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

竹馬│ARASHI×ZIP!

會寫這一篇除了五人的S屬性在遇到非常好欺負的桝太一就全都萌發了之外,
更重要的原因是,竹馬兩人不論檯面上的理由為何,終究還是心有靈犀地互相選擇了嘛!
衝著這一點,就足夠為最近缺乏症候群的我,增添上比國慶花火還璀璨的閃光XD

ZIP這企劃還真是將五人各自的性格與角色很鮮明地彰顯出來了,
像是S屬性強烈的末子組對桝主播的欺負小把戲,一個要他去拿燈一個要他站在門外
根本就是惡婆婆與小媳婦的相處方式嘛~末子組跟誠治一樣都是名符其實的大傲嬌呢!

就像這個老是嘴壞心軟的傢伙,每次人家在しやがれ裡以一副緊張不已的姿態出現時,
總是第一個在旁鼓噪著「ZIP!ZIP!」「太一!太一!」來拉近彼此間的距離,
如果不夠了解這個名為二宮的孩子,或許就只會注意到他在番組上明目張膽的毒舌吐嘈,
誤以為他只會毫不留情直摘痛處,而不小心忽略了他隱藏在欺負底下的溫柔。

這是總用一雙眼咕嚕嚕地綜觀全場、將自己放在工作人員立場來思考局面的他才做得到的事。
若說相葉雅紀是以天真爛漫的笑顏和瞇眼時的可愛魚尾紋來療癒身邊人,
那麼二宮和也應該就是以他獨特的方式和緩氣氛又能讓人心存感激,
我想春日對他的情愫就是最好的例子了XD

【水曜日│二宮和也X桝太一】
二宮和也真不愧是最會做效果的綜藝咖,比演戲時還要表情十足是怎樣XD

才一進門就開始玩走錯地方的老梗也很有嵐流!
而桝主播自認和ニノちゃん的共通點在於「遊戲迷」這點,
但身為一個長年流連在秋葉原的專業宅男怎麼可能如此輕易就認同呢~

連日記名稱也不脫遊戲、廣播只要一提到遊戲都萬夫莫敵滔滔不絕,
拍「PIKANCHI」時只要喊卡就立刻從後口袋拿出遊戲機玩起來,
就可以知道他可是賭上了青春、金錢和自尊在GAME上的男人唷!
問到他最喜歡的遊戲,果然還是第一代馬利歐呢!
兩人開始討論起最後破關的地方是走上面還是下面(沒破過關請讓我後略...)

「對我來說不是削減削減睡眠時間去玩遊戲,而是不得不削減遊戲時間去睡覺!
因為很忙碌,所以不睡不行啊的感覺」→有夠欠揍的XD
不過這倒是跟大野智很像呢,是削減了畫畫和釣魚的時間在睡覺和工作(笑)。
可惡~這兩個小朋友的QQ都好可愛!
只是鼓足全勁的QQ反而沒得到什麼反應讓他很在意(笑)
尤其是那位不苟言笑的專業攝影師(我想他應該早就對QQ冷感了吧!?)

是說桝主播還真看不太出已經三十歲了,是因為一直給人很緊張惶恐的感覺嗎?
羽鳥主播當初和還未滿二十歲的五人主持「真夜中の嵐」時也是三十歲,
或許是身邊都是青澀的小少年,所以看起來就很有三十歲的大人樣呢~
平平都是三十歲,十年後大野智也成為了三十路兄,然後去欺負別人XD
究極的提問裡被問到「若有一天能夠成為另一位團員會選誰?」
二宮和也小朋友毫不猶豫回答「絕對是相葉さん!」(喔喔喔~)

「因為完全不知道這個人平常都在做什麼嘛~如果是嵐剛結成時會選リーダー,
但最近我發現到了,這人平常不是在釣魚,就是在居酒屋喝酒,
翔君的話就是某時到某時和人碰面、某時到某時吃飯、某時到某時再和人碰面的行程,
潤君則是到健身房運動之類的,只有這傢伙完全不知道平常在做什麼,
所以想看看他平常的樣子、過的是怎樣的生活!」→考慮同居就好啦(喂~)
最後是大傲嬌的一擊!明明很喜歡卻又把距離感拉的最遠這一點,
或許也同樣印證在相葉「さん」這一點上吧(笑)

【木曜日│相葉雅紀X桝太一】
媽媽~這人的髮型、髮色和整體狀態怎麼會這麼好啊!直髮萬歲!

因為不知道還有沒有力氣寫另外三人的ZIP,
所以在這裡一定要說「櫻井翔的化妝師給我出來面對XD」
不覺得翔君的妝有點太濃了嗎?還是因為天生太過唇紅齒白的關係?
讓我一邊看一邊不停驚歎那厚重的妝感和過於鮮豔的唇色~
相葉ちゃん是不是廣播的「THEQUIZ SHOW」單元做太多了,
所以只要一看到問題板就強迫性地想要舉手搶答~

對於桝主播和自己的共通點,他的回答是「和太太的老家很近」,
其實已經很接近了,正確答案是兩人同樣都有著「千葉愛」!
桝主播出身於千葉縣千葉市若葉區,相葉ちゃん則是花見川區(桂花樓~~)
看了地圖,中間只隔了個稲毛区,所以算離的很近呢!

而訪問相葉ちゃん,當然不能不提到「Mr.動物」的名號!
說到和動物的淵源,是從出生以來就生活在動物的週邊呢(泰山小孩?)
小時候外婆家的庭院還養了孔雀,還被爺爺恐嚇不可以和它四目相交XD
露出有點疑惑和困擾表情時的相葉ちゃん最高!

「好像還可以和動物對話嘛」怎麼和岸谷さん講一模一樣的話啊!?
「可以唷!如果狀態好的話~」
「咦~狀態好的時候嗎?那比較容易對話的動物是?」
「呵呵~這個話題還沒有被深究到這個程度過呢~」
→不愧是對アサリ有強烈研究精神的桝主播!
說到アサリ,就興致勃勃要模仿的相葉ちゃん快把我笑死了啦!!!
我想看完這一週訪問,全世界的嵐飯對「アサリ」這個單字想忘也忘不掉了XD
只不過一大早就給觀眾看吐舌頭畫面的アイドル也只有這個天兵做得到吧~
來張特寫畫面(不知為何有種害羞感XD→轉移注意觀察那兩顆痣)
究極的提問Q1:
如果能得到的話,是想要有像獵豹一樣快的腳力,還是像猩猩的一樣強壯的體格?

選擇的是獵豹!
「因為從幼稚園開始就非常喜歡獵豹唷!對我來說,獵豹是我憧憬的前輩~
而且以前志村動物園的外景,有用自行車追趕過獵豹,所以覺得和牠的距離縮短了呢!」

ZIP後製人員非常天才地把桝主播的頭接在獵豹上,
還哀怨地大喊想要變成獵豹、成為相葉ちゃん憧憬的前輩~
這番組到底想把桝主播塑造成怎樣的角色形象啊!?繼羽鳥主播後的另一個嵐飯?
那天的千葉天氣預報溫度26度,降雨機率20~30%(重點完全錯誤!)

是說五人都穿一身白,白帥帥到有點晃眼~難怪背景要放上五色彩虹,
除了是代表色之外,也防止他們完全融入白牆中吧!
而且會很無聊幫大野智想說穿定番黑色內褲會不會透色啊XD
究極的提問Q2:「若有一天能夠成為另一位團員會選誰?」

「如果選翔ちゃん的話就可以播イチメン吧!
松潤的話就可以演舞台劇吧!不過現在正在稽古階段所以很辛苦~
リーダー現在也在拍連續劇中吧~(那現在最閒的)就二宮吧!」

這種以消去法為掩護的手法已經被我看穿了,我可不是瞎了眼的大小姐(跑錯棚~)
這兩人明明一開始想選的就是對方,還硬是要先把其他三人講過一遍,
繞了一大圈之後再用輕描淡寫的口吻講出對方的名字!
好啦好啦~就說你們兩個同居就圓滿大結局了啊XD
不過選了之後就完全沒有任何計畫,也不知道變成二宮和也要做些什麼~
因為光是考慮自己的事就已經快自顧不暇了,每天都拼盡全力在生活著!
還逼問人家以後想成為怎樣的主播(真難得能看見咄咄逼人的相葉ちゃん~)

但滿意到連聲「でしょう、でしょう、でしょう~」好可愛唷!
只是最後結論居然是千葉人都是いっぱい、いっぱい也很詭異就是了~
但很感謝你每天如此一生懸命的笑顏,帶給所有人的歡樂與放鬆,
總是會跟著這個毫不矯飾的笑容一起笑起來,所以你的拼搏還是非常有價值的唷!

就像和翔君在千葉約會時說過的,不去設定目標是不想因此就感到滿足,
當然也可能是因為他單純的小腦袋沒辦法規劃到這麼久遠之後的計畫XD
最後送上兩隻明治娃娃!(為什麼相葉ちゃん的臉有點像猴子XD)

【後記】
感覺上一段時間沒寫文章,但又重新感受到文字與五人對我的重要性了,
至少暫時削減了不少對工作上的不安感,雖然明明兩者間一點關聯也沒有就是了(笑)。
一直都是個害怕接受挑戰的懦弱鬼,但克服恐懼而習慣適應的那天總會到來的吧~

最近不知為什麼,不只一個人問到了喜歡的男生類型為何?
雖然講不出任何具體條件,但大野智的臉卻也一直浮現出來(笑)

表達下手的結果換來了他人對個性的描述與未來的預測,
即使連自己也說不上究竟準不準,但多少了解到自己在別人心中的形象,
有趣的是不同對象產生的差異感受而出現的兩極化形容,
會讓我聯想到在銀幕上看見的五人應該也只有某幾面而已吧,
但反正二宮大師也說過人本來就是無法完全被了解的嘛!
(自己到底想表達什麼已經搞糊塗了,那就這樣結束吧~)


2 則留言:

  1. 不用看任何番組
    你這一篇就讓我完全回到嵐世界裡了
    竹馬最高!!(誰叫大宮好久沒戲了~)

    回覆刪除
  2. 沒想到一篇文章就能把妳從雍正爺那裡拉回來,
    那真是太功德無量...啊~不是、是萬分榮幸!
    竹馬最近也都很沒戲,幾乎都是我自己在演小劇場而已XDD
    相較於其他三人來說最近很閒的他們,
    還不趕快去演連續劇(不是那種戲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