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

カズ│11/6 Kazunari Ninomiya BAY STORM

【前記】
雖然是奇怪的結論,但我的確是練習完聽解之後,立刻就把BAY STORM打開來聽了!

這種練聽力的方式對考試有多大效用我不太清楚,
但至少聽到にのみ的聲音後心情就好一大半了。
雖然是沒啥爆點的一回,REPO也越來越敷衍
但久違的廣播聽寫會覺得又多了解小少年一點點了呢。


今日一言紅白司会、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開場提到了今年也蟬聯紅白司會的事,にのみ問STBY對於連續兩年的感想是什麼,STBY覺得很開心,而且也是一個重任,所以必須好好加油才行呢!另外有關STBY的年末預定,今年是工作、去年也工作,不過一邊笑一邊結巴回答的感覺實在很微妙。

而にのみ本人對於擔任第62回目的紅白司會的感想,則是希望能夠很享受、很愉悅地去進行,也因為紅組是由同世代的真央ちゃん負責,所以希望能夠很開心地去做!
(這裡にのみ重複了好幾次楽しくやりたい,覺得他真的是個希望能打從心底去享受工作的人,大概是因為如果自己都不夠投入的話,又怎麼能要求觀眾看的開心呢~


聽眾投稿說自己覺得神降臨的時刻是連續好幾次夢到和現實相符的事(正夢),因為從筆名看起來不是日本人,所以にのみ不停在讚嘆聽眾的語學力很驚人!說自己寫不出「麻酔治療」和「書類審査」這樣的字,而且連H都好好地寫出了エッチ的片假名真的很厲害!

至於にのみ本人則是沒有做過正夢,STBY說大概是那位聽眾頭腦很好吧,就被にのみ狂吐嘈是兩者間相關的公式到底是從哪裡學到的!而STBY說自己沒有做過正夢講的結結巴巴的,因為自己都不記得做過的夢了,只記得好像有做夢而已XD


にのみ關調味料的蓋子都很慎重,會關緊到下次很難打開的地步!


聽眾家族旅行去宮島時,遇到去那裡拍大河劇的松ちゃん,還跟他握手了,沒想到自己第一個遇到的明星是和にのみ共演過的人,覺得是神降臨了!另外也說看到松ちゃん本人之後,也多少了解他和にのみ有點相像這件事了(我還是很難理解)。

にのみ說自己很討厭去觀光地工作,因為如果到那裡就會很想去玩,所以會覺得加倍的辛苦,「我想松ちゃん應該也很想去玩吧」(應該不會吧)。にのみ說自己有過的經驗應該是去京都拍大奧的時候,另外去美國和歐洲時也是一樣,因為其他人都是去玩的,都難得去到那裡了,自己也會很想去玩(可是你只有去洗衣店而已耶~),所以覺淂這樣真的很可憐呢。
 

裏嵐第一封來信にのみ花了超多時間在講解3DS3D畫面,請讓我跳過。


之前翔君在電視上講到二宮麵相葉そば的事,聽眾想知道有沒有大野麵和松潤麵,にのみ說應該沒有吧~感覺他們對食物沒有特別的要求和講究,不過倒是很好奇松潤在灣岸攝影棚拍連續劇時都吃些什麼?還猜說大概是說很時髦的義大利麵XD

最後結論是他們應該什麼都會吃吧,依當時的心情而定!
自己則是會一直吃一樣的東西就是了。


聽眾說在看人體模特5的SP時,爸爸剛好回家也跟著一起看,然後用很認真的表情問她「櫻井守是本名嗎?」(到底是要多殘念XD),另外想問にのみ得到第二名的祕策是什麼。

にのみ說在收視率這麼高、這麼多人收看的單元裡,是最後一名的話真的會覺得很討厭呢(你叫松潤情何以堪~),能得到第二名就已經非常好了,而且也因為大家比較會記得第一和第四、五名,所以第二、三名是最棒的位置(不就是你和你相方嘛!)

STBY在公司時有看到松潤的卡車開過去,很無良的笑得超開心!
(你們真的要祈禱不會被J聽到這一集!)
 

聽眾覺得之前三谷監督去しやがれ的那集很有趣,ニノちゃん的表情和表現力也很厲害!想問即興表演的排練有花很多時間嗎?

にのみ說排練並沒有花什麼時間,只有在撞柱子那部份有讓大家心靈受創而已,除此之外並沒有花太多時間,因為台詞也分配的很均等,而且台詞也沒有特別決定好,所以也不用背

不過覺淂在綜藝節目被要求認真演戲實在是一件很困難的事!突然被這樣要求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如果是喜歡這樣做的人也就算了,但因為是綜藝節目,所以要以怎樣認真的方式去做就顯得更困難了。(就因為是PRO,所以很了解在不同場合所需要的雰囲気
 

結尾時提到在通常版裡收錄了「迷宮ラブソング」和「うたかた」兩首歌,STBY說自己比較喜歡「うたかた」,因為有種懷念感(我也覺得曲調很熟悉),另外通常版裡也收錄了卡拉OK版,STBY說那包含著希望大家都能夠想要唱嵐的歌的願望XD

最後にのみ也順便宣傳2011年11月11日是POCKY!因為下次要有這麼多1排列就要等到100年後,所以希望大家務必用各種吃法來感受POCKY的樂趣!


10 則留言:

  1. 雖然Asuka說是沒啥爆點的一回
    但是迷人的にの流還是涓滴不遺
    「覺得在綜藝節目被要求認真演戲實在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將認真的態度講得輕描淡寫
    一直是にのみ最拿手,
    也是にの飯永遠戒不掉的鴉片

    我最近常常在想
    大野智的份量真的超過にのみ了嗎?
    看完你這篇其實我想通了
    就算是大野智浮起來了
    にのみ也只是沈到心的最深處
    深深的待著,份量一點也沒有減少
    所以只是剪個頭髮
    萬年不變的耍帥招式
    依舊那麼讓人怦然心動!

    要借用Asuka的名言來吶喊
    二‧宮‧和‧也‧你‧真‧的‧好‧煩!!!!!

    回覆刪除
  2. 看完妳的留言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有種好可愛的感覺唷!
    該怎麼說呢~雖然是淡淡的文字描述,
    卻又有種會讓人心暖暖的感覺,
    令人很平靜又能會心一笑呢。

    最近有人很疑惑的問我
    為什麼快要出國玩卻一點也看不出興奮和期待,
    可是平常看不太出情緒起伏真的是一件很奇怪的事嗎?
    「情緒起伏太大很累的嘛」(仿大野智風~)

    我也跟妳有一樣的感覺唷,
    雖然沒有爆點,但卻蘊藏了小少年的獨特性在裡面,
    就像他說自由女神朝向法國就失去自由的意義時,
    我會突然心揪一下,小小驚讚於他異於常規的思考模式~
    所以即使有別人在心中成為顯學(誤),
    但小少年還是會在很多不經意的時候正中紅心呢!

    在三谷監督那集裡也可以看出
    其他人一開始都想要演往搞笑的方向,
    那時我也覺得他們真的是在累積了經驗之後,
    成為了讓工作人員們絕對信任的專業偶像,
    (難道嵐飯看個節目都要想的這麼複雜不可嗎XDDD)

    回覆刪除
  3. 我想Asuka現在應該是處於興奮與期待的高峰~
    內心一定很澎拜的啦~呵呵
    但是異於常人的反應總是會引起旁人的側目嘛
    像我也覺得老是情緒外露的人很奇怪阿~哈哈
    因為情緒起伏太大真的很累呢!
    我都用萬年臭臉的爛招,所以沒什麼人敢來問我也算省事
    也因此好久沒被說可愛了耶!(~羞)

    小少年最近是不是減肚子減過頭了
    總覺得2頰消瘦到法令文好明顯
    他又不像某個逆生長得很超過的人
    再怎麼瘦還是麵包臉XDDDD
    連J也為了舞台劇瘦到臉都沒肉了
    我喜歡J之前穠纖合度的樣子耶
    難道這團只有櫻井翔胖不得?
    看他最近越瘦越帥~真的覺得好可憐阿
    是說『謎解きはディナーのあとで』 的影山有進入佳境耶
    每次看到影山出現都很開心~
    收視也非常穩定,真的是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了
    嵐飯不僅看節目要想得很複雜
    連看劇都還擔心一堆事情
    真的是太忙了~
    這就是愛到卡慘死吧!

    回覆刪除
  4. 我想大概要真的等到前一天晚上才會期待的睡不著吧~
    現在的感覺套一句大野智的標準台詞就是「沒什麼實感」呢!
    而且平常都是自己內心演演小劇場就心滿意足的人,
    就算有什麼情緒也不會想要一一展現出來就是了,
    所以反而覺得能夠把情緒大肆宣揚出來的人真的很厲害!
    而且老實說我覺得自己害怕失望的程度大概是常人的倍吧~
    但偏偏又有太多人都能夠若無其事地毀約,
    所以久而久之也強迫自己對任何事不要抱太多期待了~

    講到翔君的謎ディ,
    我覺得第四集很好看耶!!!!!
    之前看到有些人說看完第三級後決定棄追,
    覺得好可惜啊~真希望他們能再看看第四集,
    影山和麗子大小姐的互動也未免太好笑了吧!!!
    小小的粉紅曖昧都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程度內(誰理妳)
    而且影山眼鏡拿下來時鼻梁還紅紅的好可愛XDDDDD

    雖然在日劇版有點不受好評,可是我真的覺得有越來越好看耶~
    第四集對我來說整體鋪陳、劇情流暢度和前後呼應都有達到,
    笑點哭點也都沒少,當然還有把體貼藏在不器用底下的帥氣影山!

    他們最近真的是想讓西裝控鼻血流盡吧!
    MS跳舞超超超超超帥!!!REPEAT一千萬次!!!!
    翔君最後那個讚又讓我笑噴了!!!!!
    雖然講過很多遍了,可是五人最近真的是絕好調超的狀態啊~

    回覆刪除
  5. 謎ディ第四集我也覺得很好看!
    我發現很多人不懂東川先生作品裡惡搞的小幽默
    嫌推理的部份很弱
    但是這書根本也就不是什麼正經的推理小說嘛~
    所以連帶著也在嫌棄戲劇化後的推理部份
    這點真的很無言哩!
    最近的音番真的讓所有嵐飯大失"血"阿~~

    PS.(其實我覺得....
    因為別人的毀約就讓自己減少期待有點不值耶
    就好像是別人犯錯卻逞罰自己的感覺
    不過這也是一種自我保護的機制吧
    雖然有點可惜,但是好像也無法避免....
    不過往好的方面想
    搞不好因為不抱期望反而有意外的驚喜呢
    就不要想太多
    盡情的享受與嵐站在同一塊土地的感覺吧
    祝你有個難忘的日本之旅囉!)

    回覆刪除
  6. 去嫌推理過程很弱真的有點誤解了作品的真諦了,
    就像33分偵探也沒人在管推理合不合理、複不複雜呀,
    不過小小聲說,我覺得有些人好像對北川過於嚴厲了一點耶~
    當然不希望翔君被她吃掉(這形容也很怪)的想法我懂,
    但似乎對於她的某些行為有點過度解讀了,
    而且戲中的小小粉紅氣流其實也算隱諱和曖昧,
    所以看到有人反應比較大反而讓我有點困惑呢~

    明明就很公開的悄悄話部分結束,
    接下來連大野智和松潤都要來推理了讓我好期待唷!
    而且月九的推理劇也帶有動作戲的部份,
    讓我想到說不定有天相葉ちゃん的月九動作片也是會實現的呢!
    大野智的綁架SP也是光看劇情大綱就好有趣~
    這人的喜感真的超適合演喜劇的啦!
    看來接下來大家追戲還有的忙呢XDDD

    我懂妳的意思唷(抱)
    可能我真的就是那種總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的人呢~
    不過其實還是很期待的啦XD明天一大早就要出發了~
    其實我說不出口的默默心願是
    想要看一次數位化HD高畫質的五人XDDDDD
    不過能夠和他們站在同一塊土地上就已經夠令人感動了呢!

    回覆刪除
  7. 阿~~~剛剛打的都不見了(氣)
    但是我還是要說.....

    這是我第一次喜歡北川的演出耶
    尤其是第六集對影山吐舌頭好可愛!!

    然後大野智終於要演回正常人類真是可喜可賀!
    然後很期待松潤跟瑛太對戲...(雖然默默的想,如果是にのみ就更好了)
    是說那個それでも、生きてゆく在日劇學院賞大獲全勝真的很開心
    只是滿島光怎麼變成助演女優?
    然後很殘念的輸給同戲的大竹忍...
    實在不解哩?!!

    最後要恭喜你完成「數位化HD高畫質五人」初體驗!!
    痘疤與青筋有沒有都看得很清楚呢?(不要問我是誰跟誰XDDDD)

    回覆刪除
  8. 生氣傷身啊~別氣別氣,
    讓我來好好教訓這個系統,連我也常吃它的虧!!!

    第六集吐舌頭真的好可愛,
    而且妳覺不覺得影山越來越崩壞了XDDD
    這麼俏皮的櫻井翔以後看不到怎麼辦啊(抱頭)
    北川的話我從抹布女孩開始就蠻喜歡她的,
    她是少數幾個裝可愛我不討厭的人吧~
    就連扮鬼臉也只會可愛一點都不醜的女生難尋啊!

    大野智不管演怪物還是人類我都很愛(生日到了對他好一點)
    而且他演怪物君之後越來越逆生長這點也讓我很想感謝日テレ,
    尤其電影要上了就瘋狂來個番宣潮真是嚇死我~
    一下是大野智本尊、一下是傲嬌小王子,
    我都怕他會不會精神分裂XDDDD

    是說助演女優是不是因為一齣戲大部分都只有一個主演啊?
    所以和台灣不一樣沒有分什麼男主角和女主角的~
    滿島光沒得真的可惜了,不過輸給大前輩戲精也沒辦法,
    至少知道好戲不寂寞,大家都會肯定的!

    是說阿潤都已經要兩次月九了,
    我們家にのみ什麼時候才要去啊~
    但想想不是月九都比月九收視高了,
    所以時段也不是問題啦XDDDD

    「數位化HD高畫質五人」初體驗最高!
    不過飯店電視和我家電腦螢幕差不多大,
    所以其實好像也沒覺得有很大很大的差異~
    但我完全懂妳說的是誰和誰(好壞!!!)
    可是我只有看到二宮大師的美肌而已啦~

    回覆刪除
  9. 影山真的越來越崩壞沒錯!!
    而且真的越崩壞讓人越愛!!!
    雖然被狂吃貓食的桔平大叔笑得要死
    私心還是希望執事君的鏡頭能再多一點點呢...

    前同事今天結婚
    之前收到帖子第一時間的反應是:
    「阿~是大野智生日那天耶」
    當場被同事們虧中毒太深...
    唉~他們怎麼能理解大野智在我們心目中的地位呢!!
    真的不能半夜看Asuka的煽情慶生文
    看著看著,覺得對大野智的愛都快滿出來了♥♥
    因為太害羞了,所以躲在這裡告白♥(這是什麼心態?)
    看了24號的大宮密嵐
    當にのみ對著彎腰的大野智擺出戳屁股的動作時
    我竟然有很「溫馨」的感覺..@@
    即使怪物君團隊的氛圍再好
    最美好的仍然是嵐仍然是大宮阿~~!!!

    復習完20100819VS嵐之
    「攻擊大野智的開場」+「大野智神之攀岩」
    終於很滿足的,甘願去睡覺了...

    回覆刪除
  10. 大野智最近番宣多到我都來不及看啦!
    看來他真的是過了一個很充實的生日呢
    每次他們一演電影最大的BONUS就是會有看不完的他們~
    而且每個都太可愛不知道要選哪個來寫(藉口吧妳)

    煽情慶生文好好笑XDDD
    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候就是很有想大告白的氛圍~
    算了、反正花痴也不是第一天了(笑)
    我也想選大野智生日結婚!
    啊、是想跟大野智結婚(喂)
    同意妳說的對大野智的愛快滿出來了啦!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最近通告跑太累,
    番組上特別省電和呆滯XDDDDD
    しやがれ念歌詞那裡REPEAT超多遍的,好可愛唷!!!

    大宮秘密嵐真的好溫馨X1000
    就算是跟很熟悉的共演者在一起,
    大野智最依賴的還是小惡魔啊~~~~
    那單元雖然有點點沒那麼有趣,
    不過にのみ整個效果做足,可愛不只滿點、根本爆表!
    不管是忘記要怎麼抬腳還是很偷懶的仰臥起坐都超可愛!
    主廚單元的格紋西裝和啾啾,還有那個很貼的瀏海也超逆的!
    已經不是小少年的境界,而是晉升到小鬼頭了啦XDDDD

    因為剛寫完BAY STORM,滿腦子都是小惡魔的吐嘈,
    所以上面變成都在寫にのみ了啦,
    那就補一句「大野智我愛你!」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