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 星期六

智│31才も元気もりもり

不得不說,這男人真的在我的生命中佔了一個非常重要的位置。


自從認識他之後,隱隱發覺自己似乎更堅定了人生的方向和生活的重心,
這麼說或許有點太過偉大,但光是看著他,過往隨波逐流、搖擺不定的弧度已然縮小許多,
因為自己能夠毫不遲疑地說出,自己心目中欣賞、尊敬、喜愛的類型就是大野智這個人。

所以當別人問起我,喜歡的型究竟是怎樣的人時,
我總是看似語帶迂迴、但實際上是很直接地說出大野智身上擁有的特質,
但往往得到的是對方有些無言以對的尷尬與不解表情(笑),
這種時候我總是很想將大野智這個人完完整整地讓對方知道,
他是怎樣一個只要一認識,就會毫無道理地被吸引且著迷的人種。

雖然一篇合格的慶生文應該再鉅細靡遺地寫些關於他的優點,
但設想著此時若是有人問我究竟喜歡他哪裡,
我或許無法第一時間如數家珍地講出那些具體的事項,
因為已經是深入生活、直達內心的存在,不需要任何理由,
就像呼吸一樣自然,未曾有所遲疑,如此理所當然。

一開始就說過,他真的在我生命中佔了非常重要的位置,
因為他,我學會讓自己處在輕鬆舒適的狀態,不勉強去交際遷就,
因為他,我發現療癒感和安心感對我來說是多麼必要且不可或缺,
因為他,發現了自己的Ideal Type(雖然最後不一定找的到XD)。
而我是如此真心地希望,他能夠就這樣繼續以MY PACE的步伐過得幸福。

31才的歌唱、舞蹈、藝術兼釣魚リーダ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PS.
只是想想去年的這個時候,
自己還為了試圖隱藏迷妹少女心,而將慶生文寫的十分生硬,
沒想到如今已經是如此全開、毫不害羞地猛烈大告白了~
而且我想應該沒什麼人會想看一個宅女在那邊噁心巴拉的(笑)

前兩天和一個很多年沒見的日文N1強者高中同學吃飯時,
得知她有在看嵐的番組,喜歡櫻井翔二宮和也(專攻頭腦好的人?)
忍不住追問了「那大野智呢?」(到底有多想幫他衝業績~)

不過最有趣的是另一個同學把其他人都統稱為「松本潤的夥伴們」XD
這團還真是大家輪流當夥伴啊~希望有一天也能聽到「大野智的夥伴們」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