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 星期日

カズ│8/21 Kazunari Ninomiya BAY STORM

就差那麼一公分就能擊中紅瓶真的好可惜啊!不愧是一貫走殘念路線的翔君呢,
不過依憑在欄杆的姿態也太嬌媚、眼神也太哀愁,不去演林黛玉太可惜了!
只是林黛玉的服裝很保守,大概無法讓他秀出最引以為傲的鎖骨唷!

是說謎之鎖骨到底在哪XD,而且還是斜肩的黛玉妹妹(喂~)
那這樣我想讓松潤擔當王熙鳳一角,一看就知道完全是濃顏的厲害角色!
然後相葉ちゃん是賈寶玉,ニノちゃん是襲人→這安排太別有居心!
至於大野智,就讓他當劉姥姥好了XD


今日一言大人買い

今日開頭一言是由筆名「每天都是Beautiful World」聽眾來信:
「我經常從朋友那裡聽到『大人買い』這個詞,因為朋友買漫畫都是一次10本、20本的買,想問ニノちゃん也會很豪氣的買東西嗎?至今最豪氣買下的是什麼呢?」

「大量買下的是什麼咧?應該是遊戲吧,嗯~

欸、『大人買い』的定義是什麼啊?我想我的定義會跟大家不太一樣,對我來說大人買い的定義是『買東西時不去在意價格』唷!像是只要出了就去買下來這樣的感覺。

像是Wii我就有三台吧!白色、黑色和紅色的,很厲害吧!紅色的是馬利歐25週年的限定版,那個真的很厲害唷!連箱子全部都有馬利歐在上面,有看過Wii的儲值卡嗎?像是在便利商店有賣的那種,箱子就是那樣的感覺唷!超級可愛的,所以我就買了~非常豪氣吧!就是說啊!

DS我也全部都有喔!像是DS啊、DS Lite啊、DSi啊,還有3DS啊!全~部~我都有!還有GAMEBOY ADVANCE也是!好懷念啊~只要是出新款,什麼都不用考慮,一定會去買下來!所以對我來說,大概是出自對新款的興趣而去買的吧。

不過光只是Wii就有三台,所以有超多支手把,常常搞錯還想說怎麼都沒反應、啊不是這個呀~比起每次都去找手把,不如好好把紅色的、白色的好好研究一番,有這樣去做了唷,啊~我真是豪氣呀!

不過這大概也是一種樂趣唷!講到遊戲就變的好想玩啊~很有趣呢!又充滿夢想,真好呢!」
→每次講到遊戲就沈浸在小世界裡情緒高漲的小宅男にのみ又出現了~自我陶醉好好笑!

【戻りTime
筆名「把Beautiful World的二宮さん裝飾在房間裡」聽眾來信:
「我想回去的時間是兩個星期前,那天是社團的引退比賽,社團的王牌在比賽前受傷了沒辦法出賽,所以我希望能夠在初賽獲得勝利,然後下星期能夠和王牌一起出戰決賽,不過最後差了四分輸掉了,王牌就這樣沒有出賽的機會引退了。」

「好青春啊~原來是這樣啊!不過這樣也好啦,雖然在大賽前受傷真的很可憐。有這種經驗嗎?妳是什麼社團的?(問アソさん)

茶道部?那中學呢?吹奏學部?啊~是喔,所以也不會有因為受傷沒辦法比賽這種事吧!是說茶道部好玩嗎?欸、不好意思,只是單純的疑問而已唷,因為到底怎樣才算顛峰也不清楚吧?對茶道來說的話,顛峰在哪裡呢?喝的時候?泡茶的時候?

啊、到給對方茶之前都是顛峰嗎?那麼是穿浴衣嗎?欸~穿著制服!?是這樣啊(笑),我還以為每次都會穿著浴衣呢。嘛~不過說到社團,就是像這樣的感覺嘛。

筆名「暑假作業作不完」聽眾來信:
「我想回去的時間是729日,那天有朋友的鋼琴發表會,所以想要穿的正式一點出席,可是卻沒有可以搭配的鞋子,就跟媽媽借了高跟鞋來穿,不過平常幾乎不穿高跟鞋的我,實在穿不習慣,所以跌倒了好幾次還扭到了,還被說了為什麼不穿平常的鞋來呢?如果能回到那一天,想要給那天的自己這個忠告。」

「是這樣啊~這種事是會有的呢!不過年輕的時候腳會常常扭到呢,我小時候腳一直都是扭到的感覺!

之前好像有說過睡覺的時候扭到的事情吧?起床以後覺得腳很痛,所以去了醫院,被醫生問到『睡覺的時候去扭到了嗎?』,不過我就只是單純的在睡覺而已,卻被說了睡覺時扭到腳了!所以對我來說腳扭到已經是家常便飯的事了~

當然一定會覺得痛,可是扭到的時候自己完全不知道,像是VS嵐的Kicking Sniper的時候也有過,經常會感覺好像是扭到了,因為是那麼大的球嘛ふふふ(笑),而且我如果認真跑步的話也會有好像扭到了的感覺,像是跑一百公尺的時候~」

怎麼聽起來好像習慣性脫臼的感覺啊?而且以前也說過因為腰痛到睡不著去看醫生,才被發現腳居然扭傷了,之前卻一點痛感也沒有,真是太神奇了!這人到底是多能忍痛啊?

【裏嵐】
筆名「最近弟弟對嵐開始產生興趣」聽眾來信:
「我在暑假的時候每天都會做晚飯,昨天做了牛肉蓋澆飯,是照著『流星の絆』官網上的食譜做的,家人也都讚不絕口!ニノ有做過牛肉蓋澆飯嗎?另外暑假的時候晚餐想要吃什麼呢?」

「才14歲就會在暑假時每天做晚飯,真的很了不起呢!我不會做的唷~會扭到的唷,認真做的話。這樣媽媽也同樣有放暑假的感覺呢,真好~是個好孩子呢,因為是每天唷!每天的話沒辦法吧?

另外放暑假的晚餐想要吃什麼?我沒有暑假呢ふふふ(笑),沒有暑假的話怎麼辦呢?啊、如果是夏天的話,不就是西瓜嗎?是晚餐唷!就只吃那個。

因為是問我想吃什麼,所以就是那個囉,咦?那個只會拿來當飯後甜點嗎?所以說你們就一直過著只把西瓜當成飯後甜點來吃的人生而已不是嗎?那樣的人生真的好嗎?

對甲蟲來說那就是主食唷,因為是喜歡的食物,所以就是主食囉!不過你們活到現在的人生中就只會把西瓜當成甜點來看,我覺得那樣是不對的唷!就像咖哩也是可以當成甜點來吃一樣,西瓜也可以是晚餐呢,吃了之後就會覺得果然是夏天呢!

西瓜不是有不同的顏色嗎?除了黃色不是也有別的顏色嗎?不過我嚇了一大跳呢!不是很衝擊嗎?把綠色的西瓜切開結果出來的是紅色!嗯~第一次是什麼時候看到的呢?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超害怕的呢!」
→感覺這一整段都在鬼話連篇XD,不過我喜歡會把西瓜當主食來看的にのみ。

筆名「國立演唱會太過開心」聽眾來信:
84日是ニノ姊姊的生日,生日快樂!去年的生日剛好是專輯『僕の見ている風景』的發行日,所以說了『把專輯當作禮物』,那麼今年有沒有送什麼禮物呢?另外請告訴我姊弟之間的小故事。」

「最近和姊姊有什麼互動嗎?欸~做了什麼咧?因為她不太會開車,所以會一起去買東西、一起回家之類的,然後重的東西由我來拿,大概就是這樣而已吧!

很日常呢,也幾乎沒有什麼對話,『這個好嗎?那個好嗎?』的煩惱著,其實哪個都好啦這樣的感覺。所以和姊姊的回憶大概是這些吧,嗯~那個人最近在做什麼咧?因為都沒有在聊這樣的事情嘛。」
→雖然和家人不會談心或傾訴煩惱,但會一起去做些日常的事,也是種羈絆的象徵呢。

筆名「beautiful World的神」聽眾來信:
「前陣子在大野さん的廣播裡,被問到『有和自己很像的人嗎?』的問題,他說了『ニノ和我的歌聲很像』這樣的話,ニノ也這麼覺得嗎?另外有沒有覺得和自己長相、個性或聲音很像的人呢?」

「這個是真的呢!從以前大野さん就有說過我們的歌聲很像這件事,我也是這麼覺得的唷!

啊、這次的歌曲只要覺得是我唱的部分,結果大部分都是大野さん的!所以每次都期望落空呢!不只是我會這樣,大野さん也一樣,就是像到這種程度,會搞不清楚呢!

所以我常覺得像是大野さん的SOLO曲那樣的歌,我也是可以唱的,可是好像也不是那樣,就算說了我們的聲音很像,卻完全沒有讓我唱呢,果然還是跟技術有關呢!我就算聽了那樣的曲子,也沒辦法唱出那樣的感覺,也沒有那樣的節奏性,嗯~所以完全沒有讓我唱呢。不過反過來說,大野さん常被要求唱像我的SOLO曲那樣的歌呢!嗯~因為那個人很厲害不是嗎?

每次單曲完成之後,會給大家歌詞卡,如果不去看歌詞分配的話,真的會搞不清楚呢,到底哪部分是自己唱的?這樣的事常有呢!的確是很像呢,嗯~」

ENDING
那麼又到了BAY STORM結束的時間,嘛~STBY已經有兩個禮拜沒有來了,有收到MAIL聽說他在那邊也很有精神的工作著呢!到底在哪裡呢?開會?在開會啊~不過STBY就算開了會也馬上就忘光了,還是不要去比較好喔,真的!

還有曲名也已經積了好幾個禮拜,下禮拜就要決定了呢,已經積了幾個咧?兩個啊~很糟糕呢!不趕緊決定不行了,那麼下禮拜來決定吧!ふふふふ(笑),敬請期待! 
→這孩子充滿愛意的吐嘈好讓人感動唷!可惡~怎麼會這麼可愛啦!

【後記】
看的出來這人的中秋連假真的很閒,所以可以趁著難得的空閒一直翻譯XD 

本來想要來寫「それでも、生きてゆく」的第10集心得,
不過正好8/28的BAY STORM又提到了風間君,就留到那時再寫吧!
而且STBY終於回歸了,結尾的SOLO曲名讓我大笑不止,敬請期待。

那麼既然開頭提到翔君,就來寫寫「謎ディ」吧!
北川ちゃん在9/2的日記裡寫到已經完成了試裝和海報拍攝等工作,
還說櫻井さん在拍攝海報時看起來已經完全進入執事角色了呢!

另外在9/8的日記則是提到隔天就是開鏡的日子了,
而且5點就要起床讓她很緊張,還做了睡過頭所以外景大遲到的惡夢呢!
這讓我想到ニノちゃん在GANTZ開鏡第一天也大遲到的事XD

不過這麼一想翔君的體力根本就是超人吧!
有固定番組要錄、ZERO資料要準備,連續劇開拍之後行程更是緊湊,
但不只翔君,其他4人也是同樣的情況呢,雖然大野智最近好像很閒還曬超黑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