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4日 星期二

カズ│9/11 Kazunari Ninomiya BAY STORM

即使結婚也需要個人空間的にのみ,姿勢怎麼可以瀟灑帥氣成這樣XD

雖然我覺得那實際上根本就是一場「大野智相葉雅紀爭寵記」嘛~
平時在噂單元裡講最多話的翔君和松潤反倒冷眼旁觀什麼也沒說,
就看那兩個天然組成員你一言我一語地爭相展現自己才是最懂にのみ的那個人!

被竹馬說「條件是要讓房間上鎖」而被觀眾質疑的にのみ,
吐嘈大野智「比起講自己的事的時候還更多話」的にのみ
說著自己是希望被稱讚、褒獎、說聲好努力類型的にのみ
明明自己完全不是充滿母愛的類型,但看著這樣的にのみ,
也會不吝給他很多很多的鼓勵吧(笑)

但比起總說著需要有很多個人時間、空間的大宮,
另外三人還是屬於典型的社交動物類型吧!  
所以比起個人空間來說,松潤更需要的是交際時間呢~
若要與這三人交往的女孩,很重要的一點或許是必須融入他們的社交圈吧!

比起這樣,我想我還是完完全全屬於大宮派的,
畢竟我今天也和にのみ一樣,被人說了是冷たい人間(笑),
但精確一點來說,只不過是在獲得安心感之前不願意讓人太親近的貓科動物而已。  


今日一言「麵包一捏就會變小」

今日開頭一言是由筆名「和君缺乏症」聽眾來信:
我媽媽非常喜歡吃麵包,午餐居然吃掉了7個麵包,對她說「不會吃太多了嗎?」,卻回答我說「麵包一捏就會變小了」,真是讓我嚇了一跳。

ニノ:「欸~吃了7個好厲害呀!是多大的麵包啊?嘛~如果捏麵包是會變小的沒錯,我在拍連續劇的時候,也會把波蘿麵包捏扁唷!

這麼說來,也是會有各式各樣的吃法的,不過說了「不會吃太多了嗎?」卻回答「捏著麵包就會變小唷」,這樣的對話是可以成立的嗎?總覺得就像是在和相葉さん對話一樣!」
(光是這樣就可以感動的我大概真的病了XD


【ニノの小部屋】
聽眾說自己很怕冷,尤其是冬天在家時總是不停說著「好冷、好冷」,這種時候媽媽就會說「只穿那樣當然會冷」,但媽媽自己卻只穿著一件背心,對我這個穿了長袖和外套的人而言聽起來一點說服力也沒有。

ニノ:「嘛~這也是沒辦法的事,難道不是年紀的問題嗎?不這麼覺得嗎?總覺得越來越不怕冷了,就像是每年都被說是猛暑、猛暑~已經搞不清楚了,即使說了比去年來得更熱,卻一點也不這麼覺得。

有感覺今年比去年更熱嗎(問工作人員)?真的嗎?完全不能了解呢!是說每年都在更新記錄嗎?咦~騙人的吧!

不過是因為媽媽在家裡一直在活動身體的關係吧,絕對是這樣的!像是打掃、洗衣服、做飯之類的,基本上媽媽就是一直在活動的,所以會比一直不動的人來得感覺不到冷吧。欸?真的嗎?今年有這麼熱?不是不是~我當然也是覺得很熱的唷!」
(是說我也搞不太懂每年都說比去年來得更冷或更熱的界定,因為基本上都不太記得去年的冬天和夏天到底冷或熱到什麼程度嘛~所以和にのみ一樣只會單純覺得好冷或好熱,至於比起去年來說究竟怎樣,記憶已經十分曖昧不!)

聽眾說七月時學校舉辦了運動會,自己出賽的項目是拿手的長距離賽跑項目,因為是自己很拿手的運動,因此非常有自信,然而當天比賽時狀況不太好,所以只得了第三名,雖然大家都安慰了我,然而最要好的朋友卻說了「為什麼會跑這麼慢呢?」,確實自己因為狀況不好所以比較慢,但也不覺得有朋友講的那麼差,因此當時十分驚訝而什麼話都說不出口。

ニノ:「我在中學時唯一只有在運動會比賽過一次!那時候是參加1400公尺賽跑,那個啊~還真是一點也不讓人興奮!我想應該是運動會裡最不熱鬧的項目了吧!

因為200公尺的操場就要跑7圈唷,所以說就會在自己的加油團面前經過7次吧,到了第2、3圈已經誰都沒在注意你了!完全沒人在看,跑道旁邊也沒有人加油,因為跑到第3、4圈時順位已經不會變了嘛~所以場面一點也不熱鬧,是大家絕對不想參加的項目,只會單純讓自己很累而已~

所以覺淂對我來說倒是非常人盡其才唷!到底要做什麼也不知道,只說了『就只要一直跑就好』,『啊~可以唷』這樣,所以完全不記得自己得了第幾名。」
(我覺得にのみ厲害的地方是一開始都會以為他在抱怨,可是到最後卻又不是這麼回事XD,雖然被同學要求參加大家都不想參加的項目,不過很乾脆答應的にのみ真的很MAN!而且本人曾經說過很不喜歡學校的團體活動,例如校外教學和運動會什麼的,所以完全能夠想像一邊無奈跑著7圈一邊想著趕快結束交差就好的にのみ!

說著馬拉松這種比賽很不錯、只要一個人跑步的項目很適合他的にのみ,即使到現在還是跟小時候沒有太大差異吧!雖然說經過十多年的藝能界生活,已經讓他看起來很親人、不怕生、樂於和人群交流,但就如同最了解他的團員們所說的,還是極度重視與需要個人時間、空間的,能夠一個人默默進行的事物還是最棒的呢!例如電動?)

聽眾說在公司的自動販賣機買飲料時,常常用一千元去買卻忘了拿找回的零錢,雖然說忘了拿回零錢的自己也有不對,但等到發現再跑回去找的時候,每次錢都已經不見了,實在讓自己很震驚!因此即使看到和自己交情不錯的同事們時,也會在心裡想著「犯人會不會在他們之中呢?」(真是個哀傷的故事啊~)

ニノ:「嘛~在那之中或許有覺得LUCKY的人唷,為什麼會忘記拿呢?會忘記不是很厲害嗎?
STBY:「雖然我不會忘記,不過大概是買到果汁就滿足了,所以就把零錢給忘了~」
ニノ:「即使是一千元?因為找回來的零錢遠比飲料本身的價格還多很多耶!我一次也沒有過,嘛~自動販賣機也不會提醒我們要記得拿零錢,從來就沒遇到過~」 

STBY:「如果自動販賣機附設『請記得拿零錢』的提醒警告不是比較好嗎?」
ニノ:「不過我想與自動販賣機有關的紛爭第一名應該不會是這個吧!大概不會是忘記拿零錢這一項(笑),或許已經排到第八名左右了?對自動販賣機界來說,針對紛爭第一名的事項去做因應才是最優先的吧!雖然這也很重要,不過應該還有更重要的(笑),這麼說來,到底第一名是什麼啊?」
STBY:「是什麼呢?」
ニノ:「是什麼啊~」
STBY:「還是放棄好了,因為太難了~」
  (對にのみ來說,寧可大野智不機嫌,也不願意自己拿錢出來投飲料,聽到有人會忘記拿走零錢應該覺得不可置信吧,不愧是寶刀未老的ドケチ!但與其說他在佔人便宜,其實也只是種生活的調劑而已~)


【裏嵐】
以下全部都是聽眾提供的風間君情報!
    兩年前左右的冬天,在山手線裡看到過風間君!雖然是很久以前的情報,但既然募集了,總之還是想說一聲。

    六月時風間君出演了NHK的巴士之旅節目,吃了海藻料理,另外被巴士上的女學生說外表看起來是在「中之上」,風間君則說了「希望能夠到上之下」這樣的話。
ニノ:「中之上不就等於是上之下嗎?不過以我來看,風間君就是『中』左右吧,就是在正中間沒錯呢!」(這孩子對後輩也太毒舌!)

    前陣子看電視時誤以為和大竹忍對戲的是二宮君,還正疑惑什麼時候演連續劇了,仔細一看才發現是風間君,那時才覺得二宮君和風間君有點像呢!
ニノ:「前陣子碰巧遇到了風間君了唷!邊說著『早安』邊走進休息室,雖然我就只是一直在看『週刊少年JUMP』而已(笑),啊~風間君完全都沒有變呢!問他『現在住在哪裡呢?』『住在老家』『啊、還住在老家嗎?』『是啊、還是老家,因為住在家裡比較輕鬆』,然後雖然只是個形式而已,不過交換了電話號碼,也說了下次有空一起去吃飯,嘛~不過不會去的唷!」

STBY:「風間君應該是屬於稍微有點距離、不要常見面的那種人吧?」
ニノ:「嗯~是這樣吧~不知道他在做什麼事才有趣呢!還說了『我未來的夢想是在地方電視台有三個固定節目的主持!』」
STBY:「很有風間君風格的感覺呢~」

ニノ:「嗯~好像變成『在千葉不會有人不知道我』的感覺,而且現在好像在當『中學生日記』的老師唷,確實是~所以現在有兩個節目吧,好像很忙唷!不過呢~地方電視台的節目果然還是想要有三個呢!」
STBY「是屬於地區密集型的吧(笑)」
ニノ:「嗯~如果有地方電視台的人在聽廣播的話,務必呢、希望能去使用風間君!想要做一個風間君的長壽節目呢,因為很會說話嘛~一直在說話唷、一~直~在說話,雖然一點也不有趣(笑)」
(這一整段快要笑死我了啦!這孩子根本一直在嘲笑人家的夢想嘛~那口氣真是既欠揍又可愛到讓人打不下去!不但說人家的長相只有中等程度,連講的話也一點都不有趣也太慘XD,這個「大家一起來表風間君」的遊戲到底要玩到什麼時候啊?大概除非等到他膩了才會結束吧~)

聽眾說8月25日的秘密嵐裡,相葉さん和翔さん去千葉做了各式各樣的事情,真的非常有趣!我身邊的所有朋友也都有高評價,如果是二宮君的話,會想跟誰去做什麼事呢?

ニノ:「嘛~像那樣的事情,因為是相葉君所以才做得到,原本就很有活力嘛,如果是我的話,絕對不會想做的!」
STBY:「那麼跟誰比較好呢?像這樣的稍微
ニノ:「不不不~一點也不想去」

STB
Y:「從性格上來看,相葉雅紀君
ニノ:「像這樣的事情完全不考慮!假設說和某個人一起去,不就要去做那個人喜歡的事會比較好嗎?如果說要選擇是要去喜歡的人喜歡的地方、還是去自己喜歡的地方,我還是會想去自己喜歡的地方,不過帶著對方去自己喜歡的地方,沒有人還會說『好有趣唷~』這樣的話吧,可以嗎?辦不到的吧~如果是和風間君的話,或許還做得到巴士之旅(笑)

不過相葉君真的很厲害!真的好好地考慮了很多呢,那集我也看了,發自內心這麼想,不愧是相葉君呢~真的很厲害!

嘛嘛~若是有對嵐和我個人的提問,以及風間君的目擊情報,請務必投稿到『裏嵐』,這樣搞的風間君好像也是嵐的一員似的(笑)」
(不到30分鐘的廣播裡能夠提到相葉君兩次,我已經很心滿意足了~總覺淂STBY提到要不要考慮跟相葉君一起出遊的口氣很奇特,當然也可能是因為本人居心叵測!難不成堅決不去的にのみ,是因為看了櫻相兩人的開心千葉之旅而心生妒意XD不過我想即使你帶相葉君去的都是自己喜歡的地方,相葉君也會同樣喜歡的唷!

PS.這裡播放了Every Little Thing的「アイガアル」超級好聽的!或許是因為受全開女孩遺毒太深?是說這部月九讓我完食的很痛苦就是了~)

ENDING
ニノ:「下個月、10月這個廣播就要進入第10年了!從2002年的10月開始的,STBY也在節目裡出現5年左右了吧?好厲害啊~
STBY「很厲害呢!那麼要怎麼樣慶祝呢?」
ニノ:「不然把風間君叫來吧?嘛~雖然有點想叫他來,不過現在應該很忙吧,不然等一下發MAIL給他好了,問他要不要來廣播?我想大概立刻會說要吧(笑)

貫穿全局的風間君真是太好笑了!不管什麼話題都會有他的亂入!最好是真的把他找來慶賀十週年啦,明明就是十年來一次也沒出現過的非關係者耶XD不過一定很有趣,只是我想他絕對是隨便講講的而已~希望有人把這個消息傳達給風間君知道,讓他知道什麼叫騎虎難下(笑)


【後記】
寫在後記裡應該有比較低調一點吧,希望能在10/4當天被看見就好了。

感謝低調的好心當事人無私奉獻9/11的BAY STORM,
不然我差一點就錯過了這麼多的風間君情報了呢(並不是)

最重要最重要的是,10/4也是好心當事人的生日唷!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雖然想以這篇翻譯充當禮物,但我想にのみ的飛特族SP才是最棒的生日禮物吧!
真的很感謝妳讓我在嵐風暴裡不覺得孤單唷!(怎麼聽起來這麼像告白XD)
再寫下去怕妳都要吐滿地了,那麼感性的話不用多說,
就讓我們以小怪物式吶喊嵐教~最高!」(又被馬賽克XD) 


10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首先祝「好心當事人」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才能看到Asuka精采翻譯

    「嵐X~最高!」讓我剛入口的檸檬汁,不小心噴出來(大笑)

    にのみ不斷提風間,讓我好奇兩人是否有什麼關聯
    搜尋才後知後覺にのみ、風間、五關晃一、鈴木福都6/17生日的
    怪不得風間君在J-web上日記,祝這些人生日快樂

    不過にのみ表風間,真的挺有趣的

    回覆刪除
  3. OHNOLIN
    真佩服你用作論文的精神來研究日本
    馬大真該給你個駐日大使作~台灣駐日傑尼斯事務所大使
    然後二宮是您的男管家..讚!
    最近生活如何?應該一樣陽光活力美少女吧!
    話說我要結婚了
    結婚照如下(FB上)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289839631031811.93882.100000173302677
    同為哈日族和舊同窗
    當然要跟你分享下
    在此祝你日文同中文一樣順喔~變更強!!

    回覆刪除
  4. 看到了!看到了!
    現在滿手的眼淚跟鼻涕啦~
    即使手滑還是要趕緊來留言(~好噁~)
    這種時候就能體會到你所說的貧乏匱乏
    因為高興的程度完全不知道要怎麼傳達給你
    只好借用相葉ちゃん的名言:是MAX的狀態喔XDDDD
    謝謝你這麼棒的禮物!好開心喔!!
    在你這麼忙的日程中還抽空翻這篇禮物的心意
    比にのみ的飛特族SP還棒喔!!真的!

    「真的很感謝妳讓我在嵐風暴裡不覺得孤單唷!」
    以上這句話請讓我也回送給你~
    很感激你經營的這個小園地
    絕對是「嵐教徒們」(這樣有比較好聽嗎?)的精神食糧...

    覺得にのみ總是能看到「事情的本質」之類的東西...
    什麼事都看得這麼透徹應該很辛苦吧!
    難怪他老是一付提不起勁的樣子...
    即使如此還是盡力去做的にのみ真的很Man呢!!

    雖然我沒有看全開女孩
    我也覺得アイガアル很好聽呦!

    還有,我終於看到大野智的睡顏了!!
    但是相葉ちゃん充滿愛的「リーダー」更是萌死我了
    這團的團員愛真是永遠看不膩阿!!

    最後,雖然很囉唆!
    還是要以這個來結尾
    ♥ありがとう♥

    回覆刪除
  5. 最近POST得很快喔!!(YATTA~)

    說到運動會, 只有中一至中三(就是國小)才會參加比賽,
    到高中後就變成工作人員了,
    大多數是看名次或是計時員,
    所以無論是什麼比賽都要留意呀!xp
    (所以絕對不會完全沒人在看...;D)
    最近的確常常提到風間君咧,
    其實我一直都不知道誰是風間君...orz
    麻煩asuka可以介紹一下風間君嗎?(-0-")

    好期待new single喔,
    聽說aiba在自己廣播裡已經播了!!!
    真是乖寶寶xp 快點聽吧~
    最近的番組都要等很久才有新一集,
    唯有你的report出得很快,
    真是太感動了!!^~^
    (雖然nino說不想去類似櫻相的約會,但我仍然會期待!!
    節目組staff應該有人會了解飯的心情吧!!><!)

    能夠再次留言實在太好了:D

    回覆刪除
  6. To Rohto:
    呵呵~真的感謝好心當事人呢,雖然生日已經過了XD
    但長了一歲也是要繼續和大家一起關注5人的!

    精彩翻譯不敢當啦,因為我最近走小偷懶路線耶哈哈
    聽不太懂或不太會翻的地方就偷偷跳過去XDDD
    大家不嫌棄最近的BAY STORM文章都已經集成鐵支就好~
    只是很對不起相葉ちゃん就是了….
    有哪個好心人願意直接告訴我10週年音樂會將在哪一集舉辦呀?
    最近太忙已經漏絲掉好多集相葉廣播沒聽了(我去面壁)

    哈哈~害妳把檸檬汁噴出來真不好意思(幫妳擦螢幕)
    我看日飯的說法說記得以前にのみ都表現的蠻尊敬風間君的,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開始瘋狂表他XDDDD
    不過以這個契機交換電話號碼也不錯啦,
    雖然這小孩很過分的說自己不會跟他出去吃飯~
    這心態跟對大野智也差太多了吧,明明就約了一百萬次了!

    To Takeru:
    哈哈~做論文的精神嗎?
    興趣就要全力投入也是從他們身上學來的呀XD
    是說每篇都像外婆的裹腳布一樣又臭又長,
    加起來也有幾十萬字,還真的像是一篇論文了….
    只是也得不到什麼學位就是了XD

    不過很開心唷!非常開心!
    至於是不是陽光活力美少女啊….
    是說你認識我的時候應該也不陽光活力吧!?
    過了這麼多年也稱不上少女二字了~
    (不過迷偶像的行為倒是很少女就是了XD)

    恭喜你娶到美嬌娘唷!新娘超漂亮的呢!
    婚紗照也拍的很美很有意境喔!
    祝福你和另一半長長久久、永遠幸福~

    To circle:
    有及時看到真是太好了!
    因為知道就算最近被工作和日文荼毒,妳還是不會忘記來這裡走走,
    所以才很放心地藏在文章最後面幫妳低調一下唷!

    留完言有記得擦一下鍵盤嗎?不然都是眼淚鼻涕也不太好XDDDD
    我也沒能拿出什麼有新意的お祝い,
    能想到的只有以妳給我的東西再回送給妳而已,
    這就叫做以其人之道還至其人之身吧(國文老師在哭了~)
    知道妳很高興就太好了!生日當天有慶祝嗎?還是一如往常地上班呢?
    我想我們應該都是那種隨著年紀增長已經不太在意慶祝生日這件事的人,
    不過能感受到被人惦記的感覺還是會很開心就是了(笑)

    飛特族SP還沒時間看呢~
    我想還是先不要承諾會寫心得好了,我怕鼻子會變長XDDD
    就像妳說的,にのみ總是能看到「事情的本質」之類的東西,
    所以他的想法總是那麼獨特、不落俗套,令人捉摸不清,
    但卻又能夠在一團迷霧中得到被狠狠敲了一記的共鳴,
    我想這也是他令人著迷且無法自拔的地方吧!
    雖然這也是最容易為人誤解的部份,
    不過越是特別的存在就越有著極端的正反面吧~
    有時真覺得在這麼童顏的外表下怎麼會住著如此老成的靈魂啊XDDD
    然後老成的靈魂又以有點輕挑自信的行為去掩飾,
    這人到底是怎樣啦!!!!!!

    最近雖然很忙,可是沒有節目的滋潤還是很空虛的感覺呢!

    To yanfong1228:
    香港的中一、中三是國小喔!我還以為是國中的意思呢~好特別
    我以前在學校也都是運動咖呢~雖然之後跟人講起都不太被相信,
    高中反而是運動最多的時候,每年的接力賽和籃球比賽什麼的!
    是說也沒錯啦,至少還有工作人員會看,にのみ應該會欣慰一點XDDD

    要我介紹風間君啊~其實我跟他也沒有很熟(喂~)
    如果要說Jr.的話,應該只有斗真比較熟而已吧
    不過如果看以前的NHK少年俱樂部就會常看到風間君在主持,
    看以前的影片真的就像にのみ說的一樣,風間君還真是沒什麼變,
    雖然沒有CD出道,不過算是走主持和演戲路線吧!
    而且這次的連續劇也讓更多人注意到他的演技,
    加上にのみ在廣播裡狂幫他打知名度(並不是)
    我想未來他的發展應該會越來越好吧!

    已經有聽到新歌囉!依然是會越聽越上癮的類型!
    而且都快年底了才第二單,我想大家應該早就已經望穿秋水了~
    更希望翔君的日劇趕快上啊!也同樣期待景子妹妹和椎名大叔,
    感覺椎名大叔也是個冷面笑匠,希望能夠去上しやがれ!!!!!

    回覆刪除
  7. 最近中了某齣大陸劇的毒很深
    直到看完35集才想到
    10/8的しやがれ忘了看
    Asuka的留言忘了回XDDDDD(~跪~)
    還好中毒前就把買家SP先看完了!

    生日當天就真的一如往常的上班,然後下班上日文喔
    我家是過農曆生日的,又我跟我爸生日只差5天
    所以生日都會提前跟爸爸一起慶祝
    朋友也是會提前找一天大家都有空的時間一起吃飯
    所以每年生日當天反而都跟平常日子一樣了呢
    而我真的是不太在意生日這件事的人
    也真的被人惦記還是會很開心
    都被你說中了啦~呵呵

    最近還是很忙嗎?
    再忙買家SP還是要記得看喔
    還是很好看耶!
    雖然にのみ的身板讓香里奈顯得很大隻XDDDD
    但是劇情一如既往的非常感人
    にのみ依舊演得非常好!

    嗯~雖然隔了一星期
    雖然滿腦子都是雍正爺(那個該死的大陸劇)
    但是努力回想還是能記起にのみ在SP裡面有多帥♥!!!
    現在就等怪物君與完美執事了
    能順利讓我解毒回歸正常的嵐世界就好了阿(淚~)

    回覆刪除
  8. 哈哈哈~沒有關係的,這裡隨時都開放著等妳來,
    就像五人一樣,就算有一小陣子忘了去關注他們,
    也依然會一如往常地聚在那裡嬉鬧搞笑的!

    不過說到一如往常,另一團的消息一開始真的有讓我嚇一大跳呢~
    這才發現五人一直一直在一起並不是一件如此理所當然的事,
    但我想十幾年走來他們也經歷過不少危機,一次次都撐過來了,
    至少短時間內不會給大家這種衝擊消息吧~
    這種時候才特別體會到五人老把當一輩子的嵐掛在嘴上的意義呢!
    不論外界或上層的意願如何,至少本人的心都是緊緊相繫的~
    光是想到這裡,就莫名覺得好感動好驕傲!
    至少有個目標讓我願意相信永恆就已經彌足珍貴了~

    為什麼會扯到這裡來!?
    我想這段沒番組可以追的時間,大家都有另闢戰場吧,
    我倒是看了不少其他番組的SP,還不小心多認識了幾個AKB的名字XDDD

    買家已經看完了唷!看到最後我啊啊啊啊啊啊~了
    然後鏡頭拉遠,兩個人一直定格不動又讓我笑了!
    笑點很多、哭點也不少,莫名奇妙流了不少眼淚XDD
    另一個疑惑的是這對小情侶實在純情到很難以想像他們活在21世紀~
    交往一年多連手都沒牽過是怎樣啦XDDD
    然後一直被打電話鬧場的橋段也超白癡~
    而且香里奈已經盡量不穿高跟鞋,大隻也不是她的錯XD
    反正就這樣順順的看完了,還好沒自掘墳墓說要寫心得!

    大陸劇和韓劇真的蠻容易掉坑的感覺耶~
    常常幾十集的時間一投入進入就什麼事都沒做XDD
    希望接下來的連續劇能讓妳趕快重回五人的懷抱!
    我想這不是難事啦,只要隨便看集番組又開始離不開他們了(笑)

    回覆刪除
  9. 其實我對其他團都很不熟耶
    最近那團我也只透過日劇知道離開的那2位而已
    而那2位在戲劇上都不是我的菜
    所以~我其實沒什麼感覺說~
    本來就是不迷偶像的人,更不用說是傑尼斯了
    對我來說會掉入嵐坑應該跟被外星人打到一樣稀奇吧
    不過永遠在一起這件事確實很不容易呢!
    但是對嵐總是有一種莫名的信心
    一點也不懷疑他們5個一定辦得到
    有些感覺也不方便說出來
    真的就是好感動好驕傲!!

    對了買家最後出現的平田君好帥好帥喔
    這團大家最近都越來越帥~真的太可怕了~
    那個吻戲更讓我確定香里奈不適合我們家にのみ
    一點螢幕火花都沒有啦~
    我現在超想看大野智演吻戲的說~哈
    雖然我現在已經很能接受怪物君
    但是還是很懷念魔王的大野智呢!

    回覆刪除
  10. 我對其他團也不算熟,頂多比較紅的那幾個叫的出名字,
    而且大部分也都是從日劇裡認識到的~
    本來對於這種事我也都是抱持著聚散各有命的想法,
    但若將心比心設想到本命團上,也就不難理解他團飯們的心情,
    因為光是相葉ちゃん住院就可以擔心成這樣,
    更何況是再也看不到五人同時出現的情況,
    不過就像妳說的,幸好他們總給了我們無限的信心!
    5X10裡唱到的「五個人在一起,一直在一起」,
    現在想起來真的是無比的慶幸和感動~
    我想也就是因為這樣,我們這種難掉坑的人種,
    才會如此心甘情願地想要跟隨著他們吧!

    平田君真的超帥超帥!!!!!!!!!!
    看到時超驚喜的啦~這孩子最近稍微圓了一點所以更帥了!
    奇怪~這個理論怎麼剛好跟翔君相反XDDDD
    幸好中分眼鏡執事君的微妙感有隨著習慣而減弱(還是麻痺了XDD)

    是說にのみ和香里奈的感情戲幾乎沒什麼鋪陳,
    難怪會完全沒有火花,從頭到尾就是一個在傲嬌、一個又超MAN!!!
    是說我想了超久,大野智到底適合跟誰拍吻戲?
    想來想去目前線上的年輕女演員好像都沒有很速配的人選?
    就連百搭的真央ちゃん也完全不搭真是太強了~
    魔王和大哥哥那兩部的女角配對也完全沒火花,
    實在讓人很煩惱啊(妳又不是製作人XDDDD)

    而且我覺得大野智很妙的地方是,
    如果配很娃娃臉的女生(例如真央ちゃん),就有父女FU~
    如果配成熟臉女生(例如黑木梅沙之類的~),就又變成姐弟戀!
    所以他的臉實在說不上到底是哪一派的,明明怪物君時就超幼的啊~
    另外如果要搭配身高就更難了,不小心女生就會很大隻,
    大宮這兩個實在是太罪惡了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