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 星期四

カズ│12/18 Kazunari Ninomiya BAY STORM

五人圍在一起吃火鍋的畫面真是溫馨美好,桝さん感覺也越來越融入五人了!
看來羽鳥さん轉フリー之後,日テレ要改捧桝さん為主力了吧~
奇怪的是桝さん明明比五人都年上,不知為何一直有種後輩的感覺XD
在松潤在發言時突然笑出來的地方,還有被麻辣湯辣到的地方都很可愛。

PS.
很喜歡「結果オーライ」這個詞呢!尤其從大野智口中講出來就真的大丈夫的感覺!
這回的Bay Storm只有にのみ一個人而已,沒有人可以吐嘈感覺有點寂寞呢,而且雖然知道STBY一定會把繞口令講的很爛,不過還是想嘲笑他一下XD,不過唯一值得慶幸的是,相葉氏出場的次數多到感動的想哭T~T,到底是因為有關兩人的裏話太多,還是因為滿腦子都是那個人的緣故啊?總之不管是哪個都可以哭啦!!!!

今日一言生バナナ」

聽眾說演劇部的朋友會用繞口令做為發聲練習,一直重複唸「生バナナ」會發現很困難呢,另外還有重複唸「ブラジル人のミラクルビラ配り」和「巣鴨、駒込、駒込、巣鴨」等,希望にのみ務必挑戰看看。

「繞口令啊、很難呢,不過看著唸意外地能夠說的出來唷,吶~(試唸了一次,Perfect!這對趕火車大師來說果然只是小Case呢)欸~不過唸繞口令會有什麼效果嗎?口齒會變清晰?對我來說好像不會有這種效果呢。

講到這個突然想起來,買Dream Jumbo彩劵了嗎?還沒買?啊~想買買看啊~沒買的話好像新的一年沒有開始呢,嗯~去年有買嗎?買了?有中獎嗎?沒中啊。

要不要買呢?跟相葉君商量一下好了,欸?我基本上這樣的事都會和相葉さん商量,要不要一起買?還是不買呢?一直都是這樣決定的唷,嗯。

重點一定要粗體劃線粉紅色一下!原來一直以來竹馬兩人都會一起買年末彩劵啊!一同擁有一個希望和夢想也是共同作業的一種呢(心),是打算如果中獎就要一起退隱山林嗎?不過這兩人平分東西的機會也未免太多!這就是所謂你的就是我的、我的就是你的,這樣不分你我的最佳典範啊!


聽眾說和朋友借了漫畫,但其實沒有很大興趣,所以借了將近半年都還沒有看。

「嘛~這種事也是有的,有時候給的那一方興致還比較高,我之前、嘛~正式的名稱一下子忘了、現在剛好忘記了,明明之前都記得的(拼命解釋的にのみ好可愛!),『フリーター、家を買う』得了獎,啊、是東京Drama Award

那時候一起出席的還有鈴木京香さん、仲間由紀恵ちゃん等等,我和京香さん以前有共演過,因為她也很喜歡看漫畫,那時候好像有跟我推薦過喜歡的漫畫,不過我完~全~不記得了!

『二宮君最近還有在看漫畫嗎?』『啊~我一直都有在看』『欸~那我之前跟你講的那個借給你吧!』欸!?之前跟我講的?完全不記得了,所以超級困惑的,拼命在想這人到底推薦過什麼了而有點焦慮著呢!

最近有什麼推薦的漫畫嗎?(問アソさん)啊啊啊~『進撃の巨人』呀,另外還有跟澡堂有關的那個也很有趣吧,『テルマエロマエ』?(THERMAE ROMAE,阿部寬和上戶彩明年會上映的電影原著漫畫),オニギリ君很喜歡的那個,(以下冗長的漫畫介紹讓我略過

我姊跟我說『這個超有趣的拿去看吧』借給我了,不過回到家就找不到了,不知道耶~不可能會不見的吧,不管到哪個時代去都是這樣唷(這是漫畫梗),可是再怎麼找都沒有,車子裡嗎?車子裡嗎?(這裡的口氣好可愛唷~),好像是借給我三本吧~オニギリくん、是出了三本嗎?三本都不知道跑去哪裡了ふふふ~(不是笑的時候吧),所以沒辦法還呢,嘛~嘛~就擅自當作已經還了吧。

一直想不透為什麼漫畫會憑空消失的困惑語氣好好笑,不能因為是姐姐借給你的就這樣啊,還是說當時根本沒帶走呢?真是一個謎啊,就有請影山執事來解謎吧!


聽眾說到和爺爺傳簡訊的事,にのみ說爺爺會傳簡訊的時代也來了呢,真的是很厲害,就好像知道小學生就開始上電腦課時,也會想說「這樣的時代也來臨了啊~」(非常有同感!)


聽眾說和朋友在腳踏車停車場聊天時,把咖啡色的樹葉錯認成螳螂而嚇了一大跳,還踩了朋友一腳,把朋友也嚇到了。

「不過
螂是哪裡都會有的呢?在家裡遇到的機會最多不是嗎?我以前半夜一個人在家看自然番組時,突然從電視裡面跑出一隻螂來,像是普通便利商店賣的原子筆大小(蛤?),到底是怎麼樣出來的咧?」

這個話題以前在雜誌裡也有提到過,當時還說有把螂抓住,不過很擔心如果在電視裡面產卵的話怎麼辦?下次跑出來小螂的話該怎麼辦?之類的~
PS.不過螳螂一般不是綠色的嗎?而且也不常在家裡出現吧!?

 
聽眾說看「Best Artist」的「迷宮ラブソング」,唱到「不器用なくらい素直な君の所」這句歌詞時,にのみ和翔君兩個人都是攝影機目線,想問那個是事先講好的嗎?

「不器用なくらい、素敵な(是素直唷)、君?,歌詞搞不太清楚,因為我沒有唱嘛,一開始因為不太會被拍到,所以就算做了也沒什麼意義嘛,不過編舞的老師說那個地方要帶著會被拍到的意識去跳才可以!有意識地去做了以後,和翔ちゃん就變成這樣了~

很辛苦呢~翔ちゃん也是,一直在當司會吧!怪物君也出場好幾次,3、4次左右,很辛苦啊~真的是這樣呢。

我則是一直和相葉君兩個人在樂屋裡,潤君的話好像是待在車子裡做什麼事的樣子,樂屋裡面也沒有電視,所以沒辦法看到生放送,所以就一~直~在走廊偷看,那樣長時間的生放送真的很辛苦呢。」

翔君當司會大野智小怪物要一直出場潤君待在車子裡,所以一直待在樂屋裡的都在做些什麼呢?大概又是看漫畫、打電動之類的吧(笑),至於卡麥拉目線說帥氣也是有啦,不過微微有點好笑(被揍)。


聽眾說看了FNS歌謡祭中嵐、松下さん和南こうせつさん的合作覺得很棒!想問にのみ一開始知道這個消息時有什麼感覺。

FNS的組合很多呢~4小時有81首歌,仔細想想很厲害呢!不過綵排時間好晚喔,半夜一點吧,不過こうせつさん還是很有精神唷,像那樣感覺溫暖的人很好呢,一起合作也很開心。

還有能夠看到其他歌手的表演也很好,不過不想坐在第一排看啊~會想說如果影響到台上的人怎麼辦,所以什麼都不敢做,就只能一直不動地看著,看的人也會覺得緊張呢。

提到FNS時我有小緊張一下,不過果然沒有提到迷宮事件(也不可能提吧),雖然本來就知道他們半夜一點才開始綵排,但親耳聽到本人講出來還是覺得真心換絕情啊!另外說不想坐第一排的にのみ真素直,但西野姬唱歌時的にのみ特寫真的很帥氣!眼睛水汪汪又閃亮亮!也只好委屈他忍耐一下了(笑)。


聽眾說「嵐にしやがれ」和芸人軍団對戰的那集裡,提到在樂屋裡會和翔君演「如果要交往,對象只有ニノ而已」的小短劇,想問究竟那是怎樣的短劇呢?

「短劇短劇是指什麼呢?只有我嗎?リーダー也有一起的樣子,不過不算是短劇呢,比較像是寸劇(宴會上表演很短、很簡單的段子)的感覺,常常這樣玩呢,因為在樂屋裡很閒嘛。

不過最近五人聚在一起的機會變少了,像是誰和誰一起去取材啊,所以全員都待在樂屋裡的時間最近變少了呢,嗯~」(所以到底是怎樣的短劇咧?又問題無視!)


聽眾說馬上就是相葉ちゃん的生日了,想問にのみ會送什麼東西呢?

相葉さん生日要到了啊,29歲?之前開車在等紅燈的時候,在一個『好久沒來這麼時尚的街道』感覺的地方停下來等紅燈,有一個樣子有點奇怪的人穿著運動上衣,頭上還放著一個大到嚇死人的太陽眼鏡,才發現是相葉さん,本物、本物(跟工作人員說)

打了電話給他,那邊說『喔喔~我在這裡唷』,頭上放了真的很大的太陽眼鏡呢,嗯~明明又不是夏天的說,不過我還是第一次在路上遇到團員呢,看到藝人在街上走很少見不是嘛(那秘密嵐的企劃),尤其是看到團員更是沒有過,嚇了一跳呢~

該怎麼說呢~你們最近相互吸引的磁場是不是越來越強烈了(笑),人生第一次在路上遇到團員的經驗就獻給相葉氏了呢。嗯、呃、唉唷~那所以到底有沒有要送文字燒設備啦,快給我說!!!!!
PS.這裡播放了Skoop On Somebody的「遠くても 遠くても」非常好聽,一聽就覺得「啊、是NTT呀!」


這週ENDING的嵐さん情報是相葉君的生日
「下週星期五23日有MS Superlive,隔天是相葉さん的生日,再隔天有廣播,是嘛~今年已經要結束了呢,要結束了啊~」(從三個禮拜前的結尾語就一直都是這個,可見他有多感嘆今年要結束了,也可能只是沒新梗而已XD

 

【後記】
●前兩天下班回家開電視,正好看到NHK真央ちゃん去受災地訪問的段落,看到那些在311當天出生的小嬰兒們無邪的笑顏,覺得孩子真的是上天賜的禮物(好老派的發言~)

那一天雖然是很多家庭流離失所甚至天人永隔的日子,但同時也有新生命的誕生,在當時極為艱困的處境下,母親發揮了堅強的母性努力生下的孩子們,都能平安健康地長大就好了呢。

●香里奈與吉高的5LDK心得一応小記:
香里奈自從說了ニノ長的很像狗狗之後,都叫他「わんこ」 
ニノ說香里奈如果是剛睡醒,馬上就會被看出來,本人說自己是不會隱藏的類型。 
香里奈與吉高都說對象是如果不喜歡打電動的人不行,「因為跟對方說自己正在打電動的時候,不想被問『為什麼? 』」,感覺有人很符合嘛!另外兩人討厭的類型和真央ちゃん一樣,是一直自顧自說著自己的事情的「オレがオレが」男子!
題外話,雖然看過很多各處聊到的浮氣話題,但我還是無法理解「對方浮氣沒關係,只要隱瞞好就可以」的論點,重點根本就不是有沒有被發現的問題吧~

2 則留言:

  1. 說到竹馬就不得不說最近看了johnny's net 嵐的messenger
    一開始aiba醬落落長的說了一長串,我日文太糟了不會翻,之後由sho醬接著說話時,nino看著aiba醬比了大拇指~~好像在跟aiba醬說~說得好!看了好開心哦~明天就是aiba醬的生日了!沒辦法跟他本人說聲生日快樂;那就借Asuka醬這地盤讓我說聲~aibaチャン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回覆刪除
  2. <2136009923300218536>(以上內容請勿刪除)我沒注意到妳說的那個讚耶~
    因為從頭到尾都在盯著大野智到底什麼時候要說話,
    結果還真的一句話都沒說XDDD
    找時間再回去重看一次好了~~
    竹馬實在有太多小互動可以灑花了,
    身為竹馬迷真是太幸福了!!!!!

    大家雖然都無法親口向他說聲生日快樂,
    但相信世界各地的祝福他一定都感受得到吧!
    不知道MS結束後他們會去哪裡慶祝呢(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