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 星期二

カズ│1/8 Kazunari Ninomiya BAY STORM

一個小可愛被另外四個小可愛圍攻的場景真是有夠可愛的啦!
(這句話只顯露出妳的詞彙貧乏的程度已經走火入魔了還是亂用XD)

不過精確一點說,把小可愛逼到走投無路的這四個罪魁禍首,
一個是想挖坑給他跳,來報復一下過往的殘念,卻又忍不住心疼和止不住笑意的阿母
一個是不給反抗機會,伸手就向工作人員要畫板,以銳利眼神檯面下逼迫對方的S大爺
一個是為了自保不加入戰局,但又默默以藝術大師身分冒出一句美學評論的天才小釣手

最後一個當然就是即使竹馬不斷以小狗眼神哀求暗示放他一馬依然無動於衷,
看到慌張失措、逼進絕路的模樣反而見獵心喜、以玩弄表現愛意的傲嬌小惡魔!
(長度不會偏心的太明顯嗎?而且我到底是在寫什麼鬼啊,為什麼越來越言情小說化了...)

把希望當成一個漢字,還嘴硬地說自己會寫的相葉ちゃん,可愛的極限到底在哪裡啊?
但我倒是很想看看某人打S領帶、某人打M領帶時,某人會有什麼反應(也未免太隱晦~)

最好是打著那條布滿S的領帶去上ZERO,公開昭告全世界:
「我櫻井翔就是個不折不扣的ドS怎樣!」(剛剛的隱晦去哪裡了?)


今日一言「マリオがいた」

聽眾說某天在外面看到了搭車的馬力歐,不僅穿著連身褲和紅色帽子,連車子也是嵐さん在Mario Car 7廣告裡的那部車,難道說那真的是二宮さん嗎?另外想問二宮さん最近有被什麼事嚇到嗎?

にのみ說他最近被嚇到的是三田さん的收視率超過了40%這件事,覺得那個漲幅實在太厲害了,從28%一下跳到40%已經到無法計算的程度了。

ニノ如果這種事發生在身上的話呢?
STBY「反而會覺得很恐怖呢,欸?發生了什麼事?的感覺!」
ニノ「難道不是『我拿到了40%的收視率唷~』這種想法嗎?」
STBY「因為已經是現實不會出現的數字了,所以在嚇到之前會先想說『為什麼!?』這樣」

至於にのみ則是兩個星期左右都呈現很自滿的狀態!!!
(說自己會變天狗的大師太可愛了!反正愛裝臭屁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嘛XD
ニノ「那麼~下次STBY請務必拿到超過80%的收視率!我想大家應該都很想看看STBY出演的連續劇吧,總覺得希望你可以演呢ふふふふ」

我想你們兩個共演說不定可以拿到80%以上的收視率唷,快去跟事務所爭取吧!不過居然能夠聽到にのみ對三田さん收視率的感想挺讓我意外的呢~但要說到年末最令人驚訝的事,也真的就是出現了這麼可怕的收視率數字吧!


【戻りTime
聽眾說自己想回去的日子是去年的121日,因為學校給食的草莓蛋糕和巧克力蛋糕之間,她選擇了草莓蛋糕,但之後看到朋友的巧克力蛋糕好像很好吃的樣子,讓她覺得自己真是失敗了,如果可以回到那天的話,她想要重新選擇巧克力蛋糕!

にのみ說這到底是一個多平和的廣播啊(笑),想要給這封來信一百分的點數,因為能夠寫出這樣可愛的信真的是太了不起了!
「草莓的嗎?巧克力的嗎?哪一個好啊~~(超大聲)」唉唷笑死我了啦!

「會很煩惱該選什麼才好嗎?因為結果都是看別人吃的東西比較美味不是嗎?只不過寫的出那麼可愛的煩惱嗎?我覺得很好唷!這樣很幸福呢,嗯~真可愛啊,因為是15歲唷!不過女孩子能夠一直維持這樣的感覺嗎?(問アソさん)只有在十幾歲的時候?真的嗎!?

是這樣啊~不過總覺得對女孩子有著煩惱的印象呢,像是優柔寡斷之類的,尤其是很溫柔的女孩子總是在煩惱著的感覺,是要熱情一點好呢?還是要冷淡一點好呢?像是這樣的煩惱唷!真的是很平和呢~

總覺得にのみ對於女孩子有種很微妙的印象呢(笑),不過以十代的孩子來說,我想女生男生都是一樣地多愁善感唷,回頭看國高中時期的日記或上課互傳的小紙條,也會和にのみ一樣有「到底是有多可愛、多平和啊!」的感覺呢,但身為女生,可以理解那種天真爛漫的感覺只會存在於十代而已,這點倒是和主張「不論幾歲女孩子就是女孩子」的にのみ不太一樣呢。


聽眾說想回去的時間是201012月,當時美容專門學校的研修旅行去歐洲108夜,但自己從羅馬去巴黎時發燒了,因此到了巴黎完全沒能感動,只覺得身體很不舒服,希望能有機會再以健康的狀態去一次巴黎。

「不過還能夠想著要再去一次巴黎很厲害呢,如果是我的話,對巴黎留下了那樣不好的印象,絕對會不想再去的!」
 
由此可知にのみ是屬於一發定生死的人呢!但我想對にのみ來說,對巴黎的印象應該就是紅地毯吧!啊、另外還有嵐さん在巴黎大人氣這件事XD


聽眾說她想回去一年前,當時小學六年級有一個喜歡的男生,鼓足了勇氣寫了告白信給他,兩天後的回信是被拒絕了,但信裡寫著「如果有回覆的話請寫給我」,之後兩個人就開始互相通信了,不過漸漸地交換的次數越來越少,最後這件事就無疾而終了,如果可以回到那個時候,想在信裡告訴他說,就算升上中學也想繼續交換。

STBY「男生應該是覺得害羞、不好意思吧~」
ニノ「不過啊~如果是面對面的話可以理解,例如說七、八年後20歲左右開同學會時,可能就會說起那時候因為面對面,所以覺得有點害羞之類的,不過寫信的話是很不一樣的唷,是會先在腦中整理好自己的想法才寫出來的,所以不太會覺得害羞什麼的吧~

而且在回信裡寫著『如果有回覆的話請寫給我』這種話,到底是什麼意思啊?是指如果有想寫的事請寫下來的意思嗎?不過究竟是什麼主旨的回覆啊?不覺得很不可思議嗎?

所以這種男生還是放棄的好唷!像這種明明拒絕人家,還拖泥帶水地通信的男生放棄比較好唷,我是這麼想的,對女生來說只是多受傷而已,那段時間究竟代表什麼呢?這樣的男生是不行的呢!

不過像這樣拖泥帶水、不乾不脆的男生很多呢,像是『抱歉不過~』這種人很多呢!為什麼不能在『抱歉』那裡就結束呢?之後就作為朋友關係好好相處不是很好嘛,為什麼又要寫『如果有回覆的話請寫給我』這種話咧?雖然我想STBY也常常這樣寫就是了~」

說著自己今天講了很有深度的話題的にのみ大好き!不喜歡優柔不斷、拖泥帶水的男生的にのみ也大好き!其實那樣的行為模式不只男生有、女生也很多呢,總是不明確地拒絕,留著曖昧的空間享受著對方對自己的好和付出,表面上說如果拒絕的話對方很可憐,但實際上搖擺不定的態度才是最傷人的吧!


【裏嵐】
聽眾說斗真君在5LDK出演時提到「如果自己是女生的話,最不想交往的傑尼斯成員是二宮君,理由是會一頭栽進自己想做的事和興趣裡」,順帶一提,最想交往的則是翔君,想問二宮君聽到這個有什麼想法嗎?

什麼想法都沒有。繼續下一封來信。為什麼要講這樣的事情啊,真的是~(小小聲)。是為了電影的宣傳嗎?源氏物語啊~不過斗真君和我、松潤、相葉君同一年進事務所,我記得斗真君還是早半年左右的前輩,我是六月進去的,然後他開始上『天才てれびくん』這個節目,所以一直都沒有參加Jr.的活動,像是跳舞什麼的。

而且從小時候開始,對他的印象就是一直在講話的人啊~不過他說的那個理由,明明就應該是LEADER的吧!像是沉迷在自己的興趣裡什麼的,絕對是LEADER的,我算是很有彈性、懂得通融的類型唷!真的是~

不過不覺得很厲害嗎?一個Jr.卻上了TOKIO的節目,這樣講起來很厲害吧!是Jr.唷!那個人是Jr.嗎?ふふふ~已經是俳優了吧,嘛~雖然誰都沒提起,大家難道都忘了嗎?還有風間君也是Jr.唷!也演了電影什麼的,總覺得很不得了的時代已經到來了呢~」

平心而論也不能說大師說的不對,以我的感覺來說,大野智MY PACE的程度高的多了!不過那是因為對他而言,興趣不單只是打發時間的調劑而已,而是能夠讓他得到成就感、滿足感以及Refresh,那樣如同空氣與水一般,在生命裡不可或缺的存在,也因此當看到他不同於以往發亮的雙眼、開懷的笑顏,就會心甘情願地讓他盡情去做自己想做的事了。

另外每次聽にのみ提到斗真和風間君的口氣都有夠好笑!尤其是風間君已經一陣子沒講到了,不知道之前的尋找風間遊戲會不會再開呢?


聽眾說從很久以前就一直在思考一個問題,那就是在JCB的廣告中二宮君的身後跟著很多推車,那些推車究竟是CG?還是二宮君的腰上用鋼絲拉著那些推車呢?

「是在腰上用鋼絲拉著的呢~不過除了拉著推車的鏡頭以外,其他基本上都是一鏡到底的,大概拍了四、五次就結束了吧?另外還有一個寫計算式的鏡頭,那個也是一鏡到底的!大概也是只拍了四、五次而已吧。

不過一鏡到底果然很好呢~可以完全地專注在其中,因為我是那種喜歡加總起來等於100的人嘛,也就是說例如有五個鏡頭的話,我就不會在每個鏡頭都投入100,懂我的意思嗎?那如果說只有一個鏡頭,就能夠將100完全使用進去唷。

比如說一天有兩場公演,雖然說每一場都想要花100100的力氣,不過我全部只擁有100而已嘛,所以就會適當分配同樣的質量,最後一整天加總起來等於100,所以說我是那種如果有五個鏡頭,就只會分配每個20,加總起來能有100就好了的人唷!所以說如果只有一次機會,就非得一次拿出100來不行不是嗎?那種時候就能夠非常專注了呢。

啊~今天真是太好的一回了!二月再找機會播一次吧?還是三月呢?因為是很棒的一回嘛!說不定有想聽卻沒辦法聽到的人,所以二月再來播一次吧!

JCB的廣告是用腰上的鋼絲拉著推車,還真是讓我嚇了一大跳,因為那麼大量的推車真的拉的動嗎?而且那個廣告我從頭到尾只不斷在意著にのみ有夠糟糕的髮型XD,那種捲捲油頭還真是一點也不適合他,小少年都變成跑業務的了XD

另外這孩子這回不論是在戀愛面還是工作面,滔滔不絕講了不少頗有深意的話呢!設定了總和100的概念,可以讓自己事先好好分配每個工作的額度,才能夠確保至少達到最低限度的質量,其實這種觀念就跟跑馬拉松一樣吧,不好好分配體力而後繼無力是不行的,因此就像STBY所說的真的是專業人士呢!只不過聽到他一派得意地附和「就是說啊!」的時候還是很想揍他XD


ENDING
結尾時提到8日下午4點開始名古屋演唱會,又開始演差一點趕不上廣播放送、真不愧是嵐さん的小劇場!而且還不忘說因為這回實在講的太棒,所以下週就立刻要重播這集廣播(意思是說下回我只要複製貼上就好了嘛XD),另外因為下週(15日)的演唱會是在福岡,比這週的距離更遠了,所以會更趕唷(好煩唷~是要演多久啦)。

最後說到感覺演唱會一下就要全部結束了呢,不過從現在開始才是本番,對嵐さん來說接下來才正要開始,所以不加油不行!

的確今年的24小時對日本震災復興的意義很大,因此他們才會在一年之初就宣佈這個消息,希望能更早一步開始去做眼前能做的事,這也代表接下來一整年也依舊能看到滿滿的嵐さん吧!


【後記】
STBY的回歸讓我一時之間有點找不到翻譯的方式,最後又一如既往不小心把STBY鬼隱了,
不知道會不會有STBY飯呢?只不過他也不會講出什麼有哲理的話就是了(喂)

在日本人眼中,離婚一次的人比起年過30未婚的人來說,地位要高的多嗎?
這陣子的新聞總讓我有種「不管怎樣先結了再說,離了卻一點也不令人驚訝」的感覺。

最近都在忙著追冬季日劇,每部的第一集全都加的長長長~
目前看了贖罪、草莓之夜、最棒的人生結束方式、HUNGRY、理想的兒子和LUCKY 7,
若沒意外的話應該都會續追下去吧,但還有好幾部想看的還沒看呢...

首集暫定排名:
LUCKY 7>草莓之夜>理想的兒子贖罪>最棒的人生結束方式>HUNGRY
松潤好帥!瑛太好靈活!大泉洋好搞笑!菜菜子好酷好美!里依紗好可愛!
整體來說節奏流暢、劇情題材有趣、演員互動有火花,該緊張該輕鬆的點都有做到。

光看松潤和瑛太兩人針鋒相對卻又英雄惜英雄的情愫(?)就很夠本,
還有偶爾大泉洋裝傻、里依紗吐嘈的小短劇也十分畫龍點睛,
不管是不是出自私心,目前都是我的本季第一!希望接下來收視率會更好~


6 則留言:

  1. 阿!!!我猜錯了...
    本來看完這集就很興奮的猜ASUKA會貼上大師跪坐在地上被AIBA拖回家的乖巧模樣~以及大媽翔君的兄弟發言真是令我的竹馬小宇宙再度爆發阿!!!

    回覆刪除
  2. asuka~新年快樂!自從過完年後都沒上來打招呼了,但潛水的時間還是一樣多~只是詞窮了不知道要打些什麼好。
    至於希望的漢字可以寫成這樣還真的只有aiba醬做得到而已吧!還記得2010年新春時,嵐五人去參加了一個益智節目,為了要宣傳明日的約定。裡面有類似我們考國文的改錯字~非常口的常被aiba醬寫得好恐怖~
    日劇的部份~我只先看了草苺之夜~真的還不錯看呢!只是屍體的部份有點令人害怕~~
    這幾天也把~こたつDE嵐~給看完了!
    那一段one piece的配音真的笑死人了啦!松潤和nino也太厲害了吧,至於另外兩個(連名字也不打了),最後nino又挖坑給aiba醬跳了,當然又是leader的冬季sp,又要讓aiba醬參加試演會~可是一講出來的名字又是錯誤的~跟vs嵐一樣nino真是小惡魔一隻耶←asuka醬說得很對!

    回覆刪除
  3. 哈哈~或許Asuka真的可以挑戰一下BL小說喔
    那段形容還真精采!
    我還沒想到SA剛好一個是S、一個是M
    兩個人走在一起一定很好笑
    也一定會被小惡魔虧到不行
    不過NINO為什麼不是送N呢?
    還有J可惜名字不是S,要不然他比S更適合S
    (一直在饒舌)

    三田婦的確還蠻好看的,集集有爆點
    不過最後40%也太誇張了一點
    我一直覺得這種題材,不是應該很小眾嗎
    還是日本婦女力量太驚人了?!

    nino平常談話都喜歡拐彎摸腳
    講的話也許沒有像翔來的有深度(官腔?)
    但偶爾冒出的觀點老是會讓我感到意外
    會想到一般人不會想到的地方去
    但卻又讓人感同身受
    而且最厲害的是他又解釋得合情合理
    我挺喜歡看他有深度的雜誌訪談
    不過每次都要很認真的看
    要不然會非常難懂(笑)

    原來Asuka冬季日劇已經追那麼多了啊
    不曉得是老了還怎樣
    現在躺在床上看都不能順利的看完一集
    一定會中途分心或想睡
    明明以前可以兩天就把一部給追完的說(嘆~)
    lucky7還不錯看,拳擊戲那段好精采!!
    只是松潤的body變得好壯,看的好不習慣XD

    回覆刪除
  4. <8271943917779848636>(以上內容請勿刪除)偶爾來點意料之外也不錯不是嘛(笑)
    要是這麼容易就被猜到豈不是太枉費大師的教誨嗎?
    呵呵~其實只是自己截不到清晰的圖而已啦...
    不過相信大家都已經很有志一同地被萌到了,
    就不用我再錦上添花、畫蛇添足(欸?)的吧!
    PS.竹馬小宇宙爆發真是太可愛了,
    感覺可以迸發出很多黃綠火花XDDD

    回覆刪除
  5. <6515745241539782595>(以上內容請勿刪除)新年快樂!!!!!!
    呵呵~有想要宣洩、灑花或聊聊天時再留言就很足夠了唷!
    畢竟我經常也只是寫些不知所云的小劇場,
    會詞窮也是十分正常的,我都瞭解的XDDDD

    我知道妳說的那個番組,五人去上真的是太好笑了,
    尤其是有個穿條紋西裝外套的傢伙,
    一直說自己來上這個番組是不行的,
    因為自己在家裡看時也都答不出來XDDD
    天然組雖然一直在扯後腿、戰力又很弱,
    可是實在太可愛了完全責怪不下去啊!
    這種時候其他三人感覺就變的超級可靠的呢,
    而且還可以看到暴風雨團特有的團員愛,
    就算答錯了也急忙安慰和圓場,實在太感人了T~T

    草莓之夜的屍體真的有點可怕!
    我對恐怖靈異還好,反而對血腥有點苦手呢~
    不過結子女神實在太正了,再怎樣也要看下去才行!

    One Piece配音那個慢半拍的よ!讓我大笑了,
    一個是好像沒睡醒完全跟不上,
    一個跟不上也就算了、還搶別人的台詞,
    天然組還真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啊XDDD
    不過每次看這兩個傻瓜一起做傻事就可愛死!
    只有兩個人出外景時,還會很難得一見地吐嘈對方,
    不過因為做不習慣所以威力超弱的XDDD
    真不愧是安定嵐整體氣氛的Moodmaker呀!

    回覆刪除
  6. <3126642506497295867>(以上內容請勿刪除)哈哈~千千千萬不不不要這麼說(結巴什麼)
    我是絕對寫不來的啦,造謠生事已經是我的極限了XDDD
    那一塊就留給真正有才能的人去做,
    我只要繼續不負責任地造謠生事就好~

    S、M兩人走在一起真的會很好笑,
    就這樣毫不害羞地昭告天下真的好嗎?
    不過天然君說不定會辯解說那其實是磁鐵的兩極啦XDDD
    我也在想為什麼大師不是N,可能是因為老K比較符合他吧!?
    至於J雖然不是S有點殘念,
    不過在我心中他的J其實是唸成S的唷(妳到底在說什麼?)

    三田的確是威力驚人啊!
    自從我教主管如何看當季日劇的方式之後,
    她就一直追著我問三田的新進度出來了沒~
    果然對婦女的吸引力不容小覷啊!
    只不過她都會一口咬定我只喜歡看年輕徘優的戲,
    不過在我心中明明帥大叔才是王道啊!!!
    當然五人的戲就又另當別論了啦XDDDD

    翔君和松潤都是很真面目的人,
    和我的思維邏輯也比較相近,
    所以對我來說不會有意料外的發言,
    自然也不太會在心中掀起什麼波瀾,
    偶爾還會覺得是和另一個自己在對話而已(妳Over了~)
    也因此大師對我而言最大的魅力,
    或許就是在於那種不可預測性吧,
    很享受從他的言論與思緒脈絡中找到另一種可能,
    不然再不刺激一下腦細胞都快變成一灘死水了XDDD

    躺在床上看日劇絕對會開始想睡的呀!
    因為我無法從床上看到電腦,只好乖乖坐在書桌前看,
    不過如果是剛吃飽飯看,也經常看不完一集,
    不過如果堅持不下去的通常就會選擇棄追了,
    畢竟空閒時間不多要好好珍惜啊~
    「松潤的body」這個詞莫名的好有喜感XDDD
    這團已經有兩個肌肉男了,
    可以不用再增加下去真的沒關係的(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