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 星期日

カズ│12/11 Kazunari Ninomiya BAY STORM

雖然這樣那樣地說了很多,整集下來不停賣萌的山田太郎二人組無敵美好,
但還有一個連自己也想不透的地方被我反覆REPEAT了,
有人能理解被「有什麼奇怪的?」這句話的語氣和表情打到的感覺嗎?
這或許證明了我還是愛不小心流露出小惡魔S本性的カズ君呀!

今日一言折れる女は出きる女」 

聽眾在常去的居酒屋的廁所牆上看到「折れる女は出きる女」這句話,是希望在用了衛生紙之後,能夠在尾端折出三角形的意思,所以最近為了當一個能幹的女人,每天都帶著裁縫組合和折疊傘出門,想問ニノちゃん和STBY對這樣的女生有什麼感覺?另外對於女生怎樣的行為會感到心動呢?

にのみ不知道「ソーイングセット」是什麼,經STBY解釋之後才知道是裁縫組合,然後一邊笑個不停一邊跟聽眾道歉說覺得這樣很好,只是不知道帶著究竟要什麼時機使用而已~

「是鈕扣快掉了時候拿來縫嗎?不過不脫下來不行不是嗎?比如說一大群人去喝酒,不是在包廂裡而是在開放空間裡,這樣不就會裸著上身嗎?那麼女生應該也不會說要幫忙縫吧,那什麼時候說呢?聚會結束之後?回到家以後?啊、是已經在交往中的設定嗎?」(感覺的出來有人內心充滿了疑惑XD

不過にのみ覺得會照顧到對方的感受的人很不錯,是說我原本不懂「かゆいところに手が届く人」的寓意是什麼,照字面翻就變成「會幫忙抓癢的人」,想說にのみ的癖好也太奇特(喂)

我是覺得倒不必像聽眾說的那樣,為了想營造出女性化的感覺而帶著裁縫組合,比起刻意營造,平常自然流露出對他人的體貼比較好吧!雖然我第一時間想到了這季月九裡真子縫廚師袍鈕釦的畫面...


聽眾說她想回去的時間是上星期日,那天是合唱祭的慶功宴,她穿了一雙平常很少穿的靴子,因為沒有適合的襪子就沒穿襪子了,沒想到去吃飯的地方必須要脫鞋,大家看到她靴子裡沒穿襪子都大爆笑了,所以想回到那天向要出門的自己說請穿襪子吧。

にのみ說自己以前中學雖然也有合唱祭,但沒有過慶功宴的經驗,感覺好像會很開心,但又很難想像出中學生的慶功宴究竟是怎樣的氣氛,如果是他們的慶功宴就是很清爽、很閃亮亮的感覺(咦你確定不是醉醺醺的感覺?),所以很想參加一次中學生的慶功宴看看。


聽眾說很後悔自己沒能在嵐飯朋友要去英國之前說句「またね」。
「很悲傷的話題呢~」
「不過可以回的去的唷」
「喔喔~回的去?可以回到11月21日嗎?」
「欸、11月21日是回不去啦」
「到底是怎樣~」
「是想要把心意傳達給朋友吧,那麼看是用寫信或簡訊告訴對方,事實上那個時候我想要說『さよなら
「不是『さよなら』,是『またね』」Good Job冷靜吐嘈!)

にのみ覺得有朋友要去英國的感覺非常地時髦!一直用很欣羨的語氣說カッコいい!而且也提到現在的資訊網絡太發達了, 像是FACEBOOK什麼的(這個詞從他口中說出有種奇妙感~),所以除非是沒有登錄的人,否則幾乎沒有找不到的朋友了,覺得真是個了不起的時代!


上週提到「wanna be...」副歌結束的「YOU」是誰唱的謎題,這週經STBY調查之後,確定是J唱的沒錯!にのみ說果然不出所料是唱的
「所以如果以後有類似的疑問,是J的確信率可以有八成也完全沒問題!啊、我想九成五也是可以的!這種決定性的部份不是KEYMAN負責還是不行的呢~」


聽眾想要知道嵐五人出演馬力歐賽車CM時的裏話,にのみ說那個CM沒有裏表,全部就是大家看到的那樣,所以是一個能夠看到平常感覺的嶄新型態CMSTBY則是說看起來真的很好玩的樣子,自己也很想玩玩看,にのみ說真的很有趣,因為幅員範圍很廣闊,有大海有天空、路線還可以選擇,希望他一定要玩玩看(真是個盡職的代言人!)


聽眾說「嵐にしやがれ」年紀最小的鈴木福君來當アニキ的那集,看到二宮さん是佈景轉動的時候把福君抱起來的樣子,就像爸爸般的溫柔,想問有沒有什麼印象深刻的事。

「可愛到不行了呢!嗯~怎麼說、很可愛呢,看著那樣的福ちゃん時,會希望他就一直保持這樣就好了呢,福ちゃん被說可愛、可愛的次數大概已經多到不行了吧,呀~不過很厲害呢,可以像那樣地被稱讚可愛、可愛,父母一定也很開心吧!能夠那麼可愛很好唷、真的。」
(雖然我也覺得福君超可愛,但你的語氣更是可愛到不行耶!還有是說印象深刻的事咧?可以完全無視問題也是你可愛的地方啦XD


聽眾說11月26日在GANTZ的佐藤監督的Twitter上寫到那天是GANTZ的助理監督K君和照明部Tちゃん的結婚典禮,還提到「當時兩人的關係ニノ是少數有發現的人之一,擁有那樣觀察入微的雙眼,真是一個恐怖的人!」,想問ニノ為什麼會注意到呢?

にのみ說這真是一個很難回答的問題,然後就開始一直笑,是說除了笑也不能講什麼吧,畢竟是工作人員的私事,而且講了說不定會讓他們被以為不認真工作似的XD

STBY說應該是看著看著不知不覺就會察覺了吧,這也是沒辦法的事(但我想STBY那麼遲鈍的人應該是發現不了的吧),にのみ說GANTZ的工作人員大家都全力以赴為拍攝努力著,只有他是帶著那樣不單純的心思去到現場,而且因為等待的時間很長,又沒有什麼別的事情可做,果然役者就是會有像這樣的餘裕呢~


這幾個禮拜的ENDING都在感嘆年末將近,這週的年末活動告知是MS SUPERLIVE!
「會唱什麼歌呢?」
「欸、會唱什麼!?」
「不事先講的話我們這邊也很難做啊~」
「這個...」
「LO...TUS...」
「欸、嘿嘿嘿嘿~會是什麼呢?請大家期待」
「LOTUS」
「ふふふふふ~」(搞不懂你們的笑點啦XD而且我想絕對不是唱這首吧~)


【後記】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家裡的雜誌贈品越來越多嗎?
尤其是化妝包!哪來那麼多化妝品可以裝啊~
●大野智的一萬字INTERVIEW讓我重新體認到「他果然還是本命地位無誤!」
能夠如此強烈地在一個人身上找尋到自我認同,也只有他做得到而已了。
●最近廣播REPO形式究竟該怎麼走下去才好讓我有點迷惘。 

2 則留言:

  1. 有~~我就是(拼命舉手)
    雜誌贈品已經多到 我找不到地方放了Q^Q
    但 現在年末到了 每本雜誌都好吸引人喔~(抱頭)
    不過 我有看過有人將雜誌的贈品網拍或是在格子鋪販賣喔
    算增加一筆額外的收入~~如果Asukaちゃん有空可以考慮一下^^

    福君的那一集 從頭到尾都讓人心暖暖
    與其說 福君太可愛了
    不如 五人瞬間變成 爸爸的溫馨模樣令人目不轉睛呢
    Pizza 屋那一段小劇場 真的很可愛呢
    如果 有一家那樣的披薩店且一個才10日元~~我絕對天天光顧
    (但我會挑 大宮兩人組開始認真工作時購買吧 哈)

    P.S.大野智的一萬字 看完真的讓人覺得
    嵐的leader是他 真的太好了呢^^
    而且 有被打中的感覺
    『能自然而然的享受過程 對未來不會考慮太多
    專心一志的朝著喜歡有興趣的事務接近』
    很簡單的兩句話 但很難做到呢........

    做著與本性相反的工作性質真的很辛苦
    所以每次 在電視上說的 還不習慣鏡頭的笑話
    其實 很真實
    幸好 他開始樂在其中了~~~~ ^__^

    P.S. 是不是Asukaちゃん的工作太忙了
    所以 有點迷網不知該如何進行呢??

    但像這種 列點式的方式偶而加上本身的評論
    很有趣喔~~~^^

    回覆刪除
  2. <2699841259525023093>(以上內容請勿刪除)怎麼不是雜誌找不到地方放,反而是贈品也太好笑~~
    雖然有贈品是很棒,可是到最後都變成甜蜜的負荷了XDD
    拿去賣這個建議雖然很不錯,可是我超怕麻煩又懶,
    只有跟五人有關的事才能激起我的行動力~

    福君真的好療癒喔(飄上天~~)
    雖然是童星可是不油也不是造作的小大人模樣,
    小孩果然還是保有小孩的純真最棒了呢!
    而且和大師又有那麼多共通點就更加想溺愛他了!
    希望他未來也能成為和大師一樣厲害的俳優就好了~

    我也好喜歡看五人和小孩相處時的樣子,
    以前小孩子的晚餐單元還能常看到,
    還有保母單元也是經典,看了總讓人心暖暖的,
    現在就很少有機會看到他們的爸爸姿了~

    PS1.大野智的一萬字訪談真的很棒!!!!
    或許因為平常很難從他口中親自聽到些內心話,
    並不是他不說而是內斂的個性使然吧~
    不過幸好還有雜誌懂得幫粉絲挖掘他的內心世界,
    我們才能看到讓我們深深著迷的另一面!
    也很開心他在經歷過這麼多矛盾掙扎之後,
    終於找到在藝能界這個世界中安身立命最舒服的姿態了。

    而且他和大師不同的地方在於,
    每次大師的邏輯都讓我很衝擊,然後會不斷反詰自己,
    不過大野智的邏輯和我自身相近的部份很多,
    看完之後不會一片混亂,而是滿室的祥和平靜XDDD
    所以才會說他真的很能讓我找尋到自我認同!

    PS2.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開心看到妳說覺得有趣,
    其實也不是因為工作太忙的緣故,
    雖然這個小天地一開始的目的只是自己愛寫,
    心裡太多話找不到人抒發會得內傷,
    所以一定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地方暢所欲言才開始的,
    但到後來也會開始想著自己的翻譯是不是不夠正確?
    或是因為時間不夠而開始不打廣播逐字稿這樣好嗎?

    就像大野智說過08年開完個展之後,
    他會想接下來能夠給粉絲們看什麼,
    而失去了一開始只是單純出自興趣的初衷,
    所以有很長一陣子不知道該怎麼去畫。
    或許有點點點像這種感覺但沒有那麼偉大啦(笑)

    其實一直覺得不該把這種心情講出來的,
    或許是因為自己很重視這個地方的緣故才會這麼想吧~
    不過就像大野智後來也重新找到了初衷,
    我也會繼續寫自己想寫的,讓自己開心最重要是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