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 星期三

SOLANIN番宣


宮崎葵2010年4月即將上映的電影SOLANIN,是改編自同名漫畫的真人版映畫。其介紹如下:

令人懈怠的和平日子。懶洋洋的日常生活。河水潺潺流過的街道。逐漸變成大人的我們──。
生活在這極其不透明的當下,我們的青春狂想曲……社會人第2年,種田與芽衣子快樂卻苦惱的小小戀愛物語……超越性別與世代,喚起真確共鳴與感動的作品!

雖然看起來似乎是部純愛電影,還夾雜著某些老梗,但我對於這類追尋夢想與帶著些許遺憾的清新小品沒有抵抗力啊~喜歡這種青春的熱血、徬徨後的毅然決然、單純堅持信念的燦爛笑顏、原以為只要兩個人手牽著手就能克服一切困難的美好與釋放熱情的歌唱。



超喜歡宮崎葵黃色毛帽,好可愛好可愛!!還有高良健吾黑框眼鏡也很帥,再次證明我對黑框眼鏡有偏好耶!!而且預告我居然大部分都聽得懂,如果我對英文也有這種熱忱,應該就不會像現在這麼彆腳了吧!

宮崎葵繼少年手指虎之後,又接了一部和音樂有關的電影,而且這次還要學吉他、開金口唱歌,不過我還是比較期待她和高良的小情侶甜蜜互動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