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 星期三

竹馬│今度俺も一緒に行きたいな

【前記】寫完這兩篇已經快虛脫了,果然情緒高昂太久是件很累人的事呢~都沒力再寫相葉氏的慶生文了,但前兩天很罕見地夢到他了,這難道是要我不准偷懶的神諭嗎(穿鑿附會的能力又更上一層樓了),不過上週的BAY STORM實在太多竹馬了好想寫好想寫...

我決定把這集的綜藝之神寶座頒給大野智!不管看幾次笑幾次,而且後勁十足!
為什麼能夠連面無表情和突然發火都能夠如此有喜感!?你這樣要龍兵さん如何生存下去?
也難怪他會如此愛你愛到一把年紀還學發簡訊,真是個幼到無比罪惡的男人啊(指)

最後被眾人無視的部份也超好笑,「バカ野郎 オマエ」越講越順口了啦!
而且我想大師只是謹記翔君說過的「2点大好きな~」,為了迎合你的喜好而給的點數唷~

【綜藝之神的神來一筆】
嵐的頭腦派雙人組想讓末子來個皮衣ギャグ時的眼神交流,全都被看的一清二楚!可惜末子不願意搞笑(是說他對臨場性的表現也有些苦手,果然是腳踏實地的A型處女座男人!)。

這重擔就只能轉移到長男身上了(拍拍),就算用很不滿的「何で!?」,加上使眼色的無聲反抗也毫無作用~完全顯現出暴風雨團的長幼生態,年齡只是用來裝飾用的!

末子不愧是做過拳擊訓練的男人,手臂肌肉把皮衣穿的十分緊繃(為何有種エロ感?),但就這樣被那個幼到很罪惡的男人很輕鬆的穿上了,究竟是多小身板啊!想起了曾把末子大衣穿成雨衣模樣的歷史畫面,連32號尺寸都鬆垮垮,是要讓多少女人羞愧到想撞豆腐自盡...
櫻井翔的爆笑顏和大媽笑聲讓我完全無法專注在表演上!不管重看幾次都被轉移注意力,讓我專心看大野智啊(吶喊~),殘念翔不只自己的ギャグ冷到很殘念,連笑的時機都不負殘念之名!有笑點那麼低的慶應BOY嗎(關聯性在哪?)

但不得不承認,在同為西裝姿且沒有額頭君出沒的基礎上(前提也太多!),笑到眼睛瞇成一條線、上氣不接下氣、還發出豪放的大媽笑聲時的他,比正經八百的主播顏更有魅力!

綜藝之神的一発ギャグ
「おっ ここ、革じゃん~」(右看)
「おっ ここ、革じゃん~」(左看)
「あれ コレ、革ジャン!」(掀開外套)
「ふざけんな!」(轉頭發火)這句我給一百分!!!!

雖然依舊小王子的任性氣息和胡鬧神情滿點,但如此一氣呵成毫無冷場,快給我說偷偷在家練習多久了!?沒看過這麼熱衷於表演一発ギャグ的偶像,你們這個諧星團(指)

好吃就好吃,非得用這麼機車和不爽的表情講不可嗎?
蕊一千次還是覺得很好笑的雞同鴨講,師傅和大野智你們都太有才了!
「突然ですが大野くん、しらべご好き?しらべ」(到底是在講ご好き還是お好き?)
「ヒラメ?」「しらべ」「しらべ?」
「しらべ、白感じのらべ、しらべ、しらべ」(我一度以為影片跳針了...)
「しらべ?」(現在是日本語講座嗎?)
「一つのらべを赤と白種類のスープ入ってるらべ」
「しらべ?」(這人表情從頭到尾沒變過XD)

明明就聽不懂,不要只是用這麼淡定(放空?)的表情重複啊!又不是鸚鵡XD
到後來一定因為覺淂太麻煩了,所以根本懶的思考了吧~
小窗內的四人已經快笑翻了!這張的重點除了腦神經沒接上的智大野小朋友以外,
還有今天被礙事的翔君隔開而難得同時出現的竹馬小夫妻笑開懷的美好畫面!

大師對四川腔日語異常受ける,數度笑倒在桌上。

是說趙楊さん您的鄉音也未免太重了點兒!VTR的「R」倒是捲舌捲的無敵標準,還被破例拔擢擔任預告旁白的角色,不要跟我說以後會變介紹アニキ的助理主持(太扯)。不過看太多次的下場,一整天腦中都是しらべしらべしらべ環繞音效!我以後講不出ひなべ怎麼辦(哭)


【小学生都バス大冒険】
聽見包下一整台公車時的驚訝反應太リアル!

雖然綜藝之神的表現很棒,魚尾紋也快要被笑出來了,不過真正讓人心馳神迷、無法自拔的還是大師的童顏!這團都越活越年幼到底是吃了什麼仙丹妙藥啊(翻桌)!!!!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就先拍好的,但看起來剛剪完頭髮的大師可愛到我好想跪地痛哭T~T

是哪個工作人員給他揹紅色背包的給我出來面對,我要好好感謝你!!!!人已經夠幼了,還揹了那個看起來是我幼稚園時期揹過的紅背包,會讓我誤以為在看「狗狗猩猩大冒險」,啊不是啦、是「我家小孩大冒險」,好想給他一個買三樣東西的任務喔~
看看這個拍到德州牛仔的笑容是有多得意!最後還成為印象最深刻的回憶,果然旅行就是要有意料之外的驚喜才是一番的呢!(雖然這個格子男孩明明是完全的INDOOR派...)

大師從頭到尾絕對是故意在賣萌!不論是向公車招手的樣子,或是從公車上跳下來的姿態,都好像從哆啦A夢裡走出來的小學生喔(是想影射誰?)

一個人不停自言自語的感覺讓我有種在聽廣播的錯覺~

在橋上拍照時就像本人自己說的,難得的情緒高漲啊!
「トラック邪魔だね」
「よしよし一緒に撮ろうカメラさん」
「何のこっちゃ分かんない」
「ああ~ちょっと待って トラック邪魔だなぁ~」

這種言い方不覺得有夠犯規嗎?為什麼是這麼甜膩又帶著點撒嬌的口氣啊!
而且大概是看太多「志村動物園」,我好像變よしよし控了...
不愧是大師,連自拍都如此上手!這台相機之後或許會大發迷妹財!
大家都會帶著它去搭業10,然後和Skytree合照(下回東京自助行程確定!),
感謝這回拍照鏡頭如此地多,可愛漢堡手特寫滿載的同時也大滿足!

喫茶店老闆為了這一天的到來究竟背那一長串背了多久?偷瞄攝影機不要以為沒人看到XD


【一起去嘛、一起去嘛(無限回音~~~)】
看看這個越過礙事的翔君的眼神交流和暗爽表情XD,有人總愛在不經意的小地方撒嬌要人怎麼受的了啊!!!!但我完全能理解相葉氏的怨念有多重,所以逮到機會就想來個順水推舟!誰叫竹馬如此堅定地一再拒絕不比照翔君跟他來個XX之旅,雖然我覺得大師內心的OS可能是「誰要連難得的出遊都有一大堆攝影機跟著啊

但大家不要忘了,曾經有人在雜誌訪談裡說過「因為我一直吵著說想去想去,他拿我沒辦法,最後還是陪我去了」之類的話,二宮大師或許想著這次絕對不要再屈服於那個軟軟的嗓音,才會在各大公開電波宣告決心,但未來的事誰知道呢你說是吧(笑)。

雖然不願意陪相葉氏去看泰拳,是他心底小小的遺憾,但即使只是在東京都內,是每天都看在眼底的風景,只要陪在身邊的是想望的人,兩個人的風景就怎麼樣也看不膩唷!

相信這次有大師的帶領,咱們的天然君應該不會再把機場塔台錯認成Skytree了吧。
最後來一張大師的抿嘴特寫,看著這張我可以配出一千句竹馬愛的設計對白!不過再這樣下去,我真的不敢再讓任何認識我的人知道這個網誌了(現在發覺已經太晚了...)

6 則留言:

  1. Asukaちゃん~~妳真的寫了耶
    為煩悶的星期三早晨帶來了一絲絲的陽光 @@

    而且自從 看了上禮拜しやがれ的大野智一発ギャグ後
    我整個人像被點中笑穴一樣~~
    光是看到圖片 腦海中馬上浮現那可愛的『革じゃん~』
    而瘋狂的大笑不止~~~偏偏我又是在辦公室看到啦>"<
    憋笑的很辛苦呢

    其實這一集 萌點很多喔
    絕對是值得收藏的一集~~~~

    但身為竹馬的愛好者
    絕對不會忽略~~~那撒嬌聲音及『下次想一起去的話』喔
    雖然大師在各大公開場合皆聲明不會在屈服竹馬的哀求
    但 很顯然之後還是會心軟的~(笑)
    從兩人一起去看J的舞台劇就可以窺見~~~嘿嘿

    而隔壁臺的『XX之旅』,比起竹馬兩人
    (可以想像得到一定是很high且又默契十足的)
    其實 我比較好奇長末兩人一起搭耶>"<
    自從看了上一周秘嵐後
    J與leader之間的特殊氛圍 實在太有趣了
    明明兩人年紀上 剛好是頭尾
    但總我有種 兩人都在跟彼此撒嬌的感覺呢~~^////^
    (話說我發現 當節目型態換成兩人組後
    J與不同人搭配 所呈現的氛圍 很明顯的都不一樣耶)

    回覆刪除
  2. 連看三篇Asuka大師的(趕進度)神作
    真的很想說:請您愛怎麼寫就怎麼寫吧!!!
    能寫出這麼有愛這麼多梗這麼好笑的文章
    煩惱文章形式什麼的根本沒必要。(蓋章!)

    我覺得他們經歷幾次未知挑戰SP
    已經越來越上手,越能從中製造更多嵐式笑點了
    連桝主播都忍不住在後面偷笑...
    綜藝之神的一発ギャグ真的太好笑了
    真的好愛大野智喔!!!!
    (這人既改變穿著品味後,
    竟然公開說想談戀愛....
    這讓Asuka的懷疑更多了可信度...
    是已經在談了吧XDDDD)

    阿,對了
    我還跟不是嵐飯的朋友也推薦了你的網誌..
    真的"太晚"了喔(眨眼~)

    回覆刪除
  3. Asuka妳好:
    因為很喜歡nino、很喜歡竹馬、也很喜歡妳的爆笑comment,
    一直以來總是像偷窺狂一般觀看妳的網誌,
    今天終於忍不住要來跟妳共鳴一下!
    看到這集nino的部分我也馬上就想到那個小朋友出任務媽媽偷偷在後面看的綜藝節目耶~哈哈~
    不論是背著小紅包包、情緒高漲又不斷做出可愛小動作的nino,真的是逆回小學生了啦!
    還有,竹馬君最後說下次要一起去的那句,
    也讓我腦內了很多....
    加上nonno訪談中相葉先生說冬日約會要去skytree!
    實在是令人浮想聯翩....
    這兩個人最近簡直是向竹馬飯設下天羅地網,
    我已經偏離單純喜歡二宮大師的機智才華演技的正軌越來越遠了!
    心裡也默默覺得,再這樣下去會越來越糟糕了呢!

    回覆刪除
  4. <1033563669809915777>(以上內容請勿刪除)哈哈~寫完以後真的好累喔,有種腦汁被榨乾的感覺,
    不過能為妳帶來一絲陽光就太好了,
    不然最近全都是陰霾濕冷的天氣好讓人憂鬱喔~

    這集真的萌點太多!!!!!!!
    而且為了寫文不知道重看了幾次,
    大野智段子和雞同鴨講也一直在我腦海盤旋不去,
    真的是想到就會笑出來~~~
    搞的嵐飯好像都精神不太穩定的感覺XDDD

    相葉氏可能沒有想到他簡單的一句要求,
    會在竹馬迷間引起大騷動吧~
    誰叫這孩子每次都毫不避諱的投直球,
    害我有夠好奇大師到底會怎麼接球的!!!

    而且最近團員愛根本就是年末大放送嘛~
    不管是各大雜誌的lovelove告白,
    還是在番組上的甜蜜互動和眼神交流,
    簡直就是灑花灑到不用錢嘛(可是雜誌很貴...)

    潤智兩人的互動的確很耐人尋味,
    從很早以前就覺得長男和末子好像特別在意對方!?
    尤其是對什麼事都不為所動的大野智,
    遇到跟末子有關的事就反應特別大XDD
    動不動就一直稱讚對方很可愛很可愛!
    而且就像妳講的,好像都在跟對方撒嬌,
    這團的甘えん坊也未免太多了吧!!!
    尤其S潤只要遇到LEADER,就特別拿他沒辦法的感覺,
    像是把主持棒丟下,一個人沉迷釣魚之類的,
    其他人不敢對他做的任性舉動,大野智都沒在怕的呀XDDD

    回覆刪除
  5. <4424674052338682485>(以上內容請勿刪除)不愧是心細又一針見血的circleちゃん,
    總是一句話就安慰到我,太愛妳了(抱)!
    我和大野智一樣是個沒自信的孩子(妳滾~)
    既然這樣以後我就書き放題囉~~~
    而且最近真的是不知道在趕什麼進度,
    是有這麼想在2011年結束之前衝業績嗎?
    也可能是沒人可以跟我過聖誕節所以太寂寥了XDDD

    他有公開說想談戀愛喔~也是啦,年紀也不小了XDDD
    難怪最近在各大番組一直說喜歡看女生的後頸,
    最好給我找一個後頸美一點的啊(在恐嚇誰?)
    不過私心不希望他找的是會一直帶他去買十幾萬衣服的人,
    或是不知為何就是沒有同性緣的人(咦?)
    畢竟我們沒辦法承受二次打擊啊XDDDDD

    啊啊啊啊啊~~~妳有跟不是嵐飯的朋友推薦喔
    那絕對會被認為是一個妄想症已經病入膏肓的人吧!!!!
    畢竟非嵐飯應該非常難理解這種過嗨的情緒和萌點~
    那以後如果在路上遇到我請千萬不要跟我打招呼XDDDDD

    回覆刪除
  6. <4053880869441313581>(以上內容請勿刪除)嗨嗨妳好啊,感謝妳願意浮出水面來,
    能夠得到竹馬迷的共鳴真是太開心了!!!

    我覺得那個紅背包真的是有夠搶眼的啦,
    而且一般的28歲男子想揹還不一定適合咧,
    不過大師只有八歲所以非常似合うXDDD
    妳也跟我一樣有想到我家小孩大冒險唷,
    我每次看那個節目都會跟著媽媽一起哭耶,
    明明就不是自己的小孩,不知道在感動什麼的~~

    相葉氏有說要去skytree約會喔哈哈哈哈~
    這樣假公濟私的喊話也未免太鍥而不捨了吧,
    兩個人一直在公開場合互相角力個什麼勁啊!?
    看來不去skytree守株待兔一下不行了(馬上訂機票!)

    我覺得大家自從愛上這團之後,心思都會變越來越不單純XDDD
    常會有很多莫名奇妙的聯想,而且自己還超嗨(掩面)
    一整個就是旁人難以理解!不過還是很心甘情願的走偏呀~
    只希望不要被身邊的人發現我的糟糕就好了T~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