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夏月九水十と私心推薦


慘了~我完全被上面那張結子女神的笑容電到了!

話說感覺好一陣子沒看到竹內結子的日劇了,但過去的每一部都能讓我愛不釋手,光是看她陽光般的療癒系笑容就夠本了呀。

像是01年的女婿大人(居然已經這麼久了~),櫻庭裕一郎新井櫻兩人完全是笨蛋夫妻的絕配,雖然以搞笑為底,裕一郎偶像歌手和私底下的變裝反差是大笑點,但是也很好哭,畢竟我對親情戲完全沒有抵抗力(所以Mother的集數停滯中~)

更何況還有強大配角卡司篠原涼子、幼齒的Aiba醬和更幼齒的神木隆之介,看長瀨智也像小智收服神奇寶貝般一個個感動家人,雖然老梗但由長瀨演來卻自然不矯情,而且哭戲哭的有夠徹底,我實在很佩服看似硬漢的長瀨怎麼可以這麼會哭,還有一個人的牙刷這首歌當時也是朗朗上口。

另外02年月九的午餐女王和04年月九的Pride也都是經典中的經典,要說到卡司強大,午餐女王根本就犯規到極點,健一郎堤真一勇二郎江口洋介純三郎妻夫木聰光四郎山下智久還有伙計山田孝之,好難抉擇啊(也沒有我選的份啦),在這種店裡工作無薪還天天加班都沒關係(心)。


又扯太遠了,重點是這次潤大爺終於初進出月九檔,而且是和結子女神合拍愛情劇「夏の恋は虹色に輝く」,編劇是寵物情人、午餐女王和零秒出手的編劇大森美香就更令人期待了。

松本潤飾演出身演藝世家卻流於二線藝人的傲嬌系男子,和謎樣的元氣女子會擦出怎麼樣的火花呢?衷心期盼夏季月九不要再像本季月九月之戀人一樣讓我失望(毆),還有不得不說「素直になれなくて」的五人混亂糾葛完全不輸Last friends耶,只能說淺野北川這兩位編劇還真是有志一同啊(遠望)!

另外,螢之光終於鏘鏘鏘鏘的要出了!!想當初傻宮和不冏也是我夏季的精神食糧呢(詳見日劇│不冏和傻宮的同居生活

雖然我住的地方依然沒有緣廊更沒有藤木直人(廢話),回到家也沒有第一時間到冰箱拿啤酒喝,可是我好懷念小螢的天然和少根筋,也想念不冏的刀子口豆腐心,這對S和M的絕妙組合讓人不大笑都難,而且這次沒有機器人Makoto攪局,競爭對手改成向井理,可看度和可信度應該會提高很多(噗)。

小螢想當然爾一定依舊死性不改地在家穿破掉的運動服和綁沖天炮髮型,但這本來就是廣大女性的居家寫照吧(當然也是我的),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傻宮和不冏會繼續激盪出什麼爆笑的火花吧!


最後(真的是最後,因為我也累了),櫻井翔宮崎葵要拍映畫「神様のカルテ」啦!!!

這兩位我大愛的人兒(哪一個不是妳私心推薦),都擁有著聰穎慧詰的氣質呢,雖然櫻井翔在News Zero和番組裡根本就是兩個人兩個形象,新聞番組裡專業西裝姿和綜藝番組裡的絲襪套頭反差大概有一整個銀河系這麼大吧,要詳述我可以寫個三天三夜,所以這裡就先不贅述啦。


這回櫻井翔要演的是內科醫的角色,是說他明明是畢業於慶應的高材生,但菁英角色似乎不太有啊,不是像木更津貓眼斑比一樣叛逆、蜂蜜幸運草裡呆呆的竹本黃色眼淚裡讓人心驚的流浪漢造型、最後的約束裡不擅推銷的保險業務員,難道他完璧的外表下殘念的本質已經如此深植人心了嗎(翔飯真的都愛S他哈哈)

不過我想他和小葵應該會比和崛北來得相配吧(依然是私心),只是最近有好多日影都沒機會看,我何時才有緣和交響情人夢上下編相會呢?我也想看帥氣的千秋王子和瘋顛的野田妹啊(扭手),不過還是先把眼前的春季日劇補完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