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 星期五

カズ│2/12 Kazunari Ninomiya BAY STORM

最近有種很強烈的想法「要成為櫻井翔的女朋友應該標準很高吧!」反正也輪不到妳
一路以來從五人的戀愛觀、心動仕草和擇偶條件的調查結果看下來,
能夠肯定的是,只有這孩子的對象是絕對不會和其他四人重疊的吧!

因為他關注的點都和其他人很不一樣嘛~既要會分菜、敬語也要講的得體完璧,
全都是些大家閨秀才會出現的行為,實在讓我這種平凡的市井小民自慚形穢呀!
當然撇開那些為了節目效果所製造的殘念形象之後,這孩子的條件只能用完美來形容啊~
長的帥學歷高頭腦好家世教養都沒話說、還會作詞唱歌跳舞主持彈琴報新聞多才多藝
這種人根本天上人間難得幾回有吧!連言情小說裡的霸氣總裁富二代都要靠邊站!

但依然很無法理解為何一聲「ん?」,能夠如此迅速地拉近距離,
那不就只是個很平常、很容易出現的發語詞而已嗎?
只能說日本親疏關係的文化實在太博大精深了XD

至於相葉ちゃん的全速行動にのみ的咳嗽後道歉都還能夠體會,
或許就是在女性化的行為下帶有點不器用的感覺,所衍伸出的獨特魅力吧!
大野智的噴嚏打不停,感覺就像是他看到大猩猩的臉會想笑一樣,
越是帶著詼諧與奇特抽象化意向的事物,越能吸引他的注意吧~

但若是要我說出好きな男性仕草,一時之間還真是什麼也想不出來,
畢竟平常哪會想那麼多啊,身邊也沒有可以觀察的對象,
五人做什麼都很可愛,要一一列舉也沒完沒了,只好無疾而終~

今日一言500回目は617日」

聽眾說之前在節目上提到「今天是第479回」(要STBY479做川柳那時),同樣有聽廣播的男友傳了簡訊來說「第500回是617日唷,生日當天是第500回紀念真是期待呢~演唱會結束後努力趕回來放送也值得了!

「是這樣啊~你們知道嗎?實際去算的話真的是617日嗎?真的?(高音調~)這麼說來我生日是星期天囉?是喔~還有半年左右的事就已經先想到了啊!欸~好厲害呀!真的是這樣嗎?至少先查一下617日真的是星期天嗎?是真的啊~那麼第500回也是真的嗎?明明都寄了這樣的信來,還是沒辦法相信呢。

是真的喔,那我想可能會發生很不得了的事情喔,因為偶然有這樣的巧合不是很厲害嘛,說不定會有想像不到的來賓到節目來對談唷之類的,嗯~會有的呢,因為是生日和500回紀念嘛,一定會有很多人送來祝福的吧,說不定BAY FM的社長會來唷,只在這裡說喔,因為是第500回嘛!

而且也是我的生日,當然也會有像是『二宮さん能被生下來真是太好了、恭喜!』的祝福,另外又加上是第500回唷,BAY FM的社長會來的吧?我現在是這麼想的ふふふ~大概唷!那會變成很不得了的事喔!嘛~雖然還有半年,不過總之就以此為目標加油吧!今天是第482回嘛,啊~好厲害呀!、有送來了很多相同內容的信嗎?啊啊~太了不起了!真的很感謝大家,要好好加油才行了呢~」

一開始一直無法置信的にのみ也太好笑了吧!不過這個巧合真的很厲害呢,能夠立刻找出關聯的聽眾們也很厲害!大家不知道是數學太好還是吃飽太閒(喂)。

這麼說能夠好好期待617的到來了!又要慶祝生日又要慶祝500回真是太忙了,不知道這次會是哪個特別嘉賓捎來祝賀訊息呢?去年是共演GANTZ的本鄉君,這個幼稚鬼還一直亂叫人家「先生」,感覺才是之前沒多久的事而已呢!今年會是哪個共演方呢?會是豐川悅司さん嗎?是說我真的沒有想要BAY FM的社長來啦,若是真的來了にのみ反而會很困擾吧(笑)


【お願い!新コーナー】
「接下來、因為2012BAY STORM就是10周年了,為了迎接春天的到來,想要開闢新單元,因此這裡來介紹大家想要試試看的單元~」

新單元名稱「AB TIME」,簡單來說A指的是嵐さん的,B指的是B面曲,由聽眾點播想要聽的B面曲,然後由二宮君和STBY來聊聊有關這首歌的話題。

B面曲啊~不過如果要做的話,會不知道是哪首B面曲吧,哪首是收錄在哪張單曲裡的,特別是去年?前年?不是出了一堆單曲嘛,這樣會搞不清楚的吧,如果把單曲按順序排出來很難呢!不過我想聽到的時候應該多少就會想起來的吧,『這首是那個時候的呀~』之類的,原來如此、原來如此。

B面曲真的很難呀!尤其前年真的出了一堆單曲呢,如果是大師的話還多少有點信心,若是讓相葉ちゃん來做這個單元,恐怕光要想起收錄在哪張單曲,節目都快要結束了吧(笑),不過好處是也可以讓大家多多複習一下可能被不小心遺忘的B面曲呢!


讓聽眾投稿有關嵐或二宮君的豆知識,命名為「アラビアの泉」如何?也不一定要和嵐或二宮君有關,只要是能讓大家有「欸~」的感覺的內容就可以,順帶一提,我想到的「アラビア」是和玄野計有關,『玄野』如果用希臘語說的話,也有「時」的意思,和名字的「計」合起來就變成「時計」了(嗯~所以呢?)

「欸~啊、什麼意思?為什麼會變成時計?欸~會變成這樣啊,不過比起這個,我反而更在意這個聽眾的名字!真是在意到不行了,『馬卡龍』這個名字比起玄野君來說更厲害多了!」

其實豆知識是還不錯啦,就像以前投稿歌詞諧音之類的單元也蠻有趣的,能夠發現到自己沒有注意到的地方,或是一些細微到讓人費解的地方(笑),只不過馬卡龍聽眾舉的例子會讓我覺淂嗯~~希臘語啊


聽眾說希望能為沒辦法用言語形容的行為取名,然後就能夠使其共通化,例如二宮君常會做一邊眨眼一邊在額頭附近比耶的動作,因為希望二宮君能在演唱會上做,卻不知道該怎麼在扇子上寫出來,所以務必希望能取個名字。

「啊~幫各種東西取名的單元呢,嘛~不過那個很難呢,怎麼說呢,必須要是大家都知道的東西,而且還要能捕捉到特徵,所以必須要我和大家都知道的東西才行不是嗎?嘛、不過意外地會有的吧。」

大師說到重點了,如果有人不知道那個無法用名詞表達的動作究竟長什麼樣子的話,整個主旨就無法傳達出去了吧,不過感覺就像相葉ちゃん的流行語單元一樣,是個有聽廣播的人們能夠拿來相互自嗨的用語,其實也很不錯啦,可以順便訓練STBY的獨創性,雖然我想他取的名字應該都會很微妙(笑)。


聽眾說因為二宮君的頭髮長的很快,所以希望能每週測量二宮君的頭髮長度,然後發表,是一個能夠驗證二宮君頭髮生長速度的單元。

「這個很討厭啊、不好意思ふふふ,太麻煩了、太麻煩了所以很討厭!很辛苦喔,真的是~每週都非做不可的事很辛苦唷,我是這麼覺得的,每週都要持續做一樣的事情不覺得很辛苦嗎?雖然說世上就是有很多非做不可的事沒錯,不過很辛苦的呀~~」

一直重複嫌著好麻煩的にのみ好可愛好可愛!!!而且我第一個想到的是,如果一次錄兩集的話不就沒辦法驗證了嗎?而且如果去剪了頭髮,又要從頭再來了不是嗎?(以上都不是重點)

是說雖然にのみ真心覺得每週都要非做不可的事超級麻煩,不過他可是每週都好好地收錄3個番組和BAY STORM呢,光是這一點,就想嫌麻煩的にのみ說聲辛苦了呢!


聽眾希望做的新單元叫「青春的嵐」,先前介紹聽眾學生時期的小事件時,二宮君和STBY總會說「好青春啊~」,自己也馬上要30歲了,所以想要聽能夠讓人會心一笑的青春事件。

「不過那些寫信來的人並沒有覺得是很青春的事吧,那些145歲的孩子們只是把自己很平常的事情寫來而已,只是想告訴我們也有這樣的事唷,只不過我們看起來會覺得是很閃閃發光的事而已。

所以說,將這些事件寄到廣播來這件事本身,就已經是個很棒、很閃亮的行為了,如果是我的話,絕對會覺得很不好意思,更何況是要說出來、寫下來然後寄過來,這樣不是很了不起嗎?很青春唷!沒錯~

嗯~要是被念出來也會很開心呢,如果是我的話,絕~對~不想被念出來的吧!因為會很不好意思嘛,例如說自己的、電車裡,啊、不是自己的電車啦,例如為了想每天看到喜歡的人,每天在相同的時間搭同一班電車這種事,說出來也好、寫下來也好、甚至是被念出來,都一樣很不好意思呀!所以我想說的只是,能夠摒除掉這種不好意思的人很厲害而已唷~」

果然也有聽眾跟我一樣覺得「青春だなぁ~」的評語實在太常出現了!不過依にのみ這麼一解釋,或許有時並不是對於事件本身感到青春,而是對於能夠完全不覺得不好意思,將自己的故事寫下來、被念出來的這個行為感到讚嘆而已!

是說145歲的孩子究竟有沒有想這麼多也就不得而知了,我也已經想不起來自己145歲時都在想些什麼了~國二、國三時期應該是一邊用功念書、一邊暗戀班上或別班的男生而患得患失,大概是這種酸酸甜甜又帶點青澀的感覺吧(老派到自己都要吐了XD


聽眾說最近自己有很多煩惱,卻都沒有什麼好的解決方式,因此想到或許也有其他有著煩惱的人們,想讓二宮君和STBY建立起一個像是煩惱商談所的單元,來解決大家的煩惱。

「這個沒辦法啊~不、一開始的兩三次或許還可以,嗯~不過等到五六次之後,就只能努力去一直回答而已了,果然是不行的呢,去聽別人的煩惱,啊、傾聽煩惱是可以的,不過如果要給出建議就有點困難了~傾聽煩惱是做得到的唷!如果只要聽而已的話,嗯~給出建議什麼的很難呀!」

這個單元聽到一半,發覺にのみ已經漸漸開始覺得麻煩起來了(笑),果然這個單元還是需要STBY在的時候做比較好吧!至少在にのみ覺得可以丟給STBY去做的基礎下,比較容易通過聽眾提出的單元吧~

另外在隔天要上班上學、心情已經有點黯淡的星期日晚上,還聽了一堆別人的煩惱,不過覺得更消沉嗎XD,另外給建議這種事對にのみ來說確實很困難呢!因為他每次都覺得怎樣都好不是嘛,很多時候當事人也並不是不知道解決方式,只是需要有個強有力的保證和說服吧,不過這個角色責任實在太過重大了,誰也無法對誰的人生負責,就像にのみ本身也從不對人傾訴煩惱是一樣的感覺吧。

PS. Kinki Kids
さん的「変わったかたちの石」非常好聽!MV也走勵志路線呢~


【裏嵐】
聽眾說自己滿16歲時,媽媽說了「16歲是很重要的時期所以要加油喔」這樣的話,不過自己不懂究竟哪裡重要,所以並沒有很認真地回答說好,想問二宮君在16歲時努力做了什麼事嗎?

「剛好是我出道那一年吧?成為高中生之後兩個月左右出道的吧?啊、不是兩個月,大概是半年之後去了夏威夷,然後在八個月左右出道了。16歲是很重要的時期嗎?嘛~很重要的吧,不過是什麼很重要呢?嗯~

不過活動範圍開始變廣了吧,對於到自己理想目標的高中就讀的人來說,考上了之後,相對地也必須付出遠距離通學的代價吧,然後各式各樣的誘惑也會因此增加了對吧,所以說是個很重要的時期唷,嗯。

會和以前完全不知道的地區的人相遇,接著遭遇到不同的文化,很辛苦的唷,也很重要的唷!大概、絕對ふふふ(笑)」

最後自己忍不住笑出來的にのみ好可愛(我好詞窮~),大概是覺得自己為了想出到底哪裡重要而講了很官腔的話吧XD,因為他本人的例子很難做為一般人的參考吧,對自己來說那是做為藝能人很重要的時期,至於學校生活的重要性應該完全感受不到吧,就像他曾經講過的,高中生活做了什麼幾乎都不記得了~

這麼說起來也有種淡淡的悲哀呢,翔君、相葉ちゃん和松潤還能經常聽到他們說跟學生時代的同學聚會的事,但在我印象中卻從沒聽にのみ說過這種話!?一方面可能當時在學校真的都獨來獨往、沒什麼朋友,甚至國中小時代還曾經被欺負,因此才會對和同年代的人來往有點苦手吧~


聽眾說之前和朋友聊到「能夠一個人去哪裡」的話題,朋友說他每天都一個人去烏龍麵店,是連店員都記得臉的常客,另外也可以一個人去卡拉OK,因為自己做不到這樣的事,所以認定是自己的師父,想問二宮君會一個人去店裡嗎?

「完全可以一個人去的啊!不~每個人最終都是喜歡一個人的吧,我一直都是秉持這個說法的唷~沒有這樣的事嗎?到底是怎樣呢?像是就算一個人去卡拉OK也不好玩吧這樣是嗎?嘛~那也要視用途而定吧,不過不論是哪種用途,我完全可以一個人去的唷,不管到哪裡都是這樣!

對我來說,去看演唱會或舞台劇,如果不是一個人的話反而很討厭呢!那是會想要一個人去做的地方喔,看舞台劇和演唱會都是這樣,並不是說如果一起去的話會引起騷動什麼的。

因為再怎麼想,大部分的人都會想要開始一個人住吧,那是就已經想要自己一個人了不是嗎?不不不~當然如果硬要說的話,也是有必須要靠很多人的幫忙才能生存下去的說法啦,大家的存在是必要的,不過在這層了解之上,才會有因為想要做些什麼、所以想一個人住的想法吧!

想要考駕照也是一個人的事吧,就算兩三個人一起去考,考試的時候要怎麼配合步調咧ふふふふ(笑),就像是徵選什麼的、就算說了一起去參加吧,也完全讓人搞不懂唷,因為絕對只有一個人能徵選上的嘛,很殘酷的唷!如果對手選上了,自己就會落選,相反地也是一樣,所以說從這點來看,那是只能配合一方的工作呢。

因為想自己做些什麼所以才一個人住的,像是一個人在家打打電動、喝喝酒之類的,另外我也覺得能夠一起去買衣服的人真的很厲害耶,死神你也這麼覺得吧,能夠一起去買什麼的,不過女孩子就是這種社交性格的類型吧,所以相反地我是很尊敬這樣的人的唷,覺得好厲害呀!

因為那個必須要和對方擁有相同的價值觀不是嗎?『這個很可愛吧?』『這個很帥氣吧?』之類的,我想我講不出這樣的話唷,而且也超級花時間的,欸、原本是在講什麼話題去了?ふふふ(笑)」

這點我倒是難得地與にのみ完全一樣呢~是個哪裡都可以一個人去的人,吃飯、看電影、逛街都完全沒問題,倒也不是孤癖離群,相反地一點也不覺得寂寞呢,那樣才是最自在放鬆的狀態,尤其是買衣服什麼的,只要是和別人一起去買,就特別容易買下自己其實沒那麼喜歡的衣服,或許也要歸咎於太容易被說服的毛病吧(笑)。

所以一直無法理解不敢一個人行動的原因究竟是什麼,是擔心被他人注目嗎?那麼或許是覺得自己一點也不顯目、根本不會有人在意我的存在,所以對我來說完全不是問題吧~

也很喜歡にのみ提到的社交特質與相同價值觀這點,我一直都覺得他就如同魚桑占卜時說過的,是個會專注走自己的路的人,究竟是不是冷たい人間先不予置評,不過至少是不會執著於尋求他人認同的類型,就像是「做出自己的成績,至於你們要怎麼評價就交給你們了」這種感覺,我想這種開放式的胸懷,也是造就他能獨樹一格的要素之一吧。


【後記】
信箱裡不停出現的捐血邀約,看著看著實在令我十分良心不安~
請再等等我,等到蜂窩消腫再好好休養一陣之後就會去挽袖的!

偶然看到有人寫說「喜歡貓的人都很M」
大野智!!!!!還有我自己!!!!!




11 則留言:

  1. 這兩個區間我都可以喔!
    四月初要去九州不行之外,我想了一下...
    五月春末夏初這時節
    衣服比較輕便移動起來比較方便
    應該也還不會太熱,好像還不錯!
    秋末衣服感覺開始厚重起來...
    不過10/11月的好處是存錢的時間多很多XDDDD

    對阿~★迷妹團★!!!!
    有意願者請洽Asukaちゃん喔(招手~~^^)

    昨天去微風看到櫻井翔牌蠟燭(⬅不叫這名字好嗎!)
    聞起來好香整個很心動,朋友又在旁邊鼓催
    所以就鬼上身的拿去結帳
    結果聽到金額當場愣住~媽阿!救命阿!!~好貴!!!!!
    可是又不好意思說不買XDDDDDDDD
    我的旅費....我看我連泡麵都吃不起,要啃吐司度日了啦~
    不過回家一點起來~真的好香好舒服喔!!~
    結論是,完美少爺櫻井翔的一切真的離我們平凡人太遠了啦!!

    去年共演GANTZ的是"本鄉"君喔~!
    可憐的孩子,在Asuka文章裡跟老是被叫錯名字的殘念翔一樣殘念哩~~

    回覆刪除
  2. 不好意思,留言上面那段文字不小心重複貼上了XDDDDD

    回覆刪除
  3. <6041116283233194230>(以上內容請勿刪除)櫻井翔牌蠟燭!!!!!(→妳根本不知道是哪一種好不好)
    恭喜恭喜!看來妳的迷妹度又更上一層樓了呢!!!
    不過所謂迷妹,本來就是容易鬼迷心竅的人種嘛~
    就當作是自己努力工作的犒賞吧!
    不過感覺起來真的是價格不斐呢~
    少爺的日常享受還真不是一般人能夠輕易嘗試的呀!
    看來最近荷包會持續哭泣一陣子了,
    旅費這種事還是老話一句,不要有壓力就好XDDDD

    對啦!!!!是本鄉君才對啦!!!!
    其實我在打的時候有覺得一定有哪裡怪怪的,
    不過後來又忘記去確認了,真是太對不起本鄉君,
    整個大師中毒太深,寫成西鄉小士兵的名字了....
    年紀大了真的很容易顛三倒四、指鹿為馬的(嘆)
    真是太感謝妳如此快速又即時地糾正我!

    回覆刪除
  4. <2822935165221829396>(以上內容請勿刪除)呵呵~沒關係沒關係,
    我會當成是因為妳太想跟我去日本了(臭美啊妳)

    回覆刪除
  5. 不知道翔君的眼光高不高耶?畢竟他的緋聞實在少之又少,很難看出他會喜歡什麼樣的女生?不過就算通過翔君那一關,他爸媽那一關也很難過吧~(關妳什麼事)啊~歌謎這一關更難過(謎謎之音)

    bay strorm500集剛好是二宮的生日,也太巧了吧~那那集非聽不可。(你以為你的破日文程度,聽得懂嗎)
    而且那天也是我的生日(沒人問妳),二宮那天一定會收到很多祝福,我也要沾沾他的喜氣。哈~

    ps:好好奇翔君愛用的蠟燭是什麼味道喔?

    回覆刪除
  6. <6030846798674942960>(以上內容請勿刪除)雖然不知道翔君實際上到底眼光高不高,
    但至少可以確定的是絕對不是我這種凡夫俗子可以沾的上邊的XDDD
    畢竟從他有透露出的訊息,感覺的出來TYPE應該是偏向大家閨秀型~
    (我英文也太爛,剛剛居然打成TAPE,立刻羞愧刪留言XDDD)
    但我想如果是好女孩的話,大家還是會給予祝福的吧!

    生日那集一定會有特別來賓的驚喜生日祝福,
    所以一定是非聽不可的囉!
    也有點小小期待500集會不會有什麼慶祝活動?
    如果BAY STORM的社長真的來的話,我應該會從椅子上跌下來吧!

    那天居然是妳的生日!!!!!!!
    可以和大師同一天生日也太好了吧(そっち?)
    那這樣為了妳,一定要好好翻譯的呀!
    雖然只是借花獻佛,不過也是我的小小心意啦~

    PS.翔君牌蠟燭的味道就要請circleちゃん現身說法才會知道了呢~

    回覆刪除
  7. 首先!Pekoちゃん和大師同一天生日!!!!
    也太幸福了吧!!!好忌妒喔…沒有啦~是羨慕!!!

    然後阿~那個看到Asukaちゃん說永遠躲不過鬼遮眼的命運....
    雖然我就是沒發現的那個…但詳情是?(喂)

    其實~關於蠟燭~我不僅鬼上身也鬼‧遮‧眼了XDDDDD
    但是
    為了讓自己跟櫻井翔一樣厚臉皮(並不是)…是有一樣堅強的心靈!
    為了讓自己跟Asukaちゃん一樣讓自己徹底悔悟
    位了給和大師同一天生日的Pekoちゃん一個交代(人家只是好奇!)
    還是決定丟臉的寫出來了,就是呢

    翔君牌蠟燭是這個➝THANN
    而我買的是這個➝DIPTYQUE
    然後微風根本沒有THANN的櫃………XDDDDD
    明明2個品牌長相差很多
    到底為何我會誤認且堅信DIPTYQUE是翔君牌
    對我而言到現在也還是一個謎阿....OTZ
    花了大錢結果跟櫻井翔一點邊也沒沾到,那殘念的部份算沾到一點吧(硬ㄠ)
    才誇口說自己可以扮演不天然角色就犯錯連連該怎麼辦才好(掩面痛哭⇠該哭的是Asukaちゃん跟珊珊ちゃん好嗎XDDD)

    P.S. DIPTYQUE蠟燭超級好聞的喔!!(沒人好奇這個吧)

    回覆刪除
  8. <6491661216107311074>(以上內容請勿刪除)可以和大師同一天生日真的很令人羨慕加嫉妒啊!
    如果我也可以同天生日的話,應該會更精明機靈一點吧(妳沒救了啦)
    唯一可以硬攀關係的地方只有人生和17這個數字超級有緣的(真的很硬攀~)

    喔喔喔喔~連circleちゃん都沒發現的話,
    那麼應該也沒什麼人發現吧!(有發現的人千萬不要因此跳出來XDDD)
    詳情就是我鬼遮眼看錯結果會錯意導致很丟臉的下場...
    以上,結束(笑)

    雖然不小心鬼上身加鬼遮眼買錯了,
    不過至少是好聞的味道也多少安慰一點點了~
    而且說不定翔君最近從別人那裡拿到的就是妳買的這牌喔(也太阿Q~)
    是說最近燃燒過頭的翔君,蠟燭形象深入人心到被送蠟燭也太強!
    不過還是希望妳能早日從殘念的泥沼裡爬出來,
    不然迷妹團就要變成殘念團了(一番殘念的人沒資格這麼說吧!)

    回覆刪除
  9. 哈哈~ 這下子怎麼變成澄清大會了?
    那我也來澄清一下好了
    雖然和二宮同一天生日,不過我比他大一歲。
    所以是他跟我同一天生日,不是我跟他同一天生日(得了便宜還賣乖,欠揍!!)
    而且很殘念的是...差了一年,智商就差這麼多嗎?!我完全沒有二宮那多謀多智、臨危不亂、IQ200的頭腦啊ORZ
    所以Asukaちゃん、Circleちゃん完全不用羨幕我,真的。

    感謝Asukaちゃん要替我好好翻譯
    妳的心意我收到囉~
    我在幻想如果是風間俊介去上廣播的話,一定會很好笑。
    也感謝Circleちゃん勇於早日現身說法(拍拍)
    這樣可以避免看到那一篇的人都跑去刷卡呀~
    DIPTYQUE櫃會莫名驚覺,業績怎麼多了三成(爆)

    ps:以前留言都是用張貼意見,但今天那裡變成反白不能留言,我只好用引用留言。但...哪裡才是正確的呢?會不會一開始我的方法才是錯誤的,那就又殘念了

    回覆刪除
  10. <8680577542420169125>(以上內容請勿刪除)這麼說來妳可是大師617的人生前輩呢!
    全世界的二宮擔絕對都非常非常羨慕妳的唷~
    不過我也瞭解大師的絕頂聰明真的很難完全COPY的來,
    就像我雖然有大野智的鼻子,卻完全沒有他的藝術天分呀(完全引用錯誤~)
    但我想你們同為雙子座,絕對有很多部分是相像的吧!

    我也好想聽風間君去當生日驚喜喔!!!
    誰叫大師一天到晚在廣播裡惡口人家當樂趣,
    說他不帥、講話也不有趣,還搞不清是不是Jr.XDDD
    是說這樣的話就同時有兩個壽星了呢!
    順便慶祝一下也很好呀(雖然大師應該很不樂意XDDD)
    不然每次聽他們聊到風間君就笑的一副很詭異的樣子,
    實在聽的我滿腹疑問心癢癢呀~~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哪種方式才是正確的耶,
    只知道大概又是系統在鬧脾氣了吧,
    我也發現回覆留言時沒辦法折疊之前的,
    不過我想只要能留成功,應該就可以說是正確的方式了吧,
    有時連我都被它弄得束手無策,也沒辦法給妳很確切的答案了~

    回覆刪除
  11. 哈囉~
    我是在番組看到翔君和來賓交換禮物說到他自已現在也用這個牌子的蠟燭-THANN(涵庭),台灣櫃位沒有很多,不過還是買得到,價位近900台幣
    在雜誌採訪中提到他喜歡蠟燭的香味是柑橘味;只是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換口味XDD
    不好意思~~其實已經潛水很久了而且好像太久才來留言,希望這個消息有幫到大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