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

カズ│3/18 Kazunari Ninomiya BAY STORM

這兩人最近在番組上無限放閃也就算了,現在連廣告商都想要了竹馬飯的命嘛!!!
讓他們在電視上實況演出兒童不宜的撲倒畫面真的好嗎?(是妳的內心太邪惡了)
而且還把私底下SM互換的情境都真實呈現有夠貼心(妄想堅持!)

但我內心想像的實際畫面其實是:
「唉唷、不小心手滑了,不好意思啊(配上大師惡作劇竊笑)」
「我又不是第一天認識你,明明就是故意的,看我怎麼教訓你!」
「喂~你這傢伙,不要鬧喔,就說了是不小心的啊(一邊逃跑還不忘回頭狡辯)」
「哼、你以為你跑的贏我嗎?看我的厲害、啊啊啊(兩人雙雙撲倒在柔軟的草地上)」

THE END(欸~~~?)

完全無視背後那兩個一臉困惑的山組,更不用說被神隱的大爺了(掩面)
是說二宮和也明明就超喜歡和竹馬一起打野球,卻也同樣愛抱怨什麼時間太早的廢話
但某次因為拍戲而沒能一起打球,就耿耿於懷裝出一副被遺棄的可憐樣不知道又是誰喔~
那陣子還時不時在雜誌上大肆宣揚,就算對方解釋也使出我不聽我不聽大絕到底是哪招?

然後竹馬受志村さん影響開始迷上高爾夫,這個室內派居然也跟著一起打起來!
(想像情境) 
「欸、陪我一起去打高爾夫嘛,很好玩的唷!好不好啦拜託~」
「你這傢伙煩不煩啊,就說天氣很熱,而且我又不會打高爾夫幹嘛去」
「我可以教你啊!而且球具全部都會幫你準備好的 (使出小狗乞憐眼神)」
「好啦好啦~那記得開車來接我(對付這個笨蛋用以退為進這招就很足夠了XD)」

以上就是出自雅紀在雜誌中洋洋得意炫耀著對方哪裡都會陪他去的真相妄想。


今日一言「推理対決」

聽眾提到翔君的「謎ディ」SP、大野君的月九「鍵のかかった部屋」和相葉君的「三毛猫ホームズの推理」都即將要放送了,再加上二宮君的「プラチナデータ」,感覺嵐內部充滿了謎團!如果這三人要破解事件的話,意外地說不定是相葉君會贏唷(真的嗎?因為是奇蹟男孩?)

「現在真的很流行呢~推理解謎?還是該說成懸疑咧?剛剛稍微查了一下之中的不同唷,應該有差異的吧!不過最近真的很多解謎的戲呢,潤君的LUCKY7也算是解謎系的嗎?不過就我看起來的感覺,比較像是人情系吧?大野さん的話就是密室吧,好像是那種鑰匙迷的人不是嗎?嘛、老實說這都只是從電視誌得到的情報而已啦,本人不太會說到這些事呢~

那麼古畑任三郎算是解謎還是懸疑呢?如果一開始就猜到犯人是誰的話算是哪一種呢?最後才知道犯人是誰又是哪一種呢?如果說火サス是懸疑系的話,那麼解謎大概就是先猜到犯人的那種吧!這算是BayFM限定的規定唷,先知道犯人的叫解謎,後知道犯人的稱懸疑,因為火サス大多都是這樣的嘛~要明確劃分界線真的很難呢,不過我個人是這麼覺得的唷,不好好劃分一下不行呢。

那麼柯南是哪一種呢?金田一少年又是哪一種呢?解謎?懸疑?啊、懸疑呀~最後才知道犯人的叫懸疑嘛~不過這只適用於BayFM而已唷!好困難啊~不過解謎現在正流行呢,每1話也都會出現很厲害的出演者。

這麼說起來,與其說我是解謎的那方,還比較像是被追趕的那方呢,什麼都搞不清楚,最近發現到和出演者完全碰不到面這件事,因為劇本寫著トヨエツ追跡、二宮逃跑這樣的設定,所以完全遇不到耶!

不只是豊川さん而已,幾乎和大家都碰不到面唷,前陣子在東京的正中心拍攝時,那時大家都在,也包括GANTZ時負責動作戲、現在也負責LUCKY7的工作人員,和他聊著『很開心呢』、『總覺得好懷念啊』之類的話,那時豊川さん和其他的演員們也都在,大家聊著『好冷啊』之類的話題,才覺得之前好像完全沒有這樣的機會,大多數時間都是一個人逃跑著,去到各種不同的地方,所以說豊川さん一直都離我很遠呢,就算有同個場景的戲也都離的很遠,意外地是個很寂寞的現場呢~我不在的時候就拍攝我不在時的場景,意外地很寂寞呢。」

一直說著很寂寞的大師好像小朋友喔,真想摸摸頭說真可憐呢(笑)。一直以來都覺得にのみ是個重視拍攝現場氣氛大過一切的類型,所以沒能和出演者們一起開開心心地聊天互動,對他來說應該特別不適應吧~或許他現在很能夠體會「最後の約束」裡始終一個人待在廁所裡的相葉ちゃん的心情了呢!

不過最近的嵐還真的是陷入了一陣謎團裡!至少比起正統愛情劇,推理解謎系對迷妹的心臟比較沒那麼刺激(笑),也很期待天然組和每一話不同的出演者能夠激出不同的火花來!其實還蠻想看看松子和兩宮大師共演的畫面!誰叫心機大師的毒舌惡口一點也不討人厭,反而這麼有魅力咧~


【お願い!新コーナー】
聽眾提出的「二宮会」新單元的構想,由聽眾們提出二宮君的優點,由二宮君選出聽了會最開心的一個。

「嘛~雖然很不錯,不過這樣根本就是國王了吧!由大家說出我的優點,然後選出『嗯~這週就是你啦』,除了國王想不出別的解釋了ふふふ(笑),想像一下『這個地方很棒唷』、『不、我覺得這個地方比較棒喔』、『嗯~那就是你啦的畫面,真的會變成國王唷!

不不~是很不錯啦,也會很開心,說的人或許能因此得到共鳴也說不定,對這個世界也一點損失都沒有,不過我做得到嗎?這必須擁有很強大的精神力才行吧。

這個單元感覺超微妙的!雖然知道にのみ是個只要聽到稱讚就滿足的單純小孩,不過相對地,對於該如何回應他人的稱讚也是加倍的苦手!如果是我,也絕對不想要受到這種連續的褒美攻擊呀~除了傻笑和不知所措以外,想不出該說什麼才好了,我想精明如にのみ,應該不會輕易讓自己陷入這種窘境吧~

而且不愧是舉例大師,王様的比喻實在太絕妙了啦!還有附帶對話小劇場整個就很身歷其境啊!說『那就是你了』根本就是後宮選妃的橋段吧XD


聽眾說因為二宮君很擅長一個人,聽眾自己也喜歡一個人去看電影、演唱會、去卡拉OK7小時的歌,所以想要有一個「1人○○」的單元,讓聽眾提出一個人做什麼事的經驗談。

「我想這個應該可行吧,一般最常一個人做什麼事呢?遊戲、看電影、音樂,欸、音樂?ふふふ(笑)嘛嘛~還有像是玩電腦、看漫畫,欸~著色畫!?著色畫是什麼?在家畫著色畫有趣嘛?アソちゃん已經40歲了吧?如果一個已經40歲、自己一個人住的人跟我說昨天畫了4小時的著色畫,我會覺得真是個達人啊~

一個人去卡拉OK唱了7個小時也是達人唷,不過該怎麼說呢身處在公共設施中和我對一個人的定義是有點差異的,例如就算說可以一個人去吃燒肉,不過隔壁桌的人不也很普通的在吃嗎ふふふ(笑),和一個人去居酒屋沒什麼不一樣吧!在那個空間裡,絕對會有別人也在、也能夠聽到別人的對話,店員還會適時地到身邊照料你的需求。

所以如果真的要說是一個人的燒肉,應該是把整間店都包下來,店員也可以不需要上班,然後自己一邊想著來吃點牛脊肉吧,一邊自己切、自己烤才是,不過並不是在批判那些說自己最近常一個人去吃燒肉的女明星們唷,也覺得那樣沒什麼不好,不是會有那種說『就算一個人去吃燒肉也完全沒問題』的人存在嘛,不過當然沒有問題啊!那不是理所當然的嘛!因為已經有人幫你全部都弄好了啊!這樣跟去吃拉麵沒什麼不同吧~

所以一個人去做什麼什麼的定義應該是因人而異的吧,去唱卡拉OK也是如此,會覺得那不如直接把卡拉OK的機器買回家不就好了嗎?我會想在家裡這樣試試看的唷,不、雖然說一個人唱了7小時真的是件很厲害的事,不過店員時不時就會進來包廂,那就是一種緩衝,也就稱不上是一個人了,當自己抱著想要一個人的出發點,卻有其他人介入時,就已經被緩衝了~不過那也很開心唷,因為只要想喝飲料就會有人送來的房間一般是不會有的喔!肚子餓了還會有人幫你送吃的來呢!

因為是這樣的定義,所以對我來說所謂真正的一個人其實很少,而且一個人也會有其極限在,雖然我很喜歡一個人做很多事,不過如果是自己一個人是絕對生存不下去的!覺得如果一個人的話是什麼也做不成的唷!

啊、沒有時間了吧,死神現在很用力的在劃圈圈了(笑)!嘛~,男生和女生對於一個人的定義應該會有非常大的差異吧,這和年齡無關,和性別有比較大的關係唷,我覺得這單元可以來做做看呢。

大師對於所謂「一個人」的定義還真是滔滔不絕呀~不過真的是很獨到又十分有趣的見解呢!老實說我也覺得最近電視上強調自己可以一個人去做什麼什麼的人好多啊~尤其很多番組都必問女優會一個人做什麼這種問題,到最後好像變成大家在比誰有勇氣一個人去的地方比較多比較特別了(難搞的觀眾!

或許跟國情不同也有關係吧,看在能夠很平氣甚至很習慣一個人做任何事的人眼中,真的會覺得那不是理所當然的事嘛!也或許是太過強調所謂「一個人」的存在本身了,似乎那些事不是兩個人以上去做就十分特立獨行、容易招惹異樣眼光似的,但若是代入大師的定義中,那頂多只能算是形而上的一個人吧(村上春樹化?),比起處在周遭還有眾多干擾存在的環境裡,或許要像大師說過的,在正月裡獨自在空蕩蕩的商業區裡閒逛才稱的上是一個人的極致境界吧!


【裏嵐】
聽眾對編曲的ha-jさん很感興趣,知道他最近也以STG7-8這個名字參與了震災歌曲「あしたのうた」的作曲和編曲工作,而且喜歡的二宮君歌曲也大多和ha-jさん有關,所以想要請二宮君介紹一下ha-jさん是個怎麼樣的人。

「說到和我有關,因為我幾乎都是和ha-jさん一起製作歌曲的呢!最近的話應該就是『ついておいで』這首歌了吧,嵐さん前陣子偶然地、偶然地(為何要強調兩次?)在37日發行的新曲呢,這首『ついておいで』也是ha-jさん負責編曲的!一開始『あお』好像就是ha-jさん的聲音唷~還有翔ちゃん的SOLO曲『Anti-Anti』,是幾年前的歌了?很久以前了吧?Anti-Anti』一開頭說著『えぇ?嵐?いやっ興味ないすね』的人也是ha-jさん喔!

ha-jさん是怎樣的人啊?他是秋田出身的呢,而且還很常回去喔,最近的口頭禪是『乾脆在秋田工作吧!』,好像是受了吉岡たくさん的影響吧,吉岡さん是高知出生的,最近完全都在高知工作,然後把做好的東西寄到東京來,其他時間就是一直在發呆!吉岡さん和ha-jさん兩個人感情很好,聊過這個話題之後,ha-jさん就算沒什麼事,也經常回去秋田了。

有時候打電話給他說『今天來做首歌吧』,『不好意思,我現在人在秋田耶』,『好吧,那下次再把作品帶給你聽吧』這樣~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可是就是常常待在秋田呢!所以最近真的覺得世界實在變的好便利啊,真的很厲害呢,居然變成了這樣的時代呀,嘛嘛、雖然我也不太了解以前的時代啦,錄音只能錄1次的時代我也完全不了解,不過就覺得世界變的有夠便利的,吶~」

にのみ也未免太了解大家的出身地了吧!而且觀察的點也未免太不一樣,一般問到某某人是個怎樣的人的問題,都會回答一些跟個性、興趣嗜好和長相有關的事吧,結果這人一直在講人家想回秋田工作的事到底是怎樣啊XD

不過下次真的要好好注意聽一下「Anti-Anti開頭的那句話!印象中好像也是個有魅力的聲音!而且兩宮大師也提到會常和他一起作曲,讓我深覺大師真是個音樂人啊(重點完全偏離~)


聽眾問前陣子「謎ディ」SP去到沖繩拍攝,翔君有沒有買什麼當地的土產回來呢?

「沒有拿到土產呢,當時我連他去了沖繩都不知道呢!是因為跟著翔ちゃん的經紀人突然變的超級黑的,問他『為什麼變這麼黑啊?』『因為出外景~』」『出外景?啊是嘛,難道沒有擦防曬嗎?』『擦了唷!』,雖然這麼回答我了,不過翔ちゃん還是很白啊!翔ちゃん完全沒什麼變吧!追問到底是出什麼外景變黑的,才說是去了沖繩~所以翔ちゃん去了沖繩完全是事後被告知才知道的。

真好呢~好想去個什麼地方啊~欸?外景、外景!嗯~如果可以去到沖繩的話就很了不起了呢!可以稍微解放一下不是嗎?多少可以感受和平常不一樣的氣氛,我之前拍GANTZ時去神戶一個月,每天回到飯店時,房間就像什麼事也沒發生過一樣的整潔如昔唷!根本就是夢想中的房間嘛~那個真的很厲害呢!總覺得那樣會有很不一樣的氣氛呢~

不過我想如果去了沖繩,反而行動力會下降吧,嗯~不過也沒什麼不好吧!像是『來悠閒地生活吧』這種感覺,很棒呢!沖繩真的很不錯呢!」

只有經紀人變的超級黑實在太好笑了啦!難道翔君天賦異稟都曬不黑嗎?印象中好像真的沒看過他變黑的樣子?連兩宮大師拍飛特族工地戲時都有明顯變黑了,翔君去了沖繩卻一點都沒變真是太厲害了!應該也沒人規定不能有小黑人主播吧(認真想像一下覺得還是不要好了XD

在神戶生活一個月,每天回飯店房間都被整理好而雀躍的にのみ也太可愛了吧!雖然我也會為了這種事開心就是了,因為弄亂了也不用整理、垃圾會自動不見、日用品也會被補齊,這種不必為雜事費心的生活簡直就是天堂啊!不過言談中也感覺的出にのみ好像想放假轉換一下心情了?從他口中說出想去沖繩還真是令我驚訝啊~


【後記】
冬季檔大部分都已經到了尾聲,看最終回看的好滿足啊~
LUCKY 7猿與犬的鬥嘴依然有趣,穿西裝打鬥也帥到流鼻血!
草莓之夜的親情戲哭慘了T~T,結子正翻了!最後的閃光甜滋滋
殺人草莓夜的翻譯讓我在電腦前笑到快崩潰XD,另外電影版大期待!)
ウチの母ちゃん看似惡搞其實深有寓意,也扭轉了我原本對山田涼介的感覺。
這星期才開始看分身,幸好只有5集不會追的太辛苦,東野圭吾果然很合我胃口XD

最近因為一些事開始思考自己為何身為一個不會撒嬌的人並深自反省,
應該說無論對誰都撒不出嬌來這件事,並不符合某些人的期望,
但反正本性難移,也沒有想要強迫自己改變的意圖就是(喂)
只是對於「女兒比較貼心」這件事成為錯誤期待感到抱歉。 

太過實事求是、什麼事都想自己承擔,或許真的一點也不可愛吧。

10 則留言:

  1. 也或許是太過強調所謂「一個人」的存在本身了,
    似乎那些事不是兩個人以上去做就十分特立獨行、容易招惹異樣眼光似的,
    但若是代入大師的定義中,那頂多只能算是形而上的一個人吧(村上春樹化?)

    *
    很喜歡這段註解
    感覺有時候過度去強調自己可以「一個人」
    其實只是一種變相的自我安慰
    安慰自己其實不是沒有人陪而是自己選擇不要人陪

    ========================================

    自己應該是屬於雖然不討厭有人作伴
    但一定要有自己獨處時間的類型吧

    不討厭有人作伴是因為有時候一個人太久的確有些無聊
    但也因為是個會去注意周遭空氣的人
    選擇獨處有時候只是因為懶得去負擔他人的情緒
    獨處是個讓自己不致於爆炸的不可或缺的存在
    而獨處的時間總會跟自己當時的懶散程度成正比例成長(羞)

    ========================================

    好久不見 :)

    我的第二次留言
    請多指教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是抱歉這麼晚才回覆,不知道還能不能看到呢?
      雖然最近銷聲匿跡了,追番組也追的有點小Lag,
      不過都還是有乖乖地全都看完了!尤其竹馬愛多到嚇死人啊!!!
      因為族繁不及備載,所以留存在心底就好了(喂~)

      是說隔了一段時間再重頭回來看自己寫的文字,
      莫名有種陌生又疏離的感覺,會覺得那真的是自己寫出來的東西嗎XDDD
      但我想或許當時的我真正想表達的,
      並不是像大師一樣想說明何謂真正的一個人,
      畢竟名詞和情境定義,100個人有101種說法,
      要去嚴格限制週遭環境只剩自己一個才算一個人似乎也沒什麼意義,
      真正深入去想,或許心境才是重點吧~~
      就算身處在喧鬧歡騰的環境中,依然能夠擁有一個人的寧靜。

      也如同Siyinちゃん所說的,有時太過強調一個人,反倒彰顯了自己的在意,
      如果真正對於一個人能夠無入而不自得的話,
      會覺得根本是一件再理所當然不過的事吧~~
      所以我也不太懂為什麼日本很愛問能不能一個人的問題?
      或許只能說是因為國情不同吧!?
      大概因為日本是比較群聚性強的民族,
      所以對於落單的人特別容易另眼相看?

      每個人需要獨處的理由都不盡相同呢~
      Siyinちゃん說的懶得負擔他人情緒這點我也很能理解唷!!!
      我覺得不論出發點是什麼,只要能真正享受其中就很棒了呢~~

      刪除
  2. 竹馬小劇場讓我笑倒了
    Asukaちゃん肯定瓊瑤劇看了不少~哈

    很同意你說的
    能夠很平氣甚至很習慣一個人的,
    真的會覺得是理所當然的事...
    越是愛強調"一個人"反而是越介意"一個人"的吧

    分身我看完了,覺得長澤演得很不錯哩!
    每集最後的伏筆也都很吸引人繼續看下去
    還好題材本身我不是很愛所以沒先看過小說
    不然東野的書幾乎都看完了(也還好大師的電影還沒有中譯版XD)
    另外,覺得WOWOW出的劇品質都很不錯呢!
    湊佳苗的贖罪我甚至覺得電視劇勝過小說本身XD
    小泉今日子太強大了!!第一話的小優也很棒!

    最近二手書店的小姐來我家收書時問我
    你看東野圭吾還看得下宮部美幸阿?
    這可問倒我了→這2人有什麼衝突嗎?
    雖然宮部的「繼父」改編日劇讓人失望
    但是這2位的小說作品我都還是能從中得到樂趣哩~

    我愛死草莓夜的西島秀俊了啦!!!XDDDD
    結子也正翻了無誤!!!XDDDD

    Asukaちゃん很可愛喔!真的!(眨眼)
    我雖然很會撒嬌但也沒被說過可愛阿XD!
    (反而被說噁心比較多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居然被妳發現我小時候是瓊瑤迷XDDDDD
      雖然現在回頭看會覺得男女主角的情緒起伏實在大的驚人!!!
      不過一邊說著我不依我不依,然後撲向牆邊或門框這種小劇場還是很好用啊
      而且最近竹馬愛真的好多啊!兩個人不管講什麼話題都要扯到對方是怎樣!!!
      時不時還要爆一些過去隱藏已久的小內幕,實在令人充滿驚喜呢!!!

      其實究竟是不是真正享受一個人是能夠觀察的出來的呢~
      我覺得堀北和新垣妹妹應該是真正對於一個人感到平氣!
      因為在她們身上聞到了同類的味道(臭美啊妳XDDDD)
      是那種就算有人說要陪也很為難的想說可以不要嘛哈哈哈~
      當然也不是說一個人能夠很平氣就是件很了不起的事,
      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習慣且安心的生活方式嘛~~

      最近記憶力實在退化的太嚴重了!!!
      我實在想不起來自己到底把分身看完了沒...
      我覺得好像有看完,可是卻怎麼樣也想不起結局(倒)
      不過同意每集伏筆都會很想再讓人看下去!!!
      飾演個性迴異的兩個角色也很有辨識度,
      除此之外就是一直在看長澤的腳好細好羨慕XDDDD
      我也覺得WOWOW的戲都蠻有品質的~~
      雖然有些是短短的小品篇,但營造的氛圍都很棒!

      我也不懂東野圭吾和宮部美幸的衝突點在哪裡耶?
      (一直不翻開模仿犯的人有什麼資格講這句話XDDDD)
      不過我是屬於不喜歡先看原作的人~~
      比較想要不帶先入為主的想像去看影像,
      不然我會沒辦法專心,會一直想著這裡改編了、那裡漏掉了XDDDD

      雖然現在想到殺人草莓夜這個譯名還是會讓我小噗庛,
      不過西島真的好帥好帥啊啊啊啊啊啊(顯示花痴中)
      保衛公主的騎士角色真的很吸引人呢~~
      結子女神也超級美麗和帥氣!
      讓我想到VS嵐裡大師曾和濱田討論結子女神的美~~
      結果這次又共演了真是太幸福了,大師一定很忌妒XDDDD

      唉唷~circleちゃん人也太好了吧!!!
      真的不用嘴這麼甜沒關係啦XDDDD
      仔細想想自己平常真的撒不出嬌來呀...
      不過還是要相信自己應該是有潛力的XDDD
      circleちゃん撒嬌起來一定很可愛的!
      會說噁心一定是因為傲嬌才故意這麼說的啦(眨眼)

      刪除
  3. 星期一的早上看到竹馬幻想劇場
    真是讓人開心的充滿活力呀~~(奔跑~)

    二宮會的國王比喻
    真是太貼切太爆笑了
    我腦海中 馬上浮現秘密嵐中的能幹小王子的模樣

    ha-jさん是怎樣的人
    要形容給從沒看過長相的聽眾
    其實還挺困難的
    如果是從外表或是個性下手
    很容易流於批判或是反而讓大家更加不知所云
    可是如果是從出身地這類日常小事著手
    不但 話題很容易接下去
    且內容也相對的有趣
    (雖然 我也很困惑
    nino怎麼對大家的出身地那麼熟呢@@)

    現在真的有很多
    介紹給即使一個人也可以去的餐廳
    不過 我也贊同越是強調一個人也可以的人
    通常都是很怕寂寞的喔 ^^
    越是自在的一個人享受生活
    即使身邊 空空蕩蕩很安靜
    依然很享受~真的是王道呢

    草莓之夜要在臺灣開播了~好開心喔
    結子姊姊真的超帥氣

    但片名ˋ殺人草莓夜〞
    感覺很像是 慣性殺人犯的手法
    例如 作案時一定會有草莓出現等等....= =

    最後一集 看得心情起起伏伏的
    前面有一段 痛得我看不下去
    但到後面的親子戲 又哭得唏哩嘩啦Q^Q

    P.S. 如果可以擁有曬不黑的櫻井翔皮膚
    以及吃不胖的相葉雅紀的體質
    人生就很圓滿了吧XDD

    P.S. 我也一起加入告白
    Asuka很可愛喔^^真的 (點頭)
    就算不像一般女生的刻版印象那樣會撒嬌
    但 自己勇於承擔一切責任
    反而 很帥氣喔~~(閃亮)

    回覆刪除
    回覆
    1. 竹馬幻想小劇場還真是讓人樂此不疲啊!!!
      是說那些噁心肉麻又夢幻不切實際的妄想,
      也只會想用在一個太愛傲嬌一個又過於素直的這對身上了XDDDD

      二宮會這個發想本身就已經夠妙了,
      大師想出的國王比喻就讓人更有畫面了!
      浮現出一堆寵臣圍繞在王樣身邊猛拍馬屁的畫面來XDDDD
      光想就覺得還真是個太超現實的世界了~~
      雖然人都喜歡聽好聽話、喜歡被重視被稱讚,
      但這種被一群人爭先恐後地列舉優點還拿出來大肆討論的行為,
      正常人都唯恐避之不及了,何況是一被稱讚就臉紅紅的大師呢!
      不過這麼一講還真想看他被狂稱讚時候的反應喔~~
      是說秘嵐裡能幹小王子的樣子超天真無邪!!!
      和爸爸揮手邀功也可愛到超犯規!!!
      不過大野智轉頭嘟嘴的萌樣,我一輩子都忘不了XDDD

      的確從外表或個性下手可能會流於批判或過於虛無,
      不過會選擇出生地的點下手對我來說也挺特別的~~
      只是這麼一講也想起來聽過一個說法,
      說日本人最常聊的話題就是天氣和出生地!
      所以或許大師對大家的出生地會這麼瞭若指掌也不是件奇怪的事了~

      呵呵~看來大家都對於所謂「一個人」很有共鳴和想法呢!
      我也覺得能夠用心去享受獨處真的很棒!
      不是嘴上說著不在乎無所謂,但其實心中孤獨寂寞的不得了,
      而是真正地能以正面積極的心態去看待~
      雖然就像大師講的,一個人是無法生存下去的,
      害怕落單的人當然也可以選擇時時感受熱鬧與陪伴,
      但人生難免偶爾要面對一個人的課題,
      如果那個時候也能坦然以對就太棒了!

      殺人草莓夜最後一集真的超好哭的啊!!!
      雖然姬川對父母表達愛意的方式很笨拙又很傲嬌,
      但對父母來說已經是莫大的安慰了,
      姬川自己或許也能藉此多少走出過去的陰影吧~
      然後公主與騎士的閃光也很精采!
      雖然淡淡的但很讓人害羞呀啊啊啊~

      曬不黑的翔君體質和吃不胖的相葉ちゃん體質,
      應該是每個女人夢寐以求的黃金選擇吧!!!
      只怕是反過來變成容易充氣的翔君體質和小麥膚色的相葉ちゃん體質,
      那就真的是悲劇了XDDDDDD

      唉唷~珊珊ちゃん幹嘛和circleちゃん一起聯合起來誇獎我啊~~
      現在可不是Asuka會的時間啊!我也不想當姬樣啊!
      不用這樣稱讚我沒關係的啦,我會害羞(妳滾~~)

      刪除
  4. 聽你說膝蓋已經好很多就安心了! :)
    那就可以好好地走那神樂坂的斜坡了..! XD
    雖然就算走得慢circleちゃん也不會丟下你的啦...~~~

    這陣子stbyさん不在, にのみ的說話就更機關槍了 (笑)
    雖然總覺得這樣滔滔不絕然後又離題萬丈的にのみ真的很にのみ!! ^^

    是說我也一直很在意ha-jさん的事!
    好像感情很好...^^
    出身地是秋田呢...小倉さん也是啊...!
    [就說にのみ身邊就不只是"某人"才是秋田來的啊... 所以那一集しやがれ,就算にのみ會答對了那問題 (秋田人用"け"單字就可以溝通..?) 也是可明白的啊....!!! 那時候的飯對他反應太苛刻了...]
    只要にの幸福就好了, 那些八掛雜誌就別再煩他了... :(
    不知不覺說到噂來了.. =0= 對不起...

    最近天然組的雜誌攻勢真是半端ない~~~~ >0<
    你的大野智啊! 真是可愛到不行...
    然後相葉氏又可愛又性感... 真是要命呢...
    明明自己本來很專一的 (笑)
    都是Asukaちゃん的錯啦!!!
    害我都花心了... XDDDD

    p.s. 剛剛才討論 にのみ真的很容易面紅... (還有耳朵紅...笑)
    他就在這集しやがれ大紅起來了... XDDD
    整個實在太好笑!!!
    然後那個莫名的沒怎麼宣傳的午後ひみつの嵐ちゃん,
    竹馬跟櫻二都可愛到不行啊~~~~ >_<
    還有你的大野智 (< 叫得太順口... 笑)
    那個食べま~す萌死了.......!!!
    啊,又花心起來了... =0=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膝蓋復原的情況又更好了呢XDDDD
      已經可以跑跑跳跳前滾翻後空翻都沒問題了(誇飾法用太多~)
      神樂坂的斜坡也絕對征服的了唷!(這女人大話說太早XDDD)

      哈哈~是說突然說到噂還真是嚇了我一跳XDDD
      不過我還真不知道當時しやがれ那集之後居然有這種聯想~
      我想或許是愛之深責之切(?)吧,
      對於這種事情總是會比較敏感一些~
      畢竟大家都擁有著玻璃般的少女心XDDDD
      不過去謾罵或指責也沒什麼必要,
      畢竟那是他的人生,他選擇的路,
      偶像要背負的枷鎖已經太多了,
      比起其他人來說(在影射誰?),
      他們真的已經做的夠多夠好,也犧牲太多了~

      我的大野智這個稱呼真是so sweet!!!
      不過我不敢這麼貪心啦,大家的大野智真的超可愛的呀XDDDD
      可愛又性感的相葉ちゃん也超可口的~
      我想如果要擔這團,要專一不移情別戀真的超難的啦!
      畢竟每個都有每個的好,輪流攻擊的下場就是財布越來越瘦~
      不過至少心也跟著越來越滿了對吧(笑)

      午後的ひみつの嵐ちゃん真是讓我太驚喜了!
      因為我這個資訊很不流通的人原本不知道是這種形式的,
      實在很喜歡看他們五人私底下自然又仲良い的樣子啊~
      而且大野智也是一如往常地一句話都不講XDDD
      這人除非他喝醉了才會開始多話和high tension吧(嘆)
      不過看其他人這樣欺負他實在太好笑了XDDDD
      看的出來他們私底下和番組上的相處方式根本就一模一樣嘛~~
      這也是他們最大的魅力吧,自然不做作又能讓人感到溫暖!
      食べま~す真的超超超超萌!!!被無視還能萌成這樣太過分了啦T~T
      然後還有一大堆甜蜜蜜的竹馬愛!!!閃到我都要瞎了!!!
      大師真是讓我見識到什麼是鞭子和糖果並用XDDDDD

      刪除
  5. Asukaちゃん!ごめんね!
    現在到了香港, 一直都沒機會回覆,
    下星期便會到東京跟九州!
    你也快會進行你的迷妹團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這邊也是再兩個禮拜就要進行迷妹團之旅囉!
      不過最近都在忙著追新日劇,所以還沒有什麼實感XDDDD
      希望Joyceちゃん妳玩的愉快唷!!!!
      有機會的話再來分享玩樂感想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