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

智│好きな所は10個じゃ全然足りないよ

能夠在有生之年聽到大野智從自己口中講出喜歡自己的地方,簡直就是天降奇蹟呀!!!
除了要感謝有才的TBS史搭夫,居然能夠想出這個超恥,但迷妹又夢寐以求想知道的懲罰,
更要感謝對心機遊戲總是如此下手的大野智本人,怎麼會有如此不懂心理戰的人存在啊~

就如同翔君為上回一下就輸掉的相葉ちゃん所下的評論「本当に真っ直ぐな男なんでね」
大野智也不遑多讓,一開始連要鬆手的技巧都不知道,到第二戰才一副恍然大悟的模樣,
但還是一下就輸給了運動音痴(喂~),足可見這人和相葉ちゃん完全是同一款人種嘛~

真想看天然組的兩人一起玩抽鬼牌,到底會有多麼直來直往,或是從頭到尾忍不住笑意?
但我想大概會變成單純到不行的抽抽樂而已吧(把這遊戲的醍醐味還給我啊~~)

從聽到第一項「非常に...優しい」就忍不住噴笑出來,沒想到居然是そっち系?
原本以為這人大概會因為害羞就講些不痛不癢的地方,例如在哪裡都睡的著之類的廢話
不過居然是如此哩阿魯的部份,真是讓我又驚又喜呀!就是要如此哩阿魯才夠恥嘛!
看著他欲言又止、一旦說出口又害羞到不行的萌樣,就越是想欺負他耶(也太S)

更不用說旁邊還有個亂出鬼主意的假好心メンバー,不斷提示他「踊りは?歌声は?」
和一直CUE後藤硬逼他使出比喻吐嘈絕技的崎山「からの?」根本沒兩樣嘛XD
但那些提示實際上也都代表了翔君心中對於大野智這個前輩滿滿的欣賞與尊敬,
我想這是從他剛當上Jr.時,第一次被要求跟在那個人後面學舞步就種下的果吧!

而最讓我大爆笑的,是那項完全出乎我意料的「童顏」!!!!!!
這人是越活越回去了沒錯,明明已經是快32歲的大叔了,還常常嘟嘴放空像個小孩似的,
更不用說曾經以30歲大叔之姿演繹踢腿耍賴任性小王子,演藝圈無人能出其右,
但時間一久,已經很習以為常他的麵包臉,居然完全忘了這人是個童顏啊啊啊(搥地爆笑)

這團真不知是吃了什麼回春仙丹,個個都比20代初期還要肖連是怎樣?
更不用說二宮家的少爺根本就是老起來放(喂),所以他不能算是童顏,而是不動之顏啊~

再回頭來看看由本人親自提供之十大喜歡之處,就可以發現這人究竟是有多完美!
◎外表類:耳朵很柔軟童顏手比一般男生好看鼻子很漂亮
◎個性類:非常地溫柔不太會生氣沉迷一件事就會一直做下去
◎才能類:跳起舞來很柔軟靈活擁有清澄透明的歌聲很會畫畫

媽媽我都要哭了~~這人簡直就是從天堂下凡來拯救世人的天使嘛XD
個性溫柔、外表療癒又多才多藝,除了黑了一點之外根本就是白馬王子的化身呀!

但除了這些,其他就算看起來不像長處的部份,也是我再喜歡不過的地方唷(心)
1.即使出道十幾年還是不習慣攝影機,但上MS時又死盯著鏡頭。
2.就算本番中也一副愛睏臉,團員沒丟話就不知道他今天在不在。
3.去到紐約這個五光十色的大城市也不到處觀光,而是坐在中央公園交鳥朋友。
4.為了下次曬黑不會被罵的太慘,硬是用粉底把臉塗的比手黑很多。
5.連續劇一殺青就把頭髮剃到像ウドちゃん一樣短。
6.在本番中也毫不在意地挖鼻孔摳鼻子。
7.自己想說的話都講不清楚,必須倚賴團員幫他翻譯。
8.對服裝不太在意,以至於在人體模特中產生貴=時尚的幻覺。
9.一點也沒有隊長風範,掛著「隊長」的頭銜卻在會議中狂打瞌睡。
10.對自己太過嚴格,總是喜歡把自己逼到無路可走的M性格。

迷妹就是如此無可救藥啊,明明在外人看起來像缺點的部份,
我們就如同看自己家小孩一樣,怎麼看就怎麼可愛又惹人憐,
甚至可以說,那些短處也正是我們愛到無可自拔的原因,
更不用說若是要我列出大野智的優點,可以寫個三天三夜都沒問題唷!

最後,祈求TBS的史搭夫繼續實行這個絕好調超的懲罰吧(邪笑)



3 則留言:

  1. Leader今集真的超可愛,
    這麼認真的回答這種問題的就只有他吧!
    如果是にのみ,
    一定又是什麼けんたま王子之類的
    說童顏之後的那個害羞的表情真是可愛到不行!
    XD

    回覆刪除
  2. <7731768614224005870>(以上內容請勿刪除)害羞的樣子真的超級萌的啦!!!
    他會認真回答真的有出我意料之外耶~
    我覺得唯一會認真回答的人大概只有松潤吧!
    而且是那種太過真剣而失去懲罰目的的那種(喂~)

    突然想起宿題君的某一次相葉Land,
    にのみ抽到要搭配笑點(?)的音樂唱出希望別人稱讚的地方,
    那大概是唯一一次勉強算的上他認真講自己優點的時候吧!
    那時他唱完時明明害羞死還硬裝做沒什麼的樣子超可愛的!!!
    我想にのみ就如同他自己也承認過的,
    是個很需要別人稱讚的孩子吧(笑)

    回覆刪除
  3. 喔喔喔, 終於出現了!!! (會不會遲了點?)
    停了半年後又繼續寫了,
    太好啦!!>V<!!!
    至從9月開學到現在,都一直很忙,
    忙到我有3個月沒有看他們的番組!!T___T
    到前陣子才看五人的share house..orz
    但同時在學校認識到新的飯喔!
    常常約在一起食飯 :目
    以後又可以繼續看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