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

VS嵐│大丈夫っすか?

最近依然覺得竹馬互動實在少的驚人,連帶著也不知道該灑什麼花才好了,
所以這陣子大多在復習過去的榮光(?),遙望著往日絢爛的閃光來撫慰一下心靈~

就像是咱們的光一前輩在嵐剛出道時老是搞不清楚兩人的名字,
二宮叫成相葉、相葉叫成二宮,誰叫兩人在Jr.時期這麼形影不離
有二宮的地方就有相葉、有相葉的地方就有二宮唷喔耶!(→這女人跳針了~)

而且初出道時期的相葉ちゃん實在稚嫩到好可愛唷!完全就是個天真無邪~
有著比現在還更看不到白色部分的小狗眼睛、尚未經過歷練而緊張到慢半拍的反應,
加上當時還是搞笑擔當而屢屢被吐嘈的松潤,以及臉蛋圓鼓鼓的跳舞擔當大野智
感覺起來整團好像只剩下學業擔當慶應BOY翔君和冷靜的芝居擔當二宮是正常人而已。

另外仔細觀察也可以發現當時五人排成一列唱歌時,
只有二宮和相葉拿麥克風的手勢是一樣的呢!
絕對是出道前組團所留下的遺毒啦(不要一直亂用詞彙)

而且在過去「王様のブランチ」的訪問裡,
不論是被問到「在女生面前最會撒嬌」或是「最可能妻管嚴」時都是互選的唷!
好啦好啦~知道你們都是互相撒嬌、互相管對方的,但也不要這麼大剌剌地公諸於世嘛~

更不用說會讓人興奮的派手內褲一週三喵更是讓所有竹馬派難以忘懷的神作,
只是最近光芒大多被高調過頭的黏TT大宮給蓋過了(看看那精美的廣播互動!)
不過看在大野智川柳實在太智障,逗的にのみ哈哈大笑的份上,就暫時繼續高調下去吧!


講完沒圖沒真相的部份,來幾張10/27的VS嵐吧!
「什麼都不考慮」對大野智來說,應該不只是ゲッタ的極意而已,
根本就是他人生的最高宗旨!亦或者該說是他形諸於外的柔軟保護色?
但我就是無可救藥地被這點無爭無求的特性所吸引的嘛(突然告白?)

當然若是看過某些雜誌的訪談,遇到了懂得刨根究底的採訪者,
還是能夠從這個不擅於表達內心、不會使用華麗矯飾言葉的樸實人身上找到些什麼,
不僅是個不輕易外顯的努力家,更因為將這些投入視為理所當然而從不大聲張揚~

或許他與にのみ最終殊途同歸還是屬於同一類人也說不定!?
即使平時給人的感覺截然不同,但卻能夠在他們之中發掘到相似的本質性,
我想這也是二宮和也從剛出道就會如此中意大野智的乳首屁股的原因吧(又偏掉了...)
感覺接演怪物君之後,這個幼稚鬼的笑點越來越偏幼兒化!?
不過只花0.03秒就爆笑出來的我,也不愧是海綿寶寶卡通的愛好者~

不過演了這麼久的怪物太郎,還要花心思分飾二角以維護他只是太郎好朋友的設定,
習慣了他一入戲就手舞足蹈地喧鬧、嘟嘴耍任性,還有那高八度的臭拎呆口音,
要是他現在再接演像是魔王時期的西裝菁英角色,我絕對會因為那反差重回本命懷抱的!
因為經過最近大仁哥的洗禮,確立了我就是個不折不扣的西裝控無誤(跑錯棚了唷~)
這身裝扮總讓我想起「鉄コン筋クリート」裡的クロ呢!
或許是因為那頂眼熟的毛帽和被錯認成護目鏡的頭戴式攝影機~

再仔細一看,那件上衣的圖樣也未免太太太可愛了吧!!!!!
只是除了竹馬兩人以外,其他人服裝的黃色要素似乎不夠多吧(變相的?)
能夠和芥黃色球球毛帽和七分短褲如此般配的28歲男子只有這裡有喔!

是說只要把服裝種類替換一下,上述那句感嘆我大概已經講過一千零一遍了吧...
誰叫VS嵐的服裝師是如此有才、慧眼識英雄又有突破性(這句也講過很多次了唷~)
即使老梗連發,還是忍不住內心那股想要讚嘆OH MY GOD的衝動嘛(妳OVER了)
到底為什麼會這‧麼‧萌啊!?明明我最不能接受的就是男生裝可愛,
不過只要遇到他們,什麼原則和理念就全都拋諸九霄雲外了~

在開場時故意不去吹日村頭髮還躲在一旁掩嘴偷笑的にのみ好可愛!
在迷宮裡小小隻靈活爬來爬去還有閒去拍紫色日村的にのみ好可愛!
在新單元一直用扇子敲頭彈臉毆打日村的惡作劇小鬼にのみ好可愛!
明明氣喘吁吁倒地不起還是很配合跳起大丈夫之舞的にのみ好可愛!
(全部都和日村有關是怎樣!?)

感覺得出來這集VS嵐的にのみ超級活蹦亂跳精力旺盛的呢~
不愧是內心蘊藏著諧星意識的專業偶像(這句話也太前後矛盾了)
一講「金玉」就被旁邊兩個人左右開攻打頭的超嗨TENSION相葉ちゃん!

和設楽統的搭配根本就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兩人的情緒頻道一模一樣!
就算是不怎麼有趣的遊戲,只要被他們一玩,看起來就好玩的不得了~
更不用說與一旁成熟冷靜的松潤翔君組相比,那溫度差大概是北極與赤道的距離吧!

「温度が違いすぎて風邪引くわ」(後藤:不要抄襲我的比喻吐嘈法!)

而且翔君說這席話時,總覺得語氣帶著點欣羨、表情也有些許遺憾,
沒辦法~誰叫我家相葉ちゃん這麼討人喜歡又如此搶手呢!!!!
只不過翔潤兩人間的微妙空氣,讓我好想看他們也來一趟「嵐の男2人旅」喔(笑)

PS.是說前陣子在公司看到「智庫潤稿」這四個字,
居然無意識泛起了詭異的微笑,到底是病的多重啊!?
只要看到這個笑容,現實中有多少煩悶不如意的事都能夠暫時忘卻了!
也難怪松潤會說如果有一天的時間能成為團員會選擇相葉ちゃん~

雖然兩次的理由不盡相同,一次是說想和動物親近、一次是希望能擁有開朗個性,
但也足以看出松潤雖然愛說相葉ちゃん演唱會位置站錯、舞步跳錯、流程搞錯...
不過與自身性格截然不同的人終究還是內心的第一首選呢~
最後送上只有他敢惹松潤的にのみ!看其他三人表情多麼戒慎恐懼啊(笑)
不過你真的以為他和你一樣,是會那麼配合跳起「大丈夫之舞」的人嗎?


【後記】
是說我目前的當務之急應該是來安排只剩半個月的自助行程,
和只剩一個月的日檢卻連考古題都沒做過,而應該來好好念書才是正道,
但我還是什麼都不想做啊啊啊啊~真是不見棺材不掉淚的類型呀!

日文課坐在我前方、一直以來跟我搭檔練習對話的女生退選了...
雖然說唸書是一個人的事,但不免還是有些小小寂寞~
而且老實說最近對某幾個很愛針對我來倚老賣老的同學感到有些不舒服,
要說是倚老賣老也不盡正確,應該說是拿他人年輕這點來明捧暗諷吧。

雖然戰友離去讓我有點惆悵(其實是沒人可以聊天吧妳)
不過反正日文還是要念、檢定還是要考、番組更是要看,
因為我學語言的目的就只是為了可以生食日本番組啊哈哈哈(乾笑)

4 則留言:

  1. YEAH~
    長長的REPORT回來了!!~
    看到很多治癒圖片咧,
    可以掃走我最近所有的煩惱~(可以再誇張一點...)
    但真的有被治癒喔,
    尤其是AIBA大大的天真笑容!;D

    最近才看回人模SP,
    聽到NINO說要跟POSTER穿真的嚇倒了.
    不是說好不可以嗎!!這個狡滑的小孩><!
    雖然最後他堅稱沒有, 但都有"參考"過POSTER的配撘吧!-0-
    反而AIBA只得第三, (我&很多朋友都投了AIBA! ;)
    明明在普通人模節目中都有不錯的成績嘛...
    被譽為最有FASHION SENSE的!!~
    下次一定要第一喔!!
    (其實我本命仍然是那狡滑的小孩啦...XP)

    有時沒人跟我坐都有一點點寂寞喔,
    但因為這些年來, 補習補多了,
    有時候不跟朋友上同一個班都無所謂了,
    反正補習是以學習嘛, 不聊天可以更專心喔
    (自我合理化中....XP)

    看多了番組都學了一點日文單詞喔,
    不知道十多年後, 我會不會懂一點點呢?XP

    回覆刪除
  2. 那手勢跟海綿寶寶有關喔?
    我果然跟海綿寶寶很不熟XDDD
    大野智真的連平常都常常怪物君上身
    連一臉嚴肅的三谷幸喜都能被他逗笑
    真是誰都拿這個30歲的幼稚鬼沒折耶
    新PV的狗耳朵大野智也是幼到好想把他吃了
    即使如此,同事發現
    我電腦桌面大野智出現的頻率已經超過にのみ了XDDDD
    更不用說房間現正堆滿了大野智的雜誌
    這該怎麼辦才好阿?!!
    還好大丈夫之舞還是有讓我心頭暖了一下
    那麼拼命搞笑賣萌跟香蕉先生們友好的にのみ....
    ..........♥...........

    最後的松潤,其他四人的表情實在太微妙了
    戒慎恐懼中隱含著愛意!!!
    是這樣吧?!
    應該不是因為我太愛他們而精神錯亂產生幻覺吧!!
    VS嵐的後製實在太GJ了

    連上課都能碰到倚老賣老的人喔
    真的很討厭耶
    碰到這種的就越要炫耀自己的年輕
    然後把他們氣死~哈
    我原本上課的地方也是練習對話的同學上到一半就消失了
    害我後半都要一直找人練習~真的很煩!
    不過朋友介紹的新上課地點聽說不會一直練習對話了
    如果能就此定下來好好學習日文就好了呢
    也謝謝你給的意見,很受用喔(眨眼!)
    我的朋友11月也要跟家人去京都賞楓
    實在太羨慕你們了,我也好想去日本阿~~(吶喊)
    好想坐怪物君飛機喔~~(吶喊)

    最後,新單曲裡我好喜歡普盤的「together, forever」~好好聽喔!!!
    還有「消えぬ想い」開頭的にのみ聲音好迷人阿!!

    回覆刪除
  3. TO yanfong1228:
    哈哈~我只希望長長的REPORT不要只是曇花一現而已!
    因為知道下半月肯定很忙,所以很有先見之明的把圖拿出來寫一寫,
    不然放久了絕對又失去動力了XDDD

    我也超喜歡相葉ちゃん那個時候大大的笑容唷!
    怎麼有人能夠笑的如此天真無邪啊!
    可以很真實地感受到他像小孩般的雀躍和單純的快樂,
    總覺得看到他們開心的樣子,自己也同樣覺得幸福起來了~

    人模SP讓我笑到臉頰好酸喔!
    雖然我覺得上回的笑點比較多(難搞的觀眾)
    上次光看翔君耍白痴、大野智找不到襯衫、相葉ちゃん弄破褲子、
    松潤的情熱大陸,還有にのみ這小孩到處去當背後靈,
    完全就是百看不厭啊!

    雖然我覺得にのみ真的很愛故意去做一些可能會讓人誤會的事耶~
    不過只要是他覺得有節目效果的,或許也就完全不在乎會被怎麼講吧,
    總歸一句就是覺得他也擁有堅強的心,完全不輸翔君XDDD
    至於相葉ちゃん那套本人穿起來真的超級好看!!!!!!!!!
    如果是直接看本人,那套絕對會是我的首選,
    只能說真是太便宜翔君了(到底要表他多久XD)

    我以前當學生時補習也都是一個人呢~所以也不會強求一定要有人聊天,
    只不過現在班上人數變成單數,註定了我只能跟老師練習會話的命運XDD

    我覺得一種語言接觸久了,
    不管有沒有真正學習過,一定會培養出語感來的唷!
    所以相信潛移默化中學起來的單字,反而比硬背的更忘不掉呢!


    PS.要先去上課了,circleちゃん請再等等我啊(笑)

    回覆刪除
  4. 哈哈~那手勢跟海綿寶寶無關啦,
    如果大野智突然模仿海綿寶寶就真的太驚人了,
    我只是要顯示出本人足以承受任何幼稚的笑點而已XDDDD

    不過大野智真的逆生長的越來越誇張耶~
    PV裡的狗耳朵讓我想到吉高那集的さとちゃん!
    而且這次PV梗超多,好想看Making啊(吶喊~~~~)
    相葉ちゃん騎在小腳踏車上的表情完全戳中我笑點!!!!!
    最後走到終點翔君小碎步跳跳跳根本就和人模第一名時如出一轍嘛~
    然後我就一個人在房間大喊櫻井翔你真的很白痴耶!!!!!

    大野智在妳心中的位置居然已經超越にのみ了嗎!?
    那這樣也沒有怎麼辦,就順從自己的渴望吧XDDDD
    只是大丈夫之舞也讓我深深感受到にのみ能夠和諧星打成一片的原因了,
    覺得他是真的很享受和他們在一起胡鬧開心的氛圍呢~

    VS嵐最後四人的表情微妙到讓我覺得非截不可啊!!!!
    除非我們兩個都是眼瞎的大小姐XDDD
    不然應該不是妳的幻覺啦~

    所以妳已經找好新地方了嗎?效率真好!
    找到適合自己的地方,學習起來樂趣也會加乘的呢~
    我昨天做了去年的考古題,可是自己不會算分所以也不知道是怎樣,
    不過也更激勵我要好好唸書了啦(雖然最近外務好多…)

    可以去玩真的會有一償宿願的感覺,
    只是好像所有事情都是無法兩全其美的呢~
    不過能夠去日本就已經是一件很棒的事了(催眠自己)
    妳上次沒去成好可惜,再加點油存錢一定很快也能夠去的!

    新歌真的越聽越好聽!而且迷宮LOVE SONG太洗腦了~~
    「消えぬ想い」開頭的にのみ聲音也的確好聽到讓我驚嘆了一下!
    還有我現在忘了是哪一首,它的前奏覺得超級似曾相識耶,
    不知道該說微妙還是懷念X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