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

嵐│マネキンファイブ春の特別編預測

「マネキンファイブ春の特別編嵐の勝負デート服対決」(名稱好長)終於來了!
現在要在秘密嵐看到五人合體就只剩這千載難逢的機會了呢~
(櫻井翔:為什麼TBS只在マネキンファイブ下這麼大功夫T~T

首次開放男性也能夠參與票選的設定,究竟會對戰局造成什麼影響呢?
不過男女的時尚眼光有時真的差很多,或許會因此有意想不到的結果也說不定!



一応毒舌預測如下: 
【NO.1】大野智
  • 是說每次絕對會猜中的搭配就是大野智的!不過當然不是因為與本命的心電感應,而是這人的搭配實在太容易看穿了,鮮少出現多層次的手法,與本人的性格一樣儉樸單純(笑)。
  • 五体マネキン看下來,一號的顏色也未免太過地味了點,假設這套真的是大野智的,他對於春天的印象不應該是粉紅色的櫻花嗎?會選擇這麼黑白分明的顏色倒讓我有些意外~
  • 我真的沒辦法接受一般男生穿白色的褲子(哭),千鳥格的外套也稍微有點老氣,加上有點像牆壁顏色的上衣,我實在很想給這套最下位!不過想像一下大野智穿起來的樣子,好像又一點也不老氣了(可惡~每次遇到他就變的毫無原則可言)。
  • 外插個無關的話題,月九預告帥翻了!!!大野智刻意壓低聲線講話好銷魂,戴起眼鏡比櫻井翔適合一百倍(喂),臉怎麼會變那~麼~小一個!好不習慣穩重又有智慧的大野智呀~總覺得下一秒就會抱著膝蓋踢腿哭鬧著說我不要我不要XD,戶田妹妹重拾天然呆角色大好!佐藤さん感覺也是冷面搞笑咖!太期待啦(吶喊~)

【NO.2】松本潤
  • 脖子上的眼鏡和手腕上的手鍊配件們很有大爺風,雖然我覺得特意掛著的眼鏡實在有夠像老花眼鏡(時尚的老爺爺?),也不太喜歡手腕戴太多東西的男生,不過如果是大爺的話就可以原諒接受!如果是櫻井翔的話就會很想揍他(幹嘛一直針對他啦~)
  • 全身都很休閒卻搭配皮鞋的點也讓我難以理解,不太希望正式感摻雜在這種地方。
  • 藍藍人讓我腦海中不斷響起「藍藍香不一樣、清潔除臭效果強...」的音樂。

【NO.3】櫻井翔
  • 完全就是特上風格!只差在那件風衣的顏色是堀北在劇中常穿的,但總覺得櫻井翔這個有梗的人,應該不會走這麼中規中矩的路線吧~脫掉風衣就可以直接去報ZERO了,這個三八鬼真的有可能會選擇這種平時就常穿的衣裝嗎?
  • 身為一個西裝控,喜歡其中藍格襯衫和斜紋領帶的搭配,菁英感啊菁英感!
  • 這種顏色的風衣似乎不是什麼人都適合,不過翔君穿起來絕對很春天吧!但我個人不愛立領就是了,會有種很想幫他折下去的衝動XD

【NO.4】二宮和也
  • 這套真的有夠亂來的,害我很想猜是三八鬼翔君的傑作!而且想像他穿起來應該會很有Rap風!而且感覺翔君看到那件繽紛多彩的外套會很興奮(?)
  • 那雙襪子一直讓我想到長瀨アニキ詭異的運動風~草帽也很像賣菜的小販會戴的那種,草帽上的童軍繩和印地安羽毛也很莫名!更不用說柯南領結變聲器和多餘的太陽眼鏡,很想問他「到底在忙什麼」XD,是真心覺得這樣很帥嗎?
  • 雖然挑剔了這麼多,不過如果是兩宮大師來穿一定可愛到爆炸(偏心的太明顯了~)

【NO.5】相葉雅紀
  • 看到那醒目的相葉丈,實在很難不聯想到是天然君一貫的穿著風格,所以我完全是想像著相葉ちゃん穿上身的纖細挺拔模樣,而給了這套第一名!
  • 如果這套最後證實不是天然君的搭配,而得到上位的話,完完全全就偽裝成功了!不知道這次事前有沒有像上次一樣訂下不得偽裝的規定?
  • 領帶的材質很特別,而且還和皮帶是搭成一組的,感覺很用心(但聽說是整套照抄?),草綠色褲子也很春天氣息,比起別套的皮鞋或運動鞋,這套的牛津鞋也是深得我心的關鍵。


預測完畢!
是說這麼多屆看下來,也很明白這個比賽其實是在比心機的(笑),
所以實在無法以常理來推斷結果,誰也想不到這次他們又會想出什麼怪招來~
不過這也是其中一個小樂趣所在嘛~難得能夠和嵐さん有著跨海的互動感XD,
還可以光明正大地毒舌他們受害者櫻井翔:平常也沒少毒舌過吧~ 

4/12的放送楽しみ!

12 則留言:

  1. 我也投5號~真的搭配得非常完美耶!
    如果是雅紀穿簡直2百分了!!
    如果真是整套照抄…還是第一名。

    1號大家一面倒的猜是大野智~
    這樣可以期待他去遊街了嗎XDD
    不過開放男性投票1號又應該比四號佔優勢點…
    那二宮和也遊街也不賴XDD

    三號的,我也不愛立領耶(握手!)
    一直覺得立領老氣又做作…
    我前上司每次穿polo杉都立領…
    但他本人卻覺得這樣很時尚(受不了)
    不過風衣的顏色很好看!

    二號…
    我個人覺得漸層用在衣服上"很少"好看的…
    我個人覺得把鏈子加在眼鏡上"沒有"好看的…
    捲褲管+皮鞋??怎麼看怎麼怪…
    (五號的鞋子就配得剛剛好哩)
    但雖然講得好像很差的樣子,整體乍看卻又不難看@@

    題外話➔anan的雅紀帥死了X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5號真的很不賴!其實我本來有在考慮3號~
      畢竟身為一個西裝控,還是會對帥氣西裝姿心動,
      不過後來仔細想想好像不會希望對方穿著西裝來約會~
      西裝比較適合用來遠觀,或是工作時穿比較加分!
      雖然這次的主題是要票選覺得最帥氣的打扮啦,
      不過本人還是很花痴地沉浸在妄想小劇場中來做選擇就是了XDDDD
      尤其想像如果是雅紀來穿,真的是Perfect!Perfect!Perfect!
      如果真的是偽裝服的話,那還真的是會騙到很多票XDDDD

      1號真的很大野智風耶~~
      因為這人永遠都是上衣、褲子、外套加鞋子,然後結束!
      除非是整套照抄,不然他幾乎不會在意要多層次或是配色問題耶~
      證明藝術大師也要對有興趣的領域才會重視呢!
      不過感覺1號應該還不至於被遊街吧~
      4號來亂的那麼明顯,不成全他好像也說不過去XDDD

      立領真的很刻意!!!我也不愛這種時尚(?)感,
      像5號那種自然而然的清爽感不是很好嗎(硬要講就是了)
      立領的polo杉我也很苦手~應該說太刻意都會讓我害怕XDDD
      大野智平常的T shirt、短褲加漁拖反而讓人安心呢(又繞回來?)

      2號好像也是越看越順眼型的?
      仔細看會有很多想吐嘈的地方,可是看久了好像也不差?
      可是我真的不懂掛著的眼鏡和配皮鞋的意義在哪啊(抱頭~)

      是說身為一個資訊不流通的人(要講幾遍),
      不知道雅紀的anan、啊不是,是anan的雅紀有多帥...
      不過光用想像應該就超帥的(妄想力也用過頭了吧~~)

      刪除
  2. 你好~
    我一直都有在看你的部落格!
    很感謝你一直以來的翻譯!!
    每次都看得很開心:)
    這次浮出水面是因為我對人偶的預測完全與你一樣、覺得很有緣(?)
    所以想要跟你說一聲XD
    那麼我繼續潛水去了XD
    再次謝謝你的分享呦!!

    P.S我有時候也會覺得他們會使用眼色之類的暗號來猜拳→哈哈哈我可能也是過度妄想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Hazelちゃん妳好啊!!!
      雖然我數學的機率學的很爛,
      不過要能夠都選的一樣絕對是有緣無誤唷!
      感謝妳願意浮出水面讓我知道~
      這樣就算全軍覆沒至少也有人陪我(喂)
      讓我們一起手牽手等待結果揭曉吧!

      PS.通常重看好幾次之後,觀察他們的小動作和表情,
      真的會有這種感覺耶(硬要繼續妄想~)

      刪除
  3. 哈哈~果然英雄所見略同
    不!! 是大野智這個人太好捉摸了
    一看到地味的一號,讓人立刻就聯想到他啦(被踹飛)

    2號遠看原本是我的第一名
    漸層外套清爽又好看
    但近看被那個老花眼鏡和有點娘的珠珠手環嚇到了@_@"
    捨棄法之後我猜這套是nino

    3號我猜是松潤大爺,既上次義大利風格之後,又決定來個桃紅大反攻?!
    不過這桃紅大外套,一般大眾接受度高嗎?
    不論身材、氣質條件都要很好的男生穿才撐得起來。

    4號也太搶眼了,外套挺可愛的,充滿colorful色彩
    第一直覺是相葉醬,可是vcr中翔君又說這次他要"集大成",所以我猜這套很可能是翔君,把什麼令人冒汗的羽毛裝配都配上了...(汗)

    5號的外套原本我不愛,但近看質感挺不錯的
    加上那雙休閒鞋我大愛,所以淪為我的no.1啦。我猜這套是相葉醬,有可能是他經過前面幾次公平正義比賽卻真心換絕情,這次也終於忍不住copy整套模特兒穿著啦

    啊~講了那麼多,但是我每次的命中率都超低的啦

    circle醬(握)
    沒錯!!anan拍的好好喔
    不用走脫星路線的雅紀就很可口了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1號真的給他很地味耶!明明題目是春天來著~
      真不知道大野智是以什麼出發點在挑衣服的(整個就斷定是他了XDDD)
      不過白色褲子如果是他穿的話,我或許就可以接受吧~

      有點娘的珠珠手環讓我大笑了XDDDD
      漸層外套單看還不錯,不過全身藍藍的就真的好藍喔(啊不是廢話嗎)
      老花眼鏡掛在脖子上也會覺得你到底是要不要戴啊~~
      可是如果是櫻井翔以外的人戴應該還是很帥吧XDDDD
      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大野智會變的那麼適合戴眼鏡啊啊啊啊啊!!!

      3號的桃紅外套真的很挑人穿呢~
      這套是誰的都無所謂,只希望不要是大師的就好,
      因為總覺得他很不適合穿長風衣(身高問題?)

      4號如果真的是想要集大成的翔君的話,
      只能說他到底多想要犧牲小我啊?
      上次整個亂來的安全帽已經很誇張了~
      這次的短褲長襪運動風還是超微妙的啊!
      不過這次還蠻希望可以看到不同的人去遊街XDDD
      翔君心臟實在太強,都可以在大街上和自己合照了,
      遊街對他來說應該也不算什麼了吧!

      所以pekoちゃん妳也是投5號囉(握手~)
      是說總覺得如果這套真的是相葉ちゃん的,
      這麼像他的風格,應該不用COPY就搭配的出來吧?
      越是分析就越是混亂了啦~我也是每次命中率都超低的!
      幾乎都只有猜中過大野智的而已~~

      刪除
  4. 嗚啊我的猜測完全跟樓上的PEKO桑一模一樣!
    但是一直在猜老花眼鏡是否跟径有關WWW(←想很多
    身邊的女孩子都投五號,但是男生朋友們倒是覺得五號不好
    光身邊的小圈子就這樣
    加入眼光完全不同的男性投票,這次遊街的會是誰我完全猜不出來了xD

    然後就是關於月九也想喊一下「大野智你帥爆了!!!!!!!」,而且戶田跟佐藤的角色設定也都好喜歡~
    預告那個沉默冷靜的表情,跳到桌子上那瞬間爆發的可愛感!!!!!(愛心眼)
    還有雜誌潮給的衝擊一波比一波大(摀心臟)
    智擔接下來這幾個月這麼幸福可以嗎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沒有問過身邊的人會投幾號耶~
      這麼一說我還真好奇男生女生的觀點會差多少!
      所以男生覺得5號不好,那比較喜歡幾號呢?
      我想男生加入戰局應該會把實穿性和個人風格也考慮進去吧,
      畢竟一定會把自己本身也代入服裝去設想,
      所以五人這次應該也會很在意男生的意見吧!

      大野智真的帥爆了!!!!!!(一起喊~)
      沒看過魔王的人,這次也絕對會因此掉坑的吧!!!!
      說不定會誤以為大野智很知性、充滿智慧的人,
      結果發現私底下是個小笨蛋的反差就更愛他XDDDD
      天然組這兩部都好期待!因為兩部都好帥喔(好膚淺的心得~)
      春季檔真是太幸福啦啦啦啦!!!

      刪除
  5. 其實 五個看下來
    我喜歡 四號耶~~~!!(>///<)
    雖然下半身太微妙了
    但上身搭的很好喔
    由其是外套真是太五彩繽紛了
    (跟櫻井翔一樣 喜歡花俏??)

    跟大家一樣
    我也猜一號是大野智
    只能說 他的風格真是太容易捉摸了
    首先是簡單
    第二是 這幾件的單價聽說還挺高的
    完全符合 大野智的〝貴=時尚〞的想法喔

    不過我好期待 這次是二宮和也或是大野智遊街喔(我真的喜歡他嗎?!)
    感覺 一定會很有趣

    P.S. 雅紀的anan真的拍的好棒喔
    聽說 雅紀在聽到這次不用脫時
    還小小失望了一下 XDD

    另外 這次智くん與相葉ちゃん新戲的造型
    實在是太帥氣了
    而且 大野智跟眼鏡與學院風的毛衣
    怎麼會那麼搭呀~~
    頓時變得好有知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喔~終於出現4號支持者了呢!!!
      4號其實看久了也沒那麼糟(前提是把下半身遮起來?)
      其實幾次下來我也有點被他們影響變成花俏控了~
      不然以前我絕對會選安全牌的,漸漸就越來越五彩繽紛了XDDD

      我也有聽說1號的外套超超超貴的!!!
      但我疑惑的是難道大野智還沒放棄高價路線嗎?
      明明之前就出師不利的說~貴不代表能被萬人接受啊!

      我也期待這次可以換人遊街!!!!
      想要看大師或大野智拍照賣萌被其他四人圍著取笑的樣子!
      說不定這次結果真的會讓大家都出乎意料也不一定!?
      不過我內心還是等著在看4號的好戲就是了XDDDDD

      PS.我完全無法加入大家anan的話題...
      只好自己繼續用力妄想!!!!

      我也很意外大野智居然和學院風這麼搭!果然是人要衣裝啊(不是)
      只能說他可塑性太強了,換個造型就完全變了個人耶!
      也超愛他用低沉聲線講話!實在太有魅力了!

      刪除
  6. 我跟Asukaちゃん的預測差不多一模木樣啊!^^
    只是3號跟5號還是不肯定所以沒下結論..
    1號真的很leader!
    2號的那個漸變色, 記得松潤有說過喜歡 (如果沒記錯..)
    4號呢,我覺得是大師太實在是很想用那個宣傳車遊街 XD
    我的旦那さん也(被迫)投票了
    男生果然就如Asukaちゃん所說,是用自己"能否穿這上街"而作出定論的!
    那個桃紅沒辦法穿, 所以沒投 XD
    我也很期待這次的結果啊~~~
    是第一次參與投票呢..^^

    Asukaちゃん好點了嗎?
    膝蓋復原了嗎?
    希望你出發前能回復100% ^^
    我找到了相葉ちゃん的anan,
    貼到我的tumblr去了,你有時間便去看吧!
    會令你加倍精神 (笑)

    p.s. 沒想到會有這星期的baystorm,
    還有同窗會的小回顧, 好幸福! ^^
    Asukaちゃんお疲れ様!
    這一集裡竹馬真是可愛到不行...
    說到3M事件時にのみ笑得滿臉通紅的樣子..
    還有說到衣服都濕透了的時候,
    不是單純的取笑,
    而是充滿了解的"真的有那麼不願意呀?"
    那個切入點真的很にのみ!好喜歡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次大家的預測好像都不會差到太多呢~
      尤其是1號,大家都很有志一同!!!
      如果到時候真的猜錯就好笑了XDDDD
      要是連大野智的都猜不到,那我真的沒一個準的了~~
      山田太郎組之前都一直洋洋得意地自稱是Fashion leader,
      看來這次真的不得不自表一下來換人遊個街了XDDDD

      可惜我身邊沒有男生可以讓我做個市場調查,
      不然我也和妳一樣很想知道到底男生選擇的基準是什麼~
      如果真的是以能不能夠穿上街來挑選的話,
      那4號豈不是無庸置疑已經注定了遊街的命運嗎XDDDD
      畢竟喜愛花俏運動風的男生應該不多吧!?

      謝謝Joyceちゃん的關心!膝蓋已經好很多了唷!
      我想出發前完全復原應該是沒問題的(眨眼)
      還專程找了相葉ちゃん的anan給我看真的太貼心了啦(抱)
      然後完全不意外地整個被電到了啦媽媽(忍不住要叫一下媽)
      這種不必裸露就自然展現出的撫媚眼神到底是哪裏學來的啦T~T
      跳起來的照片卻又充滿了無邪的大男孩感呀媽媽(媽媽已經很煩了)
      原諒我已經整個語無倫次!!!!!!

      3M事件的大師真的情緒高漲到好可愛喔~到底有多熱衷爆料啊!
      其實他還蠻容易臉紅的嘛,不管是害羞或興奮的時候XDDD
      還可以看到大野智靦腆又羞愧的笑容,這集整個太划算了呀!!!
      而且Joyceちゃん觀察的好仔細呢~
      說完「真的有那麼不願意呀?」鏡頭轉到相葉ちゃん,
      臉上那種「就算什麼都不說,眼前的人就能了解他」的滿足笑容,
      也很讓我印象深刻!看了就覺得心暖暖的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