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 星期二

嵐│MUSIC LOVERS絕好調超!

二‧宮‧和‧也‧你‧真‧的‧好‧煩!!!!!

雖然我每天像唸咒語一樣祝禱,希望你趕快去給我剪頭髮,不要再留那頭阿砸的長捲髮,
結果真正去剪了之後,又太過清爽帥氣年幼到我心臟撐不下去了啦(這位太太妳比較煩!)

這人絕對是早有陰謀,明明知道這種反差會令人移不開目光的(哭~)
幼齒又小隻到好像可以把整個人拎起來,放在書桌前供著的小人偶一樣嘛!


這樣下去血壓會太高,為了平復情緒來看一下小夫(喂~)
雖然很小夫(這是形容詞?),可是看久還是很可愛啦(典型的溺愛到失去理智XD)

【簡單紀錄一下小心得】 
一開場的MONSTER讓我有種很強烈的「好久沒看到你們跳舞英姿」感覺,上一回音番打歌應該是Mステ的「まだ見ね世界へ」吧!那時相葉ちゃん(喔不~現在是アイバチャン了XD)才剛出院而已~然後看著看著又想起去年底的紅白,不知道今年會表演哪幾首咧?不過一年一年也未免過的太快了吧!感覺去年紅白才剛看完沒多久而已呀...

岩清水さん真的是不折不扣的大ファン!在一旁用幸福洋溢的表情看著五人對話完全就是我平常的寫照嘛~連新曲「迷宮ラブソング」都可以跟著朗朗上口一起唱,不是在客套而是貨真價實的ファン無誤(蓋章!)

被問到「嵐の中で一番好きなのは誰?」時,不甘寂寞也想要插一腳的勝村さん好好笑!誰叫你不是嵐,所以失格而無法列入選項唷~獲得指名的牛郎小少年にのみ超開心的!明明VIP ROOM的最後選擇裡總是殘念,一剪了短髮就立刻出運太神奇!能夠得到小牛郎決めポース的岩清水さん也已經死而無憾,只是和翔君擊掌是哪招?

殘念翔永遠都是那麼名符其實好口憐~到底要被叫錯成多少人呀?已經集滿其他四個團員的名字也就算了,おおさん」讓我懷疑是不是整人節目!?

無意間幫翔君的「謎ディ 」打戲,一開始還洋洋得意於自己的巧妙,突然又覺得丟臉起來的喉糖戰士好~可~愛~唷!注目點是翔君一副「你講什麼我都包容你」的溺愛眼神、郎君的憋笑神情,還有小少年瞪大眼睛、伸長脖子的模樣又‧炸‧開‧了(意味不明...)

阿砸人變清爽之後突然就大復活了!最近頻繁出現到很想跪下來感謝上天的地步(太多人要感謝,那就謝天吧!?)

繼章魚燒之後,又轉移目標到文字燒身上的相葉ちゃん,到底有多熱愛這類食物?是因為當不成中華料理師傅,就想改行專攻廟會小吃嗎?我真的很怕他某天會把麻婆豆腐也加到文字燒裡,可惜的是已經沒有アイバランド可以讓他一展長才了~

但不管如何,平時小氣節儉成性的小少年居然會豪氣地說出「買おうか」,嚇的我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這樣叫一旁不但要幫他付飯錢、連計程車代都要給的勝村さん情何以堪~反正大家就等著看聖誕節前夕有人拖著一大塊鐵板的樣子吧(笑)

大宮這種不可言喻的默契才是最可怕的!就說他們本質上其實是同一種人嘛。
大野智解釋時的神情根本就是怪物君上身,這兩人是不是應該效法小葵去照個CT(笑)。
怪物君的手指好美,小少年的手也太圓滾滾、太漢堡肉,可愛到好煩(踢腿~)。

不過還是這兩人才會讓我心裡開滿小花我深信二宮和也這個傲嬌鬼才不會把真正的情感表現出來,所以檯面上的那些都是幌子!幌子!越是在意的越要故意製造距離才是傲嬌的真諦啊~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傲嬌鬼的眼神是騙不了人的!

唱「LOVE RAINBOW」時和觀眾的距離超近!我看到有人偷摸松潤屁股(來人啊~把手砍斷!),總覺得他們有種想擋住前面的衝動,可是真的擋了也是悲劇一場XD

深刻感受到五人現在的狀態是完全的絕好調超!!!!
‧成熟又不失少年樣:(三十歲大叔持續逆生長)
‧髮型:(因為にのみ剪短了,所以全體滿分)
‧體態:(翔君下巴尖了,有瀏海時就是王子樣)

跳到HEY*3小心得】
  • 表演的衣裝超帥氣!一直被穿著銀白色長西裝外套的翔君電到,這次的打歌服對西裝控來說是一大福音!希望服裝師繼續保持下去,到年末各大音番時請不要再像往年一樣惡整他們了,例如大野智身上莫名的黑色叉叉或是翔君的超緊褲子之類的,這種既害羞又捨不得移開目光的衣服實在很考驗粉絲們的定力(笑)
  • 新曲舞步百看不厭!單膝跪下部份完完全全就是尖叫點,然後從頭到尾一直鬼叫「カッコイイ(高八度)」,五人比OK手勢(說不定是お金的意味XD)圍成一圈讓我有種下一刻就要戰隊變身的錯覺!不過又莫名有種感動情緒(也太複雜~)
  • 雖然HEY*3花太多時間在看影片,無法滿足大家想看團員愛的心情,不過老實說獻給嵐的那首歌還不錯,摒除掉很多破音到簡直像噪音的部份,詞倒是還挺讓人感動的呀!甫出道的畫面與如今國立滿座一票難求的畫面交錯輝映,有種十二年來的辛苦沒有白費的欣慰感。
【後記】
被這個廣告瘋狂戳到笑點!這團怎麼都這麼會演機車臉又不會笑場!
「いいえ、アイバチャンです~」的口氣和表情白痴到有剩!!!!!!!
為了這個白痴表情,控制不住自己的手無限REPALY的我也很白痴!!!!!!

8 則留言:

  1. 是說...1105的交給嵐...也有久違的竹馬愛喔!!!我也是覺得竹馬消聲匿跡了好久...那一集也蕊了超多遍來冬令進補一下...

    回覆刪除
  2. 沒錯沒錯!!!!!!!!
    超想仰天歡呼的耶耶耶(這位太太妳太激動了~)

    我連圖都已經截好了,希望最近有時間寫.....
    果然大家都覺得竹馬愛消失很久了,
    簡直就像是刻意避開一樣~所以不是我個人的問題吧!?
    不過甜美的果實是需要耐心栽培的呀(又在意味不明)

    上禮拜しやがれ笑點超多,
    魔術香蕉的梗果然嵐飯都懂XDDDD

    回覆刪除
  3. 呀!!!!!!!!!!!!!!!!!
    看完ASUKA的REPORT真的想大叫!!
    看點完全一樣咧!~ (心)
    雖然我還沒看MUSIC LOVER TALK的部分,
    只看了唱歌, 迷宮LOVE SONG真的邊看邊大叫,
    完全同意單膝跪下是重點!!~~
    動作非常優美之餘又華麗,
    整個就是王子殿下向公主下跪嘛(想太多!)
    還有另一個OK手勢也是亮點,
    攝影師很好的ZOOM近了五子,
    整個動作很清楚!!!
    還跟著作了, 絕對是日後飯們的標準手勢!!
    (早前我還停留於HAPPIBESS的手勢拍照XP)
    我想我再看多幾次的迷宮LOVE SONG會變西裝控了,
    真的很帥!!!>V<!!!
    NINO的新髮型初時有點看不習慣,
    但之後發覺有點像山田太郎呢!~
    清爽~
    (但現在快到冬天, 夏天國立時就長捲毛, 熱死了...-3-)

    AIBA的廣告看完大笑了,
    心想:為什麼你可以這麼可愛!!~~
    有點懷疑整個廣告的概念是出自雅紀.com!!xp

    回覆刪除
  4. 報告版主~竹馬愛沒有消失哦~~
    偷偷去潛水了很多嵐飯的BLOG,有大愛J的FANS跑到了日本去看了松潤的舞台劇,發現了兩位可疑人物~~
    噹噹~~沒錯是aiba醬和nino兩位一起去觀看了松潤的舞台劇呢!那位fans好幸運哦可以一口氣看到這麼多位arashi而且還有看到私服裝扮大素顏的aiba醬和nino。但最開心的莫過於是我們這些竹馬愛的fans吧!
    以後也會常來潛水哦~~

    回覆刪除
  5. 之前偶然找到ASUKA的Blog,默默潛水很久...>///<
    看到剪短髮不再是阿砸人的nino立刻興奮的浮出水面啦!!!(深呼吸~~~)
    新髮型果然好清爽啊啊~和勝村先生撒嬌也好可愛啊~~
    竹馬什麼的也好愛啊!!!感謝樓上的消息XD

    AIBA醬的廣告也是狂repeat看XDDD邊看邊笑~~
    我買我全都買啦這喉糖~~~!!

    回覆刪除
  6. 哈哈~沒想到竹馬愛的威力能讓這麼多人願意浮出水面,
    可見大家都和我一樣期盼已久了對吧XDDDDDD

    TO yanfong1228:
    我相信所有嵐飯的看點和尖叫點應該都是一樣的!!!!
    整首歌一直伸手到底是想要引誘誰啊~
    好像看著看著自己的手也會不自覺很想伸出去XDD
    到底是跳舞還是催眠秀呀(這是妳個人的問題好嘛)

    第一次看到單膝跪下真的有驚喜到~
    因為他們很少有地板動作,
    除了MONSTER的松潤掃腿XDDD
    加上這次的衣裝又這麼貴氣紳士風,
    整個就是大犯規啊!!!!

    OK手勢我都會不自覺想成是要錢的意思~
    怎麼辦已經被二宮大師洗腦過頭了啦!
    拍照比這手勢會不會也有點微妙啊?

    にのみ新髮型在今年初也剪過一次啊,
    而且頂著那少年頭去番宣GANTZ,
    記得那時候我也爆走過一次!!!!
    只能說這孩子真的很得天獨厚耶,
    隨便剪個頭髮就年輕10歲XDDD

    TO匿名:
    非常感謝你提供的情報唷!
    所以說竹馬檯面上隱晦,
    結果根本都在底下偷偷來嘛(身為信徒就是要造謠!)
    可以一次近距離看到三個也未免太太太幸福了呢!!!
    不過如果是我,可能會從頭到尾都盯著台下那兩個就糟了~

    同為竹馬愛FAN太開心了!感謝你的光臨啊(笑)
    有機會也一起多多討論竹馬粉紅吧,
    如果可以留個名字讓我知道怎麼稱呼就更好了~

    TO orokuchan:
    感謝你的浮出水面透氣唷!
    阿砸人本人應該沒想到剪個頭髮就引起這麼大迴響吧XDD
    不過就真的是無敵帥氣逼人的!不要再想省剪頭髮的錢了啦~

    和勝村さん互相撒嬌那裡真的很好笑耶,
    這孩子在十代時就認識了好多長輩級的人物喔,
    而且厲害的是都跟他們處的感情好好、沒大沒小XDD
    也看的出來這孩子一定既貼心又可愛才會這麼得人疼呢!

    喉糖廣告太白痴!!!!
    企業主大概以為他們真的是諧星團吧XDDD

    回覆刪除
  7. 我是阿物物,你好!終於浮上來了XD

    這集超可愛+帥氣!!
    總而言之,NINOMI的陰謀真的打中我心♥

    相葉那個廣告,剛看覺得很微妙
    不過後來就像他變身一樣,一直RE!!!!
    機車萌>///<

    回覆刪除
  8. 嗨嗨~你好呀!真感謝你浮出水面(笑)
    這集的LIVE真的是百看不厭呢~
    不管是新歌還是舊歌都超吸睛的
    TALK也一如往常地非常有愛!!!!

    にのみ的陰謀應該打中了很多人的心
    所以希望他能夠多多益善
    不要再省錢不剪頭髮了!!!!

    相葉ちゃん在廣告、MAKING和記者會都超寶的~
    不愧是永遠的天然君!開放迷妹無限想像空間的殺密斯!
    從日本回來有好多進度要補啊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