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0日 星期日

Last Friends 第二回

真是不好意思,一開始就下重鹹的劇照,一個人在心情沈重的情況下,還半夜看這部戲真是不智之舉啊(明明就自己愛看),只能說,這位宗佑先生啊~我真的是被你害慘了,你就好像背後靈一樣,不斷出現在美知留身後,明明就有工作,還可以天天到美容院樓下站崗。

還神通廣大地調查有關美知留周遭的一切事情,看到美知留替阿武剪頭髮就激烈地使出剪自己耳朵的戲碼,動不動就甩美知留耳光、推倒在地、抓椅子毆打等等。

不過也只有這樣,才能讓瑠可忘了自己的腳傷,帥勁十足地飛撲到美知留前面大喊「不要碰『我的』美知留!」,喔喔喔~會不會太帥氣了!
這部戲唯一的笑點大概只有在繪裡小倉前輩的對手戲吧,小倉前輩的老婆和另一個男人在家裡,他卻不敢回家大吼說你們給我滾出去,反而是趁他們出門的時候把家裡的液晶電視偷搬出來,整個害我快笑死。
忍受了這麼久的宗佑式家暴劇情,突然覺得這麼懦弱的好好先生其實也不錯啦,至少不會像美知留一樣生活在恐懼的陰影下。

每集中唯一能讓人喘口氣的地方就是在Share house裡了吧,大家一起看電影、吃披薩,就像一家人一樣,期待之後阿武也住進來,揪~竟~阿武瑠可這兩個各懷心事的複雜人物,會不會有什麼後續發展呢?
阿武喜歡瑠可,瑠可喜歡美知留,美知留離不開DV男宗佑,錦戶亮真的很適合演陰沈男耶,難怪在一公升的眼淚裡,他演一個溫柔男我一直覺得有違和感,雖然他穿西裝蠻帥的,而且看起來還比長澤瘦小。
那麼就讓貓嘴Ruka來撫慰妳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