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7日 星期日

Last Friends 第三回

為了不想讓版面全是家暴的畫面,所以特地先讓大家感受一下Share house和樂融融的氣氛,繼小倉先生後,阿武也終於搬進了Share house,大家為他辦了一個歡迎會,繪裡和小倉還酒後亂性(噗~注意錯重點)。

但諷刺的是,每當Share house一片歡欣喜樂的時候,都是美知留悲慘的時候,不是看到宗佑用煙燙自己的傷疤,就是被抓頭髮摔來摔去、極盡心裡和身體上的壓迫。
再不然就是像鬼魅一樣地出現在身後,我不是美知留,都看得心理壓力好大、胃都痛了,雖然很想看,可是現在對這部戲真是有點又愛又恨、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看完以後心情都很低落,好像隨著戲裡每個人一樣都掉進深淵裡了。

這集裡阿武對瑠可的OS增加了,不知為何,瑛太的聲音總是特別讓我有想哭的感覺,他和瑠可一樣,都愛上了不能愛的人。
但每看到他對瑠可注視的眼光,雖壓抑著卻也明明白白地透露出他的心,就與瑠可對美知留的方式一模一樣,瑛太真的演得很好,我就承認你是第二男主角吧!

看到美知留這麼執迷不悟、冥頑不靈,愛她、珍惜她的人不是宗佑啊,是一直把愛放在心底的瑠可呀,但瑠可也明白現在的自己無法給美知留什麼,所以她才會對教練說男人和女人就是不同這種話。

而每集的最後都會一個大爆點出現,讓人欲罷不能的很想看下一集,這集的結尾爆點讓我飆淚了。
滿臉傷痕的美知留逃到了Share house,抱著瑠可哭喊著救救我,瑠可的心疼滿溢臉上,小武、繪裡和小倉全都震驚地看著美知留,究竟這幾人的命運會怎麼樣發展下去呢?

每集片頭都出現的美知留待產鏡頭,配上美知留的OS,說著「如果我有看透人心的能力,說不定能阻止那件可怕的事情發生、和一個生命的消逝」,大家都在猜究竟是誰會領便當呢?但先別想這個吧,最後再來看看瑠可帥氣的裸背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