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日 星期五

料理仙姬-和服小優大放送

大家好,蒼井優的工商服務時間又到了,今天要跟大家強力介紹的是小優主役的新劇-料理仙姬。

我沒有看過漫畫,聽說原著中的半田仙是個豪爽又性感的傻大姊,不過為了符合小優本身的氣質稍做了點修改,成為了一個傻氣、不拘小節但不經意又散發出迷人氣息的甜姐兒。

愛喝酒、對料理又有所堅持,不願意做浪費食材的事,以客人為出發點在料理中展現體貼、關懷的心意,在看似豪邁不羈、嗜酒如命的表面下,隱藏著細膩、熱愛料理的情感,能動能靜,關注作料理的時候簡直就是小仙女嘛!

真是個天使般的女孩啊~~(以神戶美和子爺爺口氣)
另外男主角是由內博貴飾演,我以前應該沒有看過他的日劇,不過他一直給我邱澤+張勛傑的感覺耶,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
應該有很多人是被一開始片頭揮旗的小優煞到,怎麼可以有人揮旗還可以揮得這麼有氣質啊,真是太犯規了,不過在這季日劇普遍比較沈重的情況下,看看可愛迷人的小優和輕鬆不帶負擔的劇情來調劑一下也是不錯的選擇。

  • PS.上星期也順便看了樹里小優都有演的電影-「烏龜游泳意外迅速」,其實我一打開時有點小後悔,猶豫著要不要看下去,因為這部2005年的電影中的樹里讓我看到了OD中的造型,清湯掛麵的髮型(還有戲中惡搞的大爆炸頭),還有那有點臭零呆的說話方式,整個讓我很不想從王留可的夢中醒來啊,不過決定還是堅強勇敢的看吧。
  • 才看了一下,我就知道我會愛上這部電影,因為三木聰導演的戲是惡搞保證,不僅看到時效警察中的熟面孔,更兼具時效中獨有的惡搞氛圍,讓人想不大笑都很難,所以喜歡時效警察的人一定也不能錯過這部電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