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 星期五

カズ│2/5 Kazunari Ninomiya BAY STORM

唉唷~大野智可愛死人了啦!!!整個逆到爆炸!!!
大師的吐嘈也正中紅心,你這個小呆瓜コボちゃん!!!

把後腦杓頭髮剃高高的31歲アイドル到底是出自什麼發想?
因為喜歡看女生的後頸,所以也回敬自己的後頸嗎!?
偏偏又適合到不行,一點違和感也沒有,
瞬間時光倒退20年,要說他11歲也一點也不會有所懷疑唷!
在這個瀏海與長髮偶像盛行的年代,大野智你真的是一股清流啊!

就像翔君停不住摸小朋友的平頭一樣,我也想像松潤一樣狂摸他的後腦呀(變態嘛!)

今日一言「ギタる?」

聽眾很喜歡KIRIN的廣告,不論看幾次都感覺被療癒了,廣告中每個人都有不同的「る」,二宮君的是「ギタる」,因為很喜歡彈著吉他和鋼琴的二宮君,所以第一次看到時非常興奮!也期待接下來五個人一起的新廣告~

「啊~~大家在廣告中都有不同的什麼『る』呢,阿咧?是終於聚集五個人的廣告對吧!所以那個會很有五人感也說不定唷~如果接下來也能繼續五人一起拍就好了呢,我是這麼想的,因為能夠讓人感到被療癒嘛!欸、今天STBY不在嗎?工作?有其他的現場要去嗎?欸~那今天我就一個人加油吧!」

語氣中帶有點寂寞的にのみ真是可愛呀!STBY也蠻忙的嘛,難怪不敢休假去夏威夷(笑)。
PS.沒了AU廣告,要看到五人合體的機會更少了,畢竟AU一直都很用心,去針對五人的個人特質發揮創意,不過代言費的負擔也是個大問題就是了(遠望~)


【どうか穏便に】
這裡播放了之前錄製的STBY片頭版本,比我預期中的還要糟糕XD
「果然不管做幾次,品質還是沒辦法那麼簡單提升的,真是完全搞不懂了~」笑死我了~

聽眾說弟弟之前到她的房間來,說明天要跟女朋友去約會,因為有點不安,所以想要修整一下眉毛,當自己一邊和弟弟聊天一邊修眉毛時,一不小心把半邊眉毛都剃掉了,兩人就吵架了,後來冷靜想想,弟弟因為要初次約會有點緊張,想要讓女朋友看到最好的一面,才會來拜託自己,所以覺得對他很抱歉。

「不過像這樣的事很青春不是嗎?嗯~不過眉毛對男生來說是這麼重要的東西嗎?從女孩子的角度來看,男生的眉毛有這麼重要嗎?欸~這樣的喔,嘛、雖然會改變一個人的印象,不過對象是女朋友吧,如果是喜歡的人的話才會比較在意形象吧,第一次約會就是這麼回事吧~欸!?不可能是突然才要第一次見面吧?都已經開始交往了,早就見過面的吧。

不過說到約會,定義到底是什麼啊?兩個人見面就叫做約會嗎?欸~約會就只是那樣嗎?約會到底是什麼呢?去吃飯叫做約會嗎?看電影也叫做約會嗎?去吃飯叫做約會嗎(為什麼要重複兩次?)ふふふふ總覺得很開心啊(工作人員笑的很大聲),欸欸、不要把耳機掉在地上啊~

搞不懂約會的基準是什麼啊~兩個處於戀愛關係的人一起去吃飯、去玩就叫約會,一般的說法是這樣,搞不懂啊~~那麼在家看DVD什麼的也算約會嗎?那如果同個時刻在各自的家說『預備~開始』然後看DVD,那樣也算約會嗎(光想像就很好笑!)不算啊~不過是在做同樣的事情唷!啊啊~沒有在一起就不算啊!真是有夠難的啊~」

為什麼我覺得這回的にのみ比平常還要再更可愛好幾倍啊!?雖然一直講那些有的沒的實在有夠煩的,而且和聽眾沒辦法聽到聲音的工作人員對話,只能聽到他一個人不斷在自問自答,實在太可愛了!而且對約會的定義追根究底、想一些天馬行空的假設,果然是非常にのみ流的思考方式啊!


聽眾說自己是小學一年級的導師,之前小朋友跟她說漢字習作不見了,於是就告誡學生下次要注意一點,不過後來才發現原來東西在自己的桌上,而想要跟小朋友道歉。

「喔喔~這個聽眾28歲啊、那我也到了能夠當老師的年紀了呢~這部份有點受到衝擊了,不過大學畢業、然後實習,也差不多就是這個年紀吧,原來如此啊。

不過當小學一年級的導師很難吧,我覺得那要心地很純粹的人才做的來唷,希望孩子們能夠很健全地成長,老師就必須比他們更健全才行呢,果然是很困難的工作啊!雖然說中學也有中學的困難,但小學也同樣很難呢~因為小學的話要把全部都教給他們才行不是嗎?以老師看萬物的角度做為孩子們進入世界的入口,會很緊張呢,好可怕呀~」

被にのみ這麼一說,小學老師真的是責任重大呢,要讓一張白紙染上自己的顏色,就像にのみ講的一樣,怖い!不知道他是不是也想起竹馬說過想當小學老師的志願呢?


聽眾說最近媽媽常躲在房間不知道在做什麼,而且都會說「不准看我的房間」,因為很在意所以某天偷偷去看,發現媽媽滿身大汗地在跳Billy的健身操,到底應該跟媽媽道歉自己偷看了,還是應該假裝沒看到才好呢?

「說比較好嗎?我覺得怎樣都好唷!(工作人員又笑的很大聲),去道歉也好、假裝沒看到也好,嘛~假裝沒看到比較好吧,然後不經意地說『阿咧?怎麼好像變瘦了?』這樣媽媽會比較高興吧!會想說那個果然很有效果呀!如果說自己看到了的話,不就可能把媽媽運動健身的動機全都消滅了嘛~如果是不經意地說『欸、最近是不是有比較瘦?』,這樣感覺會比較好吧!

只是、只是!怎樣都好啦,嗯~那部份就自己去做決定了唷!

にのみ你是三田さん嗎?一直強調應該要自己去做決定XD
不過也看的出來にのみ不是那種只會以自己的想法去給出建議的人,而是會綜觀整體情勢、推想執行後可能的結果之後,再說其實想怎麼做都可以,難怪這麼多人喜歡和他相談煩惱!

如果大野智的話就是那種在一旁靜靜的聽,但不會給出建議,所以也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在聽的人,但就如同竹馬說過的,其實有時候只是想要找人傾訴而已,而且我想光待在大野智身邊,不知不覺就會被他散發出的負離子給療癒了吧!

也有人說にのみ以前就只會說怎樣都好,然後不知不覺轉到跟問題完全無關的話題去,像這樣無視MAIL的情形很多,但現在都會好好地回答,也算是成為大人的一個改變吧,只不過要聽眾自己做決定的習慣依舊不就是了(笑)。


【裏嵐】
聽眾說福岡演唱會終日,策劃了翔君的生日驚喜,請告訴她這個企劃的詳細過程,另外很希望能夠收錄在DVD裡面,難道說真的無望了嗎?

「オニギリ君!有人說想要DVD化唷(這裡的語調好可愛!),沒有拍?這樣嗎?阿咧、沒有攝影嗎?那這樣的確就沒辦法DVD化了~國立的時候有攝影吧?那會出DVD嗎?嘛~如果會出的話就好了呢!因為有攝影不是嘛~

原本在講什麼話題去了?啊!翔ちゃん的生日,嘛~雖然演唱會那時候離生日還有一段時間,不過是團員中最近的嘛,那時候聊到這個話題就去做了,很辛苦的唷!一直、一直在討論,也有傳MAIL討論,剛好那時候嵐ちゃん要同時收錄兩集,一集是我和LEADER還有仲間さん出外景,另一集是潤君、相葉君和原田知世さん的外景,這兩個剛好是同一天收錄,所以有聊到那週就只有翔君一個人不在。

然後要這樣做、那樣做的討論了很多,想說要怎麼做他會開心,最後我們都覺得翔ちゃん真的是非常非常開心和滿足的唷!留下了這樣的結果唷!雖然不知道觀眾是怎麼想的,嘛~是餘興節目就是了,不過那個真的非常開心,很久沒有像那樣大家一起胡鬧歡樂的感覺了呢~」

為什麼不錄影嘛~~~~你們這些スタッフさん這樣對嗎(泣),不知道迷妹的錢是很好賺的嗎XD就算財布空了、至少讓大家的心被滿足嘛

不過團員的三十大壽這麼用心慶祝真是太感心了!下次就輪到他竹馬了,不知道小惡魔會想出怎樣的慶祝方式?總覺得相葉ちゃん會感動到哭的亂七八糟XD


聽眾說之前松潤出演了「アカン警察」,介紹了アカン飯,是在塗了乳瑪琳的吐司加上蜂蜜和美乃滋,自己嘗試了之後,第一口覺得是很不可思議的味道,正想著這會好吃嗎?不過第二口開始就變的好吃了,讓她嚇了一跳,想問二宮君有吃過嗎?

「欸~有說過這樣的東西啊,番宣嗎?沒錯吧,不過我對於食物基本上不會去冒險呢,嘛~去試試看吧!說這樣那樣都只是藉口而已,這個是潤君說的吃法嘛!

不過對我來說光是乳瑪琳加蜂蜜就已經是相當冒險了唷,如果有兩種以上的味道就會覺得有點困擾呢!嗯~那個對我算是冒險喔,那麼就讓自己試想著第一個做出來的人的心情,去吃吃看吧!什麼事情都去冒險看看吧~」

最近感覺到にのみ特別強調「不要給自己很多藉口逃避」這件事,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不過相信他絕對不會去試的啦,那個挑食鬼XD,不過聽到他說兩種以上的味道就會有點困擾時,深深覺得他真是個單純的孩子呀(溺愛~)


聽眾說先前在VS嵐攀岩的二宮君,用一分鐘就制霸了右邊兩面,那個真的是非常帥氣!看起來就像是彼得潘一樣,在強化合宿從高的地方用繩索降落時,也能夠精準地著地,真不愧是玄野君!想問會暈船的二宮君吊鋼絲不會暈嗎?

「暈鋼絲什麼的、會有這種事嗎?普通也沒有在日常生活常用到鋼絲的人吧!如果說有暈鋼絲的話,那麼走路就會暈的人也絕對會有吧!大家應該不會暈電車吧?有嗎?我都沒遇過~那麼也有暈腳踏車的人嗎?這樣到車站的路上會覺得很不舒服吧,然後接著搭電車又會暈的話,真的很辛苦呢!

暈鋼絲的人應該沒有吧,不~因為怎樣的人都有,說不定也會有暈鋼絲的人唷,不過說起來也沒有這麼多用途吧,除了要高空彈跳以外~」

翔君看起來就是一副暈鋼絲的樣子呀(笑),而且最近在VS嵐攀岩的表現真是越來越優異了(笑死~),不過至少進化到能夠用很帥氣的姿勢停住了XD
VS嵐若是沒有櫻井翔的存在,絕對會少了非常多笑點!!!!!!

這個肌肉男的身體到底有多僵硬、多不器用,攀爬速度究竟能夠遲緩到什麼地步,相信大家都會持續關注下去的XD,明明爬的樣子那麼蠢,還能夠用如此自信的神情和讓人很想揍他的どや顔面對大眾,櫻井翔的心果然是堅強到非常人所及啊(笑)。


聽眾說「Wild at Heart」已經決定要在37日發售了,注意到第37張單曲在37日發行,3737非常好記!因為這次也沒有收錄MAKING,所以想問拍攝PV時的裏話。

「沒有收錄MAKING嗎?啊、オニギリ君那時候不在呢~欸?『不好意思』是什麼意思?是單純忘了叫你去嗎?啊、沒有那種事啊!

不過第37張單曲在37發行,這個是刻意安排好的嗎?啊、刻意安排的啊(少騙人了XD),不愧是!37連續劇結束了嗎?到319日呀!欸~原來如此,那就稍微來聽一下新曲吧(這裡播放了Wild at Heart

那麼37日發行的嵐今年度的第一張單曲,也是潤君連續劇的主題曲,嘛~希望大家能和連續劇一樣地享受這首歌!(這裡介紹了初回盤和通常版的配置)通常版也附了三首卡拉OK版ふふふ(笑),請務必聽聽~看ふふふ,到底是為什麼要附卡拉OK版呢?我一直很想知道唷,雖然我每次都會提到ふふふ,實在對卡拉OK版很在意啊~」

還真是託にのみ的福,害我也開始覺得卡拉OK版真是有夠微妙的,好像沒有聽的人也不在少數?不過明明是自己的單曲還笑成那樣是怎樣啊XD,聽的出來にのみ發自內心地覺得卡拉OK版是個十分謎樣的存在~

不過重點是他還是沒講到PV拍攝花絮啊!!!給我MAKING、MAKING、MAKING啦(踢腳)


【後記】
最近實在找不到寫番組文的気分,腦袋一片空白,截好的圖就委屈點先待在倉庫裡吧,而且其實翻譯部分早就寫好了,廢話的部份卻遲遲生不出來(既然都知道是廢話了還堅持什麼?)


星期一日檢放榜,老實說因為考完之後自我感覺十分良好(哪來的自信?),所以不太擔心過不過的問題,成績倒是意外地比我預期中的還要高很多,應該是考前兩天有在機場看到相葉ちゃん生人帶來的保佑吧!不過實力只有多少自己最清楚,而且也不是什麼值得拿出來說嘴的級數就是了

有人跟我說考這麼高太浪費了,不過本人一直都是走穩紮穩打路線的嘛,不喜歡驚險過關的感覺,但也有很多人說剛好PASS才有賺到的感覺(咦),既然一百分就能及格,考了一百七十分好像就虧到了,這想法雖然能理解,但至少在我身上不太適用呢,我覺得有確實學到該有的程度,然後反映在分數上才算是真正的賺到吧~ 

不過又被人說這樣太沉重了(笑)。

不小心露出太過真面目的一面了~對於有興趣的事物就想盡力做到最好的這種毛病,我可以很厚顏無恥的說自己也有大野智藝術家性格的一小塊嗎XD 

6 則留言:

  1. ♥大野智新髮型真的可愛死了啦!!!!!
    ♥說「假裝沒看到比較好吧」的にのみ好溫柔喔!!!!!
    ♥我姊就是個會暈電車的人哩,超誇張的...
    ♥昨天的VS,相葉ちゃん攀岩前,
    にのみ邊說素人の意見邊擺出機車臉時,
    我被旁邊翔君表情整個打到,笑死我了....
    超認同你說的「VS嵐若是沒有櫻井翔的存在,絕對會少了非常多笑點!!!!!!」...
    我最愛VS嵐的翔君了^^,
    更何況不器用攀岩還引出大爆笑的大野智,
    實在是買一送二的好康阿!

    ♥覺得卡拉OK版真是有微妙+1
    ♥廢話一定要堅持阿,我就愛看Asukaちゃん講廢話XDDDD
    阿~正經翻譯文也愛喔!阿~到底有什麼不愛?!!

    ♥考這麼高太浪費了←這想法...第一次聽到哩!意思是Asukaちゃん應該要報考更高一級的意思嗎?
    果然這世界什麼個性的人都有阿!!

    回覆刪除
  2. <8070576203174411632>(以上內容請勿刪除)♥大野智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軟綿綿的泰迪熊嘛~
    知念君的願望大概再也不可能實現了,這人只要一沒戲要演,
    就好像頭髮會咬人一樣馬上剪短耶,這樣在海上不會冷嗎?
    ♥大師最近隱藏在S底下的溫柔破表了!!!!
    以後不用喝酒光聽他的廣播就要醉了XDDD
    ♥妳姐太強了,要不要投稿進去讓にのみ知道一下!
    走路暈和腳踏車暈的人應該就沒有了吧...
    ♥特地又回去看了那幕,當時只注意大師的機車臉,
    重看才發現翔君的也很欠揍(這是什麼跩臉比賽嗎?)
    只能說這五人的默契實在太出神入化了,
    一個眼神就知道接下來要演什麼小短劇了!
    這集竹馬也好萌,還有越來越高調的長男末子組!!!!
    最近松潤的笑容也可愛的太犯規了吧,S都不S了~~~

    ♥我的MP3裡也從來沒放過卡拉OK版....
    ♥喔~我也愛妳(抱)→被甩開XDDD
    連廢話都快講不出表示真的有空虛到,
    我會盡力充電讓花痴力早日回復的!!!!
    (結果最後廢話變得比正文長XDDDD)
    ♥可能也有我應該要去考更高一級的意思吧,
    不過他們也說自己比較想要剛剛好考過就好~
    因為證書上又不會寫分數,就算考很高別人也不會知道,
    所以反正都是過,不用考這麼高也沒關係這樣~~
    不過這樣我會無法堂堂正正的講出自己有考過耶,
    大概是不喜歡心虛以及讓人有錯誤的期待吧,
    只不過這種話要是被聽到,肯定又要說我完美主義了...

    回覆刪除
  3. 好喜歡每次回答問題都沒答上的和也君XDD
    他到底多會離題啊~他根本忘了這是觀眾的問題吧?
    雖然現在比較會回答了,但還是常常不小心忘記啊XD

    「確實學到該有的程度,然後反映在分數上才算是真正的賺到吧~」

    這想法真棒!:D

    明明是竹馬飯,也偷偷關注很久了(喂)
    結果好不容易想留言卻只擠出這點東西真是…QVQ

    回覆刪除
  4. <4353252603241169886>(以上內容請勿刪除)嗨嗨妳好呀!妳的名字好詩情畫意呢~
    讓我想起了讓我念念不忘的去年秋天關西行,什麼時候才能再去呢?
    如果是新竹關西的話,就馬上可以去了吧(不要理我XDDDD)

    我也好喜歡每次都一直跑題的にのみ唷!!!
    也好喜歡他每次都舉一堆莫名其妙的例子讓人啼笑皆非!!!
    更喜歡他每次都毫不留情的S工作人員,尤其是很天然的STBY!!!
    因為越來越沈迷にのみWorld,所以翻譯得很開心XDDD
    相較起來他的竹馬就完全不跑題,還乖乖做一堆超丟臉的事,
    像喝可樂念電車站名結果打好幾個大嗝,這是偶像會做的事嗎XDDD
    不過也傻的好可愛!!!和大師完完全全不同的TAPE呢~

    真開心妳認同我的想法!不然被同事們講的好像真的是我太怪XDDD
    不過也只有在感興趣的東西上才這麼執著而已啦,
    沒興趣的事情完全進不到腦子,所以同事都放棄跟我講公司八卦了XDDD

    喔喔喔~~妳也是竹馬飯呀!!!!
    願意留言我就很開心了呀,長短什麼的真的不重要,
    所以千萬不要有壓力唷(笑)

    回覆刪除
  5. 「最近松潤的笑容也可愛的太犯規了」
    以上這句真是再同意不過了!!
    尤其是第三集的lucky7,很多跟小女孩互動的表情都超可愛的
    看著看著竟然覺得J最近變得跟剛出道可愛到沒天理的樣子有點像耶!
    這團每個都這樣返老回春怎麼得了啦

    連帶的
    昨天複習10-11Dome+ DVD...
    J安可時話說到一半,因為看到相葉破爛T恤忍不住笑出來⬅我都覺得松潤好可愛喔~~以前看這段都只看得到相葉ちゃん說.....

    所以說,嵐愛走到最終,果然必然要都輪過一遍後才算圓滿嗎XDDDD!!

    回覆刪除
  6. <7934376136267240860>(以上內容請勿刪除)沒錯沒錯!最近的松潤笑起來真的帶著種很無邪又無害的氣息耶!!!!
    果然脫離道明寺身份越久,大爺氣息也漸漸消散了嗎?
    當然偶爾S全開和不服輸的時刻還是有,
    不過笑起來的感覺真的和以前不太一樣了,
    是有點像Bambino時期的感覺嗎?又好像再更放鬆一點?
    害我最近看到他笑的樣子,都會忍不住在心裡狂喊かわいい!!!!
    (雖然如此截圖時還是會不小心就忽略他了....)
    每個都這樣返老還童真的好煩喔,
    難道這團只要年近三十就會開始倒退嚕嗎?

    不過超級無敵同意妳說的可能會輪過一遍才算圓滿XDDDD
    究竟今年的松潤生日賀文到底會不會出現咧?
    這真是這個網誌的最大謎團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