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カズ│2/26 Kazunari Ninomiya BAY STORM

對外都宣稱自己才不會稱讚人的二宮大師,實際上只是種將其隱晦化的傲嬌說法吧!
雖然相葉っち本人對自己老是缺乏自信,反倒是身旁的人永遠對他締造奇蹟的能力信心滿滿。

當然所謂奇蹟也是分很多種類的,有時是化險為夷、反敗為勝的奇蹟,
有時卻是想學還學不來的搞砸結果,例如只撐了一秒多就瞬間落海的鳥人XD
也只有像相葉っち這種擁有堅強心志、樂觀正面性格的人間才能順利活到現在吧!

而二宮大師面對竹馬時,也總毫不遲疑地推他入火坑相信他能締造奇蹟,
但只要對方一個求救的眼神,他也總會第一個奮不顧身地跳出來拯救他!
是唯有長年相處建立起的默契與信賴關係才能做得到的完美互動。

為所有人帶來歡樂喧騰的お祭り男相葉雅紀,就算十年後也絕對不會有所改變的吧!


今日一言ちくわぶ

聽眾說先前廣播放送提到二宮君最喜歡的關東煮料是竹輪,還說了「那傢伙是名作呢!」,不過竹輪實際上在關西並不是主流,九州的宮崎縣出身的聽眾,是到了東京工作之後才知道有竹輪的存在,而自從那次廣播放送提到之後,關西的主婦們也紛紛詢問竹輪是怎樣的味道?在哪裡可以買得到?引起了一陣騷動呢!

ニノ「關西沒有竹輪嗎?不過我很喜歡呢~」
STBY「嗯、很喜歡呢,有聊過這個話題吧,竹輪真的很好吃呢,該怎麼說呢~那個、意外地味道很濃吧?好像會一直留在鼻子裡消散不去?阿咧?」
ニノ「竹輪本身ふふふ(笑)應該沒什麼味道吧,就像是蒲鉾那樣的食物不是嗎?阿咧、是魚嗎?小麥?啊、是像水那種感覺吧,之前也有提到過
STBY「超喜歡水団的!
ニノ「我也喜歡唷!那個很不錯呢~煮到軟軟黏黏的感覺很棒!而且基本上吃了以後會一直很飽對吧,那樣不是很棒嗎?我很喜歡那樣呢!不過關東煮的時期也差不多快要結束了呢~春天就要來了呀。

以後吃關東煮會特別注意竹輪這玩意的!是說只要五人提到過的東西,都會造成搶購風潮呢,可惜竹輪業者應該沒有這麼多預算能夠請到にのみ代言XD雖然說對魚漿類製品沒有太大喜好,不過說一點就會很飽的這點倒是很有二宮流呢,難道是因為可以省錢嗎(笑),真是一個不需要花什麼伙食費、好養到不行的男人呀!


【神が来た】
聽眾說班上最近流行連續講三次「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不過自己連一次都講不好而被嘲笑了,不過先前在相葉さん的廣播裡也聽到他連一次都講不好,聽到的瞬間覺得相葉さん根本就是神呀(為何?),讓自己又能夠重拾信心生活下去了!
(這裡的背景音樂放了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的「つけまつける」

ニノ「真是平和的氣氛呢~STBY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能夠說的好嗎?」
STBY「我沒辦法、完全不行,說不好啊!きゃりーみゅ、ぱみゅ
ニノ有那個吧?是第二首嗎?那放一下第二首歌吧~
這裡背景音樂改放了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的「きゃりーANAN

ニノ「在北川さん(經紀人?)的車上一~直~都在放這首歌!我每天早上聽到都覺得快受不了了,是一首好歌唷、我真的覺得這是一首好歌的唷!雖然是好歌,不過聽的時間帶啊、嗯~只要是北川さん來接我的時候,車上就是一~直~地在放這首歌!」
STBY「哈哈哈、嘛~可能是想說這樣可以讓你的情緒高漲起來唷!哈哈哈」
ニノ「不過是一~直~唷,就只有這首而已唷!不過感覺我可以說的出『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呢,你試試看。」
STBYきゃりーぴゃ、ぱ、みゅぱみゅ。
ニノぱみゅぱみゅ很難說嗎?
STBY「很難說耶,ぱみゅ都會變成ぱぬ呢,還是變成ぱにゅ?
ニノ你再說說看~
STBYぱみゅぱみゅ
ニノ「欸?說的出來了唷
STBY「阿咧?嗯~嘛、應該是剛剛練習了一下就可以了吧」

突然講出來連自己都嚇一跳的STBY、還有大爆笑的にのみ都太有趣了!小惡魔從頭到尾不是在抱怨經紀人,就是處心積慮想聽STBY講不出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真是太心機了XD,不過感覺嵐的經紀人全都很妙呢,一大早低血壓就聽這麼嗨的歌還連續重播真的很辛苦呀!


聽眾說之前結帳時金額是370円,但自己錢包裡只有365円零錢和一千円鈔票,一邊想著如果可以的話真不想用掉一千円鈔票一邊掏錢出來時,突然在平常不會放錢的小口袋裡發現了5円硬幣,那個瞬間覺得真是神降臨了呀!

ニノ「我之前一天內去了4間店買東西,每一間店結帳時都剛剛好少了1円唷!很厲害吧!4次都只有少1円!每次都想著只要再有1円的話例如說1262円就偏偏只少1円而已~真的是很討厭呀!」
STBY「嗯~一定會覺得非常打擊吧!我懂我懂,而且如果是1次還只會想說真懊悔啊,不過一天居然有4次?在這個意味上應該也是神降臨了的感覺吧(笑)」
ニノ「不不~那個真的讓人很困擾唷」
STBY「我懂我懂,所以不好好重視1円不行呢~」

我比較在意的是にのみ到底是買什麼去了這麼多地方?(重點錯誤)


聽眾說自己秋天時轉到現在的學校,在班會上同學們一一自我介紹時,發現班上居然有五個人都姓「二宮」!39人中居然就有5人,讓聽眾覺得神降臨了~瞬帶一提大家都叫那五人「ごのみや」(五宮)!

ニノ「是搬到哪裡去了呢?啊啊~原來如此啊、那裡說不定有呢,欸~不過『今井』也很多不是嗎?」
STBY「是很多呢(笑),欸、是這個話題嗎?」
ニノ「班上會有好幾個吧,這種時候會怎麼叫咧?叫名字嗎?
STBY「會用AB來叫吧!」
ニノ「啊~果然是這樣啊,沒錯!絕對是這樣的呢!等到進了中學,名字才終於解禁了的感覺吧,小學的時候絕對都是用AB來叫的,有過呢~不過我沒有和別人重複過喔!沒有人和我一樣是二宮。
STBY「嗯~嘛、跟地域也有關係吧」
ニノ「不過在這個聽眾住的區域有很多二宮唷!」
STBY「有5個人真的很厲害耶」
ニノ「很厲害呢,幾乎不太有這種事的。」

知道聽眾住的區域而說了原來如此的にのみ,難道也有耳聞過那個地區特別多二宮嗎?還真是讓人好奇呢,該不會就是二宮家親戚的聚集地吧(笑),不過想讓我想起賽馬單元裡出現過的神奈川縣二宮町立二宮中學校!可以每天聽到二宮真的很幸福啊,也難怪有學生是為了這個目的特地到那裡唸書!


聽眾說每天早上綁頭髮時都會掉好幾根在洗臉台上,不過某天突然發現其中一根排成了N的形狀!那個瞬間覺得神降臨了、不~覺得是二宮君降臨了!

STBY「這個是怎麼樣呢?ニノ降臨了!應該沒錯吧?
ニノ「真的嗎?不過只是剛好掉下來變成N的形狀而已吧」
STBY「不過能夠變成N,也是某種意味念力呢~」
ニノ欸、不好意思,某種意味念力?
STBY「有點奇怪的日文呢,不過這個很厲害不是嗎?
(一陣靜默……然後兩人大爆笑XD
ニノ「就只會說這句話而已嘛!」
STBY「不不~那個、會變的幸福吧!嗯~不過說不定其實是Z唷!」
ニノふふふふ(笑),這樣的話就變成只是站的位置的問題而已了唷,剛好站的位置看起來是N
STBY「嗯~不、不過是N唷、是N的!」
ニノ「什麼啊、那個『說不定其實是Z唷!』的發言ふふふ(笑)

STBY
不要這麼輕易就摧毀聽眾的少女心啊!虧他想的出來說不定是Z咧!又不是鋼彈來著~


【裏嵐】
聽眾說先前廣播中有提到翔君好像偶爾會說「なぬ?」這樣的話,後來發現在VS嵐的Rolling Coin Tower單元時說了!想問二宮君有沒有注意到呢?

ニノ「嗯~沒有注意到呢,我想因為是口頭禪吧,沒辦法~就是會一直講呢,下次再注意看看吧!」

我也是一次都沒有發現~為何聽眾都對「なぬ?」這麼執著呢?


聽眾說先前在大野君的廣播裡提到「在醬料中最喜歡塔塔醬(タルタルソース),唸起來的聲音也很喜歡!」這樣的話題,想問二宮君有沒有像這種不只是味道,連唸起來的聲音也很喜歡的東西呢?

STBY
「欸?好懷念呢,唸起來的聲音?有嗎?」
ニノ「嗯~沒有耶
STBY「塔塔醬?真不愧是藝術家呢!」
ニノ「沒錯、我也是這麼想的,說是連唸起來的聲音也喜歡唷(笑),會這麼說的人真的就是藝術家呢!」

應該每個人都會有的吧,莫名喜歡某個詞唸起來的感覺!可是我一時想不起來(喂~跟大師一樣敷衍嘛XD),只能想到色情男爵把每個詞都唸出エロ感的事而已


聽眾說看嵐的固定番組時,經常會發現二宮君的瀏海分在不同邊,每次看到都會想,原本的分邊究竟是在左邊還是右邊呢?

ニノ「這是怎麼回事啊?」
STBY「是指說有時候分左邊、有時候又會分右邊這樣嗎?不過應該沒有意識到吧~」
ニノ「沒有呢!嘛~只是被分的方向不同而已吧,就是在弄髮型的時候自然地就變成那樣了,完全沒有在意過,欸?大家都是決定好的嗎?STBY有決定嗎?啊、不過你沒有瀏海呢!欸~沒有決定呢、也沒有考慮過,嘛~不過時髦的人就是會決定好的吧!因為會在意嘛,我完全沒有去決定呢。」

我也覺得にのみ的髮型每次看起來都不太一樣!瀏海的分邊倒是沒有特別注意過,不過看大師私底下的髮型就可以知道他完全不在意吧(笑),但我反而覺得這種私底下不拘小節的感覺非常有魅力呢!


聽眾說37發行的新單曲「ワイルドアットハート」的PV,相葉君在廣播裡說過只有副歌部份有舞步,想請二宮君多說一點拍攝的裏話。

ニノ「嘛、的確在PV裡只有副歌部份有舞步而已,不過前陣子已經都編好舞步了,只是我也全部都忘光了~就算看了影片也沒辦法想起來呢!」
STBY「沒問題的(笑)這次很令人期待呢
ニノ「為什麼?請告訴大家能夠期待的點吧!」
STBY「不不~你告訴我們吧」
ニノ「不不~是你突然這麼說的唷,連我自己也不太知道呢,那麼就把你期待的點告訴大家知道吧!」
STBY「啊、是什麼呢?現在還不太有
ニノ「沒有嗎?現在應該有的吧,只要講一個就好了,實在有點在意呢~
STBY「用了麥克風!」
(一陣靜默……
STBY「那跳舞的部份怎麼樣呢?」
ニノ哈哈哈~結果還是沒有嘛,期待的地方!跳舞的話應該也會出演歌唱節目嘛,這部份請務必要好好確認一下!

PV大概已經蕊了不下數十次!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好想看MAKING、好想看MAKING(跳針~),接下來就是期待五人上歌番跳整首歌的樣子!絕對會可愛到在螢幕前吐血吧!


聽眾問到電影「プラチナデータ」已經開始拍攝了嗎?想問二宮君在拍攝現場是怎麼度過的呢?GANTZ時每天早餐都是波蘿麵包,那麼這次的早餐會吃什麼呢?另外天氣很冷,請務必要注意身體!

ニノ現在還沒有開始拍攝呢~不過很冷啊!
STBY
「很冷呢!那麼這次會吃什麼呢?從波蘿麵包變成炸麵包嗎?
ニノ「炸麵包!?」
STBY「很少見吧,不過為什麼GANTZ的時候是波蘿麵包呢?」
ニノ「不知道~只是因為早上買了不是嗎?」
STBY「因為一開始買了波蘿麵包,不知不覺中就養成習慣了吧!」
ニノ「嗯~也沒有什麼很明確的理由就是了,因為買了波蘿麵包,早餐就變成是波蘿麵包了,之後就不是麵包了也說不定,嗯~不過很冷呢!
STBY「要注意不要感冒了」
ニノ「不過我想我沒問題的!不太會感冒的唷,因為像拍GANTZ的時候那麼冷,全身還只有穿一件緊身衣而已唷,所以我想應該沒有再比那個更冷的了!」
STBY「啊、那個時候真的很冷呢~」
ニノ「阿咧?你有出演嗎?
STBY「不不~是沒有出演啦,只有一次到現場打擾一下而已,拍攝的地點真的是很冷呢!」
ニノ「嗯~所以我想應該沒有比那個還要更冷的了,要努力讓自己不要感冒呢,如果傳染給人的話,情緒會異常地低落呢,就算治療了也會有兩三天左右看起來好像有感冒,如果有人感冒的話,都要強調說不是我害的唷,很討厭呢,太可怕了!

聽說「プラチナデータ」是224日開拍的,廣播應該是在這之前收錄的吧,希望之後有機會多聽到一些映画拍攝的裏話!而這回依然GANTZ話題滿載,除了一開始決定下來就不更改的波蘿麵包外,還有冷的要命卻只有一件緊身衣的大変!和寒冷的半夜三點穿的很少,還必須和無形的大佛打鬥的辛苦比起來,其他的辛苦都不算什麼了吧!
  

【後記】
ワイルドアットハートPV感想一応小記:
調整領帶的少爺超帥氣!果然還是喜歡帶有點跩樣的翔少!
帥氣黑西裝一番!可愛貓貓拳一番!帥氣可愛兼具的五人 一番!
夾在牆縫中的大野智根本就是剛開始學爬牆的蜘蛛人小孩XD

Center和圓帽超似合う!連輕快曲風都可以趁隙放電,不愧是色氣擔當
即使穿上復古閃亮亮衣裝和大太陽眼鏡,也完全是オシャレ藝能人,
相較之下,站在兩旁的那幾個傢伙根本就是伴舞的搞笑小弟XD
尤其兩宮大師就像是喬裝打扮想要混進DISCO舞廳的國中生!

編舞老師難道沒有告訴大野智,在跳斜擺麥克風高舉右手的舞步時手不用抖成那樣啦!

跨下如此吸睛的偶像團體哪裡找得到?這樣要迷妹們如何不糟糕XD
例如某人已經完全享受跨下アピール,用M字腿當作決めポーズ,
某人某人夾住、某人也不甘示弱把某人的頭夾在很害羞的地方等等~

超喜歡切入副歌時相葉氏的小跳躍!還有在牆縫中很相葉っぽい的跌倒!

看到後來有種牆縫越變越寬的錯覺...

最後吶喊一句:J Storm給我MAKING啦T~T

19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J-web裡有PV攝影Report 前篇、後篇
    可惜超出我日文程度太多,看不懂(汗)

    回覆刪除
  3. 是啊~在彩色小盒子裡面的任何一個畫面都是如此的粉紅啊~而且更變態的人是我吧!竟然還都會按暫停,然後很仔細的看著五個人到底在玩些什麼~好令人害羞的一支pv呀!
    在牆縫中還有一幕~aiba醬好帥哦!把外套給甩了一下~跟剛剛被nino﹠sho醬的GG挾頭是同一個人嘛?!
    跌倒那一幕也有看到哦!好可愛呀~如果有PV making那真的太好了~因為單單pv的部份就粉紅成這樣~那些沒被剪輯的呢>///<

    回覆刪除
  4. 開頭讓人覺得有點感動(?
    忍不住頻頻點頭認同, 竹馬就是這樣的相處模式啊///

    神が来た第一題居然就是雅紀!!!!(笑
    聽眾GJ!!!
    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真的好難唸喔,唸了好幾次都卡住

    ごのみや好好笑喔
    讓我想到我國小的同班同學有人跟我名字幾乎一模一樣呢!!!
    結果就會被用大OO小OO來做區分XDDD

    這次的PV真的好吸睛喔XD
    某人把某人夾頭那邊真的是...(笑
    我也超喜歡雅紀跌倒那個部分////

    回覆刪除
  5. [以下為迷妹不得不的糟糕]
    給我making給我making給我mkaing~~~阿~~~(無限迴圈)
    這次PV風格真的很棒!不論是ㄋㄧㄚㄋㄧㄚ貓拳、咻~抬腿、狹壁中求生存,然後是五人太enjoy其中的五彩小盒子大混戰wwww
    S不斷把A夾住 N不斷的擠擠擠 O完全只想和攝影大叔調情 M可能是戴了帽子不好加入戰局 最後!!!!N居然跑去夾了A 並且躺在S的OO部位阿阿阿阿!!!!!

    五人這次狀況真的超好 髮型超完美wwww

    回覆刪除
  6. 在台灣吃關東煮,我也從來不會去點竹輪呢~
    還是日本的竹輪特別好吃?讓我好好奇

    不知道為什麼腦中馬上浮現的是二宮去買遊戲光碟的情節,Game達人形象生殖人心。

    「又不是鋼彈來著」XDDDD
    這句Asuka吐糟的真好,小惡魔的功力進步了喔~

    heyx3不虧是應證了二宮廣播的話,第一段副歌的地方,竟然可以忘舞步忘的如此徹底,太佩服了。XDD 這下子可以輪到相葉醬百年難得一見的吐糟他啦

    PV MAKING還來啦(跟著敲碗)
    能播出的片段都那麼另人害羞了,那不能看的片段一定更精采啦!!!
    一定是某人對某人猴子偷桃、某人又往某人屁股縫刷卡(開始不正經的亂想)才害得MAKING不能往外流。
    啊~~~~~~不管多麼糟糕的畫面,我都想看啦><

    回覆刪除
  7. 啊~ 忘了補充
    這次舞蹈讓人萌到翻,要給編舞老師10個GJ
    窄縫中求生存,讓我聯想到大野的密室逃脫
    貓拳讓我聯想到相葉的三毛貓
    有沒有那麼湊巧?還是真的是在預先打廣告呢?(笑)

    回覆刪除
  8. Hey3明明看了超過10次
    pekoちゃん不說我根本沒發現大師一大段舞步全忘了XDD
    這才驚覺!大野智好帥好帥害我都只在看他XDDD
    難道我要變成智擔了嗎!!!!好可怕!!
    另外,覺得阿翔好像有點太瘦了!!
    跳起舞來輕飄飄的好不習慣XD
    女警有會動的可以看實在太感人了阿!XDDDD

    しやがれ的⸢come on智⸥好好笑好好笑!!
    輪到阿翔還撞到柱子爬不完仍然很殘念!!!

    回覆刪除
  9. <4380636029522795598>(以上內容請勿刪除)感謝rohtoちゃん提供了一個如此感人的資訊!!!
    不過身為一個資訊異常不流通的人,
    我還真不知道J-web的攝影report在哪找的到...
    嵐飯力量強大,應該耐心等待就會有提供翻譯的好心人出現吧!
    當然我這個日文程度低落的人也可以幫忙啦,
    (是說翻翻對話大意還可以,翻文章就會被大家發現我都亂翻XDDDD)

    回覆刪除
  10. <8057162454345500428>(以上內容請勿刪除)哈哈~大家都顯露出自己糟糕的一面來了嗎?
    只是寫的太露骨我不知道該怎麼接下去才好啦XDDDD
    雖然我還不至於按暫停,不過也重看了好幾遍(掩面)
    不過不管重看幾次,都會被同一個人搶鏡的屁股吸引過去啦!!!!
    大野智的屁股不只被大師玩弄個不停,
    現在還毫不掩飾地(?)公開在大家面前了!!!!

    相葉ちゃん甩外套那幕真的很帥!
    不過後來跌倒那幕又剛好正負相抵XDDDD
    真想知道他們私下到底玩到多瘋呢~好想要看MAKING呀呀呀(怨念)
    絕對可以多賣幾十萬張的(妳誇張了!),J storm快醒悟啊!!!

    回覆刪除
  11. <4817372565389147527>(以上內容請勿刪除)喔喔喔~終於有人看到正常的部份了(最不正常的就是妳自己吧!)
    竹馬愛就是蘊藏在這種小地方呢!讓人感受到平凡的小幸福~
    真的很羨慕有這樣能夠全然信任與依靠的對象呢,
    不需言語只要一個眼神就能理解對方的想法,
    是一件需要漫長歲月才得以換來的珍貴寶物!

    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真的超難唸的!
    尤其越學日文越覺淂好多中文發不習慣的音太容易打結了吧!
    算了~反正幕張生幕張長的天然君日文也常講不好嘛XDDDD

    原來對於一樣的名字哪裡都是一樣的呀~
    我辦公室也有名字唸起來和我一模一樣的人呢,
    不過對方是主管,所以大OO小OO只敢私底下偷偷叫而已啦XDDDD

    雅紀跌倒那裡超有他風格的呀!!!!
    就像Love rainbow時也只有他從跑步機上掉下來而已XDDD
    好像如果不跌跌撞撞、冒冒失失的就不像他了呢~

    回覆刪除
  12. <1650772720873518731>(以上內容請勿刪除)Ainiちゃん妳幾句話就把整個PV都簡介完了嘛XDDD
    不過這次看點太多,實在值得重複repeat一百次!!!
    雖然和之前一樣都是棚拍,但至少有無限多的粉紅可以灑花呢!
    像這樣可愛帥氣兼具的偶像哪裡找啊(奔跑~)

    不過迷妹們果然都是有志一同,敲碗敲到都快碎了~
    但望穿秋水都盼不到Making換成大家的心要碎了(哭)
    只好再回去重蕊到心滿意足為止~~

    回覆刪除
  13. <6001194892593332221>(以上內容請勿刪除)基本上我連竹輪本身究竟是不是我腦中認知的那個都不太確定...
    不過的確就像聽眾說的,關西的關東煮好像很少有竹輪~
    之前去京阪時也曾經想要像日劇一樣,坐在路邊的關東煮推車來吃一頓,
    發現還真的是找不到,當時還自作聰明下了結論說因為是關西嘛XDDD

    不過為什麼會想到大師買遊戲光碟的樣子呢?
    因為他說那傢伙是名作嗎!?

    吐槽功力進步了嗎?那還真是要感謝大師的薰陶XDDD
    不過這也代表我走向一條孤獨的不歸路了嗎?
    完全就是一個熱衷於自我吐嘈的女人XDDD

    我也有注意到大師開頭一大段都漏掉了!還故作鎮定的撥瀏海XDDD
    當時也第一時間想到他說記不得舞步的事~
    不過後面就跳的很棒了,而且整段編舞完全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棒!!!
    看到時激動的情緒只有去操場跑個八圈才能平息呀!
    之後有時間再來好好寫感想~

    或許真的是畫面太糟糕所以事務所NG吧(自我安慰~)
    就像合宿時的共浴也絕對是發生了一些不能公諸於世的事才被剪掉!!!
    (證明了迷妹不只很糟糕,想像力還異常豐富XDDD)
    真想潛入J storm偷影片呀~~

    回覆刪除
  14. <2611688171078707121>(以上內容請勿刪除)這次編舞從一開頭就讓人尖叫連連呀!
    某些地方有點Believe的感覺耶~
    然後該可愛的地方也超可愛!!!
    而且走位什麼的還真的是有點複雜,
    也難怪大師會記不起來啦~~
    不過忘的地方其實是簡單的部份耶XDDDD

    說不定編舞老師也是嵐飯,
    所以真的有參考團員之後的行程也說不定!
    還是說這又是迷妹們無遠弗屆的想像力作祟XDDDD

    回覆刪除
  15. <644598425665826734>(以上內容請勿刪除)HEY3我也是昨天下課回家蕊了10幾次!!!!
    疲累的情緒瞬間高漲到睡不著覺XDDD
    還激動到一直拍桌子,完全冷靜不下來!!!
    因為就真的是很出乎我意外的帥氣嘛~
    原本以為會整首都是走PV那種可愛路線,
    結果太多部分都帥氣到要噴鼻血了啦!!!
    尤其是J踢麥克風那幕根本帥勁破表!
    (不過後來有擔心他腳背痛不痛啊XDDD)

    妳居然都在看大野智沒在看大師!!!!
    那我可以幫妳蓋上智擔的章了嗎XDDDD
    但不可否認大野智真的超搶眼!跳的超流暢!
    我一邊看一邊想他們講說大野智跳舞沒有多餘的動作真的是真的!
    阿翔鏡頭太少所以我很少注意到他耶~
    而且有時候排在大野智後方跳會顯得有點僵硬(喂)
    可以看到會動的女警真的很感人!!!
    既然都錄了就一起收錄在DVD嘛(跟J storm跪~)

    come on年上組真的超好笑超丟臉!!!!
    我現在正在寫唷,只是太多東西混在一起都不知道要取什麼title了啦~~

    回覆刪除
  16. <7513900148684589051>(以上內容請勿刪除)

    還沒看到有人翻譯,可能是近期我資訊也不流通吧!
    Report截圖寄到Auska信箱囉~

    另外聽說編這支舞的是屋良朝幸
    從前有接觸Jr.的應該對他不陌生
    看wiki,嵐「one love」也是他編的

    回覆刪除
  17. 為什麼一提到竹輪
    我腦海中馬上浮現出我們這一家的晚餐
    常常出現這一道菜呀
    還曾被橘子票選為 花媽的拿手菜第一名
    也許 就某種意義 的確是名作喔

    我也想吶喊 〝J Storm 快點出maiking~!!〞

    每個畫面不知道re了多少遍
    尤其是喵喵舞~~為什麼那麼適合呀,明明就是臨界30的團體(其中兩個還過30歲)
    (但我默默猜想 J的墨鏡是不是私物呀)

    當我在看PV時就很期待他們上番宣
    由其是Music Station
    看到hey hey hey後就更期待了
    可愛的舞馬上變得好帥氣>"<

    原來這支舞是屋良朝幸編得呀
    他編過很多支舞喔 不只one love
    crazy moon也是他編的喔
    我還挺喜歡看他的編舞
    總是編的很帥氣或很吸引人>"<

    雖然 沒有從Jr.時期就接觸
    但 看他們那時期的影片
    還挺常看到他 且令人印象深刻

    P.S.heyheyhey中有看到女警慶生畫面
    是否表示 con的DVD也快要出了呢~~(期待)@@

    回覆刪除
  18. <4537821180160325587>(以上內容請勿刪除)嗯嗯~我有收到了,還真是出乎我意料外的長啊XDDDD
    可能因為我大多翻譯對話比較多,文章形式有點抓不到翻法,
    所以一邊翻一邊很想揍自己XDDD不過我會盡力試試看的!
    如果已經有看到翻譯了也拜託千萬要告訴我一聲喔~
    我就可以不用把它拿出來丟人現眼了...

    雖然我以前沒有在接觸Jr.,不過屋良這個名字倒是常聽到,
    感覺他編的舞都很適合嵐さん呢!

    回覆刪除
  19. <2085690159660190976>(以上內容請勿刪除)所以證明了我們這一家是貨真價實的關東人?(好爛的推導~)
    我是沒有在follow我們這一家,所以不太清楚~
    但衝著大師如此推崇的份上,一定要好好支持一下的啊!
    所以日本行行程又要多排進一個關東煮竹輪了嗎XDDDDD

    這個快要全員30代的團體雖然一直被叫大叔團,
    不過就真的完全看不出來呀!!!!!
    依然17歲的萬年高中生就不用說了,
    其他人也是年紀越長反而越來越逆!
    或許是因為他們不論做什麼都能樂在其中,
    保持了一顆年輕的心才能如此青春永駐吧XDDDD

    J的眼鏡真的很有私物感!!!!
    不論怎樣OVER的小物,J戴起來總是一點違和感也沒有呢~
    不愧是嵐裡和眼鏡、帽子最般配的オシャレ男人呀!

    MS的表演雖然沒有像看HEY*3時那麼驚豔,
    不過二宮飯導演(?)依然給了大師很多特寫!
    然後大師也不負眾望地瘋狂放電!!!!!
    每次Wink都會被擊中呀!真是個罪惡的男人(泣)

    我也很喜歡crazy moon的舞呢!!超級帥氣的!!
    雖然實在太激烈了,所以之後很少有機會再看他們跳了呢,
    只是屋良長什麼樣子我實在沒啥印象啊~
    大概就算在看Jr.時的影片,注意力也完全只放在五人身上吧XDDDD

    真的希望DVD趕快出來啊~不要再一直沒消沒息的了,
    J Storm真的很愛考驗嵐飯的耐心呢!
    而且女警慶生既然都拍了,就順便放進去嘛(乞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