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 星期三

カズ│11/27 Kazunari Ninomiya BAY STORM

刻意裝作很爛的演技裡,卻有著滿滿的默契唷!

被其他團員拋下但又很想湊熱鬧客串的兩人,想要現地集合的請求也太可愛!
製作人為何如此狠心~難道不知道這團有買一送四的優惠超級划算的呀!
要不然富士就再幫五人策劃一個SP也好,就算劇情很牽強、迷妹還是會買單的嘛

話題拉回松兄身上,昨天看了斗真上しゃべくり007那集(PS.短髮ガッキー超可愛!)
因為斗真是しゃべくり007第二個的傑尼斯來賓,第一個就是之前的松兄,
當時松兄說覺得TAKKI很可怕,不過斗真說其實松兄才是最可怕的吧,
因為每次大家拍照的時候,松兄絕對會做出不良少年的開腿蹲姿XD

另外也提到了和他一起96年進事務所的同期有松潤、二宮和相葉等人,
「不過在沒注意的時候,他們就在夏威夷出道了!」(淡淡的哀傷?)
但斗真和風間一樣,近年已經越來越往演技實力派俳優邁進,
像是主演電影人間失格和源氏物語等(都是臉很濃的古人?)

但也不得不說喜爺近年來挑選出道團體的眼光越來越特異了... 


今日一言「クリームまみれ」

聽眾說自己在文化祭時第一次嘗試砸派,想問にのみ和STBY有沒有砸派的經驗?

 STBY不知道居然有砸派專用的奶油,但にのみ不愧是綜藝咖,跟他講解就像是油份比較少的奶油,還說在放噴霧劑那區應該有賣XD

另外STBY還說自己每次看到電視上在砸派,都覺得很好吃的樣子,一直都非常想吃吃看,不過他誤以為奶油的下方是有派底的,被にのみ糾正了之後才知道原來全部都是奶油而已(身為一個J Storm的員工,這樣不會太狀況外嗎?


聽眾說自己早上都起不來,想問にのみ和STBY是早晨比較有精神的類型嗎?

STBY說自己是早上比較強的人,但另一方面夜晚很弱XD,因為只要過了12點就會變得非常想睡(和隆太君是同一種人呢~)にのみ說這代表他白天都非常認真地在工作、非常地充實才會這樣,STBY猶疑了三秒才回答はい的樣子也太好笑!

另外にのみ說自己也是屬於早晨比較強的類型,如果有工作的話馬上就可以起床!畢竟自己已經工作15年,是一個28歲的社會人男子了,拿了薪水在工作所以起不來的話是不行的(自己講完還忍不住偷笑好可愛!),因此工作的時候也不會有「好累喔、快不行了」的感覺出現。

因此經過にのみ深入的探討之後,認為這並不是早晨強不強的問題,就算是自認很能早起的人,休假日也未必能夠早起,所以果然還是對工作的責任感使然,和能不能早起這種固定概念是沒有絕對關係的!(我又從二宮大師那裡學到一課了)


聽眾說自己未來的夢想是當個髮型師,想問にのみ平常會不會和髮型師或化妝師聊天?

にのみ說很多時候都是自己在打點髮型的(應該就像情熱大陸裡看到的那樣吧),前陣子上MS時的髮型也是自己弄的!另外連續劇的時候也是一樣,因為自己都不是演那種很帥氣的角色,基本上都是很平凡普通的人(怎麼聞到一股淡淡的哀傷XD,所以只要不弄得太奇怪就可以,而且自己也不化妝,覺得那樣是最棒的,所以是屬於不化妝的推崇派(雖然已經說了八百零一遍,但還是要強調因為你天生麗質啊!)


因為播了愛菜ちゃん的新歌,兩個大叔大哥哥就開始討論起愛菜ちゃん未來的發展,にのみ說既有代言廣告、連續劇還唱了歌,接下來大概會出愛菜ちゃん的人偶吧!因為小孩不管怎麼看都是很可愛的。

另外若是能夠全權擔任愛菜ちゃん的製作人,接下來會讓她做什麼?にのみ回答說要讓她開演唱會!成為史上年紀最小的SOLO紀錄者!「這個年紀還沒有人做過全國巡迴演唱會吧!」(你是想累死她喔XD


聽眾說自己最近沉迷於推理小說,不過都會很想要先知道犯人是誰,想問にのみ是屬於先知道犯人派的嗎?

にのみ說這取決於個人認為哪種方式比較有趣和有滿足感吧,如果會想先知道那就先知道也沒什麼不好,只不過就有點失去了推理小說的意義了

不過自己是屬於沒辦法看小說的人,因為自己一定要在床上才能看書,然後到後來就會變得很想睡,所以睡著前看的那兩頁完全都不記得了,下一次再看又會在同樣的段落睡著XD


聽眾說前陣子去買衣服時,看到一件很可愛的針織外套的價錢是兩千円,去結帳時居然打出了兩萬円的價格!才知道自己少看了一個零,只好很丟臉地跟店員說那就不要了,想問にのみ有沒有過這樣的經驗?

「前陣子我不是去看了潤君的舞台劇嗎?那個時候帶的慰勞品啊、因為潤君很喜歡披頭四嘛,相葉君就去買回來了,然後呢、那種真的很小很小的胸章,披頭四4個人的胸章,真的很小喔~那個啊、4個人的居然要12,000円!那個人想說反正可以平分算了沒關係就買了唷!完全都沒有先商量過,是6,000円耶!!!!在我不知道的時候6,000円就這樣沒了!!!

因為那個人原本以為是1,200円唷,所以就拿去結帳了,然後才知道是12,000円,不過那個人因為都已經拿了嘛,那就只好買了,大概想說如果自己只要付6,000円的話也是可以啦,因為還可以算我一份嘛,不過對我來說可是有很大的差異耶,6,000円和600円差很多耶!整個就很沮喪啊~就只是那麼小的胸章喔,果然值錢的東西還是很貴的呢。

這段抱怨實在太可愛了啦!一定要親耳聽聽にのみ那個碎碎唸的口氣有多好笑~奇怪這人已經賺到帳戶金額不知道有幾個零了,怎麼還是這麼節省好神奇喔!是說今年竹馬生日到底會不會送他文字燒設備呢?我拭目以待。


聽眾說覺得自己很白痴的時候,是某天從學校回家以後想要洗手,結果站在洗手台前突然拿起牙刷刷起牙來,想問にのみ有沒有做過這種可笑的事?

にのみ說自己沒有做過呢,因為基本上自己是非常環保的(不會浪費牙膏的意思?),而且屬於不管做什麼都會先想過三遍才會去做的類型。

像是去廁所也是一樣,雖然想要去上廁所,不過又會想說還不到時候,大概會像這樣重複三次之後才會去上!所以到後來已經是不趕快去上就糟了的地步,而且後半戰忍耐過頭,都快要走不動了,每一步都是千斤重那樣XD

STBY
問他為什麼非要忍到不行為止,原因是因為不太想動,還沒很想上就去廁所會覺得很可惜(雖然是歪理但又可以理解),而且自己是屬於很能夠忍耐的類型,其實在MS的時候也都超想去廁所的!不過因為太忙了所以沒有時間去

にのみ還說相葉君也會很想去廁所,每次都想要趁著放RANKING的時候去,可是說不定裡面會出現嵐,如果那個時候不在的話就糟了,所以他和相葉君就一直在忍耐著(你們兩個是尿尿仲間嗎?),不過他自己最後也發現只要事前去就什麼事都沒了XD


【後記】
這幾天實在是過的又累又恍神,星期一晚上日文課下課走去牽車的路上,
不小心把手套掉到水裡了,才正碎唸著的時候,口罩也跟著跳入水了... 

接著正當我一邊想著手好冷、臉好冷一邊加速前進的時候,
連安全帽也飛出去了(崩潰),完全沒發現自己沒扣扣環啊...
要緊急煞車還因為天雨路滑差點雷殘 !幸好當時是小巷所以後面剛好沒車,
不然要花的錢就不只安全帽鏡片的兩百五,而是擋風玻璃的兩萬五了吧!

絕對是相葉ちゃん把我的魂勾走了啦(牽拖)

●有便宜的機票可買卻找不到旅伴,真是世界上最悲哀的事了。
難道現在不只便利商店,連航空公司都要欺負單身者了嗎(哭)

21 則留言:

  1. 可以偷問一下asuka~ 都是怎麼聽nino的廣播的嗎...我一直沒有固定的來源~都斷斷續續的有一集沒一集~ 每次看你的blog心都超癢的...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にのみ根本只是想碎碎念他的竹馬而已
    記者會還不忘虧他今年什麼事沒做XDDDD
    這是他愛的表現嘛~
    畢竟大師騎的可是自行車界的保時捷呢...

    趴在地上寫字的大野智翹屁股好可愛XDDD
    自己低頭讓大野智整理頭髮的松潤也好可愛XDDD
    這團連記者會都能搞出這麼多梗實在是太過分了
    這班是要怎麼認真上?!
    邊笑還要邊注意上司有沒有在看好痛苦~

    你的後記也太嚇人了啦!
    快去找個大仁還是大野都好的來照顧你啦!
    (怎麼覺得安全帽鏡片兩百五有點貴....)

    Asukaちゃん又要出國了嗎?
    實在太羨慕了!!XDDDDD

    回覆刪除
  3. ninomi抱怨真的是太可愛了
    尤其是在抱怨竹馬時
    (突然想到秘嵐的賽馬單元
    對二宮和也的印象
    愛抱怨這一點 每次都會被提到呢XDD)

    開始期待 狐狸吐槽棕熊喔~~~~>/////<

    即使如此 兩人的默契真的超好的
    現地集合 的相聲請求
    光看文字都會微笑呢

    今年的紅白CM真的拍得超有質感的
    搭配〝ふるさと〞的旋律
    聽了會想哭~~Q^Q

    其中nino坐在主控室思考的那一張
    真的很像是縱觀全場及適時掌握氣氛的導播喔

    趴在地上寫字的大野智真的好可愛
    完全不像是31歲的成熟男人
    反而好像小朋友喔>////<

    P.S.看到後記真的嚇了一跳
    幸好沒事呀~~@@

    回覆刪除
  4. TO yotaka:
    我現在手邊也沒有來源的網址,
    妳要不要先把信箱留給我,
    等我晚上下課回家再MAIL給妳~

    TO circle:
    我只有看到新聞稿,還沒看到記者會的影片呢~
    等我回家再來好好端詳,感覺非常之爆笑XDDD

    不過我也相信二宮大師的確是逮到機會就要虧一下竹馬~
    而且常在想「翔ちゃん、潤君」和「大野さん、相葉さん」,
    這稱謂親疏的微妙關係實在讓我很想笑XDD
    上禮拜大仁哥幕後花絮不是提到含羞草有刺卻又很害羞嗎~
    第一個念頭就是原來含羞草和にのみ一樣都是大傲嬌XDDDD

    是說不管是大仁還是大野都很難找啦~
    妳也有覺得兩百五有點貴對不對!!!!!!
    不過我當時和相葉ちゃん買胸章的情況一樣,
    都已經幫我裝好了,所以也沒辦法再說不買了~
    只是兩百五都已經快要可以再買一頂新的了吧...
    我覺得老闆講出兩百五的時候自己都有點嚇到XDDD
    不過我同事說那鏡片可能幫我擋掉了一些災禍,
    所以就當是花錢消災吧!

    我是想出國啊~
    今早看到買一送一的優惠機票就失心瘋了,
    結果已經填到最後,要按購買的時候,
    才突然想到啊是誰要陪我去XDDDD

    TO珊珊:
    我們兩個太有默契了,留言的時間都差不多耶,
    所以我馬上刪掉重留一次XDDD

    にのみ的愛抱怨真的已經快成為他的主印象了啦~
    以前賽馬排名動不動就會出現「因為愛抱怨所以...」的原因,
    不過我覺得他只是很享受那種吐槽後等待回應的快感XDD
    所以他和竹馬才能如此天生一對、合作無間吧!!!!
    而且他曾經說過不喜歡會說「這裡好臭~」的女生(大笑),
    所以本人私底下究竟是不是也這麼愛抱怨就有待商榷了~

    紅白CM每一張都超有質感到想拿來當桌面的!
    而且私心覺得只有他們能夠拍出這麼有FU的感動畫面~
    相葉ちゃん站在樓梯間看起來感覺超級瘦長的!
    にのみ雖然小小隻,不過銳利的眼神也很帥氣!
    翔君和松潤依然一如往常就是「菁英」樣的感覺,
    至於大野智,雖然很正經地走在停車場,但就是很想笑XDDDD

    PS.雖然常做蠢事,不過幸好都能平安無事呢(謝天~)

    回覆刪除
  5. 每次看你的文章就覺得你跟NINO都是充滿梗的人,不知我可不可以也沾上面網友的光,跟你要網址呢謝謝

    回覆刪除
  6. 就拜託你了
    debbie721128@hotmail.com

    回覆刪除
  7. TO匿名:
    你過獎了~我怎麼敢跟二宮大師相比擬呢XDDD
    我就只是一個常老梗連發的沒梗人而已啦哈哈
    那就麻煩也把信箱留給我好嗎?謝謝!

    TO yotaka:
    我已經寄給妳囉,去收看看吧!

    回覆刪除
  8. 這.....Asukaちゃん
    不得不說我們太有默契了
    昨天留言時間一樣 讓妳重新寫一次真不好意思呀>"<
    另外妳說本季月九的台詞〝無論如何食物都是美味的〞
    其實 我昨天留言時本來也想要寫這一句的......
    原意是想說 去大吃大喝的消消災解解壓力 XDD
    但妳會聯想到JCB 也太有趣了

    FNS的悲劇.....
    可能我先看到 大家的留言才開始看節目的吧
    有先入為主的想法
    所以 反而不覺得是走音耶
    取而代之的是 很佩服五人的敬業精神
    在那麼窘困的情況下
    表演還是很完美 不論室笑容、舞蹈
    甚至是歌聲 key還是在旋律上
    頂多會覺得 麥克風出了問題嗎 怎麼會那麼小聲之類的

    但....富士的回應真的很沒誠意 @@
    網友說的陰謀論 真的很好笑

    回覆刪除
  9. <6992017502105027063>(以上內容請勿刪除)
    呵呵~沒有關係啦,這代表我們真的太有默契了!
    不過我目前想試試看另一種回覆的功能,
    想說這樣大家以後會不會比較好找回覆?

    那句台詞一直在說拯救世界、拯救世界的,
    所以不自覺就想起了某個小氣鬼的CM了呀XDDD

    FNS我也是先看到大家的討論才去看影片的,
    不過我也完全不覺得是走音還什麼的耶,
    第一個念頭很明顯是麥克風音量有問題以外,
    再來就是想說是不是本來打算只要半生歌,
    不過工作人員沒把背景歌聲放出來?
    我也不知道耶~這種專業的東西我實在不懂,
    而且富士的回應看起來也有種刻意閃躲的微妙感。

    不過我第一次看時內心真的充滿了對五人的敬畏!!!!
    怎麼能夠做到如此鎮定,絲毫沒有尷尬或不悅感,
    一如往常閃亮的笑容與舞蹈動作很令大家驕傲呢!
    就算是非飯的人這次也都很推崇他們的專業意識和臨危不亂的精神~
    而且事後連一句抱怨和不滿都沒有,
    如果會哭也是為了他們的好脾氣呀!!!

    而且奇妙的是聽好幾遍以後覺得其實也不難聽XDDDDD
    感覺可以當成音樂比人聲大的卡拉伴唱帶耶
    (伴唱帶不是這樣用的啦XD)

    回覆刪除
  10. 披頭四胸章事件怎麼還在提?
    這件事不知道要被nino拿來說嘴多久XDD

    我也是屬於要躺在床上,才能看書的類型
    但看一看沒多久就會想睡(老人體質)

    我也好喜歡愛菜喔!!!
    她真的好可愛!!笑容無敵又很天真會演戲
    之前上秘密嵐,就看得出來nino很喜歡她
    偷偷地摸她頭又捏臉的(吃豆腐?!)
    最主要她保有赤子之心
    不像台灣的某彬彬那麼世故(消音)

    Asaku醬還好吧~要保重吶
    妳那一連串的行為,可和相葉醬媲美了
    奇蹟girl
    要不要龍山寺拜個拜保平安
    順便可以聞一下相葉醬走過的氣息(什麼迷妹心態)

    Asaka看了fns歌謠祭了嗎?
    那可說是嚴重的放送事故啊
    但五子表現的很好啊,臨危不亂

    回覆刪除
  11. <4098553404076080869>(以上內容請勿刪除)FNS我看了唷~
    因為昨天晚上看的是很模糊的版本,
    聲音聽起來好像是從一萬公尺底下的深谷傳來的XDDD
    不過中午的時候重看了五次畫質比較好的版本,
    加上是用耳機聽的,聲音從一萬公尺變成五百公尺XDD
    所以也沒有之前感覺得那麼嚴重了~

    不過聽的出來很多聲音都不是從麥克風出來的,
    近乎清唱還要邊跳舞能夠唱成這樣已經很不簡單了呢!
    雖然說沒有麥克風的輔助,聲音的厚度和傳遞度都不足,
    但看的出來他們真的還是很一生懸命地想要完成表演~
    而且在音響設備這麼糟、他們幾乎要用吼的情形下,
    還要去說他們有沒有走音什麼的實在不甚公平了呢!
    不過反正嵐飯的心臟都訓練的和他們一樣堅強了,
    而且也不是說沒聽過他們生歌,
    大野智根本是人體CD PLAYER這件事已經是無從否認的了,
    樂觀的想,可以當成他們沒拿麥在自己身邊唱迷宮的版本XDDD

    哈哈這件事也寫太長~
    にのみ講胸章事件時,聽起來根本就像是在炫耀嘛!
    就是一副跟隔壁鄰居抱怨老公好煩又買禮物的感覺(差很多吧...)
    只是不知道他從錢包拿出六千元到底掙扎了多久XDDD

    愛菜真的很可愛~只是真的好忙唷,
    忙到很多人都快看不下去了,
    希望她在成長期有時間好好休息才長的高啊~
    にのみ雖然平常一副不特別喜歡小孩的樣子,
    不過和愛菜ちゃん以及福君的互動都好可愛唷!!!!

    回覆刪除
  12. 關於FNS的放送事故
    我的感覺是這五個人"每一個人"都"冷靜"得太神奇了!
    穩到如果關掉聲音就完全看不出有任何異樣的地步!!
    聽說事前已經忙到沒時間睡覺,事後還沒有任何抱怨...
    我已經有點從飯的立場抽離,開始"尊敬"起他們了....

    回覆刪除
  13. <2311603290531737634>(以上內容請勿刪除)還真的就是像妳說的這樣耶~
    只除了にのみ唱第一句發現沒聲音時,
    有往台下喵了一眼的神色有異之外,
    其他部分完完全全沒有異樣!!!!
    或許當時他們腦中其實已經是一千八百轉了?

    老實說從頭到尾看下來,不只是臨場表現,
    就連事後的反應和處理方式都讓我不得不敬佩!
    他們到底是經歷過多少事件和磨練才能進化成這樣?
    突然覺得他們的世界遠比我們所能想像的還要更艱難了~

    當然也不單因為十多年來偶像生涯的歷練吧,
    更重要的應該還是因為他們本身的性格,
    如果換成一般人就算不現場顯露出來,
    事後也一定會極度不滿的!但他們卻選擇了沉默,
    或許某些層面也是不希望歌迷們為他們擔心生氣吧!

    回覆刪除
  14. 這次的放送事故
    五人不論是現場表演或是事後的態度
    都專業的另人肅然起敬的地步
    光看節目截圖 真的是完美的一如其他的音樂節目的表演一般
    完全感覺不出來 其實音效與麥克風出了問題
    且 最近音番看太多了 音樂與旋律都記住了
    看到後面都默默在腦中補原本的旋律與聲音了XDD
    (感覺 翔ちゃん與nino到最後有偷笑
    leader表情充滿無奈的笑容~~~~~!!)

    但第一首歌『妹よ』真的表現的超好
    且 這一首是我以前很喜歡的日劇的插曲
    沒想到多年後還可以再次在節目上聽到
    且還是由arashi的口中唱出 情緒超high的~~~~@@

    P.S. ninomi真的平常都表現出小孩很麻煩的感覺
    但在戲劇的幕後或是節目上
    與小朋友的相處 又好可愛
    很像(年齡相近的)大哥哥一般 XD

    P.S. Asukaちゃん真的要找個時間去龍山寺拜拜求平安
    上禮拜 相葉ちゃん才去過→ 這才是重點 = =
    除了 可以得到雙重的保佑
    也許工作上的疲勞馬上消失掉囉(無根據的迷妹保證)

    回覆刪除
  15. <69136707696510712>(以上內容請勿刪除)不過看到日本那邊的新聞,
    實在對五人那麼忍氣吞聲感到很不值耶!
    到底哪裏看到他們歌唱實力差啊真的很奇怪!
    影山執事你快去罵他們是眼睛瞎了嘛!!!!

    而且日本人不是最愛道歉的民族嗎?
    為什麼富士到現在連一個正式的聲明都沒有,
    而且還把推特都關了,整件事不合理到一個極點!
    原因講的閃閃躲躲,也不願意承認錯誤,
    嵐到底是哪裡得罪你們啊?????

    算了~反正我們大家都知道他們的好就夠了,
    這時候會出來酸的人應該本來就是ANTI吧,
    只是替他們覺淂很冤,無端被拿來大作文章.....

    「妹」真的唱的不錯呢~
    而且相葉ちゃん看起來有點緊張又慎重的樣子好可愛!!!!
    不過可惜的是我有點聽不到大野智的聲音耶(是你個人的問題吧!)
    去查了才知道是東京仙履奇緣的主題曲喔~
    小時候家裡沒有第四台所以非常孤陋寡聞XDDD

    妳和Peko都那麼大力推薦龍山寺,
    好像真的要去拜拜一下才行了!!!!
    順便去聞相葉ちゃん的味道(好變態XDDD)
    順便站在他拍照的角落冥想一下他那天的樣子(還是變態!)

    回覆刪除
  16. 其實一開始 工作人員有在推特上道歉
    講明原因是音效的疏失
    那時 就覺得不夠誠意
    每想到隔天不但等不到正式的道歉
    (聽說那天 很多組藝人的音效或是拍攝都有點小問題
    只是剛好 嵐集大成而已~~淚)
    還直接將推特關閉
    這已經是願不願意負責任的問題了>"<
    → 其實整件事的走向越來越偏 陰謀論了 ㄎㄎ

    『妹』那一首就是東京仙履奇緣的插曲
    是一部明明是愛情故事但我反而喜歡劇中的兄妹感情與牽絆的奇妙日劇
    小時候我超喜歡看的
    而且好希望擁有劇中的哥哥
    超級為妹妹著想的,兄妹感情超好>"<
    電視上播放幾次我就看幾次(大概五、六次吧)
    劇情看到都會背了~~~@@
    而且主題曲也超好聽的喔
    由〝恰克與飛鳥〞唱的『めぐり逢い』

    回覆刪除
  17.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人善被狗欺(不好笑!!)
    富士這電視台最近真是黑得有夠徹底的!!

    回覆刪除
  18. <1109677458847469897>(以上內容請勿刪除)我真的覺得事情已經慢慢發展到一個很詭異的地步了!
    不只是富士台的態度和應對方式很奇怪,
    還有一些人和媒體在那裡見獵心喜地開始批評嵐的唱功,
    到底有沒有搞清楚今天事情的始末啊???
    雖然他們自己也說過不是個歌唱的很好的團體,
    但今天若不是種種疏失推疊起來根本不會出現那樣的效果!

    而且富士那幾句話根本不算道歉耶,
    好像是說可能是麥克風有問題,
    不過現場不會所以不清楚原因?
    現在又不是要求他們必須切腹謝罪,
    誠懇地說明原因和表示歉意有這麼困難嗎?
    而且只要嵐飯一表達不滿就又被貼上不理智的標籤!
    就算不是陰謀論現在也硬要講是陰謀論了啦(真的失去理智XDDD)
    說不定是有人計畫性地要把富士鬥垮,
    所以故意製造很多爭端讓全民討厭它(好爛的劇本...)

    我還真的沒看過東京仙履奇緣耶~
    不過聽妳描述感覺真的很好看的樣子!
    原來裡面有講到兄妹感情啊~~
    是說它以前都沒有在三台播過,難怪我都無緣看到!

    回覆刪除
  19. <2277448534560446238>(以上內容請勿刪除)說的好啊!!!!!
    他們真的看準嵐人太好不會對他們怎樣~
    為了抵制富士,從現在開始不吃富士蘋果(太弱....)

    回覆刪除
  20. 妳好,我是最近才知道這裡的新飯,一直在工作休息中從妳這得到元氣!!嵐飯的我也一直很想知道要怎麼聽到nino的廣播?
    不知道Asuka可不可以給我網址呢?感謝不盡!!!
    ps:不知道妳那裡除了nino的之外,還有沒有其他四人的廣播網址呢??可以的話方便給我嗎??謝謝!!
    我mail是: arthurking_110@yahoo.com.tw

    萬分感謝!!!

    回覆刪除
  21. <9152086023006337465>(以上內容請勿刪除)
    妳好呀~不好意思這麼晚才回覆!
    是說我之前聽廣播的網址都不再更新了呢~
    所以連帶我也沒辦法更新了(這裡完全是牽拖XD)
    所以我也同樣想知道究竟有哪裡可以聽得到呢...
    不好意思沒能幫上妳的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