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霊能力者 小田霧響子の嘘

  • 一言以蔽之,是一部不需要花太多腦筋推理的靈異搞笑劇。
  • 雖說靈異,但事實上石原里美飾演的小田霧響子是個打著靈能力者名號的偽物,因此接下來應該就像第一集一樣,與谷原章介兩人一起展開搞笑調查破案模式吧。
  • 一開始聽說是漫畫改編,加上看到石原里美微妙的靈能力者造型,以為是正統的靈異路線,因此對這部劇並沒有太感興趣,但石原里美的角色設定與演繹方式,讓我一直在心裡狂喊かわいいすぎ!!
  • 被堂妹(AKB48的大島優子飾)強迫裝成靈能力者,一天到晚想要逃跑,卻又總屈服在堂妹的強勢脅迫之下,平時的弱氣女孩和煞有其事化身成響子之間的反差很吸引人。
  • 最早是從2004年的水男孩2開始認識她,然後是H2的可愛春華護士小葵新娘與爸爸Plzzle(謎局)亡者之聲等,尤其是在Plzzle裡飾演一個愛錢又愛指使學生的雙面教師,才真正發現她流暢變化的演技,而不是只會裝可愛而已(但的確可愛上手!)
  • 與谷原章介的一搭一唱讓我想起了北川景子Mop Girl,雖然沒有橡皮臉,但同樣都是傻妞性格,尤其一人飾兩角的小劇場,見識到了石原里美靈活的演技和聲線變化。
  • 谷原章介飾演的谷口一郎真實身分是必須尋找靈能力者的刑警,被女同事強迫要一直 だ、だ來來回回快笑死我,果然是超適合演冷面笑匠。
  • 除了刑警之外,還是個日本全能賽冠軍,在沒必要的地方一直華麗麗的翻跟斗、爬管子和躍牆,又笑到我腹筋崩壞~
  • 好喜歡她在劇中的毛帽造型,也似乎是主打毛帽呢!每次出現都戴著不同的毛帽,真想問問妳究竟有幾頂呀?不過也真的很適合她就是了,也更增添了不是小田霧響子身分時的可愛傻勁,看的我都想趕快到冬天了!
  • 喜歡毛帽,啊應該是說想看谷原大叔的帥氣瀟灑、石原妹妹可愛莊嚴的雙面性格,以及不需用大腦的偽靈異搞笑推理,就可以關注一下這齣劇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