覺得如果跟相葉ちゃん一起去迪士尼樂園玩的話,絕對會更快樂一百倍吧(雅紀.COM?)

聽到如此愉悅的笑聲,也難怪翔君每回都把他列為觀察對象,然後誇大十倍好好仿傚一番,
想必翔君也跟我一樣,打從心底覺得有這麼一個能讓棕熊君開心成這樣的遊戲真是太棒了呢!
只不過有必要搞的那麼嗎?明明是個清爽好青年,搖身一變化身為筋肉メン是怎樣...
我第一時間真的就是聯想到了這號人物,筋肉メン~メン~メン~(無限回音)
倒也不能說不貼切啦,畢竟那傢伙就是空有一身肌肉卻贏不了扳手脕的筋肉メン嘛!

是說明明額頭上大大寫上了「肉」字,為何我會有他喜歡吃拉麵的印象?
難道是被拉麵男給影響了嗎(這五人默默地就把週刊少年JUMP的內容帶進我的生活...)
不過雖然努力寫著「相葉雅紀觀察日記」的是紅色超人
但仔細注意就可以發現,綠色超人從頭到底注視與回話的對象可都是黃色超人

而且這個就快要邁入三字頭的男人,為何說話的語調還是能夠如此俏皮又可愛滿點!
只不過可愛歸可愛啦,花這麼多時間講了一堆意味不明的回答,最後還找不到出口,
根本只是為了和黃色超人一搭一唱,共度只有你們了解對話內情的兩人時光而已嘛~

也默默覺得這集的黃色超人面對綠色超人的吐嘈戰力似乎減弱不少,
平常哪會放過這個大喊「搞什麼鬼啊!?」的大好機會,
這次卻只顧著說「楽しかった」的黃色超人實在有點反常呢~
難道是因為感受到了紅色超人的積極進攻,所以這次改變戰略走褒美路線?
當然這個粗神經的男人還沒有感受到紅黃超人檯面下暗潮洶湧的競爭,
依然繼續肆無忌憚地賣萌!從頭到尾就是賣萌!一邊天然呆一邊賣萌!

不過也不能說直條紋君踢的不準啦,因為他只是把日文的イ踢成英文的i而已嘛~
唯一的疑惑是明明就沒有守門員,這麼想用無回転到底是想要騙誰啦XD
搞砸之後還擺出這麼有自信的どや顏卻一點也不欠揍,反而可愛死也是一種才能吧,
還順帶附送了大野智的大爆笑,這種一兼二顧的好康未來還請務必多多益善啊!

是說這孩子終於也能夠主役土九了呢!這應該是他第一次個人主役非深夜檔吧?
繼金11的MY GIRL和MY GIRL2バーテンダー之後,大家終於可以不用熬夜啦~
而且又是推理劇!看來「さすが名探偵!」這個梗還可以繼續用很久(明明是刑事!)
然後這個男人依然貫徹著這集的宗旨,就是無止盡地褒美、不管做什麼都褒美!
褒美到後來都不禁揣測二宮和也最近是不是有什麼把柄握在相葉雅紀的手上了?
願意這麼素直地稱讚竹馬的二宮和也真的很少見呀~不是吃錯藥就是鬼上身了吧(喂)

不過我相信「情人眼裡出西施」這句話絕對是千古不變的真理,
也因此對方不論做什麼都一百分,也是完全能夠理解的啦(奸笑)
Rolling Coin Tower單元竹馬兩人排在一起的次數似乎特別多(還是我選擇性記憶了?)
因為印象中經常能夠看到他們為了爭誰先上而拉拉扯扯的畫面,
但最多的應該還是站在身後以無比熱切的眼神必死應援的畫面,
內心的加油聲大到連螢幕前的我都聽的到了(那是妳幻聽吧~)

而這回二宮大師送給觀眾的大撒必思,是ラブラブ地幫那個不拘小節的傢伙紮衣服,
是說他到底有多愛幫竹馬整理衣服?在MONSTER的メーキング中也是如此,
一個帶著點小惡作劇的心情幫對方扣上外套的釦子,一個則是極為乖順地毫不反抗
這若不是平時就習以為常的動作,是無法如此自然且一氣喝成的吧(再奸笑~)

再不然就乾脆互換衣服穿,這又比整理衣服再更高一級了,
我實在很想知道哪天能夠達到登峰造極的地步啊~請兩人繼續加油!
是說我對這句話有著無盡的遐想與揣測啊~
揪~竟~為什麼會覺得對方是自己最苦手的類型呢(盛竹如風)

因為對方總不按牌理出牌,屬於無法事前預測的人間,即使是精明的自己也很苦手。
因為自己很害怕掉下去,可是又捨不得讓對方掉下去,左右為難的結果就是很苦手。
雖然很不希望自己輸掉,但如果贏了,對於必須安慰對方受傷的心靈這件事很苦手。
嗯~我掰不出來了...

總之結論就是:因為在意所以苦手嘛(拍板定案!)
是說我們家的五個男人每天都在舉行猜拳大會啊哈哈哈~ 

而且我一直覺得大師最厲害的一點,就是可以把小少女姿做的一點違和感也沒有!
看看那個婀娜的坐姿!!!是一個快要29歲的男人做得出的姿勢嗎?
慷慨赴義的にのみ,有著全世界最可愛的嘴邊肉!!!!!


【後記】
被一個已經消失在我生命中很長時間的人,打了一記不輕的回馬槍。

其實我還蠻喜歡鈕承澤在訪談中曾說過的話,愛不應該是我怎樣、我怎樣~
真正的愛應該是對方需要什麼、要怎麼做對方才會比較快樂,
可惜有人即使過了這麼久的時間沉澱,依然不懂得這個道理,
因此才寧可對方什麼都不做,至少看似癒合的傷疤不會再度被掀開。

但轉念一想,也幸虧重新看見那些過往,才想起原來自己也曾那麼努力過,
原來自己也有過那麼可愛的一面,那麼,現在的不可愛應該就不是天生的吧。


直到剛剛才發現自己把留言看錯內容了(眼神死)

我為什麼永遠躲不過鬼遮眼的命運,先撞牆去~
明明就有覺得很不對勁,為什麼鬼還要一直遮我眼(崩潰)
請心知肚明的大家不要唾棄我,也不要揭穿我,因為很丟臉嗚嗚
如果有天網誌突然關閉,八成是因為我受不了自己的腦殘了...
一下受到多重打擊,我需要櫻井翔的厚臉皮堅強的心靈!

雖然如果不講可能發現的人不多,講了無異於是自掘墳墓的行為,
不過為了讓自己徹底悔悟,還是決定寫出來了(拜託不要問我詳情...)

16 則留言:

  1. 說不出來為什麼就是很愛看ASUKA的文章阿~
    可能是某種文字的精準度另嵐飯們都很有共鳴吧...尤其是大師飯與竹馬萌的朋友們...加上看來是同樣年代的盛竹如語氣...

    看到大師的嘴邊肉這麼可口...以後去路邊點黑白切該如何自我調適身心靈健康呢...(真是年紀大了就會很容易走偏一下...)

    回覆刪除
  2. 真的是托櫻井翔的福~每次到コロコロ這遊戲我都特別注意相葉ちゃん
    筋肉メン...XDDDDDDDDD(雖然我不認識筋肉男,但是這表情太像)
    能把自己搞那麼醜還很有魅力的也只有這團了吧!
    其中櫻井翔更是箇中翹楚~超強大的存在阿!!
    紅黃綠超人小劇場好歡樂喔!

    紫色超人的還演完我已經改期待藍綠超人的新劇了啦!!
    是說~有沒有瑛太還演不演lucky7的八卦..XDDDDD

    大師不只少女姿很拿手,最新的JCB廣告完全就是個小朋友啦!!!!!!!

    回覆刪除
  3. 褒美到後來都不禁揣測二宮和也最近是不是有什麼把柄握在相葉雅紀的手上了?
    ↑看到這個大爆笑了!!!xp
    如果是真的話, 光想像綠君奸險的表情以及黃君滴汗的樣子就很想笑,
    兩人的位置瞬間逆轉喔!!~ふふふ(笑)
    (這人已瘋掉, 可直接跳過...)

    說起少女姿勢, 想起山田太郎喔,
    那個迷倒萬千少男(是男無錯)的女僕裝,
    真是太犯規啦!!!!! (暴走中...)
    不知是不是錯覺呢,
    感覺竹馬長了一點點肉(!?)

    回覆刪除
  4. <3606320899595076514>(以上內容請勿刪除)哈哈~居然是從盛竹如被看出了時代的痕跡XDDD
    不過想要裝懸疑的時候真的很好用啊!!!!
    不必多做解釋,大家腦海裡就自然會浮現那個語調和口氣了呢~
    感謝各位大師飯和竹馬萌的朋友們(笑),
    不過這篇也寫了很多大野智呢,智擔都去哪裡了呢(抓頭~)
    我想大家一定也跟我一樣超期待コボちゃん的新日劇吧!!!!

    看到黑白切我笑了,整個也太有畫面!
    「老闆、切一盤にのみ的嘴邊肉」也未免太驚悚!!!
    不過嘴邊肉真的好可愛呢,好想用手指噗疵噗疵地戳戳看XDDD

    回覆刪除
  5. <8364679828267020536>(以上內容請勿刪除)コロコロ單元時,相葉ちゃん讓人想忽略都忽略不了啊!!!!
    因為他們有那種就算是無聊的小遊戲也可以玩的很有趣的能力呢~
    會讓人覺得明明超幼稚的卻又不自覺跟著投入其中了!
    所以他們才有辦法把VS嵐像這樣做出口碑來吧,
    其實遊戲對抗節目不是誰都能主持的呢,
    畢竟要讓沒有玩遊戲的觀眾也能樂在其中是很困難的吧~
    不過五人的存在本身就是迪士尼樂園了嘛XDDDD

    其實我也跟筋肉メン很不熟,
    不過那表情實在太像了啦,腦中立刻就浮出筋肉メン的樣子!
    說到很醜還很有魅力,日劇版的推文快笑死我了XDDDD
    五人的長相幾乎都快被嫌完了,不是很奇怪就是很普通XDDDD
    然後看到下面說真人很帥的推文就更開心了(無限贊同!)
    是說就算被說外表很普通,也不會覺得生氣或難過耶,
    畢竟我看到很多不認識的偶像時也會有相同的感覺(喂~)
    反正了解五人之後自然就會覺得超帥氣了,
    這也代表著他們魅力的來源是來自性格和內心呢!

    是說很多人覺得這集幸運七很沒重點,
    不過其實我沒有覺得不好看耶,就這樣順順地看完了,
    還是說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從頭到尾在瞎緊張而已XDDDD
    不過沒了瑛太精采度還是有差啦,希望他能趕快回來!!!

    JCB官網首頁的白襯衫好帥!!!
    不過看到CM的第一個念頭是「小朋友不要偷拿媽媽的副卡來刷啊XDDD」
    大師就算穿普通的衣服也超可愛超逆實在太強了!!!
    不過綠色的財布實在有點噁心就是了XDDDD

    回覆刪除
  6. <8080572274875476681>(以上內容請勿刪除)有把柄握在對方手上而立場互換的畫面光想像就超好笑的啊XDDD
    偶爾也要讓強氣的大師退居下位嘛(竊笑)
    感覺綠色超人一定會把握機會想一些怪點子來整大師的,
    不過依大師的聰明伶俐感覺最後只會害到始作俑者而已(妳妄想過頭了...)

    山田太郎裡的少女姿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呢~
    除了很萌的女僕裝之外,要腰有腰要腿有腿的旗袍也是一絕!
    嬌媚成這樣,是要我們這些女生如何自處啊XDDD

    妳是指相葉ちゃん好像長了點肉嗎?
    之前好像也有看到有人這麼覺得,
    我是沒有太大的感覺啦,不過用力回想好像有這麼點~
    希望他現在多長點肉,不然演連續劇時又要爆瘦了!
    (這團一天到晚在輪流爆瘦是怎麼回事?)

    回覆刪除
  7. JCB這次的廣告~改走另個風格了??
    那青蛙真是太奇妙了~~
    ninomi小朋友 的新髮型真的好好看喔>///<
    又燃起了想要辦一張JCB卡的欲望了
    只是 臺灣要辦似乎不太容易耶~~

    嵐真的很厲害呢
    即使是在幼稚或習以為常的遊戲
    給他們玩 看起來就是很有趣
    ~~又懷念起宿題了@@

    我也贊成 nino不論在哪個節目或遊戲
    面對竹馬時 永遠都說對方是苦手的類型
    絕對是因為 在意喔 (蓋章)

    與其說二宮和也是不是有什麼把柄握在相葉雅紀的手上~
    不如說nino因為感冒所以戰鬥力減弱了吧

    回覆刪除
  8. HI~~~Asuka醬,我復歸了(哈~~)
    好久沒來留言了,原因是這陣子我得了流感
    不曉得是這波流感威力太強,還是年紀老了
    竟然創下我感冒痊癒最慢速度。
    整天病昏昏的,以致於現在非常煩惱。
    因為...一堆日劇進度嚴重落後(煩惱重點錯誤)
    沒想到這陣子,Asuka醬竟然也連更了那麼多篇文章(驚),這下子我要往前推補功課了(笑)

    這次大野君剪了一個那麼俏皮的頭髮,我第一眼就覺得好可愛喔~(眼光異於常人?!)
    嵐現在五隻頭髮都愈剪愈短,也愈來愈年輕,實在很另人生氣耶。(摔保養品)

    麵包君的確就像一口井
    要深入了解他,才會知道他的好。
    知道他的好,然後就會佩服他佩服的五體投地
    到底這人有什麼苦手的?!

    天然組要拍新dorama了(賀)
    雖然設定是偵探,但感覺愛拔醬又是演一個有治癒性的角色(萌)
    每次固然高興,但又很怕他們接下來瘦得不像詬,千萬要好保保身體啊!!(我們也要好好保重我們的荷包)

    紅黃綠君三人的lovelove小劇場,愈演愈烈
    看的好開心!!

    回覆刪除
  9. <6135408213587410779>(以上內容請勿刪除)我也覺得青蛙實在太奇妙了!!!!
    而且我原本以為是公青蛙,結果居然是母的(そっち?)
    小朋友的髮型真是太可愛了!只要他不要再梳油頭怎樣都好XDDD
    而且和青蛙的一搭一唱節奏感真好,根本就是漫才コンビ嘛~
    是說嵐連CM都跟動物很有緣呢,例如翔君的鵝(?)之類的XDDD

    宿題君真的是永遠的經典啊!!!!尤其懷念相葉LAND~
    好想要再讓他們有個能夠發揮自身創意的單元喔,
    而且那些創意後來往往都能夠被他們自己玩成無可取代的經典,
    可見他們有多會自得其樂、啊不是,是團隊默契有多好啊!!!

    能夠讓精明的大師苦手的人絕對是因為在意無誤(再蓋章)
    所以大師是被感冒打敗才削弱戰力的嗎?
    是說花粉的季節又快到了,竹馬兩人的情況真令人擔心啊~

    回覆刪除
  10. <7358635541289607372>(以上內容請勿刪除)嗨嗨~pekoちゃん恭喜復歸!!!!
    所以現在已經完全復原了嗎?前陣子流感的威力真的很強大呢!
    怎麼最近大家都大病小病不斷的呀,要好好保重才是!!!
    而且最近天氣又開始忽冷忽熱的,要格外注意保暖喔~
    是說如果是我也會有一樣的煩惱重點(笑),
    補進度真的是件非常重要但卻又很花時間的事呢~
    所以更要小心從四月開始千萬不能生病,
    不然天然組的日劇一起來,進度會補的更辛苦(依然重點錯誤!)

    妳的眼光沒有異於常人啦,我想大家一定也都覺得コボちゃん超可愛的啊!
    我真的超喜歡他們剪短髮的呢~完全擊中我這個短髮控的心啊,
    雖然看到他們這麼輕易就變年輕會覺得很生氣(一起摔保養品!)
    不過再看到他們賣萌的樣子,又立刻原諒他們了(毫無原則XDDD)

    我想現在要是再問到大野智有什麼苦手的,
    他應該還是會回答不會打棒球吧(就說了又不是棒球選手XDDDD)
    不過這個只要肯做就做得到的孩子,我想棒球也難不倒他的啦!
    只是有沒有興趣、想不想學的問題而已呢~

    天然組連續劇的角色設定看起來都超有趣的啊!
    真的超級期待的!感覺春季會過的非常充實XDDD
    而且兩人都是偏喜劇類型的,希望可以因此開開心心的拍攝就好了呢~

    紅黃綠君(紅綠燈配色?)的小劇場寫起來實在非常歡樂,
    不過總覺得櫻相派一定會討厭我的XDDDD
    每次都很殘念地翔君寫成多餘的角色了...

    回覆刪除
  11. Hi Asukaさん

    偷偷潜水很久了(不好意思)。
    真的很爱你的文章,好有共鸣!尤其爱这一段:

    但不知為何,他就是有著除非夠瞭解才能夠透析的深層魅力!
    一般人或許無法從那個愛睏又看不出情緒起伏的表情解讀出些什麼,
    但對於迷妹來說,正因為不從外在取勝,他才稱的上是一本讀不完的好書,
    正因為他從不主動宣揚自己的內心,才更能從各式採訪中驚覺他的細膩與深度。

    真的,一开始总会被翔酱或爱拔酱吸引过去,可是后来这逆生长小老头无声无息地就住进心里了。明明是那么OFF的人,一ON起来,真的让人措手不及,然后又迅速OFF。太爱这样的落差了。

    小雨

    回覆刪除
  12. <3827176692327746735>(以上內容請勿刪除)小雨妳好啊!自己的想法能得到共鳴真的很開心呢!
    是說也不知為何腦中就突然浮現出一口井的影像來了~
    不過反正他連平底鍋都演過了,井應該也不算什麼了吧XDDD

    我也是一直以來都被非迷妹的人質疑著這人到底有哪裡好?
    每次我也總是很口拙地講不出個所以然來,
    因為這真的很難用三言兩語就能交代的清楚的嘛~
    更何況他的好是必須歷經時間的焠鍊才得以慢慢浮現出來的呢!
    等到發覺時自己已經身居井底再也爬不出來了~
    是說也完全沒有想要爬上來的意圖了啦XDDDD

    尤其就像妳講的,on和off間的反差實在太驚人了!
    感覺就像隻伺機而動的獵豹呢,平時的沉靜只是在蓄積能量,
    必要時才願意顯露出來,而且完美地令人驚嘆!
    這麼一想,他平時的給料泥棒行為也完全能夠原諒了XDDD

    回覆刪除
  13. 想不到這麼快便又能看到Asukaちゃん的灑花文, 嗚~~ 好高興!! (轉圈)
    害我在公司笑出聲來了哈哈哈... 那個員外丫鬟撲蝶令我腦裡出現了奇怪的畫面, 笑了我很久... XDDD
    是說我最近也常常被leader的可愛秒到!
    看到他自己一個人上節目時那害羞的表情, 或是那瞇眼的笑容, 發現時自己已連叫了很多聲カワイイ~~ (笑)
    其實這陣子5人都狀態大好, 害我都花心起來了...
    あいばちゃん最近超可愛!!
    瘦了的翔君超イケメン!!!
    駿太郎超無邪気!!
    然後最喜歡Asukaちゃん用村上來比喻嵐了!! 那是最高的コラボレーション!! XDD

    是說這陣子的VS嵐都是竹馬完全炸開了...
    他們兩人果然是遊戲的最佳伙伴呢...!!
    看他們真的笑得超開心!! XDDD

    然後短髮的にのみ真的可愛到撞牆... (暈)
    真想快點看到他的電影啊!! >_<
    天然二人組的新劇也超級期待!!
    最喜歡推理劇了, 想不到5人連續的出演..
    雖然也暗地裡在期望にのみ會接棒下一季的ドラマ ... o"o
    不過也不能夠太貪心呢~!嗯!

    是說我很容易掉進替他們擔心的陷阱...
    真的要努力學習"不想太多"的技術!!!
    有時候會深深感愛到成為嵐飯的資歷太淺,抵抗力實在不足...
    例如聽にのみ的"夢"會難過, 然後會罵自己,都快十年了,人家都沒事了好不好!!! (打頭)
    正如Asukaちゃん說的, 他們為了帶給我們歡笑而這麼努力, 我也不能辜負他們所望 (<誰理你 XDD)

    p.s. 因為"油畫事件"令我很在意, 所以重看一次了那王樣.. 然後...我可能被那字幕誤導了...!?!?! 因為字幕寫了"最近", 但我沒聽到翔君說"最近" @0@ ... 然後あいばちゃん說"他有學..." 那代表是什麼時候呢!??! 我想這將成為永遠解不開的謎題了... XDD

    p.p.s. 東京跟九州都會去, 因為機票改不了,所以要花點時間坐火車到九州去! 探親遊玩是很期待呢, 不過這次之後不知道多久才能再去了 :( 有時候也會很想念姐姐! Asukaちゃん呢? 跟circleちゃん計劃了嗎? 不知道為什麼很替你們興奮啊~~ 哈哈 (<多事)

    回覆刪除
  14. <664353481597060730>(以上內容請勿刪除)(喝了酒打留言真是寫的亂七八糟的,再重發一次~)
    員外丫鬟花園撲蝶的場景超有畫面的啊!!!
    連兩人銀鈴般的笑聲和輕快追逐著的巧笑倩兮都完全可以想像出來了XDDD
    是說大野智對誰都可以假發怒,在松潤面前卻永遠是隻小貓呢!

    五人最近真的狀態絕好調超X100000!
    年紀越長帥氣和魅力不減反增到底想殺死多少人啊!!!
    尤其看到天然組新日劇的定裝簡直就...最高啊(好詞窮~)
    相葉ちゃん接受採訪時的貓手喵喵也超可愛的!!!
    好期待春天的來臨啊~已經心癢癢等不及要看到了!
    是說翔君真的變好瘦好瘦!真不習慣看他把衣服穿的鬆垮垮的樣子~
    雖然不諱言真的超帥氣的,但還是希望他能保重身體呢!
    尤其行程這麼滿這麼忙碌,不要減肥減到搞壞身體才好~
    不論是駿太郎或是松潤,最近真的超無邪氣的呢!
    雖然還是有股不怒而威的大爺氣,但笑起來時完全融化人心~
    看著這樣年幼的五人,誰還叫得出他們是大叔團啊(沒人叫吧~)

    同意最近的VS嵐裡竹馬愛炸裂!!!!!
    這週VS看的我好滿足啊!太多點可以寫了!!!
    像這樣完全地把他們的竹馬愛在電視上表露無遺真的可以嗎?
    快給我說情人節到底是誰送誰禮物了(又在造謠~)

    にのみ的短髮最高!小朋友衣裝最高!
    故意鬧芸人之後又自己掩嘴偷笑也最高!
    真的好想趕快看到電影呢~還要等到明年真的好久喔!
    希望今年就可以有機會再看到大師的芝居了,
    只有在しやがれ演小劇場實在不夠不夠呀!

    會擔心和心疼真的是難免的呢~
    因為愛所以才會不希望他們受到任何一點委屈和傷害呀,
    但某些部分或許也是他們自身所選擇的道路,
    所以我們能做的也只有無條件地應援他們而已了,
    就像他們到宮城開LIVE,絕對也是抱著想讓更多人開心的心情呢~
    所以在心疼完之餘,還能夠因他們重展笑顏,應該是他們感到最開心的事吧!

    PS1.油畫事件真的很謎呢~
    記得翔君在很多地方都有提到過,
    不過一時也不知該從何找起,
    那就讓他這樣過去吧(笑)
    至少翔媽媽讓他學鋼琴的學費是沒有白花的!

    PS2.那真的要好好把握這次的機會和姊姊相聚了呢!
    姊姊嫁到這麼遠的地方一定會很想念的吧~
    所以一定要一邊玩個夠本一邊好好享天倫之樂囉!
    至於迷妹團目前都還沒開始規劃耶,
    是說大家都好關心啊(笑)~
    不過最近都有努力在做功課中,
    希望不要拖迷妹團的後腿才好!

    回覆刪除
  15. Asuka桑
    你好~淺水很久了

    實在是很喜歡你寫文章的方式
    觀察很細膩、時而瘋狂熱情、時而冷靜分析,字裡行間都感受到滿滿的愛<3
    我總是一邊看一邊微笑著,因為看你的文就好像在跟迷妹朋友聚在一起聊他們、尖叫一樣,真的很有共鳴!!
    因為他的好真的是三言兩語很難表達完……,所以只要看你的文章,想到「在世界的各地,有成千上萬的智擔都懂他有多好」就默默的心滿意足了,就像大野智都默默的就很美好一樣。

    然後剛剛才看到你問「不過這篇也寫了很多大野智呢,智擔都去哪裡了呢」的時候就決定一定一定要鼓起勇氣浮出來大喊:「(*´∀`*)ノ我是智擔唷~~!!」(配好怪的表情)
    (因為我心中也常常冒出「智擔到底都在哪」的疑問QQ
    尤其是他排行榜名次很前的時候(我好像常常對大野信心不足嗚嗚),這時候要趕快告訴自己「在世界的各地,真的有成千上萬的智擔都懂他有多好」XD)
    然後看到你那一段描述大野智魅力何在的段落,實在是同感到不行Q_Q
    或許智擔心裡都會默默擔心著「智不是第一眼帥哥」所以每次要跟朋友解釋他有多帥多可愛都有點卻步
    可是怎麼辦?我從一開始就是他的顏飯啊XD(而且他很耐看,各種造型都很適合(←已經是盲目粉絲發言了))
    然後才開始一步一步認識越是了解越是想更了解、越是更了解就越喜歡的,無法一言以蔽之的大野智!
    如果可以,我也好想跟你一起在井底坐一整天XD(已經在裝熟了///
    如果可以,真想把全世界的人都拉來一起看他發光發熱哪~

    以上留言希望沒有冒犯到妳
    謝謝妳一直以來用心的打文章^_^

    回覆刪除
  16. <750488313113480488>(以上內容請勿刪除)misaちゃん妳好呀(用力揮手~)

    這樣登高一呼就能召喚出智擔來真是太開心了!
    雖然我是一個意志不堅的智擔,一直跑去別人家玩XDDD
    但大野智在我心中的地位還是無法抹滅的呢~
    煩躁時看著他的臉就莫名能夠沈靜下來,
    就算當不成森林女孩也能夠每天吸取到芬多精!

    是說我冷靜分析的時候,通常是我情緒嗨不起來的時候XDDD
    能夠瘋瘋顛顛的時間只能短暫維持,不然會很累呢~
    不過寫灑花文嗨不起來真的是大忌...
    常常寫著寫著都不知道要走往哪個方向了(笑),
    不過能夠讓妳感到共鳴真的很開心唷!
    因為現實生活中沒有什麼迷妹朋友能夠一起尖叫,
    平常也只喜歡一個人想事情,要真正藉由言語表現出來又很苦手,
    幸好還有文字能夠像這樣盡情聊聊他們,真的很棒!

    我覺得妳描寫大野智的文字寫得很好呢~
    完全能夠感受的出妳對他的熱情與愛意!
    顏飯也完全沒關係呀!誰叫他就真的這麼可愛這麼帥氣XDDD
    客觀的說他真的是耐看型的嘛(妳確定這真的很客觀?)
    能夠讓人光是看著就感到療癒,絕對是種少見的才能唷!
    因為這是內心和外表都同樣平和澄淨的人才做得到的事呢~

    但我也已經放棄要向別人說明他的好了,
    講外表也為難,講內在面也被覺得「妳是跟他很熟嗎」XDDDD
    畢竟大野智是只能花時間感受而不是三言兩語能說明完全的人種,
    更何況能用言語描述出的,都不是他真正的魅力點,
    反正老話一句,會懂的人就會懂的呢~
    而我也始終慶幸著自己能夠有機會懂,
    否則絕對是我人生的一大損失喔!
    如果能因此讓渾身缺點的我變得更好一點那就好了(笑)

    那麼,就讓我們一起坐在井底繼續感受大野智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