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マ君│「嵐」相葉雅紀週五24小時現身台北

嗚~為什麼每次都是上完課回家,
相葉ちゃん就會來個爆炸性消息,我心臟承受不了啊~
上次是氣胸住院、這次居然、居然、居然要‧來‧台‧灣了啦!!!!

誰可以陪我去接機...我一個人會害怕XD
上班?星期日的日檢?
咦、那是什麼(喂)


【12/1】
●為了明天請假,今天上班非得把一堆事情趕出來不可,
可是整個人這麼蠢蠢欲動,到底要怎麼靜下心啊!!!!!!
今天晚上一定睡不著了啦(哭),可是說不定會夢到相葉ちゃんXDDD


●下班前主管問我「要請假在家唸書啊~」
「蛤、呃嗯...對呀XD」

20 則留言:

  1. 我也好想去接機!!!!!!
    可是我從沒做過這種事!!!!!
    突然覺得好害怕!!!!!!!
    天阿,我快哭了!!!!!!!!

    回覆刪除
  2. 妳的驚嘆號好多喔~也太可愛了吧!

    我也好慌亂喔,
    因為我也從來沒做過這種事啊!!!!
    而且我跟松山機場很不熟T.T
    雖然跟著人潮走應該就是了吧XDDD
    可是要一個人做小迷妹舉動還是覺得很孤單耶~

    既然想去就不要放過機會嘛,約一約一起去好了啦!!!
    說不定這是我們一輩子唯一一次可以見到生人的時刻了耶!!!!

    回覆刪除
  3. 我現在心情一整個亂七八糟!
    是因為,明天剛好有約會~
    要去就要拉"他"一起去
    但是~如果讓他知道我年紀一大把了才要去做迷妹做的事~!!!!!!!
    天阿~~~我不敢想像耶!!!
    怎麼會這樣!!!!!!!!!

    回覆刪除
  4. 這樣真的會很害羞耶~~
    而且他混在一群迷妹之中應該會非常驚慌吧XDDDD

    我已經不管三七二十一了
    有沒有人陪我都要衝了(假都請好了XDDD)
    大不了寄站內信看能不能加入哪一團裡~

    回覆刪除
  5. 站內信是什麼意思阿?
    知道是幾點的班機了嗎?
    我想我要明天見機行事了.....
    如果Asuka不介意的話
    方便告訴我手機嗎?
    明天如果有勇氣!!!!
    讓他留在停車場等我好啦!!
    XDDDDDDDDD

    回覆刪除
  6. 我有看到PTT板上大家推文都用站內信互約啊~
    因為有很多人想去,可是也都是一個人,
    大家約一約比較有伴也有勇氣XDDD

    手機號碼和班機時間我寄MAIL給妳喔~

    回覆刪除
  7. 果然Asuka這裡也在討論相葉ちゃん
    一連看了好幾個嵐飯blog
    好想衝
    年紀一大把,跟年輕妹妹一起
    實在令人猶豫不決啊!

    回覆刪除
  8. 想衝就衝吧!機會難得不要放過啊~
    我們也不是年輕妹妹了啦(把circleちゃん也拖下水XDD)
    年紀不是問題,心意才是最重要的!
    我這輩子絕對只會為這五個做這麼瘋狂的事吧~

    回覆刪除
  9. 我是真的"很不"年輕了阿!!!!
    Asuka萬一明天見到千萬不要嚇到阿XDDDD
    對阿!年紀不是問題!
    同事當初也是老公送去衝李敏鎬的...
    "少女心"是不分年齡的吧
    就衝吧!!

    回覆刪除
  10. 哈哈~大家怎麼都講的這麼嚴重啊!?
    難道我真的要當最年輕的那個了嗎?
    放心放心~只要不是撐拐杖來我都不會嚇到的XDDD
    就讓相葉ちゃん看看支持者年齡層有多廣也不是壞事啊(到底是有多阿Q)
    至少我們都有著無人能敵的少女心嘛!

    回覆刪除
  11. 啊~~我也想去看生人aiba呀
    可是又怕被小妹妹排擠
    因為我年紀也不小了
    朋友不能蹺課陪我去
    隻身一人好殺必西
    可否也讓我加入妳們的陣容啊><

    回覆刪除
  12. 大家怎麼都爭相搶著說自己不年輕了XDDDD

    不過我覺得其實嵐飯的年齡層應該也不算低吧~
    不完全都是小妹妹飯,很多都是上班族了!
    (所謂小妹妹的定義到底是?)

    我想到時現場應該是滿滿的嵐飯吧,
    隨便去搭訕幾個不成問題(只是我其實很怕生XDDDD)
    一個人去還是會很孤單就是了~
    所以要一起當然很歡迎啊!那要怎麼聯絡才好呢?
    網路太公開了好像不適合留個人資料,
    還是說妳先留MAIL給我?看過之後就把留言刪掉~

    回覆刪除
  13. 嵐飯的年齡層的確也不算低
    不過會衝動到去接機的老人家就不一定了XDDD
    而且不是假日,能臨時請假的上班族可能不多吧
    (還是有愛就能勝過一切)XDDDD

    網上有看到在相糾接機的團
    不過好大團也是一大困擾呢...
    謝謝妳讓我加入妳們啊(抱)
    我的EMAIL是:badbadmaru-carol@yahoo.com.tw

    回覆刪除
  14. 不客氣不客氣~嵐飯就是一家親嘛!
    而且這裡應該有很多衝動請假的老人家XDDD
    我已經寄信給妳了唷,
    如果妳不想留著MAIL地址也可以把留言刪掉!

    回覆刪除
  15. 我也是慢熟的人
    現場隨意搭訕也實在作不到
    可以算我一份嗎?
    kolya@ms9.url.com.tw

    回覆刪除
  16. OK~沒問題!
    那我們就一起慢熟吧XDDD
    我已經寄信給妳囉!

    回覆刪除
  17. 啊~好羡慕大家都可以去~不是都說不年輕嘛?那為什麼都不用工作啊~我沒辦法請假啦~送機呢!星期六也要上班~嗚~~
    希望多一點人去幫aiba醬接、送機~讓他知道台灣很期待他們的來臨~說不定可以開個演唱會之類的~總之這次的消息也來得太晚了吧~班都排好了,沒人可以頂我的位子幫我上班我讓去當迷妹啦~by a way我也不是迷妹了都是27歲的人呢!
    大家看到aiba醬本人後,一定要來這裡交流一下讓我知道狀況咧~
    by常來這裡潛水的嵐飯

    回覆刪除
  18. 聽妳這麼說感覺起來我真的算是很幸福的了~
    雖然為了請假還是必須先加班,
    不過至少還有特休可以休、主管也不會刁難,
    只能說這次真的太太太突然了!
    應該也有很多想去卻去不了的人吧~
    上班族真的不像學生一樣自由了,
    這或許也是身為社會人所必須做出的妥協吧(嘆)

    怎麼會講到這麼嚴肅的話題來了...
    這次沒辦法接送機也不要難過喔(抱)
    說不定他們很快就可以來開演唱會了啊~
    不過我現在也不敢想這種事,因為會胃痛XDDDDD
    但真的很想讓他知道,他在台灣真的是被很多人愛著的!

    如果非常幸運地有順利看到相葉ちゃん的話,
    相信大家都會來報告情況的~
    雖然我對於寫實況文是異常下手,不過也會加油的!

    PS.27歲也是可以自稱迷妹的啦~
    不然講迷輕熟女聽起來還真的蠻詭異的XDDDD

    回覆刪除
  19. 羨慕可以去的大家~~~ (眨眼)
    我沒有辦法請假>"< 今天有很重要的事情~~嗚
    但 我有點慶幸我今天沒去
    因為我光是看到網友分享的接機照片
    都快哭出來了
    如果看到生人 應該眼淚停不了吧XDD

    希望大家 今天順利看到也拍到照喔^__^

    回覆刪除
  20. 呵呵~也不用太羨慕啦,
    這次接機如果沒有站到好位置很難看的見生人呢~
    很難想像有人特地從高雄上台北,如果沒看到該怎麼辦...
    看到生人我還來不及掉淚他就不見了XDDD

    不過看新聞聽到我愛台灣也好感動唷~
    相葉ちゃん人怎麼可以這麼帥氣又親切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