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

櫻相│你今天、浮き浮き了嗎?

【前記】我的喜好並沒有改變,請竹馬迷不要驚慌(沒人這麼想),只是因為這集實在梗太多,不得不分成上下集來寫,上集就讓櫻相來挑大樑吧,但偶爾還是會有大師的亂入!

我的鄰居每天晚上一定會因為時不時傳出的過大笑聲和拍手聲而感到非常困擾XD
櫻相高調的溺愛順從甜膩膩互動竹馬即使隱晦卻無人能匹敵的絕對聖域
也同樣引起了大混戰,在我心中掀起難以抉擇的驚滔駭浪呀(相葉氏:左右為難呢~

明明沒打算戴著有色眼鏡,卻眼前一片粉紅迷霧,究竟這場相葉氏爭奪戰誰會勝出呢?

【用法式吐司抓住吃貨的胃】
一出場就異常HIGH TENSION的相葉氏太過清爽,有如冬日和煦暖陽耀眼但不刺目,加上髮型依然絕好調超!左看右看上看下看都蓬鬆柔順的褐髮,根本就是熊寶寶等級般的可愛炸裂!看著看著就不免讚嘆世界上怎會有和粉色格子襯衫如此似合う的近29歲男人。

聽不懂法文名字是理所當然,但也問太多次對方都快要不耐煩(笑),不過前傾歪頭還比著再一次的「呃?」模樣太萌,怎樣都會原諒你!

「剛好昨天很想吃」是有沒有這麼巧?代表著你和しやがれ工作人員之間的心有靈犀嗎?只是總會不小心跑錯棚想起法式吐司是直輝的拿手料理~

面對著初次見面的法國人就可以毫不扭捏地要人餵,張嘴的「啊」也未免太自然!請不要隨便把竹馬間的廚房情趣帶到節目上來好嗎?
這個永遠不負吃貨名號的男人只要遇到食物就自然情緒高昂!而且連吃都還沒吃到就忙著擊掌,似乎太低估了眼前這男人搞砸料理的能力了吧!每次看天然君做料理,我都會慶幸桂花樓是弟弟繼承(笑),但若吃貨的目的只是溺愛的話也無所謂啦~ 

吃貨不斷在節目上試圖營造出相葉氏是最了解他飲食喜好的人,千葉海邊的貝類料理時的感動語氣,完全就是被男友貼心舉動迷到喜孜孜的小女人無誤!事後還時不時提起那是他今年度印象最深的外景,「好想再去一次什麼的,和另一個傲嬌男呈現完全反比!

明明就是連脖子青筋都快爆開般的不好吃,還硬要說「うまい!」,想也知道是不想傷了旁邊那個用可憐兮兮的小狗眼睛看著他的男人,相葉氏人生有一半以上的自信心都是你建立起來的吧,但可惜的是之後會再被傲嬌男無情地摧毀掉(笑)。

也真難為吃貨還要拼命找尋優點來稱讚一番,只不過話都還沒說完,「カッカッカ」的聲音笑翻我了!到底是用了多濃稠的醬料掩蓋,才會隔這麼久才發現燒焦啊XD

但事實上翔媽媽才是最瞭解團員口味喜好的人吧!一天到晚「這是你喜歡的口味唷!」「你絕對會喜歡!」地說個不停~果然媽媽不掌握全家人的口味是沒辦法決定外賣的呢。
看到這樣無邪氣的可愛笑顏,誰還狠的下心責怪啊,太狡滑了嘛(指)


【心甘情願被操縱的櫻井人偶】
同樣身為一個牛角扣外套マニア,我完全能夠體會翔君的興奮之情和カワイイ的讚嘆!如果可以我也想每天走ダッフルコートキャラ路線啊(但ギャグ就免了謝謝!)

不過是買件外套,為什麼說著「ダッフル」的語氣和表情充滿了變態感XD,,同樣是小劇場,松潤就可以演的很帥氣(喂),但挑選外套時又突然變回菁英!現在不是在報イチメン的「ダッフルコートの選び方」專題啊(搖晃)。

八卦週刊的記者正虎視眈眈等著翔君喝醉的時刻來臨,因為那時問他什麼都會全部告訴你唷!不管是看到女友有曖昧簡訊或是一件要價日幣七萬多的外套可以把腳穿過去(那可以順便問一下提款卡密碼嗎?)

不可否認的是穿著牛角扣外套的翔君帥氣到太夭壽(斜肩也不見了唷啾咪),我果然是無法抵擋學院風男子的啊(妳無法抵擋的東西太多了!!!)
三八鬼搔首弄姿走台步時,其他三人都一片靜默,只有那個又開始莫名HIGH TENSION的孩子興奮亂叫,殊不知看似天然無心機底下的坑才是最大最深的啊(千葉之旅時還真的挖了個大坑讓他跳XD,但最後自己也掉好幾次爬不上來才是相葉流!)

「浮き浮き」ギャグ實在超意味不明,完全可以理解不想理會他的心情。

突然好想用影山執事的「受~け~る~」(機車臉)來嘲笑他。

「本当に相葉くんって 恐ろしい人」真是一句意味深長的話:
鏡頭拍完相葉氏計謀得逞的燦笑之後,又單單只拍傲嬌君的表情就更加意味深長了!大師的笑容在我看來就是一副「這點還需要你說,你想治住他還差的遠的呢」的感覺!
但讓我們回頭重新思考一次,一開始就說過這一切都是以溺愛為最高宗旨,若以此為出發點就不難發現,這人根本是心甘情願跳進大坑裡,還犧牲奉獻到自己填土活埋XD

但追根究底,「櫻井翔就是一個熱衷自婊的男人」(蓋章)!


12 則留言:

  1. 妳寫得真的是太貼切了~~特別申明喜好真可愛XDD
    竹馬會在大家浮氣時 默默的出手,又把大家的目光吸引回來的

    不論是前言還是結論都太有趣了~~~
    可惜我是在辦公室看到的~~我很努力的拼命忍住呢
    所以可以理解 翔ちゃん在後面得必需用雙手摀住嘴巴
    才可以忍住想要大笑的心情~~XD

    每次看到相葉ちゃん的料理~
    都會有種桂花樓是弟弟繼承真是太好了
    但翔ちゃん不虧是媽媽呢~~懂得為大家建立起自信心
    不虧是 最想要與他交往的男明星 第一名呢^^

    ninomi的巴士之旅看起來真的好好玩喔
    不過 之後這條路線會變得超熱門了吧......
    最後面的自拍 真的是太厲害了
    (好想知道 之前失敗了幾次呀!!!!)

    這一集的しやがれ~~內容意外的很喜歡呢XD
    不論是 櫻井翔的冷笑話還是極力撇清換風格的J
    或是評分永遠只有2點的小惡魔及挖坑又無法對他生氣的天然君

    其中 大野智的段子(?)~~真的太、太、太喜歡了
    明明是 很簡單很短的一句話
    但換他表演 就是讓人覺得很有趣
    這一段 我重複re了好多遍 每看還是會瘋狂大笑
    很難想像他就是 More 訪談中那位
    對member 與周遭 觀察深入的那位大野智呢
    我開始對他 深深著迷了>"<
    (嗚~~nino你的位置越來越小了 因為未來可能會五個人坐一起耶)

    回覆刪除
  2. <1657488050148909107>(以上內容請勿刪除)因為自己標題打櫻相時有種浮氣的愧疚感,
    所以一定要特別申明一下我是很專情的(才怪咧妳)
    雖然說一再講這團C5取2每個組合都很美好,
    但說來說去自己和相葉ちゃん一樣還是喜歡被大師虐呢!!!

    其實相葉ちゃん做料理的心情我懂,
    因為有時候就是覺淂很麻煩嘛~
    什麼都覺得大概就可以了吧何必這麼精確,
    就像夏虹裡結子女神跟松潤說過的那樣,
    只要最終結果好吃就好啦!不過這或許不適用於相葉氏...
    如果是和他一樣常手殘的人還是好好用量杯好了XDDD

    翔媽媽真的有夠喜歡研究團員們的口味,
    從好多年前的番組就一直講誰喜歡吃什麼,
    從這種小地方就看的出來十多年的相處不是隨便說說的,
    真的就是如同家人般的情誼了呢!

    大師在節目上有說自拍是一次成功的唷!
    所以才會這麼讚嘆相機功能也未免太好XDDDD
    記得我去高雄85大樓時,怎麼拍都拍不進去~
    所以大師自拍功力也是不可小覷的!!!
    只是業10的司機應該會覺得很困擾吧,
    載客量突然大增(笑)

    大野智的一発ギャグ真的很好笑,
    那段我也蕊超多次,下集裡面會講到(哪來的預告)
    看來妳也要掉進大野沼澤了嗎~~
    根本是流沙爬都爬不出來的唷XDDDD
    反正大家到後來心裡的位置都越來越擠,
    從一個、兩個到最後變五個,
    所以妳不孤單的唷(拍肩)

    回覆刪除
  3. Asuka這次怎麼忽略了"下次我也想一起去"的萌點呢!!!雖然那段沒有很直接的catch兩個人的直接交流, 但是我還是不小心蕊了很多遍...看二宮大師拍照不小心把嘴巴張那麼開...真的就像是跳夜來祭的時候被廣末抓包,跳舞跳的嘴開開...真是少年永遠是少年阿~這種嘴巴會開開的毛病永遠都改不了押~

    回覆刪除
  4. <2415137090108091931>(以上內容請勿刪除)怎麼可能會忽略呢~
    我可是自詡為竹馬愛代言人的唷!
    不過既然這篇的標題是櫻相,
    就好心點不讓竹馬搶掉了太多風采~
    不然殘念的櫻井翔就更殘念了XDDDD
    下集絕對會有滿滿的大野智和竹馬愛的!!!

    二宮大師即使嘴巴開開還是這麼可愛,
    不像我如果嘴巴開開只會覺得痴呆和蠢而已吧~
    不過他這個習慣真的是改不掉了吧,
    除了妳說的夜來祭,還有在HEY*3看魔術時也被抓包,
    從這點來看他和大野智還真是同一種人呢XDDDD

    回覆刪除
  5. 哈哈!!!超期待你的下一篇的~~請用超閃的竹馬愛來成為我冬天的薪柴吧!! 還有剛剛用盡所有關鍵字搜尋~終於找到二宮大師的嘴開開系列~ asuka說的是2009.04.26的utaban嗎~二宮大師真的是乍看心機最重的原來單純少年阿!不論是嘴開開系列, 還是多部chan的"有什麼奇怪的"都不小心顯露出明明就是個害羞於流露本性的"紙老虎單純少年"阿~

    回覆刪除
  6. <2289003936230289038>(以上內容請勿刪除)感謝妳的期待呀!希望不要讓妳失望才好XD
    不然成不了薪柴就只是火柴棒而已了(好冷~~~)

    原來是Utaban啊~整個和HEY*3搞在一起了,
    提供給妳錯誤資訊真是不好意思啊~
    人老了果然很容易把記憶隨便移花接木XDDD
    我只記得大師在這兩個節目都變過魔術...
    現在都看不到新品了真有點懷念呢!

    二宮大師就像妳說的,就是用傲嬌掩飾害羞的紙老虎啊!
    偏偏有時候紅透的耳根還是會洩漏秘密(笑)
    這種逞強的部分很令人莞爾呢,真是個標準小少年!

    回覆刪除
  7. 哈哈~~我還以為Asuka醬換cp了
    其實不瞞妳說...我....是櫻相愛(抖)
    所以在Asuka醬的地盤裡沒想到可以看到標題:櫻相
    高興了一下(被湊)

    其實在JR時代,我是喜歡竹馬的
    那首Do you wanna feel like dance
    是我心中的大作呀~
    誰知組團後,大宮整個超高調!!
    後來櫻相也不知不覺走很近(這兩人明明一開始是最不熟的-_-)
    到了後期,翔愛相葉的眼神變的很不一樣啊,完全是溺愛
    我才把相葉許配給翔(妳誰呀妳)
    但就像Asuka醬所說的,竹馬就是有一塊深厚堅定的友情在
    那一塊是誰都無法取代的。

    哈哈~怎麼會在這聊起cp論了,Asaka醬不要介意啊!!
    其實,他們感情好到隨便抓一組來配都不奇怪啦!!

    回覆刪除
  8. <2769088241971986434>(以上內容請勿刪除)哈哈~原來peko是櫻相愛啊,
    不好意思讓妳失望了一下耶,
    那這樣妳看文章不會很無法融入嗎(笑)
    會不自覺一直想著把相葉氏還來之類的XDD
    不過我短時間應該是不會移情別戀的啦~

    雖然同期的Jr感情應該都很不錯,
    就像斗真在5LDK講的那樣,畢竟都一起走過這麼長時間,
    不僅是童年玩伴也是工作夥伴,有著革命情感,
    但我偏偏就是覺得這對竹馬互動特別耐人尋味,
    大概是大師越不想顯露出來的部份就越是想挖掘吧XDDD

    但我也很認同妳說的溺愛眼神,
    已經明顯到沒人看不出來的吧!!!
    因為是個無法隱藏自己感情的殘念傢伙呀~
    不過也跟妳說的一樣,這團怎樣的配對都說得過去呢,
    (到底是有多亂的一團XDDD)
    這也代表他們感情真的很好啦,
    這是讓嵐飯們最驕傲的一點呀!

    回覆刪除
  9. 哈哈~ 不會無法融入啊
    因為竹馬也不是我的雷(笑)
    應該說相葉醬這孩子我很疼他的
    誰對他好我就把他許配給誰(完全是嫁女兒的心態)哈~~

    竹馬也是很多讓人萌的地方
    譬如上集vs嵐,在玩rolling coin tower
    aiba在nino上場前打了他一下屁股
    或者以前宿題君有一集沒錢sp,大家比賽誰先睡著
    aiba硬是把窩在綿被不想動的nino拉出來
    nino那無可奈可又心甘情願的表情真好笑

    啊...不知道Asuka醬知不知道幸福論這blog
    他紀錄二相的love love事蹟很詳細啊,推薦!!

    另外也預祝Asuka聖誕節快樂喔
    期待妳的相葉醬生賀文

    回覆刪除
  10. 這集就算聽不太懂日文也可以看得很開心耶!!
    看到相葉氏直接張嘴要讓人家法國廚師餵就覺得好萌萌啊XDDD

    我也是竹馬派的XD所以很期待Asuka的下集!!!
    不過櫻井媽媽真的很溫柔XD就算焦掉了也說好吃~~

    nino旅行那段...邊看邊一直在心中吶喊
    "有這樣的28歲嗎?!!!!有嗎?!!!!"
    整個人太少年啦!!!還背後背包!!

    另外也想跟Asuka說每次都很期待廣播文呢!!
    請不要猶豫繼續紀錄下去吧!!!

    回覆刪除
  11. <5650083506020477042>(以上內容請勿刪除)能夠這樣接受多樣化組合也不錯呢XDDD
    畢竟怎麼配都不違和就是這團主打宗旨啊!!!!
    不過相葉ちゃん太得人疼了,有太多人對他好了耶,
    這樣他可能會很忙要到處被配對一下XDDD

    二宮大師就是出現那種莫可奈何的表情時最萌了呀!!!
    明明平常都是第一個先發制人的吐嘈角色,
    卻露出那種順從的表情不是寵溺還有什麼呢!

    很感謝妳提供的資訊唷,妳說的部落格我知道唷(眨眼)
    是個經常讓人感覺很溫暖的地方呢~

    也祝peko聖誕快樂!
    因為妳的期待,我把賀文趕出來了~
    希望妳的期望值沒有太高才不會讓妳失望(笑)

    回覆刪除
  12. <5513931866480942032>(以上內容請勿刪除)呵呵~竹馬迷都一個個冒出頭真令人開心!
    這集光是看山組兩人的一發ギャグ就可以開心一禮拜了,
    何況還有這麼多的年幼大師賣萌樣,
    以及櫻相愛和竹馬愛大放送,真是值回票價呢!
    這五人實在太瞭解我們想看什麼了,
    真是太過份了(傲嬌什麼啊~)

    下集寫的還蠻順利的,畢竟是本命組合嘛~
    只是櫻相派應該會很恨我,一直說殘念君很礙事XDDDD

    是說大家實在都太溫柔了,
    願意像這樣說期待期待的好感謝!
    只是還是老話一句,請不要太過期待比較好唷(笑)
    那麼就一起平常心的繼續寫下去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