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8日 星期六

LF│大心的新造型

下一季大期待 Last friends,看我一直鬼打牆讚嘆上野的新造型就可以知道我有多期待,一定要再來分享一下樹里的man樣:

Oh my god,會不會太帥,有人說她可以去寶塚,完全是可變男變女變變變,也有人說幾個角度像王菲,還有年輕時的張艾嘉,我只能說全劇的男生都被她比下去了啦,這跟香菇栗子頭野田妹還是同一個人嗎?
水川也好美喔
因為最近超想換個髮型的,對於我的黑直長髮真的是非常之膩了,到底該變怎樣,我自己也沒個底,有沒有人可以提供我意見的,不過看到水川的頭髮好美喔!

當然跟臉長的美也有很大關係啦 ,像我這種大臉人,應該就完全不適合像長澤那種頭髮,完全就會變成自尋死路,長澤,要妳在小臉樹里旁邊真的是難為妳了,我完全懂妳的心情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