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 星期四

竹馬│8センチぐらいが丁度いい

媽媽~快來看這感人的身高差呀!八公分的距離真的不是隨便說說的呀!
這位置實在太適合讓小少年將頭依靠在竹馬肩上了(至於傲嬌人做不做就有待商確了)
以這種身材比例差還硬是要交換衣服穿,除了愛很大以外,沒有第二種可能性了!

而且命運這玩意總是無常的,即使在身材上佔優勢,相處可就不見得會佔上風唷,
畢竟這是一個以頭腦定勝負的世界,當然並不表示相葉ちゃん沒有頭腦啦(欲蓋彌彰?)
只不過若要比腦袋運轉速率,誰能比的過咱們日本一精密靈巧超高轉速的にのみ大師
只要一個眼神流轉,瞬間就有無數鬼點子可以將竹馬玩弄於股掌之上,而且樂此不疲XD

更何況兩人只要一排在一塊,就像是要填滿空白似地有著講不完的悄悄話和小互動,
雖然只是在畫面左半邊的一小角,竊竊私語咬耳朵甚至哼起歌來的樣子可是一點沒遺漏掉!

另外我一直想問,天然君你到底用那個牌子護髮啊!?為何總是如此柔順順閃亮亮!
自從戴過咕嚕咕嚕栗子頭之後,怎麼看就怎麼像顆可愛小栗子(流口水伸手摸~)

最後一定要澄清的一點是,雖然和大野智差不到八公分,但我可以的唷(沒人想知道啦~)
最近這個逆齡少年常出現這種只揚一邊嘴角的笑法呢(是因為笑兩邊太耗電了嗎?)
這種一般人做起來只會像是顏面神經失調的表情,偶像做起來依然可愛是有多神奇!

不過大野智也為大家示範了什麼叫做「躺著也中槍」
明明從頭到尾一句話也沒說地站在一旁,就在快要遺忘他的存在時莫名中了一槍~

看來小黑人先前自作聰明的深色粉底法一點效用也沒有嘛,
該來的還是躲不過,就算處心積慮地想躲過大家的眼睛,
卻忘了身邊總站著一個白到發光的不曬太陽小少年當對照組,
即使是寶生家眼瞎的大小姐,也沒有笨到比較不出來吧!

但就算差不到八公分又黑不拉嘰的,我還是可以的唷(妳好煩!)
「今週的の相葉さん」小單元實在太有趣了!
尤其每回被主播君問到這週似乎發生了什麼事時,總會出現的靦腆笑容大好き!
明明自己也很想講,卻硬要人工消音這種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招是哪裡學來的?

不過與其羨慕從南國回來的朋友曬的均勻的黝黑膚色,不如直接到南國來嘛(招手~)
雖然我從來就沒有自己是生長在南國的意識,但對日本人來說只要比沖繩還南就算了吧。
但居然會是因為這個理由跑去日曬沙龍,大爺「変わった子」的評語真是中肯到不行呀!

唯一一定要大力抱怨的依然是日テレ的工作人員!!!為何老是把福利只留給自己!!!
現在不僅剪接師被收買,連後製人員也寧願得罪廣大的嵐飯,做出這種天怒人怨的事情來!
看得到吃不到也就算了,連看都不給看到底有多小氣啦,馬上手刀衝去買解碼器(誤)
好羨慕現場觀眾喔~能夠看到相葉ちゃん的腰骨!印象中這也是他本人的フェチ之一?
各位看看這兩人明顯的膚色差來評評理呀,是不是一個白到發亮、一個黑到暗沉
感覺一不注意就要和皮衣融為一體了呢,但比起09年的黑炭磚牆已經節制很多了啦~

然後這兩個幼稚鬼又玩起誇張反應的遊戲來!這麼愛玩就重開80秒トーク單元嘛~
但不愧是自稱經常講「しんどい」的小黑人,總覺得和平常的樣子差不多耶,
那個八字眉和望向遠方放空的眼神不就是平常的衰樣嘛(喂)

不過即使一臉衰樣,我依然完全可以的唷(夠了沒啊!)
恭喜相葉雅紀憑藉著溫暖笑顏、可愛魚尾紋與栗子頭獲選為「親近感」最佳年度代言人

身為一個國民偶像,比起工整精緻眼妝完備的帥氣顏來說,親近感才是一番魅力所在呢!
更何況要能憑著「普通な所」就獲得大眾一致的擁護喜愛,那才是最不普通之處唷!
那代表著其中絕對有著真正的平凡人所欠缺的優點,而不僅僅只是單純的普通而已。

例如在相葉雅紀普通的外在中,有著一雙如小動物般不說謊的眼睛和真摯的笑顏,
例如在相葉雅紀普通的芝居中,有著最令人感同身受的演繹以及細膩用心的詮釋,
例如在相葉雅紀普通的歌唱中,有著最扣人心弦的低音頻率與最開朗元氣的嗓音。

例如在相葉雅紀普通的舞蹈中,有著最大幅度的全身扭動與跳錯時不器用的可愛,
例如在相葉雅紀普通的外景中,有著自我流的創意發想嘗試與克服恐懼拚勁十足,
例如在相葉雅紀普通的廣播中,有著對聽眾有求必應的體貼與特殊又悅耳的笑聲。

這些看似普通的不普通,都是大家願意死心塌地愛著他的原因。

更何況動不動就得意賣弄「相葉!相葉!」梗的殘念君才是最沒資格說的人吧,
難不成他已經忘了先前和黑木瞳大姐出外景時,被路人默默遺忘時的殘念畫面嗎?
莫非是因為本人殘念氣場強大到路人不敢直視?(イケメンなのに...)

說是這麼說,我絕對還是會激動大叫,然後立刻昏厥過去的(又看不到T~T)
而且我莫名非常非常喜歡他問那句「何!何!」的上揚音調呢~
還有在VS嵐問的那句「誰なの?アイバチャン?」的口氣和表情也超喜歡!
十足男前!還帶著少見的侵略性挑眉!整個被打中!果然有愛就很不一樣呢!
不過說煩還真是有夠煩(笑),任意門就任意門,擺什麼壞人臉啊!?
這個三八鬼的諧星魂還真是永不止息地燃燒著,真不知道他三八的極限到底在哪?
讓人一邊覺得好煩好白痴一邊又覺得好可愛好好笑都快精神分裂了啦!

基本上連為什麼要用那種聲調講任意門也完全是個謎呀~
難道最近日本開始流行起把什麼詞都講的像ドラえもん拿道具出來的感覺嗎?
不過自己到底是在哪個節目裡看到的,還真是想破頭都想不起來...(好像是LH?)

另外這個沒有鬢角的髮型雖然乍看之下有點呆,剛開始也不太習慣光禿禿的橫顏,
但看久了倒也莫名的可愛!只要一剪短就能輕易逆回少年是五人的強項呢~
只不過男生朋友看到新髮型的翔主播手機桌面照,居然說有點像陶喆(...無言)
年上組的「カモ~ン」真是笑翻我了!這兩個30OVER的男人到底在幹嘛啦XD

是說當時小王子開關似乎還沒打開,事前整個呈現害羞到死的狀態(萌え!)
但我想也不是每個人都像翔君一樣能夠立刻拋開羞恥心的(喂)
還是因為太久沒演三八痣SAMMI(懐かしい~),所以已經生疏了!?

實在太喜歡他們每次被逼到絕境時露出的無奈表情和不知所措的慌亂感(ドS嘛妳~)
尤其像是智大野眼神飄移低頭咬嘴唇的模樣翔君被陷害時不經意露出的小倉鼠樣

真的要感謝花子大姐提供給大家這個莫大的福利!如果能每個人都演一次就更好了(喂)
相信大家都依然擁有少女的矜持,有一邊聽一邊覺淂害羞然後露出邪笑
到底要迷妹變得多糟糕才罷休啊,你們這群罪惡的男人!!!

然後殘念君依然未放棄他的一貫殘念路線(到這裡究竟已經寫了幾個殘念?)
當然女角對他來說已經是家常便飯、變換自如了,不過要看到如此嬌媚的版本也很少見!
一定是上天聽到我說RPG遊戲難以抉擇的心聲,而大發慈悲賜給我的禮物吧(我好糟糕...)
媽媽~~漢堡手小貓咪重出江湖了!!!!!

是說為此我還特地問人用手能不能包得住臉,結果大家都辦得到(爆)
和臉一比對起來還真是小的驚人!難道這孩子喜歡ドラえもん是因為有共鳴嗎XD
不過這個手癖究竟是出自於喜歡聞臉的味道還是其他原因呢?気になる~
這孩子是因為平常就有敲詐的習慣,伸手討錢這種事才會做的如此自然又順手嗎?
不愧是不僅要前輩請吃飯,連計程車代都要負責的萬年ケチ鬼にのみ!

自己明明也承認已經存到講出來大家都會非常驚訝的貯金金額,還老是敲詐大叔這樣對嗎?
不過誰叫這孩子長的一副得人疼的樣子,每個大叔都被他迷的團團轉,哪還捨得拒絕他!
這麼一想還真的是名符其實的大叔殺手呢~想必這心機鬼私底下絕對很會撒嬌!
還會利用若有似無的肢體接觸來TOUCH大叔們的心,等到他們淪陷再好好敲詐一番(喂)

另外那個討價還價不然給五千円也好的傢伙也是共犯之一啦!
難不成在他心中,五千円就已經是一筆為數不小的金額了嗎?
當初にのみ遠征好萊塢時也只給五千円!是去美國不是去四國耶XD
唯一感謝日テレ的部份就是能夠邀請到歌手系的アニキ來賓,
也因此才讓吉他小少年にのみ有很多大展長才、迷倒眾生的機會!
而每當他故意擺出どや顏時,也就是他在害羞的時候了吧(標準ツンデレ嘛~)
但也不得不承認,能夠立刻跟上和弦、低頭專注的45度角側顏真的超カッコイイ!

PS.一直有個疑惑,口琴不是應該分配給相葉ちゃん的嗎?


【後記】
HEY!HEY!HEY!「ワイルド アット ハート」LIVE小記:
J大爺完全就是用120%的力在跳這首歌!踢腿踢超高的!不愧是主役兼Center!
踢麥克風架還真是大膽又創新的構想!整首歌的表情オレオレ氣滿溢!

在「啊~啊~啊~啊~」時的手勢,只有相葉ちゃん比起來超像アイバチャン的!

大師忘記舞步的地方居然是整首歌最簡單的部分,讓我好想聽廣播投書問真相!
而且真的不是要故意挑毛病,總覺得一邊舉手一邊左右擺腿的地方,大師有種小混混FU...
但接下來的OK Alright又瞬間變為清爽無害小少年!心臟都漏跳好幾拍了哪裡OK啦(哭)
另外紅色襪子也超搶鏡!看來這人不只內褲派手,連襪子也要一併可愛!

整首歌最喜歡的部分居然是相葉ちゃん的那句SOLO!那個低音讓我好有安心感(?)

大師過山洞讓我想到Crazy moon,翔潤被其他三人指讓我想到Love rainbow耶~

真想看組一邊拿麥克風架去旁邊一邊玩的鏡頭~雖然只有瞄到一眼也夠可愛了!
兩人從旁邊扭著出場的舞步,在那之後始終搭配著旋律出現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

主播君的前髮難得沒有用很多髮膠定型,隨舞步飛揚散亂遮住眼睛的樣子很有趣XD

大野智跳得太無可挑剔害我不知道要寫什麼~從頭到尾就是俐落優美!
而且黑髮狀態依然絕好調超!還有種好像變瘦了的錯覺?是有為戲瘦身嗎?
另外前奏時站起來拍肩上頭皮屑的動作很帥氣(描述的一點都不帥...)

自由活動(?)的部分只有兩人同時轉圈呢(這樣也可以感動?)


【後記的後記】
同一首歌幾天後卻讓我好想哭T~T,
同樣的歌詞在不同的情境下聽,居然能有如此截然不同的感受!
嵐さんすごい!

身體還沒習慣晚上重新開始上課的步調,所以很容易疲累。
(也可能是這週情緒起伏太多太大的緣故?今週長い~~)
然後一篇文章寫好多天還寫不完也讓我想自暴自棄XD

22 則留言:

  1. 我也覺得大野智好像變瘦了
    (尤其跟「ワイルド アット ハート」初回歌詞本內頁照比起來XD)
    是因為冰箱只有啤酒跟水的關係嗎?
    是說前天我的冰箱也達到只有水的狀態,但是隔天就補滿了XD
    晚一步看到大野智廣播內容~
    不然好歹空它個幾天好離大野智近一點(還是很遠好嗎...)

    不要想哭又自暴自棄嘛~大野智廣播還說:
    「現在的煩惱過一年後再看就會覺得沒什麼了.....」
    (咦~他廣播有說那麼多?)
    疲累時就看一下カモ~ン大野智吧!!
    肯定馬上精神大振睡不著!!!

    大師彈吉他真的好帥喔(一句話就把大師打發?)
    好啦~伸手討錢好可愛!!(有比較有愛嗎?)
    好啦~漢堡手好可愛!!(你滾!)

    陶喆XDDD~~~不~~~!!!!!
    這樣一講我也覺得有點像…(逃走…)

    HEY3舞蹈第一名是大野智,但是第二名我給Center喔!
    第一次真心覺得他好帥喔!(人家一直都很帥...)

    p.s. 雖然和大野智差不"只"八公分,但我也完全可以的唷
    (根本是矮到連肩膀都靠不到啦...)

    回覆刪除
  2. 好好奇asuka醬的作息時間阿~
    因為每次幾乎都是早上上班來更新到你的灑花文~
    導致我常常一上班就一個人在座位上遮遮掩掩但是又嘴角一直上揚...
    深怕被同事發現有個喜憨兒在上班...

    近來的竹馬文真的都還是超夠力的
    不得不深深讚美一下前幾篇的愛心圖片裁切
    害我文章一開就直接進入竹馬全開模式
    一定要大大的蓋你10個印章!!!

    回覆刪除
  3. asuka醬也看完hey hey hey了啊!一開始的talk也太好笑了吧!sho醬的生日surprise真的讓人太驚喜了啦~aiba醬連surprise都可以講成這樣子~還跟主持人說可以繼續說下去嘛?!重點來啦~主持人問nino這樣可以接受嘛?女警裝這件事。然後nino就說一開始還和事務所有點摩擦的時候~竟然是看著aiba醬的臉在說這句話呢!而且aiba醬回話說光著腳不行所以穿網襪時也是望著nino說的呢!雖然這斷內容本身就夠有趣了,但竹馬的互動都讓我尖叫了kya↗
    live的部份和asuka醬一樣都有看到nino跟sho醬要把mac standing搬走時的胡鬧~
    jun真的很用力在表演呢!最一開始時輪到nino﹠aiba醬﹠sho醬在唱歌時,leader和jun的舞蹈,雖然這應該是leader除了自己的solo以外我有發現到還滿盡力在跳的~但旁邊的jun太過用力了~我真的沒有要誤會leader啦~本命是leader的asuka醬不要把我從你的地盤趕走啦~~

    回覆刪除
  4. 這一集剛看完
    雖然 某一些流程進行的有點莫名

    但『今週的の相葉さん』真的好有趣喔
    製作單位 快點將它列為平常的小單元(吶喊)
    叫做『今週的の何さん』,絕對非常有吸引力的>"<

    年上組兩人的『カモ~ン』
    真的好令人害羞喔
    尤其是大野智~~~他好適合這種角色喔
    果然是將samon發揚光大的男人@@

    原來只要將冰箱空到只剩下水與啤酒
    就會變瘦呀~~(筆記)
    我會努力效仿的~~~(你也還差得很遠)
    不然 最近五人瘦到一個很不可思議的地步
    連翔ちゃん也為戲消瘦 像紙片人一般
    我還是喜歡五人 圓圓的樣子
    代表他們是健康的
    ~~~且惡口也比較容易(喂)

    不過 circleちゃん最近是不是太忙呢
    冰箱只剩下水 肚子餓時真的會很難受的
    趕快幫妳補給~~(補補補@@)

    我也好喜歡相葉『ワイルド アット ハート』中的那一句solo
    在那麼熱鬧的音樂聽到他的聲音
    真的莫名會感到很有安心感

    而且 他怎麼會那麼適合喵喵舞呀
    一點違和感都沒有>"<

    P.S.Asukaちゃん不要自暴自棄啦
    時間表改變了任何人都會不習慣的
    不過 現在晚上又恢復上課
    好辛苦喔~~~
    希望 嵐五人的喵喵舞可以讓你時常恢復元氣喔~~~喵!喵!

    P.S. 我不會跟你們搶大野智的(眼光轉向ninomi)
    雖然跟二宮和也 只差五公分(你在惡口誰呀)
    但我真的可以喔~~~(妳好煩>"<)

    回覆刪除
  5. <7836690866075036608>(以上內容請勿刪除)喔喔~又有一名目擊證人出現了!!!!
    所謂三人成虎,再一個人就可以證實大野智是真的變瘦了呢~~
    是說他一個人住外面到底有沒有好好吃飯啊?
    不過我想應該也不是因為都不跟大師去吃飯的緣故,
    畢竟就算跟大師去吃應該也吃不飽還要被他凹請客XDDD
    也難怪他這麼愛找松潤一起吃飯,真是居心叵測啊!!!

    這麼一想我的冰箱還真是有的沒有東西很多...
    不過就算食材全都煮完了,也至少絕對會庫存咖啡和酒XDDDD

    呵呵~想哭是因為看了音楽のちから,
    邊聽著這麼元氣的歌曲,邊看著觀眾的笑顏,
    不知怎麼地鼻子卻開始慢慢酸起來~
    所以才會說同一首歌能讓視聽者有如此截然不同的感受,
    嵐真的很厲害!!!也深深感動於他們的用心呢~

    不過最近可能沒辦法常常更新文章了,
    也不一定每週都能夠翻譯bay storm了,
    不過真的不是因為自暴自棄啦XDDDDD
    只是想要更忠於自己的步調、對自己好一點,
    給自己多一點時間去感受身邊的事物以及更悠閒地前進,
    當然這只是我現在的想法啦,說不定很快又改變了XDDDD

    天啊啊啊啊~有點像陶喆出現第二人了嗎?
    那個...三人成虎會成真嗎?

    我也覺得CENTER這次很帥(不用強調這次!)
    每個特寫的電力都超強大的!!!!
    而且又跳得特別賣力,一定要好好多注意一下的呀~

    PS.穿個高跟鞋就可以靠到肩膀了唷不用擔心!
    反正不管靠不靠得到,都是完全可以的啦XDDDD

    回覆刪除
  6. <4440251833896279894>(以上內容請勿刪除)不過其實文章什麼時候發表跟作息時間也沒什麼關係耶XDDDD
    因為一篇都要寫好幾天嘛,感覺怎麼寫都寫不完~~
    然後常常晚上神智不清的時候就發出去了XDDDD
    我也是經常上班時想到某個畫面就忍不住偷笑出來呢(握手~)
    坐我前面的同事有時候一轉頭就被我嚇到XDDDD

    最近的竹馬真的高調的太誇張了!!!!
    看來老夫老妻也是會重燃熱情的呢(偷笑)

    回覆刪除
  7. <8010916516317072091>(以上內容請勿刪除)相葉ちゃん的surprise吃螺絲的時候,
    本來其他四人都還很有默契地力持鎮定呢~
    真是有良心的團員!不過後來翔君的大笑就很無良了XDDD
    但真的很喜歡每次都只有他一個人發出大媽笑聲的樣子呢!!!

    竹馬一邊解釋一邊望著對方那段真的很溫馨(大心)
    或許當初就是他們兩個去跟事務所報告這個構想的吧?
    而且J大爺明明就是不想穿女警裝和網襪,
    還硬說覺得這樣會比較有趣真的太奸詐了啦XDDD
    是說鳥人間到底要重播幾次啊?只要回顧就一定會有這一段呢!!!!
    因為要回收那一千萬所以才要無限重播嗎XDDD

    我懂妳說的那一段,那部分J大爺真的扭的超使力的!看的眼都要花了~
    踢腿也踢到都高過頭了,真不愧是軟體動物!!!
    不過大野智自己也說過跟大家一起跳和SOLO是不一樣的呀~
    為了不要太過顯目,所以會特別配合大家整體的感覺,
    只不過當時還被大爺詰問,意思是說他和大家程度不同嗎XDDD

    回覆刪除
  8. 久久出來浮一浮面...
    踢腿踢超高<--同意!
    看仔細會發現五人愈踢愈低...@@"
    就是J最高,然後是LEADER,再來是SHO-CHAN,最後到竹馬.哈哈, 無聊的發現....
    踢MIC那一下有點擔心台下觀眾咧,
    不過應該有STAFF在台下接住吧,
    雖然觀眾被打到會覺得幸運不是痛啦!XP
    好了, 要再去潛水啦~~

    P.S. VS嵐在香港播我超激動啦!!(淚!)

    (如果重複了請刪掉~~)

    回覆刪除
  9. 剛看完了今集しやがれ,
    一邊看一邊想,
    Asukaちゃん的心臟會不會負荷不來呢!?!?! (笑)
    這集絕對是永久保存版呢~

    邊工作邊上課辛苦你了!
    沒有每週的更新也沒所謂啊,
    要加油啊~! 要多休息啊!

    告訴你一件開心事,
    mr. children 的票我抽到了! ^^
    4月30日在福岡!
    第一回就抽到了, 很開心
    雖然到了yahoo dome後,
    我第一樣幻想的絕對會是那mini skirt police... XD

    p.s.我也跟circleちゃん一樣,跟大師和leader都差不只8cm呢... =0=

    回覆刪除
  10. p.p.s. 這陣子每人都好可愛, 不過每人都好瘦! >_<
    leader跟相葉ちゃん跟下巴尖得快可以當武器的主播君!
    加上本來就很瘦的ninomi和駿太郎, 快變紙版人了...
    希望他們都健健康康呢!

    p.p.p.s. (對不起,今天寫得亂七八糟!)
    在看音楽のちから時聽wild at heart竟然淚眼了, 驚覺原來歌詞是這樣貼題的啊..
    很認同你說的"同一首歌能讓視聽者有如此截然不同的感受"! 明明heyx3時我還在笑得很開懷!嵐真的真的很厲害啊...

    回覆刪除
  11. <4421540864089785784>(以上內容請勿刪除)「今週的の○○さん」一定會超有趣的啊!!!!
    不過比較少聽其他人會像天然君那樣興致勃勃地分享自己的事呢~
    而且天然君的突發事件實在太多了,完全不愁沒有題材XDDD
    翔君可能只能說自己這禮拜又吃了什麼好吃的東西、
    小釣手只有講到釣魚時才會醒過來,滔滔不絕地說釣到了什麼魚、
    大師的話應該就是這週又破了什麼遊戲吧~~~
    至於J大爺...嗯~他真的很少說自己的事呢,
    可以講跟誰去吃飯、又幫誰付錢了這樣嗎?

    年上組超適合カモ~ン角色的呀!!!
    好像除了臉太濃的J以外,整團都很適合這種嬌媚tone~~
    不過大野智似乎是太久沒揣摩SAMMI,一開始真的超害羞的XDDD
    搞的連看的人也跟著害羞起來了~~

    翔君最近真的瘦到不行了呢,
    感覺好像又回到TQS時期了~
    但瘦到臉頰凹陷實在很令人心疼呀!
    尤其每次都是在忙到不行的期間瘦成這樣,
    真擔心他的體力能不能負荷的了!簡直是超人等級了嘛~
    希望他在認真投入角色之餘也要好好照顧身體才是呀~

    相葉ちゃん的solo讓我重新體認到,
    原來自己是這麼喜歡他的聲音XDDDD
    好像一直以來都會藉由聲音來獲得安心感呢~
    喵喵舞的扭動和瞇瞇眼的笑容也是絕配!
    明明都快要30還這麼可愛破表實在有夠犯規的啦!!!

    PS1.哈哈~我真的沒有那麼自暴自棄啦~
    是說自暴自棄的定義我也快搞不清楚了XDDDD
    不過最近可能真的還沒適應好步調,真的會比較累~
    所以昨天晚上下課回家路上又出車禍了...
    今天請假在家休養才有時間來回留言XDDDD
    下雨天真是我的剋星啊~~每次車禍都是雨天...
    但幸運的是幸好每次都很命大的沒有大礙!
    真的要去行天官拜拜收驚了(笑)

    PS2.大家都很有志一同的可以耶(好怪的文法~)
    不管是5公分、8公分甚至10幾公分都沒問題!
    反正從頭到尾身高就不是重點嘛XDDDD

    回覆刪除
  12. <8937982835316097471>(以上內容請勿刪除)每次看到J踢腿都會想說這人到底是有多拼命啊XDDD
    不過竹馬居然踢的比肢體僵硬的翔君還低也太偷懶了吧(喂~到底在表誰?)
    相葉ちゃん該不會是怕自己踢太用力又把褲子弄破了吧XDDD

    J大爺的踢麥克風架的那一下超有氣勢的呀!!!
    可能是因為從道明寺時期就一直有踢東西的練習?
    所以一點違和感也沒有,感覺大爺這麼做非常理所當然XDDD
    不過J自己應該也非常注意吧~絕對不能夠踢到觀眾,
    不然如果要他負責一輩子的話,豈不是變成另類的拋繡球了嗎XDDD

    PS.VS嵐要在香港播超令人羨慕的啦!!!!
    是說如果在台灣播,會變成「全員VS中」嗎?
    (香港的朋友應該不瞭解這是什麼梗吧XDDDD)

    回覆刪除
  13. <4212376509583281481>(以上內容請勿刪除)心臟是有點快負荷不了了呢~~
    畢竟我也是個純情害羞的少女(噁)
    不過我想隔壁鄰居的耳朵應該更負荷不了吧!
    想說為什麼隔壁室友要一天到晚發瘋XDDDD

    謝謝Joyceちゃん的體諒(抱)
    我會好好休息的(順便養傷XDDDDD)

    妳好幸運呀!居然抽到票了!!!!(放鞭炮!)
    可以現場聽到生歌絕對就像作夢一樣呢~
    聽完之後要記得來分享是怎樣的天籟唷!
    還可以身歷其境地幻想福岡巨蛋的迷你裙女警真幸福呀XDDDD

    PS.是說這篇文章讓大家都自曝身高了嗎?
    那麼大家都可以很順利地靠在大宮胸前了呢~~
    我最多就是把手搭在他們肩上休息的那種吧XDDDD

    回覆刪除
  14. <4979647717984197111>(以上內容請勿刪除)這陣子大家真的都好瘦好瘦呢~尤其在HEY*3看十大金曲回顧時,
    看到極盛期的翔君的雙下巴跟現在可以當武器的尖下巴實在差好多呀!!!!
    當然哪一種都一樣可愛啦~只要他們健健康康的就好了呢!
    畢竟這也是咱們英明的隊長一直以來的家訓(?)呀!!!

    我跟妳有一樣的感覺呢~
    原本以為這單純只是一首輕快歡愉的歌曲而已,
    但在不同的場合下聽,又重新體悟了其中的內涵與真意!
    我想不只是災民們,所有人都被嵐さん的心意所感動到了吧!

    回覆刪除
  15. 陶喆XDDDD 哈哈,有一點像耶~我來當第三隻老虎。

    工作人員好康的都自己留下,真是有夠令人生氣的啦!!相葉醬都大方露不怕觀眾看了,豈有馬塞克的道理...(翻桌)

    怎麼覺得Asuka舉例眼妝完備的明星,第一個就讓我想到張根碩(爆)
    翔君麻煩你也幫我嗶一下

    Asuka真的把相葉醬的優點,一五一十舉證歷歷,說的非常好呢!!
    想當年相葉醬在jr時期、出道時,明明就走的是idol路線,怎麼到後期完全變了樣(笑)
    變成愈來愈"普通"的人,更以"普通"闖出一遍天空。XDDD
    啊~容我再加一點他的好
    例如在相葉雅紀纖細的模特兒身材中,有著穿什麼都好看、對流行有著獨特的見解與帶動七分褲的本事。XDD

    J的踢腿好標準又好高,筋實在很軟Q
    相葉醬的喵喵舞最可愛
    大師的眨眼功力還是一樣強!!!
    黑炭的舞蹈還是一樣俐落
    大媽...我完全忽略他了...(汗)怎辦?!他瘦到像野口一樣,好像會隨時飄走...

    哎喲~Asuka怎麼車禍了??!!(驚)
    天雨路滑,一定要小心一點啦!!!
    好好養傷多休息,我們隨時等妳復歸喔~(被妳形容的傷勢多嚴重一樣,欠揍@@)

    回覆刪除
  16. Asukaちゃん!聽你說車禍嚇了一跳! >_<
    大丈夫?? 真的要好好休息啊! >_<
    還有什麼是"又"?? 嗚嗚..
    祝你早日康復啊..!
    在家好好看看嵐的愉快節目然後休息, ok? :)
    Toma這集應該可以令你回復力增強..!!! hehehe

    回覆刪除
  17. <3830993422519634151>(以上內容請勿刪除)喔喔喔~第3隻老虎出現了!!!翔君請節哀XDDDD
    儘管有點像陶喆,也是帥氣的陶喆啦(好爛的安慰...)

    沒錯沒錯~後製人員真的很不懂得體諒觀眾的少女心耶!!!
    這種心情就像每次從頭到尾消音爆八卦的節目一樣,會讓人很想翻桌XDDDD
    會想說如果不給知道,就乾脆一點剪掉算了,
    不然那種隔靴搔癢不上不下的心情很難過的呢~

    我也有想到妳說的那位(嗶-),但也不是專指他啦,
    而是泛指大多數的韓國男星(喂~一下得罪更多人了...)
    不過也不是討厭他們,只是對妖媚型的男生稍稍苦手了一點,
    但如果是像山組那種三八妖媚就完全可以(妳只是選擇性接受而已啊~)

    相葉ちゃん當初真的很idol呢!
    就是一個高高瘦瘦白白淨淨又有點害羞天然的小男生!
    經過的綜藝節目的洗禮之後就整個走山XDDDDD
    現在再矢口否認自己不懂綜藝節目也來不及了啦!!!
    而且我整個忘了他得天獨厚的模特兒身材了,感謝pekoちゃん的提醒~
    大概是一直在講什麼8公分8公分的,身高優勢就完全被我遺忘了XDDDD
    無論是多麼奇特的衣服被他穿起來就變時尚這點真的非常神奇耶!

    看完LUCKY7之後完全能夠理解為什麼J踢腿可以踢這麼高了!
    如果是翔君去演動作戲可能腳筋會斷,還要全程CG(喂)
    瘦到像野口一樣的大媽讓我笑了XDDDD這畫面也未免太驚悚~~
    我想等過了這一陣,他應該就會像猛虎出閘地大吃的!
    只是擔心他身體老是這樣時胖時瘦也不太好吧...

    是說我沒有J的好身手,飛起來之後沒辦法翻滾兩圈就站起來,
    居然是直接以膝蓋著地這種匪夷所思的姿勢XDDDD
    不過幸好骨頭都沒事,現在只有上下樓梯動作遲緩而已,
    我爸常安慰我腳粗骨架大站的比較穩果然還是有道理的XDDD
    接下來會好好養傷,絕對不能變成拖油瓶的(握拳)

    回覆刪除
  18. <988938691157393102>(以上內容請勿刪除)大丈夫大丈夫唷!!!!
    當時對向車道沒有來車就是我福大命大了呢!
    至於為什麼是又喔~因為之前也是下雨天的下課路上出的車禍嘛...
    只是當時我翻滾兩圈之後還能夠立刻爬起來牽車XDDDD
    這次落地姿勢不佳重擊膝蓋所以站都站不起來~~
    還在救護車上流下了幾滴男兒淚(誤)
    不過我想是哭自己蠢到有剩的成分比較大XDDD
    而且也都沒人在旁邊握住我的手安慰我耶(電視劇看太多了妳~)
    總之平安是福,就像大野智說的健康一番!!!
    斗真那集我看了好多遍呢,真的是治癒良藥XDDDD

    回覆刪除
  19. 阿勒~救護車@@@@
    一路看下來車禍內容越講越多好嚇人!!
    不過從Asukaちゃん回的留言還是很有幽默感來看,
    應該真的已經大丈夫了吧!!
    不過阿~你要不要改搭大眾運輸工具阿XDDD
    即使腳步沈重也要記得去行天宮拜拜喔!
    拖油瓶什麼的沒關係喔!
    就算只能在橫濱海邊看海ㄧ整天我也可以喔XD!!

    回覆刪除
  20. <4134450927942098394>(以上內容請勿刪除)被抬上救護車真的有一種很詭異的感覺耶~
    我同事在我請假時還非常好心(?)地幫我彙整出今年每個月的大事記,
    不是重感冒失聲、要不就是蜂窩性組織炎,再來還車禍,
    難道我今年犯太歲嗎?不過接下來一定會否極泰來的對吧!!!

    行天宮收驚和拜拜已經去了唷~
    有人跟我一樣被收驚時會變的很睏很想睡嗎?
    難道我是別人被催眠自己在喊燒的大野智嗎?
    不過最近真的有在考慮改搭大眾運輸了!
    至少下雨的時候不要再冒險騎車可能比較好~
    而且相信我的復原能力很強大,一定很快就可以健步如飛了!
    雖然在橫濱看一整天的海也很吸引人XDDDD
    不過我還是想要跟著大家一起跑透透的!等我呀~~~

    回覆刪除
  21. 一路看下來 看到車禍還真的嚇了一跳
    幸好 大丈夫 ^__^

    但是 下雨天騎車真的很危險呢
    大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下雨天很煩躁趕著回家原故
    感覺騎得比平常還要快就是了
    改搭大眾運輸 還可以休息一下喔^^

    原來收驚時會變得很睏呀~!!
    也許是厄運驅走的關係吧^^
    或是吃吃豬腳麵線 也是另一種驅厄運喔^^

    不用想拖油瓶啦~~~沒關係的喔
    你一定很快復原的~~~
    或看海看累了 還可以來個美食之旅
    東京應該有很多節目介紹的好吃食物(又是吃="=)

    回覆刪除
  22. <2186552907280185607>(以上內容請勿刪除)目前傷勢正在順調復原中唷(笑)
    下雨天不只會因為想趕快回家而變的比平常煩躁,
    視線也變的很差,老實說我左邊的後照鏡已經壞掉很久了(喂)
    不過騎車什麼的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安全第一呀!
    之後下雨天我會考慮改搭大眾運輸的!謝謝珊珊ちゃん!

    經妳這麼一說或許有可能喔~
    尤其收驚的阿嬤按住我的頭的時候睡意超濃的XDDD
    大概就是那個時候沈重的厄運都跑光光的緣故吧!

    五人每次介紹的美食我都記不起來耶真是糟糕!
    不過難得去到關東,關東煮的竹輪是不是要來一下呢XDDDD
    吃完還要拉長音說うまいー才行(什麼詭異的規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