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 星期五

嵐│優ちゃんと遙ちゃん


午休時看到ひみつの嵐ちゃん的預告,下回的VIP  ROOM來賓居然是綾瀨遙蒼井優,開心到差點在辦公室跳起來轉圈圈高喊YATTA!!TBS我愛你!!一個節目裡全都是我愛的人,到底要專心看誰才好啊?(妳可以重看八遍!)或許會有ひみつの嵐ちゃん的第一次Repo的出現,可是ひみつの嵐ちゃん和VS嵐中間都停播一個月,吃飯時間的精神食糧要去哪裡找呀~

蒼井優印象中和NINO是會私下一起吃飯喝酒的交情(我完全忘了她和我家翔君演過蜂蜜幸運草電影版,櫻井翔我對不起你~),NINO採訪時常提及會與高橋克實、小泉今日子等前輩和小優聚會,高橋克實當嵐にしやがれ 的來賓時,也提到和小優一起去美容院剪頭髮,當克實桑要求幫他吹乾時,小優就在一旁說沒必要吧,因為根本沒頭髮可吹啊~

 

<--高橋克實的照片





至於綾瀨遙,之前曾為了宣傳映畫巨乳排球,當過嵐の宿題くん的來賓,不過因為她真的太過天然呆了,反應都比較微弱或是慢個好幾拍,常常跟不上綜藝節目的節奏,相對來說就比較難訪一點,不過也會有獨特的笑點出現就是了(溺愛),而且那集的相葉Land是五人比賽不用手誰先比胸前的氣球擠破,真是超ぐだぐだ的呀,但不管多麼ばか的事都很認真的去做,然後傳達到所看的人心中,就是他們的魅力所在吧。

其實ひみつの嵐ちゃん看到後來,比起人體模特和モテ嵐單元,我反而比較期待VIP ROOM,雖然聽說人體模特單元在日本的收視率比較好(所以VIP ROOM常常被剪掉很多)。

不過VIP ROOM可以看到很多喜歡的女優難得上綜藝節目真的很開心,像是廣末涼子相武紗季堀北真希北川景子比嘉愛未新垣結衣深田恭子等,還有像歌手木村カエラPerfume中島美嘉之類的,所以之後翔君主演的映畫「神様のカルテ」要上映前,我是不是也可以期待宮崎葵上他們的節目呢(唷呼~)

ひみつの嵐ちゃん對我來說,真的算是個寓教於樂的節目,看人體模特單元學習到很多男生的時尚,雖然用不到,但已經好久沒穿裙子了,不知不覺穿的越來越男性化(行動方便最高!),而モテ嵐單元藉由五人回答一些感情觀、男女交往的問題,開始有一點點了解男生的想法,也發覺男女生的想法真的會有天壤之別般的差異呢。

話說今天中午帶蕎麥麵便當,因為放在冰箱結塊,還要先沖冷開水才能吃,有些同事對那整盒綠綠的東西感到很好奇,不是以為我怎麼只吃一堆青菜,就是斷定我在減肥,請大家不要露出「只吃這樣好可憐喔」的表情嘛,單純只是昨晚煮太多而已,而且那一點也不寒酸,我真的很愛吃啊(強調)。

因為節目裡常常在吃東西,看多了我也很想要像他們一樣咻咻咻的吃麵,所以前陣子總是在煮鍋燒麵,只是技術太差,咻咻的吃常常會濺的滿臉滿身,最近又突然迷上蕎麥麵沾哇沙米醬油,自己做的跟小七賣的也沒什麼差別嘛(自我感覺太過良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