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 星期三

カズ│8/28 Kazunari Ninomiya BAY STORM

開頭一言いつの間に
雖然知道「フリーター、家を買う」會有SP的放送,但之前看了官網才發現已經開鏡了而嚇了一大跳,在這麼熱的天氣裡拍攝會不會很辛苦呢?如果可以的話請告訴我拍攝的裏話。

ニノ:「已經結束了唷!不過很開心呢,久違地大家又都聚在一起了,不過跟丸山大概只有跟他見到4個小時左右吧,然後一句話也沒講到就這樣結束了~」
STBY:「沒有事前的討論會嗎?」
ニノ:「有事前討論嗎?SP連續劇一般不會有的吧,不過像是『DOOR TO DOOR』和『馬拉松』的劇組有做就是了,所以應該是依劇組而定的吧。不過已經結束了唷,兩個禮拜多、20天左右就拍完了。」

STBY:「拍攝順利嗎?」
ニノ:「很順利喔,只有一天下了豪大雨,還停止拍攝了,就只有那麼一次吧?除此之外都很順利,可以這麼順利地完成很開心唷!會在秋天放送敬請期待。」→我已經在期待10月4日的到來了唷!

Shuffle Key Word
Key Word「在飛機上的睡法」
暑假時想要趁長途飛行時睡覺,不過擔心坐在後面的人會不高興,所以不敢把座位倒下來,因此沒辦法找到一個舒服的睡法,想問二宮君和STBY坐飛機時會睡覺嗎?請給我點建議。

STBY:「遺憾的是我不會睡呢」
ニノ:「我幾乎也都不會睡,不過果然很難呢,在飛機上的睡法,我都是在讀劇本,像是去大阪或札幌時就是這樣,還有潤君在飛機雜誌裡和飛行員之類的人對談,我大概重看了四遍吧!不過睡法真的很難呢,如果是國內線就不太會睡,國際線的話就會睡,啊、嵐JET又開始飛了對吧,好像比去年多了不是嗎?」
STBY:「有兩台」
ニノ:「好厲害啊!專輯封面的照片在上面」
STBY:「有親眼看過了嗎?」
ニノ:「在北海道的時候,雖然不是同一台,是在哪裡咧?是在大阪吧,有看到過唷,旁邊的旁邊,大概隔了三四台吧,還把那台飛機稱作『對面的先生』了(笑)」
STBY:「臉在天上飛呢~」
ニノ:「臉不會在天上飛吧!是照片而已」NICE吐嘈!

Key Word「瀏海
我週遭多了好多直瀏海的人,每兩個禮拜就會出現一個變成直瀏海的女生,我的瀏海拉長大概到肩膀左右,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剪短,ニノちゃん有沒有對女生瀏海的喜好呢?

ニノ:STBY是齊瀏海吧」
STBY:「我想這不是齊瀏海唷,說到齊瀏海應該是兩旁很長,只有正中間
ニノ:「正中間?」
STBY:「咦、不是嗎?我的印象是兩旁橫的部份很長,只有正中間很短的那樣」
ニノ:「那就叫做瀏海吧,為什麼從剛剛開始就一直講正中間啊?那房子的正中間也可以叫做瀏海囉~」這種比喻也只有你想的出來!

ニノ:「有瀏海還是沒有瀏海會比較好,男生不太會考慮這種事呢,不是有那種會把瀏海剪的超級短的人嗎?我姊也常在講,一直覺得因為搞不懂你的理想是怎樣的,所以就算剪太短也不知道。只是就算真的剪的太短,被講了又能夠怎樣呢?這麼一想就沒有講的動機了吧。

不過果然女生對瀏海還是很講究的呢,對我來說不會有不是這個長度不行的感覺,不過這種事還是存在的呢,雖然我覺得哪一種都好啦,因為對男生而言,怎樣的髮型都可以被接受,就算剪的很短也不太會被嚇到吧,以我內心的印象來看,女生如果剪到這麼短會覺得好時髦啊,不過男生剪短就純粹只是嫌麻煩而已,和女生是不一樣的~」

(反正只要是問到哪一種比較好、比較喜歡哪一種的問題,永遠都不會得到切題的答案!因為永遠都是「どっちでもいい」這種不痛不癢的回答嘛,要讓にのみ做出究極的選擇這件事本身,就是一件不可能的任務吧!而且要是他明確回答了喜歡齊瀏海,隔天應該會突然多出好幾十萬的齊瀏海女性來呢,偶像真難為啊XD)

【裏嵐】
之前廣播裡放了「マルマルモリモリ」,想問每週放的三首歌都是誰選的呢?

ニノ:「為什麼會放嗎?因為現在很流行,不是賣的超好的嗎?剛好在『フリーター』裡有同樣的工作人員,而且意外地平常沒什麼機會聽到,所以只是因為想聽就選了。

之前在廣播裡ニノちゃん說如果風間君有在聽的話請跟自己連絡,那麼之後真的有連絡嗎?

ニノ:「風間君沒有跟我連絡呢!」
STBY:「所以說沒有在聽廣播吧~」
ニノ:「是啊,而且連風間君住在哪裡我都不知道,不過現在在演連續劇呢」
STBY:「應該很忙吧!」
ニノ:「風間君?」
STBY:「演連續劇的話不是應該很忙嗎?」
ニノ:「風間君?風間君很忙嗎?」→二宮和也你真的好故意!
STBY:「不是,是想說應該會很忙吧」
ニノ:「真的嗎?不過常常來演唱會唷!咦~風間君現在有參加演唱會嗎?有在做Jr.的演唱會嗎?還有在做SUMMARY嗎?不過好像沒有出現在談話單元裡了~如果有在聽的話,請務必給節目的MAIL、不是我個人的郵件地址,是節目專用的郵件地址發個『我很好唷』的訊息吧!如果有在某個地方看到過風間君,例如之前在涉谷看過他唷之類的聽眾,也請把風間君的情報送到節目來吧,不過千萬不要送到我個人這裡來!→這小孩怎麼會這麼機車啊XD

關八去「嵐にしやがれ」當來賓那一集真是太棒了!一小時裡都以會給鄰居造成困擾的程度在爆笑著,請告訴我之中的裏話。

ニノ:「嘛~真的很特殊呢,因為是同世代的嘛,像是TOKIOKINKIV6算是同世代的,不過和嵐從Jr.的時候就一直在一起的,也就只有關八而已吧,KAT-TUN大概算是再下一個世代的,不過裏話就只有這樣而已,就像大家看到的這樣,有各種的人在所以很有趣,看著感情很好的人們聊著天果然很有趣呢!不過很累就是了,因為那些人有夠吵的啊,聲音又很大,像是村上和橫山都是這樣。

先前在女性雜誌裡看到翔君的訪談,問到最近的失態是什麼,說是忘了帶運動服所以和ニノ借來穿,想問ニノ一直都帶著兩套運動服嗎?

ニノ:「運動服是一直都放在彩排的地方,最近都沒有穿呢,昨天練舞也是直接穿著睡衣,最近這幾年也都沒有看到LEADER穿運動服了,相葉君、潤君和翔君則是會穿,因為很注重打扮吧,嘛~雖然我想LEADER也是很喜歡衣服的(笑)。

不過總覺得算了,只要可以跳舞就好了,所以現在都不太穿了,以前都會穿著的,現在是如果要練兩三首的舞才會穿,除此以外就很少穿了,因為覺淂不換也沒差,回家洗澡的時候還可以順便洗衣服,不過大家都會討厭就這樣黏搭搭的回家吧

所以如果之後還有約好要去吃飯喝酒才會換,只是彩排常常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才會結束,所以也不太有結束後的預定,就會變成『算了就直接這樣穿回家吧』的感覺~」

ENDING
ニノ:「大家久等了,終於到了要決定SOLO曲名的時間了,先來決定八月142128日的曲名吧!」
STBY:「那我就發表囉,14日的是『貼紙』,21日的是『玄關』,28日的是『哪裡都沒有的歌曲』(どこにもない曲)」為什麼不是唄?

ニノ:「在這之中要選哪一個呢?請決定一下吧」
STBY:「欸~我來決定嗎?」
ニノ:「已經快沒時間了,趕快決定~」→你真的是S耶!
STBY:「那就『哪裡都沒有的歌曲』!」
ニノ:「那麼就決定我的SOLO曲名就是『哪裡都沒有的歌曲』!請問這其中所包含的意思是?」
STBY:「這個就是說、像那樣的……
ニノ:「我是嵐的二宮和也,下週再見~」


【後記】
或許有人發現了REPO的形式有點改變,也可能其實沒人注意到(笑)
因為最近有點忙碌,卻又好想寫已經落後已久的進度,而想出來的權宜之計,
雖然到底哪裡權宜了我也搞不太清楚,大概就是比較偏重在腹黑小惡魔的發言上吧!

而且原本說要寫「それでも、生きてゆく」的心得,
也從第10集一直拖到現在連最終回都看完了~
果然不及時行動就很容易失去最佳時機了呢!
無論是在動力或是記憶力的方面都是這樣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才兩個星期沒量體重,
不知不覺就少了兩公斤,這也算是忙碌所付出的代價嗎?
連人體模特FIVE都還沒去投票的我,到底在瞎忙什麼呢?
請等我把文章打出來之後,再來一起盡情討論好嘛(笑)

3 則留言:

  1. 有發現喔!就是少了圖片(!?)
    的確比之前簡潔了,
    不過有翻譯已經很好了:D
    好像9月大家都開始忙了,
    上學的要忘記暑假(我!!!)
    又要開始一直是測驗考試的日子...(嘆氣)
    雖然日子很忙,
    但仍然要抽時間看看五子(心)
    會想重新振作的感覺呢!!^-^
    最近班上都有一種很妙微的氣氛,
    好像隨時都會火山爆開(/.\)
    很不舒服呢...別人的心情管不了,
    但自己的就藉由五子的歌去調整;)
    發覺好像在任何地方配上任何心情都有適合的歌咧!@.@

    我發覺我在這裡的留言,
    都比自己的BLOG還要長呢XP
    ASUKA要加油喔!
    應該說嵐飯都要一起加油,
    不可以輸給五子!
    嵐&嵐飯最高~~~

    回覆刪除
  2. 我快被一臉正經卻意味不明的pockyにの給笑死了
    以至於看這篇時腦內浮現的都是CM裡的にの
    然後明明瀏海阿~飛機阿~都不是好笑的內容
    還是一直笑著把這篇看完了
    我超愛吃pocky的,找にのみ代言真是太好了♥
    新口味每個都好想吃吃看喔
    尤其是表面有塩的那個!!
    希望台灣也能買得到!!

    我喜歡這個“權宜之計”耶
    讀起來很順哩!(阿~不是說以前的不順呦^__^...)

    那個人模投票
    我都填完了按內容確認後只閃了一下
    頁面卻還是停留在投票頁面沒有變耶
    也不知道這樣到底是投成功了沒?
    那感想就等你的文章生出來再來討論囉!!

    「それでも、生きてゆく」結局雖不滿意但"勉強"還可接受...
    果然過了太久現在也只說得出以上那一句話而已呢!

    最後!!!
    最討厭不知不覺就可以瘦2公斤的人了!!(☝指)(翻桌!!)
    最近因為上課的關係比較常坐捷運
    結果在車窗的倒影上看到一隻母豬(大哭!!)

    回覆刪除
  3. TO yanfong1228:
    哈哈~少了圖片也算是一個改變沒錯啦,
    有時候會突然沒有寫截圖的心情呢,
    因為終於把翻譯寫完的當下就有種一切都結束了的感覺XD
    而且最近竹馬愛真的好少喔~
    還是因為我最近把目光都集中在大野智身上的關係呢?
    截圖都是萌到天怒人怨的大野智耶!

    上班族因為沒有暑假,所以忙不忙和9月開始倒是關係不大,
    不過學生的話應該就有很強烈的感覺吧,要從長長的假期裡收心了,
    考試測驗和班上的人際關係有時候也是很煩人呢!
    不過有這五個心靈支柱在一定沒問題的吧(笑)
    就像妳說的一樣,我們也不能輸給他們的拼勁和努力才行唷~

    留言比寫自己的部落格還長實在太可愛了!!!!
    想必是把這裡的留言區當作小天地來經營了吧XDDD
    那麼我也只能說不用客氣請隨便找地方坐啊哈哈哈~

    TO circle:
    妳欲蓋彌彰的那一句補充讓我中槍倒地了(拍拍灰塵再站起來)
    其實我也有覺得這樣好像比較好閱讀就是了...
    那我就再繼續試試用這種寫法翻譯下去好了,
    不過相葉君的廣播不用對話的方式好像很難表達那種歡樂的氛圍?
    畢竟NINO興致一來還會講一堆似真似假的長篇大論,
    感覺比較有個彙整的系統、不會太過零碎(只是贅字也一堆)
    是說我最近好像也比較沒有寫相葉君廣播的心情(這女人真難搞~)

    POCKY廣告真的是搞笑到我縮成一團,
    還要一邊笑一邊罵二宮和也你真的很白痴耶~
    做這麼奇怪的動作還面無表情真的很像變態(是導演的錯吧~)
    而且他脖子好會動!!!!可以去跳印度舞也沒問題~

    人模5我還沒去投票,而且版上還出現答案,
    我不小心按進去喵到一眼就馬上跳出來了,
    然後盡力把字母順序從我腦海中洗掉,其實也沒看得很清楚啦,
    所以我現在什麼都不知道(催眠自己)
    因為我比較想要享受過程嘛~不想要變成喜歡破梗的無聊大人,
    究竟是誰搭配哪一套不是那麼重要,重要的是享受猜測和期待的樂趣吧~
    所以不太懂這種把節目和5人的用心與目的一下全都破壞掉的心態!

    「それでも、生きてゆく」的結局就像妳講的,不滿意但勉強可接受,
    至少最終回還有好幾個部分是我蠻喜歡的,
    至於最後帶有遺憾的地方就只能用前面的歡樂來填補了~

    PS.說自己不知不覺瘦兩公斤的我已經去面壁了,不要大哭嘛~
    只是明天又是很早的高鐵....我要趕快去回妳的另外一篇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