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 星期日

小優│傻傻分不清楚

一直以來我都有一個很無聊但又有點在意的問題,那就是每次在PTT上看到有關蒼井優的文章,底下都果不其然地會有一連串的推文如下:看成是蒼井空、以為是蒼井空才點進來、蒼井空比較正......。
一開始我還想說人嘛~看錯在所難免的,不過一而再再而三地發生之後,我不免想,大家到底有多擁戴蒼井空,以致於每個人都看到蒼井兩個字就開槍,眼殘的推文到底是不小心看錯還是故意的呢?

因為一直心裡存在著這個疑惑,所以我特地去找了蒼井空的圖片想看看到底是何方神聖,當然我早就耳聞她在某個領域十分活躍,不過沒機會見過廬山真面目啊~雖然她有在偵探伽利略中客串過一集小配角,不過只出現在一開頭的游泳池女浮屍,我連她的臉長什麼樣子都沒看清楚就沒了。

所以這篇無聊的文章是想瞭解普羅大眾的口味,

蒼井優、蒼井空你今晚要選哪一道?


啊啊啊~搞錯了,不是料理東西軍喔

是想知道如果第一眼見到她們兩個,都沒看過兩個人的影片的前提下,不帶有任何成見地,大家到底會選誰呢?

那如果是在看過兩個人影片的前提下,大家又會選誰呢?

我想以我公平公正公開的客觀精準判斷下,還是蒼井優大勝啊(明明就有強大的私心作祟~毆飛)

好吧,我來選一點都不準確,因為我太喜歡小優整個人的氣質了,難得有人可以瘋癲搞笑、文靜淡雅兩種角色演來一點都不突兀,看了蜂蜜幸運草,以為她就是這麼一個飄逸脫俗的女孩兒,結果看了虎與龍以及烏龜游泳意外的快,又會被她的粗俗狂放所驚奇,就像上野樹里一樣是標準進可攻退可守的多面向天才型女優啊!

至於蒼井空,我真的跟她非常不熟啊,只能不予置評了,嗯~如果有人很想跟我推薦她的優點,那就、那就私下告訴我吧(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