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 星期五

マ君│相葉ちゃん接機小記

從機場回來了。

因為站的太累,吃完午餐後就睡掉了一個下午,
好像還夢到我和相葉ちゃん講日文XD

雖然整體來說,並不能算是一次順利的接機經驗,
不過還是稍微來敘述一下經過吧,只是真正重點的部分可能會非常短...


基本上接機的情況完全就像是新聞報的那樣,
而且新聞拍到的部分我也全是第一次看到XD
所以非常羨慕站在前半段的飯們還能夠看到悠閒揮手的相葉ちゃん。

站在後半段的人就像PTT板友們說的,基本上是什麼也看不到的,
因為原本排排架在我們前方的攝影隊們突然失控,
拿著攝影機就往前衝把相葉ちゃん團團圍住不留一點空隙,
完全就像我身旁的粉絲說的「我連他穿什麼都不知道XD」

說真的如果攝影記者們是守秩序地照原先的預定好好拍,
今天的場面不至於會看起來那麼混亂,
相葉ちゃん停留的時間或許也能多一點,
因為整體來說嵐飯們的秩序真的還不錯,
但由於攝影機瘋狂搶拍所製造出的恐怖感,
根本無法像前半段還有餘裕好好打招呼就立刻被帶上車了。

但比起什麼都沒看到或是只有看到背影的粉絲,
我已經算稍微幸運一點了(也只有一點點...)
因為就在一陣混亂中,完全不知道相葉ちゃん已經走到哪裡時,
斜前方突然奇蹟似地出現一個洞,然後從那個洞中看見正好轉頭的相葉ちゃん!

一直到現在腦海中都還浮現出那個短短一兩秒的畫面,
當下第一個反應真的就是好帥!好可愛!好像小動物!
然後就在我傻住的時候,他又再度被人群淹沒了XD

只能說看到生人以後,都會覺得照片根本無法完全顯現出他的帥氣耶,
偏黃的頭髮貼貼的沒有抓的感覺、綻黑的眼睛圓滾滾的(眼白很少的意思XD)
明明皮膚不白,可是那瞬間覺得他根本就像小天使一樣白的發亮(這是真的!)

雖然看見的那一兩秒他剛好沒有笑,和平常看慣了的相葉ちゃん有點不太一樣,
不過反而更顯得他真的很帥!然後開始羨慕起可以跟他朝夕相處的にのみ(喂~)

最後他進到保母車裡,其實數度車門有開開關關的,
不過基本上我還是什麼都看不到(這句話要講幾次XD)
雖然外面下著雨,不過我還是和大家一起揮手說著「相葉ちゃん掰掰」
心裡只希望他沒有被嚇到,然後能夠感受到大家的熱情和愛意這樣就好了!


【後記】
先要感謝去機場的公車上認識的四個女孩兒,
其實在往松山機場的公車上只要看到女生都會覺得很可疑,
當時因為最後一排的椅墊整個掉下來(應該沒人想看掉下來的椅墊照片XD)
以至於她們回頭發現了我,還很熱情地問我是不是也要去接機。

另外問到我擔是誰時,我終究還是回答了「大野智」XD
至於她們則是一個翔擔、兩個雅紀擔和一個大宮SK擔!
也幸好有她們,長達三個多小時的等待也沒那麼無聊了~

更要感謝後來一起會合的Peko、Rohto和Circle,
大家都很可愛唷!所以不要再一直說自己不年輕了啦!
Peko和Rohto站了那麼久一定也很累吧,Circle的手也好冰冷呢~
最後雖然被人潮擠散了,希望大家都有好好地目睹到相葉ちゃん的英姿唷!

PS.我覺得嵐病又變更嚴重了啦,該怎麼辦啊(哭)

12 則留言:

  1. 謝謝Asukaさん,能看到你的接機小記真的讓沒辦法去的我有如身臨現場~原來擾亂制序的都是攝影大哥啊~
    你可以上網搜一下壹電視的新聞,它拍得很清楚哦←因為把fans的位子給卡掉了~aiba醬還說了我愛台灣~之後還問旁邊的人~ok?~好可愛哦!
    辛苦去接機的大家囉。那你明天還要去送機嘛!好像是13:05的飛機呢,很巧我12:00才能下班~去到機場aiba醬都到香港了吧!

    回覆刪除
  2. 真的不用客氣唷!
    反而沒能提供什麼更詳盡豐富的內容不好意思耶~

    我有看過壹電視的新聞了,
    看新聞會覺得那好像是另一個世界的事情,
    因為真的什麼都看不到嘛(顯示怨念很深XDDD)

    我愛台灣的語調真的超可愛超可愛的!
    不過我明天應該是不會去送機了,
    因為我的胃已經無法再經歷第二次摧殘了(笑)
    混亂結束以後才發現胃絞痛...
    之前完全是靠腎上腺素在支撐的吧~
    所以我還是乖乖待在家裡等新聞好了...

    回覆刪除
  3. Asuka
    哈囉~
    看到你的描述
    發現你站的位置和我站的位置好接近!!!
    搞不好我有看過你耶~
    我是在大走道後面(接近門)靠近觀光中心這側
    我和我學姐一起來的
    我一直戴著口罩XD”
    然後我接完機的感想也是累爆了
    然後到後面真的就是記者包上去害我什麼也看不到
    只有隱隱約約看到相葉醬轉頭、略帶驚恐地揮手(?)
    然後頭髮和眼睛真的超可愛的!!!
    哈哈,抱歉喔~
    請原諒我太興奮地半路認親~
    要是認錯就算了好了~(請別取笑我喔><)

    回覆刪除
  4. 其實我從昨晚事情確定橋好後就開始緊張
    所以今天沒等鬧鐘響就好早起床
    接著一早接到Asukaちゃん的回電就開始語無倫次了XDDDD
    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請見諒阿!!
    然後在等待相葉ちゃん的時間
    我腦袋就一直重複
    "我好矮我看不到"
    "我好矮我一定看不到"
    這樣不斷焦慮癡呆著
    結果果然連他穿什麼都不知道...
    連頭髮是什麼顏色都沒瞧見...

    還好最後衝出去想要撤退時
    反而看到攝影機縫隙裡相葉ちゃん的臉
    這驚鴻一撇的感想跟你一樣
    真的好帥!好可愛!而且真的真的很白!!
    比電視上帥氣好多好多喔!!!!
    大家都辛苦了!!
    比起大家來我沒有站很久,但仍然覺得
    接機真是個太可怕的經驗了!!

    PS.Asukaちゃん原來是個美少女來著,很可愛呢!
    而且我偷偷發現你的鼻子真的跟大野智好像喔!很漂亮!
    所以擔的當然要是大野智啦~呵呵!

    回覆刪除
  5. TO牛:
    我是站在匯豐銀行前面、
    和攝影機列幾乎平行的那一區唷!
    不知道妳說的是不是那裡?還是別的地方?
    我有看到我對面的那區有好多人戴著口罩,
    不過我那天什麼好認的特徵都沒有耶,
    妳有覺得看到疑似我的人嗎XDDDD

    完全同意妳說的,接機還真是出乎我意料的疲累!
    不知道是因為期待和緊張的心情持續太久了還是怎樣,
    生理和心理都同樣疲倦呢!昨晚也是突然頭痛起來,
    所以趕緊吃完感冒藥就睡了~

    不過幸好妳也有看到一點點的相葉ちゃん,
    大家的感想都是好可愛呢!因為真的超可愛的啊!
    本人怎麼會比電視上可愛這麼多啊!!!!!

    TO circle:
    我也覺得跟妳講電話自己都有點語無倫次了耶XDD
    而且還因為發現攝影機在拍亂尖叫,
    當時掛電話之後有怕妳會誤以為相葉ちゃん已經出現了!
    而且後來看新聞看到有一區瘋狂擋臉的好像就是我們那區XDDD

    雖然妳比較晚到一點,站的時間沒那麼久,
    不過我想塞在路上時的心情,
    肯定是比我們還要更焦急的!!!
    妳和妳的他都辛苦囉!

    幸好雖然是在一片混亂中,還是讓妳看到他了!
    奇怪如果連相葉ちゃん本人看起來都白到發光,
    那にのみ豈不是會跟白紙一樣潔白無暇嗎XDDDD
    不過看到他的那瞬間真的有種心臟漏跳一拍的驚豔感呢!
    如果是同時看到五人大概就心臟麻痺了吧XDDD

    PS.美少女三個字真的擔當不起,千萬千萬不要這麼說!
    硬要說的話大概是有顆快發霉的少女心吧XDDD

    其實我也有發現最近鼻子好像和大野智越來越像...
    這難道就是所謂的相由心生嗎?
    前幾天同事才沒頭沒腦地說「妳的鼻子是尖的耶!」
    這不是一般拿來形容巫婆的形容詞嗎XDDD

    不過若從面相學上來看,
    會對大野智這麼有共鳴也是有跡可尋的吧~
    那就只好繼續擔大野智啦(講得那麼委屈是怎樣XDDD)

    回覆刪除
  6. 感謝分享喔~~~辛苦了^_^

    沒想到 弄亂現場秩序的 反而是記者們
    嵐飯們 卻是很守秩序的^^
    → 每次看到這個評論 都感到好笑又得意XDD

    建議妳看 12/2 MTV的娛樂新聞喔

    除了有 接機畫面 還有後來的記者會
    聽到〝我愛台灣〞真的會很感動呢
    但記者 很白目的希望相葉ちゃん再說一次
    (MTV的設計對白 真的很好笑說^^)

    後來的記者會
    相葉ちゃん有以動物形容團員
    除了ninomi外 其他的還挺莫名好笑
    尤其是 leader跟翔ちゃん
    而且 感覺得出來相葉ちゃん
    對於 以動物介紹leader 很苦手呢XD

    P.S. 明天的日文考試加油~~~^^

    回覆刪除
  7. 感謝那天Asuka醬、Rohto醬、Circle醬的陪同
    讓我那天接機過程不會太無聊
    原本想說站在攝影記者旁邊
    應該可以看到很多訪問鏡頭
    沒想到記者暴衝-_-
    一定那些記者也抵達不了雅紀的魅力啦~

    回家後看了影片
    嵐飯的粉絲真的都很乖呢
    好羨慕前排的粉絲,看的很清楚呢
    相葉還來個轉圈揮手,人怎麼那麼好
    不過想想花了來回30元公車錢
    就可以看到三秒的生人
    也算物超所值 XDDDD

    PS:Asuka醬是美少女一枚(蓋章無誤)

    回覆刪除
  8. TO珊珊:
    攝影大哥平常實在太訓練有素了啦,
    所以那一瞬間我眼前看到的根本就是反射動作往前衝,
    看來要當攝影師還要先去橄欖球隊特訓一下!

    而且嵐飯不只很守秩序,每個人都超好又熱情!
    不過平常生活上一個也遇不到,
    突然遇到這麼大一群讓我覺得非常奇妙XDD

    我有看了妳說的娛樂新聞了,
    可是棕熊回日本以後整個就改說法也太好笑!
    我覺得斑馬老虎和鮪魚沒什麼不好呀XDDD
    可是狗真的有點白痴,至少也說個柴犬嘛~~
    不過我覺得他習慣性摸臉的動作很像貓就是了。

    非常非常感謝妳的加油打氣唷!
    有相葉ちゃん生人的加持應該會順利的吧~
    不過我想如果是翔君,效果應該比較值得信賴(喂)

    TO Peko:
    那天後來真的是完全失控了!
    根本和那個AKB飯(誤)的攝影大哥講的不一樣嘛~
    不過也真的見識到了記者們衝鋒陷陣的可怕,
    連粉絲的戰力都只能靠邊站而已XDDDD

    做這種迷妹行為真的很需要有人陪耶~
    也還好那天有妳們可以一起說說笑笑,
    雖然沒能好好地看到相葉ちゃん真身有點可惜,
    沒想到追星這件事運氣也是很重要的~
    不過就像妳講的,看到兩三秒生人也很值得!

    PS.妳們不要再一直幫我亂掛保證啦~
    這樣廣告不實會被消基會盯上的唷XDDDD

    回覆刪除
  9. 證言式廣告: Asuka真是位美少女! (大拇指)

    謝謝大家那天算我一份
    很久沒那麼瘋狂了
    即便只是看到相葉ちゃん側臉3秒
    還是慶幸自己到現場
    而非坐在電腦前懊悔生人離我多近又多近

    希望下次就是五人了

    回覆刪除
  10. 唉唷~妳們三個這樣輪流稱讚我,
    大家會以為我有偷塞錢給妳們耶XDDD
    相信妳們是因為當天能夠看到相葉ちゃん,
    而覺得世界太美好,所以都戴上了美化濾鏡的關係!

    希望下次五人一起來的時候,
    我們也還能夠再像這樣瘋狂一次唷!
    只是很難想像到時會是怎樣的暴動(抖)
    更要謝謝妳把我當天說的話記在心上,
    還特地寄檔案給我!真的非常感動耶!

    回覆刪除
  11. 你好! 我是香港的飯.
    看到你這篇小記也不禁要來留言 =)

    原來和新聞看是不一樣...
    但是總比相葉ちゃん行職員通道到走好...~~ 相信大家也有看到我們衝出機場的場面. 要是機場保安人員讓他於乘客出口出來...大家也不會慌起來.

    謝謝你的分享. =D

    回覆刪除
  12. 香港的朋友你好啊(揮手)

    其實前半段還是很美好的啦~
    不管是剛走出來時被接機人數嚇一跳的相葉ちゃん,
    帶著帥氣笑容開心轉圈圈打招呼的相葉ちゃん,
    又或許是即使上了車還要開門揮手的相葉ちゃん,
    這些都還是無比美好的呢!

    比起現場實況,還是在心中留下這些美好畫面就好了(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