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

カズ│2/19 Kazunari Ninomiya BAY STORM

說好了這孩子生日過了之後就要盡情表他,結果還真的奉行的太過徹底了!
每次出場不是瞇瞇眼大笑姑婆、要不就是嘴歪臉斜的圖真是太糟糕了(遮臉)
而且原本要放的是之前しやがれ裡學相葉ちゃん翻白眼舔唇妄想的畫面,
但這週的ヘビ危機實在太經典了,於是立刻緊急撤換(到底是有多壞心XD)

明知道翔君對蛇極為苦手還刻意內緒隱瞞的工作人員的確是很居心不良沒錯,
但看到發現真相後情緒迅速低落、眼底滿溢著絕望的翔君而大笑不已的我更是無良~
正式開始拍攝時與身旁鎮定威風凜凜的兩人形成的強烈對比更是快笑破我肚皮了!

不得不說松潤完完全全就是一副ヘビ王國的エンペラー樣
凜然且充滿氣勢的表情簡直就像是蛇群的支配者,十足似合う,
也難怪總是不得小狗小貓們的青睞,因為氣場太過強大了嘛~

至於另一個無理無理連發的男人,從頭到尾就是處於驚恐到把雙下巴擠出來的狀態XD
好幾次感覺他都快眼眶含淚了,看到他硬壓下恐懼擺出幾秒鐘帥氣臉孔的敬業模樣,
在嘲笑他的弱點也未免太多之餘,也打從心底敬佩著,真想拍拍他的斜肩稱讚他的努力呢!

今日一言「天才科者!

聽眾恭喜二宮君要主演電影「プラチナデータ」!雖然要等到明年才上映,不過現在就已經開始期待了,而且是第二回演繹東野さん的原作呢,自有明大哥以來也已經過了四年,當時自己還只是小五生,今年已經成為考生了等到上映時說不定就已經是高中生了

ニノ「欸、是這樣啊~14歲了呢,那時候才小學五年級啊!STVYさん覺得怎樣呢(應該是聽眾筆誤,被小惡魔一直拿來強調XD)」
STBY「很期待呢!是怎樣的故事咧?」
ニノ「怎樣的故事?是懸疑推理小說,嘛、犯人到底是誰呢之類的。

STBY「台詞好像很難的感覺呢,背的起來嗎?」
ニノ「我啊、就只有這部份決定要好好去背起來唷!ふふふ~因為不管再怎麼想,如果台詞講錯就變成了不一樣的東西了吧!所以台詞部份要好好地來說才行了~不過這部分已經進入狀況了,像是把詞彙記起來之類的,雖然說其他部分還沒有開始,但只有台詞部分已經進入狀況了!

前陣子也和豐川さん見到面了,曬的超黑的(笑),總覺得有種他一年到頭都曬的很黑的印象呢~真的很黑啊!在見面之前也完全想像的到,因為已經有了他全年都曬的很黑的印象了嘛ふふふ~二月就要開始拍攝了,會好好加油的!」

明年公開上映的「プラチナデータ」大期待!又能在大銀幕上觀察にのみ細膩的神情和精湛的演技,實在是一件再幸福不過的事了!尤其透過大銀幕看到水汪汪又電力十足的雙眼,總有種會不知不覺被吸進黑洞的感覺(笑)。

是說這種頭腦派的角色超適合大師的啊,最後的約束裡的電腦宅男山際さん就已經帥氣到不行了,這次的神楽さん在性格設定上又更加高難度了,期待看到にのみ會如何演繹雙重人格,這可是雙子座的強項呢(咦)


【シャッフルファイト‧Key Word
因為播放了新曲「ワイルドアットハート」,にのみ問到第37張單曲在37日發行是特意安排的嗎?STBY回答只是偶然的巧合而已,不過前兩週STBY不在時,おにぎり明明就說了是安排好的當然我完全相信這一切只是偶然而已(飄走~),但無論正確答案究竟是哪一個,只能證明工作人員和大師一樣都非常適当(笑)。

聽眾說想要改掉買衣服不看尺寸的習慣,每次回家才發現尺寸拿錯了很困擾,想問二宮君有沒有什麼想要改掉的習慣?

「想要改掉的習慣嗎?好像沒有耶~啊、想要改掉不隨手整理的習慣!總是想說定期再打掃就好了,不是有那種一打掃起來就停不下來的人嗎?我就是那種只要一開始打掃就要全部弄過一遍的人呢!

不過比起一星期花好幾個小時打掃,每天都做一點比較好吧!這樣也比較不會髒亂吧~想要改掉這樣的個性呢、啊不是個性,是習慣啦!想要改掉這個習慣呢,因為很麻煩嘛,花好幾個小時打掃什麼的~」

這麼一想我似乎也是にのみ派的呢!雖然也有想著要隨時保持整齊,把東西好好地歸位,所以下班回家也會花點時間拖地洗衣服什麼的,不過也很享受每週一次大掃除的時間呢!尤其是晴朗的假日早晨一個人聽著音樂一邊打掃,是我人生的一大樂趣,也是讓心情Refresh很重要的過程呢!


Key Word「牙籤」。聽眾說會一直很在意吃完飯後用牙籤剔牙的人,總覺得這樣的行為對女性來說有點丟臉,但對男生來說似乎是沒什麼大不了的事,能夠毫不在意地用牙籤剔牙,但如果是喜歡的人在自己面前這麼做的話,會有點被嚇到呢。

STBY「不過好像很少看到用牙籤的人呢,有看過嗎?」
ニノ「沒有呢~嘛、不過這是依場合而定的吧,像我們吃完東西之後就會立刻刷牙的嘛,所以不太會去用牙籤,像是休息室裡也會有洗手台嘛,所以大家都會在那裡刷牙的呢。不過會用的人還是會用吧!如果是女生的話遮一下比較好嗎?不過不也是在做一樣的事嗎?」
STBY「說不定是在挖鼻孔喔~」
ニノ「我想沒有那種事的吧(笑),不會做的吧!」

用牙籤剔牙對日本人來說、尤其是注重外在形象的日本女生來說,應該是很不可思議的行為吧~台灣好像還蠻常看到的?尤其是媽媽輩的阿姨們好像特別熱衷,年輕人就比較少這麼做了,嘛~國情的差異的確蠻大的呢,藝能人則是為了上電視也不能不隨時注意美觀吧~


Key Word「暈電車」,先前廣播裡提到過有暈電車的人嗎,隔天聽眾和朋友出去玩,在回程的電車上有3個人都暈車了,而身邊也有覺得暈電車和暈車是一樣普通的事的人存在,至於聽眾自己對於電梯、車子的廢氣還有香水也會覺得暈,想問二宮君和STBY有這樣的經驗嗎?

ニノ「果然還是有的呢~你有暈過電車嗎?
STBY「有過有過、尤其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特別容易暈,像是坐公車時只要一看書,馬上就會覺得不舒服了,還有電車偶爾要坐20分鐘左右的時候
ニノ「嘛、大家通常都是要坐這麼久的(笑)」
STBY「啊是喔~嘛、雖然說都要坐這麼久,不過只要一低頭看書,馬上就會開始感覺不舒服,以前從來沒有這種事的!」

ニノ「不是有人說三半規管敏感的人比較容易暈嗎?所以說是因為最近開始敏感了起來嗎?三半規管突然成長了(笑),應該也跟當時的身體狀況有關吧,不過我是沒有暈過電車啦~」
STBY「不過會暈船不是嗎?」
ニノ「會暈船呢,以前本來也會暈車的,不過已經習慣了,因為都是坐車移動的嘛,所以現在已經不會暈車了,STBY居然也會暈電車呢~是說為什麼之前聊到這個話題時你不在呢?這麼說起來你前兩個禮拜到底去做什麼了?」
STBY嘛~有很多事情要去調查一下
ニノ「欸、調查什麼?」
STBY「各式各樣、像是自己的事ふふふ
ニノ「調查自己?那等一下在歌曲中再詳細告訴我吧~

是說にのみ自己也是三半規管敏感的人吧!一直以來平衡感似乎都不太好呢~宿題君的轉圈圈遊戲也是完全爬不起來的那個(笑),不過越是弱點的部份就越是會被派出場呢,暈船暈到臉色蒼白的にのみ辛苦了!雖然看到你和翔船長沉船時的掙扎,我還是很無良地笑了XD

不過就像STBY說的一樣,症狀都是無預警地開始的呢,我最近也能夠體會大野智早上刷牙會想吐的心情了(嘆~),至於STBY每次消失的原因都這麼輕描淡寫地帶過去,反而更令人好奇呀!是說中四川腔的毒太深,講到しらべ時我想到的居然不是「調べ」,而是誤以為他們在聊火鍋的話題


【裏嵐】
聽眾說看了連續兩週長渕剛さん出演的しやがれ,大家都做了很多手臂的鍛鍊,光是看著就覺得自己手臂都要酸痛起來了!想問嵐全員後來有肌肉酸痛嗎?

ニノ「你那時候沒來吧?這麼說來STBY有時來、有時沒來對吧!那是為什麼咧?那是不能講的秘密嗎?」
STBY「不、也不是不能講,有時候需要開會什麼的嘛,有必要的時候就要去一下!」
ニノ「必要的時候才來嗎?」
STBY「也不是這樣啦,那個、在某種意味上,有點應援的感覺?」
ニノ「欸?是來應援我們的嗎?不是因為需要開會才來的嗎?」
STBY「這部份也是有啦,不過也有沒辦法去的時候~」
ニノ「那種時候是因為有其他的工作嗎?我還以為是有其他的隱情咧!像是如果有唱片公司的人來的話,來賓或許就是歌手系之類的~我一直是這麼猜想的,所以如果沒有需要開會的時候你卻出現了,就會這樣懷疑呢!不過原來不是這麼回事啊~啊、真是困難呢。」

我還想說にのみ也未免對STBY有沒有出現在錄影現場的話題咬的太緊了吧!原來是想證實自己的猜想啊(笑),五人根本就是在跟電視台諜對諜了嘛~連STBY的行蹤都可以列為線索之一,錄個影也太累了吧XD


聽眾有件一直很在意的事,就是櫻井君之前不管吃什麼,都會用語調上揚的口氣說「うまい」,不過嵐裡好像沒有任何一個人也跟著這麼說,而且最近也開始很少聽到櫻井君這麼說了,想問嵐到底對這件事有什麼看法呢?

ニノ「這裡寫著沒有一個人也跟著說うまい呢!沒有跟著說嗎?不過反過來說如果大家都這麼用的話,會怎麼樣咧?翔ちゃん吃了之後說うまい、我吃了也うまい、潤君吃了也うまい,不是會覺得是真的好吃嗎?ふふふ
STBY「也是啊、因為每個人表現的方式都不一樣嘛」
ニノ「不過用來表現吃完感想的詞彙驚人地少呢,就只有『うまい!』、『啊、うまいうまいうまい』、『うまーい』這幾種而已嘛,說的話全部都一樣不是嗎?所以吃到美食也只能這樣表現而已了~」

總覺得翔君之前是有計畫性地想把「うまい」推上年度一言吧(笑),但也不得不承認翔君的うまい比誰都還要有說服力啊!光是看著吃貨大快朵頤後滿足的臉,就會覺得那絕對是人間美味呢!至於最沒說服力的うまい,除了那個連吃過期食物都津津有味的人外沒有第二人選了吧!


聽眾說看了江口洋介さん出演的しやがれ裡做了奶油燉菜,聽眾家裡的奶油燉菜絕對是和白飯一起,朋友家裡則是和麵包的組合,想問二宮君家裡哪一種才是定番呢?總覺得二宮君好像會回答哪一種都好吧(這是大家的心聲XD

ニノSTBY家是哪一種?」
STBY「我家是和白飯一起,從小就是這樣吃的」
ニノ「我家也是!沒有和麵包一起吃過啊~印象中就只有和白飯一起吃而已
STBY「不過是分開吃的嗎?像是一口奶油燉菜、一口白飯這樣?」
ニノ「是淋上去一起吃的喔!」
STBY「欸~是淋上去派的啊!我是不淋派的!」
ニノ「為什麼不淋呢?最後結果不也是一樣嗎?
STBY「是這麼說沒錯,不過感覺能夠得到兩種樂趣啊!能吃到奶油燉菜、也能吃到白飯!」

ニノ「欸~那你咖哩也是分開吃的嗎?」
STBY「咖哩的話是一起的吃的~」
ニノ「沒錯吧!我的理論就是這樣的唷,咖哩和奶油燉菜的存在本身只差在顏色不同而已吧!對我來說奶油燉菜不算是一個單獨的個體喔~你一定覺得奶油燉菜是一個個體吧,不過它和咖哩哪裡不一樣咧?在我心中找不到一個明確的理由喔~是一樣的吧,只有顏色不同而已!所以我一直都是把它當作咖哩來吃的,我父母也因為覺淂太麻煩了,所以一直都是直接淋在白飯上才端出來的。」

STBY「欸!!!!」
ニノ「欸~?!!只有我家這麼做嗎?從以前就一直是這樣吃的喔,所以我也很討厭把麻婆豆腐和白飯分開來,反正最後結果不也是一起吃進去的嘛~也完全無法理解和麵包一起吃的人呢!

看來にのみ對於吃也是有自己的一套原則嘛~很堅持一定要把咖哩、奶油燉菜和麻婆豆腐都直接淋在飯上的にのみ也太可愛了吧!我想桂花樓應該會專為にのみ一個人這麼做的吧!而且還不斷重複強調奶油燉菜只是顏色不同的咖哩快笑死我了~這麼日常的話題也未免討論的太熱烈了吧,寫著寫著害我也開始好想吃奶油燉菜了


ENDING
ニノ「又到了結束的時間了,有什麼想說的嗎?」
STBY「呵呵~每次結束的方式都一樣呢」
ニノ「沒錯!這裡就像是STBY的時間
STBY「不不不~那我不在的時候是用怎樣的感覺結束的咧?很普通地說下週再見這樣嗎?」
ニノ「沒錯唷」好理直氣壯啊(笑)


【後記】
一直以來都很佩服對各式餐廳很有研究或擁有豐富資訊的人!
若是要求我推薦永遠都是啞口無言,這點或許很不女孩子吧~
對吃完全不講究,也完全不去注意有什麼知名的餐廳或料理。

因此瞭解我的朋友們,也早就放棄了讓我提出聚會地點的建議,
因為對吃就真的完全無關心嘛~有沒有名、熱不熱門對我來說都差不多耶,
那麼交給有真正熱忱和想望的人不是更好嗎?我能做的就是全力配合而已。

但或許也有人很討厭這種老是不提意見的人吧!有種總是搭順風車的感覺,
這部分我也很苦惱呀~但真的不是不願意提,而是真的提不出來呢(にのみ派?)
以這點來說,我真的很需要像是櫻井翔那樣對吃無比積極又有主見的人存在啊!

2 則留言:

  1. 工作人員真的很沒良心耶
    不過也可見工作人員和嵐的關係好到一定程度
    要不然才不敢這樣整他們
    更何況他們現在的地位不比以往。
    翔那認命又盡責的態度,著實應該給他鼓鼓掌。但Asakaちゃん截那一張圖,我還是笑了(先是稱讚,最後也是笑了沒良心一枚)

    雙重人格的確是雙子座的特性,不能反搏呢
    但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強項我倒覺得我功力差~~~~~~很遠。應該是表現在對於有興趣的人,值得交往的人就會很想鬧他;沒興趣的人,討厭的人,連一句話都懶得應付。
    所以想到二宮有一次被前輩整,那種圓滑的個性,我該好好學學orz
    也相當理解二宮每次都喜歡用相葉氏、那傢伙來稱呼他,骨子裡其實是喜歡的心態。

    像Asukaちゃん這樣隨意的心態也未嘗不好呀~如果團體裡大家都各持己見,那豈不就打架了。有一種人是找好了餐廳讓她二擇一,事前說隨便;事後定案了,然後再來說太遠,可不可以改吃別的,這種才叫人無言...

    回覆刪除
  2. <6343873095819765172>(以上內容請勿刪除)那張圖的表情不管看幾次都會爆笑出來呢(完全無良XDDD)
    當然也是發自內心地覺得翔君真的很可憐啦,
    畢竟要如此直接面對自己的恐懼不是件簡單的事,
    雖然藝人為了敬業,經常必須做出很多犧牲,
    但如果叫我去抓蟑螂之類的,我應該會選擇退出演藝圈XDDD
    不過怕高的翔君連跳瀑布和高空跳傘都硬著頭皮做了,
    著實是應該為他的勇氣和敬業度用力拍拍手的!

    在我眼中,雙子座一直都是很捉摸不定的存在呢~
    或許是因為和我本身的個性相距甚遠吧,
    也因此才會對大師那麼感興趣~
    喜歡藉由研究他來讓自己獲得不同的思想衝擊XDDD
    但仔細想想或許大部分人都有著雙重以上的人格呢,
    也不是什麼不好的意味,人性本來就很複雜呢~
    面對著不同的群體時可能會出現不同的面貌,
    只是這點可能在雙子座身上尤其明顯而已吧(笑)
    我也是那種面對不喜歡的人時,態度藏不太住的人呢,
    因此很佩服大師的圓滑,但也沒有想改的意思就是了XDDD

    雖然說隨意的心態未必不好,可以減少協調的時間,
    但有時也很擔心別人會很討厭這樣的沒主見呢~
    好像自己圖方便都不做決定的感覺...
    所以只能至少做到不要否決別人的決定而已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