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

カズ│6/16 Kazunari Ninomiya BAY STORM


今年依然很偷懶的沒有賀文(遮臉),但不代表我對小惡魔的愛已經淡了,
反倒是因為太自然地融入於生活之中,以至於沒特別想講些什麼(喂)
就謹以廣播文表達我內心的祝福吧。30才小少年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今日一言「已經是最後了」

聽眾筆名「以後聽不到STBYさん的美聲有點寂寞」,說自己18歲生日時,媽媽送了嵐蛋糕,吃著嵐的臉,讓即將要開始一個人生活的她產生了勇氣(怎麼有種恐怖感!)

小惡魔にのみ則是一直顧左右而言他,說小學時家人會準備生日蛋糕,但中學時因為已經開始工作就沒有了,後來變成是工作人員會送,就是故意絕口不提聽眾說有點寂寞這件事XDSTBY在一旁想要提示又結結巴巴的樣子很可愛!



【裏嵐】
聽眾說先前看了あたらしあらし的發表會,問到最近發現到成員新的一面是什麼時,講了有關二宮さん的部份,希望也說說其他成員的部份。

「有說了什麼嗎?完全不記得了~只記得是那天是一大早而已,有發覺成員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嗎?(STBY:沒有呢),嘛~也是啦,因為也已經不是處於成長期的五人團體了嘛!不太會有什麼變化的呢。」

舉手舉手!你們的改變不就是變得越來越小少年嘛!完全是處於逆成長期的五人團體!
另外明明就是你的竹馬所爆料的,怎麼還會有人忘記咧~
二宮君走在我前面,10公尺的距離內沒有任何東西卻莫名其妙絆倒了兩次XDDD

聽眾說很煩惱到了夏天該買怎樣的衣服才好,想問ニノ喜歡什麼樣的衣服?

STBY「只要是適合自己的衣服就可以吧」
「哈哈,完全化身成ニノ呀!我還正在想要怎麼回答,突然就幫我回答好了XD,不過我反而想問到底有哪些流行咧?像是流行什麼顏色和花樣究竟是誰決定的?就算說了這很流行唷,但究竟是在電視上的什麼地方發表的呢?我對這些都完全不知道啊,不過只要穿著自己覺得好看、可愛的衣服就可以了吧。

這位聽眾妳何苦問這位內褲破了還硬要穿的宅男有關時尚的問題呢


聽眾說看了JAL的新廣告,在花絮裡好像很冷的樣子,想知道在北海道的裏話。

「拍攝的兩天前還有下雪喔,就算已經是那個時期了還是有雪,而且已經很久沒有去外地出外景了呢,很開心唷!北海道果然很舒服呢,雖然拍攝的行程很緊湊,不過去到那樣的地方,心情上反而會變得很悠閒呢~」


接著是今夜限定募集,由聽眾來信猜今年是誰會送來にのみ的生日祝賀留言,STBY給的提示是「去年與にのみ有交集的人」。聽眾投稿之候選人如下:

嵐其他4人豐川悅司風間俊介大友監督鈴木保奈美大楠さん(去年第500回時有再出演)、薬師丸ひろこ24時間テレビ共演)、櫻井翔(順便番宣家族遊戲?にのみ:成員會直接祝賀吧~)

不得不提每次只要講到風間君的名字,這兩個幼稚鬼的反應就無比微妙!

「呼呼、風間君啊,在節目中偶爾會成為話題呢,可以幫我搜尋一下他嗎?因為都不知道他現在到底在做什麼啊,如果有發現他的所在地請寄信過來!像他這樣難遇到的人也是個明星呢~現在到底在幹嘛咧?之前有某人Mail給我,說他現在正在跟風間君一起喝酒,不過我立刻就無視掉了,欸~那個人是誰啊?」

這人真的好煩喔!!!自己要大家有風間君的消息就Mail給他,結果又無視人家是怎樣啦!然後又很愛有事沒事在廣播裡討論他,一直說不知道對方到底在做什麼,你是真的有興趣嘛你?


最後答案揭曉,今年是鈴木福君

「二宮さん!生日快樂,我是鈴木福。我和二宮さん的生日是同一天,去年生日的時候,送給我很厲害、很帥氣的假面超人1號的模型,我把它當成很重要的寶物,因為是很難買得到的模型,所以收到那樣的禮物覺得很開心!

然後在連續劇裡也一起共演了,那次是第2次共演,不過是第1次有對手戲,對我也非常地溫柔,另外在出演歌唱節目時,也來了我的休息室,那時候送了我的CD,後來在節目上說馬上就放來聽了,真的是非常開心!最後,因為二宮さん說自己很會玩遊戲,下次見面時請務必要教我。

軟綿綿黏在一起又有點大舌頭的留言,完全治癒!!!!!!姐姐都要融化了!
而且其實にのみ之前有猜是不是福君,然後STBY整個說謊下手,表情和語氣都慌張起來,加上小惡魔擁有敏銳的洞察力,一直說怪しいな~所以當答案揭曉時,にのみ超得意自己猜對了。

ENDING
最後BAY Storm的工作人員送上禮物,跟去年一樣是充電電池XD,到底是多沒創意啊!不過小惡魔抱怨的口氣超可愛!
「又是充電電池喔~去年也是今年也是,嘛~不過很有用啦,之前的我也一直在用~」
Bay FM則是送了看起來很貴的大仙貝(噗),上面還寫著「HAPPY BIRTHDAY NINO」,不過不知道是摔到幾次,上面的O都掉下來了,看起來有點殘念XD

「那麼,最後是STBY的禮物,應該有吧!?」
「欸?確實收到禮物是會開心沒錯,不過我是用真心在恭喜你唷!」
「那個就不必了,總之先把口袋裡的東西都拿出來吧」
「口袋裡什麼都沒有喔」

「那這個也可以,手腕上戴的東西」
「啊啊、手錶不行啦」
「因為也沒有別的了啊,不然給我第2顆鈕釦吧~」
「廣播結束以後馬上就會丟掉吧!欸、你哭了嗎?」
「沒有哭啦,眼睛突然癢起來了~就給我鈕扣吧!」
「不行啦不行啦,因為這件衣服是前天剛買的」(我爆笑了XDDD

「不然你就在手錶和紐扣之間選一個吧~」
「紐扣的話,一定等一下就丟到那邊去了」
「不會丟的啦,那不然皮帶好了」
「皮帶也不行啦~」
「那還有什麼咧?鞋子嗎

鍥而不捨的にのみ真的太好笑了啦!第2顆鈕釦是什麼鬼啦!你是暗戀前輩的高中女生嗎?
堅持不給的STBY也很好笑,很執著在會被丟掉這件事上XD
最後這齣短劇是以STBY的心情短歌作結。

究竟是否真的是STBY最後一次出演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後記】
必須要自首我其實很久沒有聽BAY Storm了,自從之前在聽的音源不再更新之後,
很久沒有發摟にのみ和STBY的漫才組合,以至於這次聽到STBY要離開有點驚訝! 
只有にのみ一個人的BAY Storm,除了沒有人可以吐嘈會有點寂寞外,
還會一直趕火車,或是完全不受控制滔滔不絕地講15分鐘的遊戲和漫畫內容...

但無論如何,也是該開始重新習慣機關槍速度的時候了(遠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