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 星期四

竹馬│狐狸君的陰謀

一年之初,五人的出鏡率多到讓飯們應接不暇,非常之幸福,
而能夠看看到截圖的手停不了,更是一種絕頂的幸福!

最近的スペシャル動輒都是兩、三小時,紅白更是長達四小時以上,
感想太多不知從何下手,本著人生宗旨「過去就讓它過去」的原則,
就先留著當存貨吧,最近被工作折磨到實在沒那麼多餘力長篇大論。

但想當然爾,能夠引誘我再忙也要灑花的,除了竹馬沒有第二人選!
雖然被說是一個只有飯才會有興趣的回顧番組,但對我來說卻意義非凡啊,
不論是大師火力全開的吐嘈工於心計的陷害,還有不計其數的默契互動
根本就是給竹馬迷的新年大撒必思!天氣很冷請務必提防心臟病、高血壓併發!

而且不覺得五人的位置排法非常巧妙且具有深意嗎?
從右到左分別是完美地連成一線,
果然新年就是要雙雙對對、萬年富貴呀(→超古い!)
是說這團的三角戀也未免太多了吧,不愧是江湖上盛傳的C5取2團


【こたつDE嵐心得小記】
看了那麼多回顧畫面,不免懷念起05年之前那個很S的翔君,當時不論對誰都很理直氣壯的吐嘈,雖然也搞笑扮醜,但至少不常自婊,05年之後就慢慢轉變為帶著無盡寵溺的翔媽媽碎唸,想必這也在他的「計算」之中吧,就像大師說過那是要頭腦好的人才做得到的變化。

當然與成為主播後的形象轉變也有關係,但仔細想想同個團裡的其他四人都有著明顯的角色定位,的強勢能幹路線、的天然愛哭形象,剩下的阿翔則是遊走於兩者之間,如果完全性地偏向某一方就會破壞整個團的平衡,團內的雰囲気也會隨之改變,因此雖然他身體是如此僵硬,但的柔軟度卻是出類拔萃的呢!

只不過在大媽笑聲與溫和無害的笑臉下,偶爾露出的S神情與堅毅眼神,還是會令我心頭一震,例如像是鋼琴王子邊彈奏著琴音邊抬頭望向團員身影時,有著一張全世界最有魅力的橫顏,那個帶著謹慎又充滿光輝的眼神,這幾天經常在我的腦海浮現。

是說生日還沒到,又不小心快把賀文能寫的都寫光了是怎樣,那接下來只好用力表他!
最近的竹馬愛沒有極限!尤其這種不起眼的小動作,才是最耐人尋味的呀!

某人趁著翔君講話時故意把「鳥人間」牌子給翻過去某人發現了又不甘示弱地偷偷翻回來,你們兩個不要旁若無人地在檯面上明來暗去的啊!這種無需言語的交流實在太太太強大了!

「嵐の技あり」在某種意味上真的是個在玩命的番組!若是現在讓嵐さん去做這樣危險的外景,絕對立刻被觀眾投書到電視台抗議吧,而當時不論做什麼都沒能獲得太大反響的他們,或許很難想像手上能有三個黃金檔番組、ドラマ連投、演唱會一票難求,甚至蟬聯兩屆紅白司會的榮景,但也因此顯得他們的「不變」有多麼珍貴。

寒冷的1月被逼迫著在対馬市海底採鮑魚的阿翔雖然很讓人心疼,不過那顆大痘痘實在搶戲到很難忽略(喂),連這種感人的時刻都要殘念一下就是了~

對相葉ちゃん被蜜蜂螫到的那集印象十分深刻,雖然現在回頭看VCR,還能夠嘲笑他的跑步方式,而且被螫到當下的反應,簡直和電影裡劍客被小人暗算時的演技一模一樣,不過當時他的痛苦表情可不是開玩笑的啊!

大師的外景不是讓阿翔去真是太好了,不然可能會在獨木橋那裡耗到天黑還過不去(笑)。

大野智掉進水裡的反應也未免太不驚慌XD,你以為是在泡溫泉喔!嘴巴開開的呆滯樣和說著自己有保護好ウド的口氣可愛死了喔喔喔!媽媽什麼都會買給你的唷(什麼設定?)
大師真的有夠愛學團員的樣子,而且都欠揍的很好笑XD,繼前陣子熱衷於模仿的說話方式,這次又學他竹馬明明背了很多次還假裝思考的樣子,也不想想十幾年前的相葉ちゃん緊張到臉超級僵,而且明明是炎熱的夏威夷,聲音卻抖到不行,還一副快要暈倒的模樣!

但三角戀的另一角當然也不甘示弱,某人一天到晚在VS嵐模仿綠色君玩コロコロバイキング時情緒高漲的模樣,而且還一次比一次傳神,專心玩遊戲不要一直分心好不好啊!是說這些人表達愛意的方式就是醜化對方實在有夠變態的

夏威夷出道畫面不管看幾次,都不由得讚嘆這五人驚人的逆生長,尤其大野智那時根本就是個長得像光一的小老頭XD,五人今昔一相對照都很明顯從青澀少年轉為成熟男人,而且帥度還隨著年齡等比級數激增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踏入大人世界的大野智小朋友,你真幸運遇到一群永遠溺愛你的團員,極力守護著你原本的樣子,若不是這樣,不敢想像這份工作會讓當時的你多麼不快樂。

最近的番組再次印證了大師驚人的記憶力!不論是用80円買的段子,還是大野智的新橋鰻魚飯,連這種零碎的小事都記的一清二楚,不禁懷疑你是不是和我們一樣每天都在複習舊番XD
即使無關,還是硬要維持竹馬相親相愛的曝光率!

沒人記得Vの嵐的劇情設定,證明當時五人根本不知道自己在演什麼嘛!
事隔十多年「深いんだね」的感嘆來得還真不是普通的晚~

刻意放到很外面的垃圾桶是笑點無誤!而且阿翔推倒的動作數十年如一日的僵硬XD
完全是為了這個畫面寫這篇文章的!

能夠看到大師眼眶含淚真是難得中的難得!追溯前一次,恐怕是相葉ちゃん聊到氣胸哽咽的那回吧!而這次雖然又想掩飾過去,但一旁畢竟是相處超過生命一半以上時間的竹馬,他可沒有忽略掉身旁的異樣,那抹盡在不言中的眼神實在很動人(是說我也哭的亂七八糟就是了~)

「まごまご嵐」在我心中的喜愛度是只僅次於宿題君的番組(沒辦法、宿題君地位太崇高了~),直到現在還是會時不時拿出來複習,一面感受五人的真性情,一面不禁想著現在爺爺奶奶們是否還元氣著呢?是不是仍然會關注著五人的表現呢?但我想畢竟是祖孫嘛,即使沒有再見面,感情上的聯繫是不會改變的。

是說まご嵐的經典有太多太多,挑任何一個都不足以代表整體,不論到從事哪種行業的爺爺奶奶家,五人都以自己的方式擄獲了他們的心,對爺爺奶奶而言,那絕對不是藝能人來到家裡做做樣子拍攝的回憶而已,他們臨別前的淚水、不斷鞠躬稱謝的心情沒有一絲虛假。

每次聽到爺爺奶奶離別時依依不捨地說著「還要再來玩喔」、「不要忘記今天的回憶」,就覺得特別感傷~他們一定也很明白能再見面的機會是微乎其微,但只要那樣說著似乎就能夠減少一點惆悵與失落。
「相葉だけ」這個梗不管聽幾次都快笑死!!!!!!

就說這些男人的愛都很變態嘛!總是很喜歡陷害對方做一些丟臉又冷場的事,愛的越深就越是無理矢理!是說棕熊君自己也一天到晚披著溫順無害的小羊皮行陷害之實,被他那麼可愛的表情請求著,連我們都不忍心拒絕他,何況是那兩個三角戀當事人(奇怪~三角戀小劇場怎麼越寫越順手了...)

而且不只這裡用,VS嵐出張也用,而且兩人一搭一唱的わがまま怎麼可以欠揍的那麼可愛可愛可愛死了!你們自己內部玩這種遊戲自嗨也就算了,在其他外人(?)面前也這樣撒嬌撒到甜膩膩還有天理嗎?這麼想演乾脆量身打造一齣月九愛情喜劇給你們兩個當男女主角這樣可以吧!

事實證明,二宮和也的顏人人愛!!!!!

本人自己很愛動不動就摸臉也就算了,相葉ちゃん每次攻擊的部位也絕對是臉,
說到底根本就是投其所好的調情方式而已嘛。

如果不唸錯漢字就不是奇蹟男孩了!


【後記】
果然灑花文還是要心情好的時候寫才適合,心情低落時看世界都是黑白的,連帶地文字也絢爛繽紛不起來,如果連自己寫出來的東西都看不順眼,那就真的是沒救了吧...

工作這玩意,除了考驗耐性和服從之外沒有別的了(好吧~可能還剩下薪水)。

話說多年前剛開始工作時,還能夠為工作掉個淚,現在根本哭不出來只剩滿肚子的髒話,明明就是個淚腺異常發達的人,卻已經很久都無法為了與自己相關的事而哭了,不只工作而是各方面,但非關自身時淚點就異常的低,或許算是一種移情作用吧,不願意對自己示弱,就把情緒全數投射到他人身上,這樣究竟算好或不好也難以定義了。

真是抱歉,大過年的就講這麼沉重的話題。

那麼改說點輕鬆的吧。

跨年時和朋友們一起看紅白(硬是拿著遙控器不放的女人!),發現大家雖然不是嵐飯,但都能叫的出五人的名字,真是感動到快哭了!還聽到一些非嵐飯對五人的看法實在非常有趣,可以了解到一般人從日劇裡會得到什麼樣的印象,例如:「二宮和也明明就是個懦弱男,在那裡耍什麼帥啊!」(人家現實生活中可是ドS的毒舌大師耶)

而且被問到「妳最喜歡裡面哪一個?」時,還被質疑「那個人哪裡好啊?」(哭著跑走~)
雖然說並沒有貶意,只是單純地不了解那個人而已,誰叫他總是不講話當薪水泥棒!
「你們要了解他才會知道他的好啦!」結果就被無情地嘲笑了XD

18 則留言:

  1. Asukaちゃん~新年快樂喔~!!!!

    2012年又是以滿滿的嵐消息展開 就覺得身為嵐飯很幸福
    強烈的推薦 嵐にしやかれ元旦SP喔
    マジカルバナナ不禁遊戲看起來很好玩
    節目那一段 都好有趣喔~~
    深深覺得 竹馬兩人的思考邏輯
    一個是異想天開 一個是與旁人不同角度的思考
    排在他們後面的人 得必須要花兩倍的力氣接招了

    こたつDE嵐 是一個看完很感動且會瘋狂的想要去補檔的節目XD
    (雖然很多 都找不太到了~Q^Q)

    每次看這種 回顧的節目
    覺得他們到目前的人氣 真的是一步一步踏實的累積而來的
    以前他們 都是做著上山下海之類辛苦的工作
    即使 恐懼或受傷還是要咬著牙完成 QQ
    真的是 因為是現在才可以笑著緬懷過去吧

    但另外一方面 也許正因為是以前
    才能製作出 目前也無法作出異想天開的企劃吧
    例如鳥人跟遊艇 或是まごまご陪伴爺爺奶奶的 ~~
    不論何時看 都很棒很溫馨呢

    另一個想法是 到底有什麼事情可以讓大野智驚慌呢
    被人惡整裝鬼嚇人 還可以認出是哪個工作人員
    甚至摔下水溝 都還可以冷靜的回應 有好好保護手中的植物(??)
    這一點 實在太令人佩服了

    另外 竹馬愛好者 看的地方果然一樣耶
    妳上面列的那些點 (翻牌跟相葉だけ)那幾段我re了好多遍
    我實在太喜歡看 相葉ちゃん生氣抹ninomi的臉了

    VS嵐目前還沒有看到全部
    但 有看到好像是其中一個小單元スピーキングスナイパー
    類似10秒挑戰之類
    J跟ninomi很可惜呢~~只剩下最後幾個字而已就挑戰成功了
    其中 四個人 並排坐在足球遊戲的臺子上
    攝影機從背景拍攝 那一幕就是覺得很溫馨

    2011年跨年的時候 我也是看紅白(可以從電視上觀看的感覺真好^^)
    還好一起跨年的朋友知道嵐 雖然她迷的是韓團
    但 她不怎麼喜歡二宮和也 (就說大師 吐槽的形象太深入人心了)
    心情有點點小複雜但至少她覺得嵐的歌很好聽就好了....(遠目)

    P.S.Asukaちゃん 還好嗎??(拍拍~~~)
    工作久了之後 就會發現需要一個發洩的管道吧
    也許妳只是將哭轉移到另一個方式紓壓

    或妳將大師的話〝哭是一件不划算的事情〞這一句深深烙印在妳心上並實踐它吧 XDD

    其實不論是何種方式 只要對現階段的自己感覺是好的(另妳不會有壓力) 就是好的喔~~~~

    雖然 趕不上前一列的感謝列車~~~
    但 其實真的很感謝Asukaちゃん寫這些文章
    花癡文 還是看得很開心~~~讓上班之餘有個地方放鬆
    不過在說下去 真的就變得很肉麻了~~

    希望妳的心情能調適好喔
    在繼續寫花癡文喔~~~~(搖手帕)
    ~~~本來是要支持的但最後還是變成了期盼文>"<

    P.S. 不知是不是嵐にしやかれ中的松子印象太強烈了
    之前circleちゃん提到松ちゃん時
    我還疑惑~什麼時候nino跟松子有一起拍雜誌圖片呀
    重來都沒有看過耶~~~~
    (也許 松ちゃん太幸福了~我下意識的將他忘記了吧XD)

    回覆刪除
  2. 在出張rolling coin tower的時候, 兩個幼稚鬼同一隊, 在比賽的時候大師就一直碎碎唸還互相打鬧...真是太有愛了...整個新年血壓超高的~

    回覆刪除
  3. <3440121282314471927>(以上內容請勿刪除)新年快樂新年快樂!!!!!
    妳寫這麼長真是嚇死我了,是送給我的新年禮物嗎XDD

    しやかれ我有看唷!就算熬夜也要看完的啊!
    畢竟這是忙碌生活中的唯一調劑了嘛~
    雖然有時候看到很晚真的很睏,不過這是甜蜜的負荷(握拳!)
    也幸好有他們,生活還是充滿笑容的!

    魔術香蕉真的好好笑,五人根本就玩的很習慣,
    平常有事沒事就要來玩一下,所以怎麼可能難的倒他們嘛!
    不過竹馬真的都會讓人很難接下去耶,
    畢竟兩人的思考模式都無法用常理來推斷,
    所以很真面目的阿翔和松潤就很容易敗下陣來,
    然後大野智每次玩這個都在講自己的感想而已啊XDDD
    也虧他可以連想到自己爸爸的名字~
    兩個天然組的一天到晚宣傳爸爸名字真的很白痴耶!

    回顧番組就是會有這個缺點,
    讓飯看到片段心癢癢的又找不到檔XDDD
    不過我想大部分應該都可以在大陸網站上找到吧,
    只是可能會沒字幕而且畫質很不清晰,
    是說我也是因為這樣才這麼習慣他們的朦朧美XDDD

    連沒能陪他們一路走來的飯們都覺得很感概,
    更何況是親身經歷這一切的當事者呢!
    總會忍不住去想像他們在看著回顧畫面時,
    除了嘴上嚷嚷著懐かしい以外,
    心裡究竟又湧上了多深沉的感觸呢?
    不過回顧的另一個好處是有時可以聽到意外的揭密,
    很多時候當下不能說的,事隔多年才得以故作輕鬆地說出口,
    這點實在讓人更心疼他們的忍耐與努力了,
    不過幸好我們家這五隻現在很紅哈哈(驕傲貌)

    大野智驚慌的點喔~讓我想想
    大概就是要他吃看的出形狀的食物的時候吧!
    其他時候就是一副穩如泰山的樣子,
    真不知道該說他是沒睡醒還是少根筋XDDD
    不過就是這樣才可愛嘛!!!!

    VS嵐妳說的單元應該不是指SP的吧?
    是說以前有的10秒挑戰單元嗎?
    不過妳說的那個我一點印象也沒有了XDDDD
    倒是這次的SP實在有夠長的啦!!!!
    下班已經很晚了還是硬要看完,
    結果看到後來心裡一直想到底是還有多久啦XDDDD

    哈哈~妳朋友不喜歡大師喔!
    是因為看到他吐嘈別人的樣子嗎?
    不過我覺得大師的評價一直都很兩極呢,
    喜歡的人很喜歡、討厭的人...就不喜歡XDDD
    不過如果真正深入了解他的思維,就會迷上!
    所以說願意花時間和心思去理解他的我們其實是賺到了XDDD

    PS1.謝謝珊珊ちゃん!我很好唷,不用擔心~
    只是剛好在寫這篇文章時心情不太好而已,
    因為是分兩天寫的,所以前半部其實是用很低落的情緒寫的,
    不過後半部又開始瘋瘋癲癲了XDDDD
    因為不喜歡花時間訴苦,所以自然就會有自我復原的能力了!
    大家一定也都跟我一樣,看著五人的身影又可以重新恢復元氣了!

    我也很喜歡妳寫的那句大師講過的話,
    「哭是一件不划算的事,因為那會讓你看不清前方的路」之類的~
    大師的句句珠璣我一直都是奉為圭臬的唷(要不要這麼狗腿?)

    對了~真的很謝謝妳說喜歡,
    因為有妳們,我也有了繼續花痴的動力了XDDD

    PS2.妳也太可愛了,居然把松ちゃん想成松子,
    松ちゃん會在家裡抱著小雪大哭的唷XDD
    如果大師真的和松子一起拍雜誌照,
    大家一定會把松子那部分剪掉的吧!!!!
    (雖然松子佔的部份一定會特別大XDDD)

    回覆刪除
  4. <4622710372939736300>(以上內容請勿刪除)給他們兩個同一隊真是太睿智的決定了XDDD
    不過因為其他人都是他們的敵人嘛~
    所以並肩作戰然後甜甜蜜蜜閃瞎別人也是應該的呀!
    還害觀眾過個新年還要擔心自己血壓飆升!!!

    只是他們沒能演誘拐的怨念到底是有多深啊XDDD
    大師連多年前其他三人一起演音樂劇的舊帳都翻出來也太好笑!
    既然兩人這麼想演,誘拐的監督就不能通融一下嗎?
    讓大家玩一下尋找哈利的遊戲,視聽率會更高的嘛!

    回覆刪除
  5. 今年的1月1日以青之炎作為一年之初的開場,還好有這幾天滿滿的歡樂嵐來平衡我在青之炎中看到大師眼底的絕望眼神.


    好きなもの...

    こたつDE嵐
    - 在まごまご爺爺奶奶的大哭婚禮中, 小視窗泛淚的大師, 努力眨眼與心生感慨的臉龐.
    - 隨口就能說出LEADER鰻魚飯價值觀的大師,小聲說出AIBA想辭退划艇部理由的大師, 才看到時代劇標題就比誰更早放聲大笑的大師

    VS嵐
    - 跑完PINBALL RUNNER後, 嫵媚側躺在地的耍賴小鬼模樣
    - 回到座位上領口超開, 害我眼睛一直盯著他的深V直直看都無法專心的好MAN大師....


    回頭想想青之炎中的大師, 以及現在還是17歲的童顏大師, 可能就是這樣的捉模不定與眼神反差, 才讓我們如此想要接近他的內心吧. 不論如何每個人都會有不想讓別人碰觸的部分, 與用來面對外界得以舒適的態度, 或許從看著大師這樣一路過來的轉變, 自己也能漸漸得到相同的體悟與了解.

    自己在出社會後工作的這條路上, 也常常藉由大師淡然的態度來面對一切事物, 或許也是多虧大師常常努力以開朗毒舌的童顏來娛樂眾多迷妹. 才能讓我在工作這條路繼續前進下去吧. 其實講到這裡我也搞不清楚自己是在感嘆青之炎還是感嘆人生了...見諒.

    想說的只是 ~ 一起加油吧!

    才不過新的一年開始沒幾天...我覺得我已經燃燒了一季份的少女萌魂了...也期待接下來的一年可以繼續的竹馬燃燒下去了!!

    回覆刪除
  6. 最近的スペシャル時間真的長得很罪惡
    偏偏還萌點超多,非得下高清不可(握拳!!!)
    我的電腦今年還沒關機過XDDDD
    導致今天開始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好可怕
    嵐曝光率這樣高是要逼我電腦升級就是了(翻桌!!!)

    說到五人的巧妙位置....
    最近才看到有人說櫻潤是曾經美好卻因故消失的CP(疑似)
    結果看完就看到櫻潤分坐兩邊~離好遠喔!
    但是還好還好,遙遙相望的眼神交流一點也沒少阿!!!

    關於こたつDE嵐
    ★採鮑魚阿翔的那顆大痘痘真的超搶戲的!!(笑死我了)
    對比起來,右上角小框框的阿翔簡直帥翻了!!
    我姊最近在看緯來播的執事君時有感而發的說
    為什麼櫻井翔在鏡頭前臉總是那麼胖XDDDDD
    我心想,那採鮑魚的阿翔絕對不能再讓她看到了XDDDDD!!!!

    ★看到相葉ちゃん對著以前青澀的自己喊加油真的好可愛喔!!!
    迷樣的前輩角色當初看時就覺得好好笑!!

    ★看到結婚式啜泣的奶奶我也爆哭!
    但是邊哭還是不忘邊贊歎當年的大野智小朋友~真是白嫩到一個極致!
    想到這傢伙才在關8的節目大言不慚的對著大倉說自己現在很白…
    是哪裡白啊??XDDDDD

    ★大師的眼淚……….........................
    平時老愛逞強裝沒事,其實根本是個心裡超柔軟的人!
    愛死他了啦(> <!!)

    ★看完VS嵐 SP,再看全員出演的初ドラマ
    想起大野智在演唱會MC時說的
    !!松潤果然很可愛阿!!

    沒想到有生之年(?)能看到高清的「まごまご嵐」!
    加上連小框框裡五個人吃東西的萌樣都看得很清楚
    這一切實在是太感謝了!

    最後工作這玩意…真的只能跟Asukaちゃん說聲加油了
    因為這方面我也很無力,過年前要趕的進度連想都不敢想
    每天早上要起床都很掙扎....但是還是只能埋頭一直的做下去了…
    覺得肩頸又隱隱作痛起來~

    晚上留言就是這樣~話超多的!!
    阿反正已經先被珊珊ちゃん嚇過了,
    膽子應該比較大了吧?~哈!

    P.S. 珊珊ちゃん提到的スピーキングスナイパー的10秒挑戰
    好像是SP前(後?)播的CM,不是SP節目裡的
    如果Asuka沒看過再告訴我一聲,我傳影片給妳!
    四人排排坐的背影真的超溫馨超萌!!!!
    而且四人一起欺負大野智好好看喔(無誤!!!)

    這個 ➔(雖然松子佔的部份一定會特別大)~~狂笑!

    回覆刪除
  7. 真的很不好意思~
    等留言送出去才發現 原來我寫那麼多呀~自己也被嚇到
    (原來我也是一個多話之人呀)
    也許是年末到年初~五人的消息與番組多到爆炸且好看得不得了
    所以不知不覺 感想就那麼多了吧

    那就算是送給Asukaちゃん的新年禮物 請妳收下囉 (妳太隨興了)

    VS嵐 終於看到了
    雖然還沒看完~兩小時實在太豐富了
    且很多片段都會反覆的re~~花得時間會更多了吧 ^^
    目前的結果是 瑛太從頭到尾都很冷靜也太好笑了吧
    他是不是沒有換髮型呀??
    ~~看到他腦海中一直浮現 洋貴與他那件色彩鮮豔的襪子耶
    另外 仲里依莎真的是很可愛呢>"<
    她的反應 怎麼那麼有趣呀

    J最近我也覺得他越來越可愛了
    不知是不是因為這樣~元旦那天我還夢到他了(竟然不是大師>"<)
    夢到我遇到他~且是很近距離的那種喔
    還跟朋友介紹說 他是松本潤........

    但 演完幸運7後
    不知會不會變回以前那種 酷酷的樣子呢~~????

    P.S.スピーキングスナイパー的10秒挑戰~~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耶~因為最先看到這個影片
    可以確定是 1月3日那天的 也許是節目前的SP吧!!

    P.S. 糟糕 雖然話題是我提的
    但看到這句 〝松子佔的部份一定會特別大〞
    感覺越來越有真實感
    然後腦海中就開始浮現 兩人的雜誌照片
    連pose都想好了要怎麼擺了~~~~(揮掉揮掉)

    回覆刪除
  8. 嘩, 全部留言都很大篇咧~
    那我來一篇短的(-0-!?)

    28-31/12我去了台灣咧!~
    是一個交流團, 大部分時間都在高雄,
    有很多人說在台灣有很大機會見到五子(的東西)
    但我未看到....(卻看到了SHINEE的poster-0-)
    還有xxx局長(忘記了..)送了五月天的月曆給我們,
    有人說: 我看見五個人以為是arashi呢~
    我聽到後就兩眼發光, 即時轉身看看,
    在想是什麼人跟我一樣是飯呢~
    結果呢, 原來那個人是我朋友,
    一早就知道我喜歡arashi, 特意說的...
    害我高興了一下....orz

    另外一個奇遇呢,
    就是我回到酒店開電視看的時候,
    一開就見到影山!!!!!~~~~
    整個人就是瘋掉的在大喊~>v很好看,
    每天晚上都要看完以後才洗澡!xp
    yatta!!~

    回到香港才追回他們的節目,
    又要考試, 很辛苦咧!-0-
    但見到他們就很幸福啦!(心)
    雖然遲了一點, asuka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9. <6689999797804797641>(以上內容請勿刪除)一邊看紅白一邊來回留言!
    緯來播一次看一次,明天早上再來看第四次XDDD

    一月一日選擇這麼深沈的電影來做為新一年的開始,
    實在不太符合新年的歡樂氣氛呢(笑)
    不過就像妳說的,只要再回頭看他們的番組,
    什麼憂鬱悲傷就瞬間煙消雲散了呢!

    以青之炎來說,幕後花絮看的比本番還要多次~
    因為實在對那個時期的大師太有興趣了!
    特別想要去研究大師每個時期的變化耶,
    有時候會想,青春期有著怎樣的邂逅,真的會影響著人的一生,
    就像那時認識了村上春樹,就漸漸變的越來越孤僻XDDD
    不得不承認,往後的時期多多少少會受到書中主角的影響,
    不論是思維、價值觀或是生存方式等等,
    因此有時也會猜想,若是更早認識到大師的本質,
    自己有沒有可能朝著不同的方向前進呢?

    好像越扯越遠了,不過每次看青之炎的幕後花絮時,
    都會去想這些有的沒的就是了~

    很喜歡妳說的,「不論如何每個人都會有不想讓別人碰觸的部分
    與用來面對外界得以舒適的態度」
    自己也是秉持著這樣的信念一路走來的呢,
    不過大師最上手的部分是,面對外界時堅定兼具柔軟的態度,
    雖說即使面對著位高權重的對象也不會改變態度,
    但卻能夠在維持原本的姿態之餘又兼顧時宜,
    這點一直是我很欣羨的部分呢!

    是說即使出社會,我大部分時候還是比較大野智風,
    這樣會不會很糟糕啊XDDDD
    不過不得不表現出社會人的樣子時,
    就會拿大師來激(ㄑㄧㄤˊ)勵(ㄆㄛˋ)自己!

    哈哈也開始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
    那就和妳說的一樣,一起加油吧!!!
    未來也一起為竹馬燃燒自己的少女心吧!

    回覆刪除
  10. <6298194508470933082>(以上內容請勿刪除)沒錯!每次都是要來就一次來一堆,
    趕進度趕到昏天暗地、沒日沒夜,
    不來的時候又什麼都沒有,好寂寞喔XDDD
    不過我的電腦硬碟已經瀕死狀態很久了,
    看大家都是幾GB幾TB的在升級,
    相較之下我整個就還活在史前時代吧!

    我想高清這東西是一看就戒不掉的癮呢,
    所以目前都還在催眠自己朦朧就是美的狀態XDDDD
    不過電腦今年都還沒關過機也太強!!!!
    看來只要嵐繼續工作量大下去,
    妳的主機也沒有好過的一天了XDD

    翔潤這組合真的是非常奇妙加微妙的一組呢,
    明明十代時兩人還常在那裡打情罵俏、互相告白的,
    看到那時的影片都覺得哇嗚~~(意味不明)

    不過松潤放棄搞笑擔當的路線之後,
    兩人就開始保持著微妙的距離感,
    明明心裡絕對是很尊敬、喜歡對方的,
    但獨處時又不完全像跟其他團員那樣親暱,
    但又有點能夠瞭解那種長大後的尷尬感XDDD

    我也覺得很奇怪,
    阿翔為什麼在畫面上看起來臉這麼大XDDD
    明明和別人站在一起比較時,整個就是個小臉人啊!
    大概是他的臉型問題吧(短下巴??)
    可是又不希望他瘦到臉頰消瘦,
    雖然有默默覺得TQS時的他好帥喔!!!!

    完全和妳有同感,我也覺得影片和小框框裡的他差好多!
    所以我才會寫說一比較就可以發現,
    他們的帥氣隨著年齡等比級數激增呢!
    事實證明,阿翔是一個不能沒有瀏海的男人(好爛的結論)

    爺爺奶奶的結婚式真的真的好感人喔~
    兩人講出誓言時,簡直就是大犯規啊!
    尤其看著兩人感動著道謝的樣子,
    能夠完成他們數十年來的心願真是太好了!
    孫子真是沒有白來(擦淚)

    大野智叫大倉「忠」真的好好笑喔~
    明明兩個人感情很好,上節目還一直惡口人家好過份XDDD
    本來訂35歲結婚,結果發現來不及,
    馬上改成40歲也很白痴XDDDD
    他是想要走上城島隊長的後塵嗎(喂)
    是說最近這麼忙一定沒時間去釣魚的啊,
    不過看誘拐也沒覺得有特別變白呀,
    說不定卸妝之後根本就是個小白臉也不一定XDDD

    Vの嵐真的是一部超莫名其妙的戲,
    不過我倒是很興味津津的看完了,
    因為實在有太多點可以嘲笑和吐嘈的了~
    尤其那個謎樣的前輩役,明明看起來就超嫩的啊XDDD

    大家在工作這方面,也都有著不同的煩惱呢!
    面對工作一定都會有無力和消沈的時候,
    不過有大家的鼓勵和五人的模範,
    再怎麼樣也要抬頭挺胸去接受和面對才行呢!
    我們都一起加油吧!要好好照顧妳的肩頸唷!

    PS1.我後來有看到珊珊ちゃん提的那個特別版CM了,
    看大野智被欺負就覺得特別開心(喂)
    埋怨說這樣會感冒笑死我了~~
    而且果然是五人裡唸最少的一個XDDD
    大師不愧是常趕火車的人,差一點就成功了呢!

    PS2.松子和大師的雙人雜誌照畫面在我腦海縈繞不去XDDD

    回覆刪除
  11. <5223939640913949475>(以上內容請勿刪除)不要說不好意思啦,要寫這麼長一定打了很久吧!
    我都當作是因為妳過了個年太想念我了(哪來的自信?)
    沒有啦,因為最近能灑花的部分真的好多,
    我也是因為這樣所以哪一個番組都不敢寫XDDD
    排太多清單只會累死自己而已~~
    大家在留言裡盡情討論也不錯啊!

    瑛太真的是一個超級妙的冷面笑匠,
    看他上しゃべくり和5LDK都快笑死~
    所以我才比較希望他去上嵐的談話節目,
    不然他根本就不會主動講話!!!!

    雖然他內心和外表的情緒高低差也是笑點啦,
    不過這種越是神秘的人就越是想瞭解他的思考模式呢!
    很想知道他和老婆平常是怎麼相處的(妳只是在八卦而已吧!)
    我也是每次穿我的黃色和綠色襪子時就會想到瑛太呢!

    會夢到J代表妳最近有點在意起他了唷(笑)
    那為什麼我會突然夢到五月天?
    是因為跨年晚會看到他們的關係嗎?
    雖然說都是五個人的團體啦(劃圈圈)
    是說J開始笑起來變的很可愛好像也有一陣子了,
    所以應該不是因為接戲的關係,
    這種時候我都是猜一定是談戀愛了XDDD
    (到底要造多少謠才甘願)

    PS.大家都對大師和松子的合照非常有畫面耶XDDD
    因為就很明顯會有一個大大的加一個小小的啊,
    有種小不點靠著一座龐大的黑山的感覺~
    我該不會帶著這個詭異的畫面入夢吧...

    回覆刪除
  12. <1187770342788231658>(以上內容請勿刪除)哈哈~Yanちゃん妳真是太貼心了,
    是因為知道我回留言回到這裡已經開始神智不清,
    所以特別留一篇短的是吧XDDDD

    喔喔喔喔喔~~妳來了台灣啊!
    上個星期天氣應該蠻冷的吧,
    不過聽說高雄沒有像台北一直在下雨,
    留在高雄是正確的,不然會被濕冷煩死...

    是誰說在台灣會看到很多嵐的東西啊?
    至少我除了電腦之外,其他地方都沒看到呀XDD
    而且才剛說我夢到五月天,妳就也拿到他們的月曆喔!
    為什麼會是五月天不是別的呢(抓頭),
    難道他們有擔任高雄的什麼大使嗎?

    不過妳很幸運呢,來的那禮拜剛好有影山出沒!!!
    我也是每天都要準時瞻仰他的毒舌和高額頭,
    而且又可以聽歌超開心,然後才滿足的去洗澡~

    現在是期末考的時期吧,考試辛苦了!
    又要唸書又要趕番組進度就又更辛苦了XDDD
    加油喔!也祝妳新年快樂唷!

    回覆刪除
  13. 不好意思可以也來索取一下~スピーキングスナイパー的10秒挑戰嗎~~在網路上只有看到模糊的版本...但是這個SP實在太惡搞了...害我好想看高清的~~謝謝各位~我有寄EMAIL給ASUKA了~

    回覆刪除
  14. <7638845362752386488>(以上內容請勿刪除)這真的要跟妳說聲抱歉!
    因為這個影片我也是在網路上看不清晰版的~
    更精確地說,我根本沒有下高清的途徑哈哈哈(苦笑)
    所以一直都是抱著得看且看的心態~
    看有沒有好心人願意來分享一下囉(招手)

    回覆刪除
  15. 嗯~我手邊的檔就剛好這個不是高清的耶!
    是小檔,但還算清楚就是了!(80M左右這樣...)
    那yotaka還要嗎?
    如果有別的好心人有的話.....
    那.........我也要....(伸手XDDDDD)

    回覆刪除
  16. <8579420363417006892>(以上內容請勿刪除)那就看yotakaちゃん意下如何囉?
    還是說要靜待有緣人的分享呢?
    不過畢竟不是正式的番組而是特別版,
    有高清的人不知道會不會出現呢XDDD
    如果真的有好心人的話,
    一定不會忘了妳一份的!!!

    回覆刪除
  17. 好阿好阿~~有80mb的版本已經很足夠啦!
    我該怎麼索取呢???
    不好意思忘記看這一篇的留言啦

    回覆刪除
  18. <4452566969503602977>(以上內容請勿刪除)那這樣就要請circleちゃん幫忙一下了,
    80m不知道有沒有辦法用寄的?檔案應該太大~
    只是電腦小白痴已經忘記要怎麼用空間下載了...
    請circleちゃん指點一下迷津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