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0日 星期六

自分│感謝の気持ち

暌違半年多,是該稍微探出頭來透透氣了呢(笑)
即使是如此不負責任地就從這裡消失無蹤的我,
還願意時不時留言關心我的近況的人兒們,
妳們的文字就如同相葉ちゃん的笑顏一樣令人感到溫暖與幸福呢~
(Joyceちゃん、Siyinちゃん、還有沒能夠回覆到留言的人們,謝謝妳們!)

老實說一段時間沒寫部落格,心裡有千言萬語也變得不知該如何表達起了,
但唯一不變的是,我依舊每週追著五人的番組們哈哈大笑、為了竹馬愛竊笑著,
五人的歌曲在MP3裡也依舊佔了一半以上,手機鈴聲和桌面也依舊都是他們。

那麼究竟是什麼改變了呢(歪頭)
大概是時間明顯地被瓜分了吧,
分給工作、日文課、和重要的人相處等等~
尤其是比起過去明顯忙碌了許多的工作,
也讓身體出現不少狀況,總是小病小痛不斷。

真是不好意思,說了這麼多藉口(搔頭)
但我對五人的心的確健在如昔唷!
在今年9月底的北海道也發現了這麼多阿拉西呢~

另外也同時忙著準備僅剩不到一個月的日檢,
總會不禁想起去年這個時期也同樣在準備著日檢,
而那時也是相葉ちゃん來台的時期,
沒想到居然已經過了快要一年了啊(遠望)

下一次會不會就是五人一起來了呢?
光想像就覺得緊張起來了(喂~太早了吧)


夜也深了、肚子也餓了,是該滾回床上睡了,
頭腦混沌不知該如何結尾才好了~
想了十分鐘還是想不出來,那就這樣吧(被毆飛)



6 則留言:

  1. 回覆
    1. 好快啊!
      半夜三點PO文還可以這麼快留言也未免太強!

      刪除
  2. 看到RSS訂閱出現您blogger文章
    以為自己眼花了
    在您暫時停筆期間,還有網友私下問我您的消息呢!
    (我想因為接機那時的往來留言緣故吧!)

    一切安好~便是好~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事隔半年真的會覺得是眼花了呢~
      我自己打文章也覺得恍如隔世了(太誇張)
      沒想到居然會有人問到我的消息,
      實在是太受寵若驚了!!!!
      感覺自己好像變成傳說中的人物似的XDDDD

      刪除
  3. 知道你很好那就足夠了! ^^
    不想寫便不用寫,
    別太勉強自己.
    我們留言也是想say say hi,
    別在意啊..
    如rohtoさん所言,
    一切安好便是好!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偶爾的say say hi也是讓人很溫暖的呢!
      那就如你們所說的,想寫再寫就好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