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

マ君│8/5 嵐・相葉雅紀のレコメン!アラシリミックス

因為把H穿在身上,而被西川先生評為自詡屬性的二宮小朋友!
就像衣服上有個M而被評為是媽寶的翔君一樣無奈呢(笑)
但究竟這評語對二宮和也這個喜歡屁股大於胸部的男人準不準呢?
(大野智:喜歡胸部就不色嗎?咦~究竟色情的定義是什麼呢?
翔君:不要一大早就胸部、胸部的講個不停吧!
另外我是覺得昭和顏就不要再戴草帽了會比較好吧XD

這是一篇很早以前寫了一半就延宕到現在的廣播文,終於完成真是太感人了!
未來的廣播文如果時間不允許,或許會改變一下REPO形式也不一定唷,
不過這個秘密花園我還是會盡可能地繼續下去的(鞠躬)

「已經8月了呢!我夏天的計畫是想要玩破西瓜的遊戲唷~」
全開ガール也在破西瓜!那你沒打到的話要不要來告白一下呢?
「平常不是沒什麼機會真的做嗎?所以真的很想試試看耶!打下去的時候如果是打到地面的話,手真的會痛到麻痺呢!小學的時候對那種感覺超享受的,會邊大叫著好痛!就好像被觸身球打到的那種痛唷~」
聽完整段話,我唯一的感想只有你真的是個M而已(笑)

思い出シュレッダー
筆名「相葉ちゃん恭喜出院」聽眾來信:
「我想要遺忘的事情是從幼稚園就開始去的鋼琴教室裡,擺著一個巴哈的裝飾品,一直到小二為止我都以為那個人是小泉總理!現在想起來覺得實在太丟臉了,請相葉ちゃん幫我碎掉它。

「不過因為才小二而已嘛~等一下(笑),因為現在是在會議室裡錄音,如果大家不稍微顧慮一下的話,節目就沒辦法作好吧!後面一直出現KaChaKaCha~的聲音喔!現在正在錄音中耶~上週那個人也是在後面開飲料罐,這週又KaChaKaCha~的,真的是喔!
大家都笑翻了!到底是誰在會議室後面一直亂出聲音啊?不過請務必要親自CHECK一下大家的笑聲,聽完之後心情會變超好的唷!
 不過這兩人好像一點也不像呢!

東京都筆名「なつき」聽眾來信:
「我是高中一年級的嵐飯,現在打工的補習班裡的學生們覺淂相葉君跟某種動物很相像,而且是黑猩猩和樹懶的綜合體!相葉君究竟像不像我是不太確定,不過一想像黑猩猩和樹懶綜合體的臉就會笑個不停~果然小孩子的想像力和感受性非常豐富呢!自我想像了那個畫面很抱歉,請幫我碎掉吧!」

「怎麼樣呢?相葉さん對黑猩猩和樹懶有湧現出一股親切感嗎?」
「欸?老實說….是有親切感的唷!黑猩猩的話大家都會覺得親切吧,畢竟和人類很相近呀,樹懶的話~」
「樹懶應該不是因為很緩慢的感覺而像吧?是說臉嗎?」
「是臉吧!不過小學生居然會知道樹懶的樣子呢~大概是從漫畫或是動畫裡得來的形象吧~是那種很有漫畫感的樣子也不一定唷!」

讓我跳過一個差點被親到的13歲聽眾來信。
琦玉縣筆名「はる」聽眾來信:
先前去朋友家玩,裡面有很多有趣的東西,尤其特別喜歡一個很可愛的衣櫃,所以很隨意地開了第三層的抽屜,不巧的是那層剛好是朋友放內衣的地方!雖然那時朋友剛好離開一下所以沒被看到,但隨便開了抽屜真的很抱歉!順帶一提,我現在還沒開始穿內衣,如果已經中學二年級還這樣是不是很不妙呢?

這讓我想到相葉ちゃん曾經在宿題君裡
對女生究竟何時從背心換成內衣的時間點非常非常感興趣!
大野智也隨之跟進,翔君受不了叫他們乾脆自己來主持好了太好笑~
不過雖然にのみ要竹馬不要再比劃來比劃去的,
明明自己也對兩邊是不是均等長大的話題興致勃勃的!
這團完全就跟小時候看到的國中男生一模一樣嘛(笑)

「喔~這個不就是ちかさん的專業嘛!」
「不不~我因為沒有女兒所以也不太了解」
「那麼ちかさん自己的情況怎麼樣呢?中學二年級的時候已經穿了嗎?」
「我是男的~」
「好冷靜的回答(笑),那麼媽媽的情況是怎麼樣的呢?」
「媽媽……不過我現在在家裡是負責洗衣服的,所以說女生的內衣和內褲自然也有機會接觸到嘛」
「太太的呢~」
「對呀,不過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曬才好,像是內褲什麼的,哪邊才是上面呢?如果像是男生的…..
「等一下、等一下!!!上下面總會知道的吧(笑)!」

「不不~那個啊、男生的內褲很容易就可以知道,女生的一拿到的瞬間會想說欸?然後轉來轉去搞不清楚唷!到底哪邊才是側面啊?因為全部都附著蕾絲嘛~」我想你太太沒有想要在人氣廣播裡公開自己內褲的樣子唷!
「啊~原來如此,因為全部的洞都是一樣的設計!這個話題還蠻有趣的嘛~」
「所以會拿著三角褲轉來轉去呢!」
「從旁邊看起來單純就只是個變態而已嘛~沒有被鄰居看到真是太好了呢!」

「所以我只是想說自己其實對內褲沒有這麼瞭解這件事而已」
「不過會很奇怪嗎?中學二年級還沒有穿內衣的話~是不是也差不多要開始準備一下比較好呢?」
「大概比起不穿時的不適感來說,穿著更覺得不舒服吧,就順從今後的成長再來考慮吧!」
「等到覺得不穿不行了的時候呢」
「穿著反而覺得輕鬆的時候之後會到來也說不定唷!」

「這個單元的來信像這種感覺的不會太多嗎?」
「就是說啊!矢野君都集中火力挑這種來信呢」
「把這種的都收集起來了嗎?」
「他那裡好像有很多唷~」可憐的矢野君….

13筆名「『パヤツパー』變成口頭禪了的かなこ」聽眾來信:
「上週學校有游泳課,因為是在第二節所以就直接在制服底下穿好泳衣了,然後休息時間去了更衣室,才發現自己忘了穿內褲了!只好把體操服的褲子當成內褲來穿,雖然沒有被大家發現,不過覺得好丟臉啊~」

「啊啊、是ノーパン呢!」
「有過ノーパン的經驗嗎?」
「就算是我也有過ノーパン唷!」
「喔~很得意的感覺呢(笑)」
「嗯嗯、之前是沖繩出了外景,然後還下了海,有這樣的一個場景唷,就像是在海邊開心玩著的感覺,我有點情緒高漲過頭了,在海裡跑來跑去的,結果內褲就完全濕掉了!」是指觀光CM的時候吧。

「已經幾歲了呢?」NICE吐嘈!
「我28歲了唷!還馬上就快29了(笑)~等到發現的時候才想說啊該怎麼辦才好?不過總之衣服已經濕了也就算了,就直接把衣服還給服裝師,不過內褲也濕了實在沒辦法回去啊!可是已經沒時間了,要趕飛機回來東京,總之就把內褲脫了,就這樣直接穿著褲子,在飛機上ノーパン了唷!剛開始還覺得有點丟臉,總覺得會不會被看出來啊,所以很擔心,不過才過10分鐘就睡著了~」
真不愧是天然君啊!而且老是講這麼有想像畫面的內幕這樣對嗎?
大家都是血氣方剛的青春少女耶!等到發現的時候鼻血都流成河了~

おしえて相葉ちゃん
千葉縣17歲「想要和チカさん見面」聽眾來信問到,在嵐にしやがれ裡GACKTさん當來賓那時吃了泡芙,不過那時好像只有翔君沒什麼吃,想問翔君是不是不喜歡泡芙呢?
相葉君說應該是沒有吧!只是也沒有大家都非要吃不可的感覺嘛,所以只是時機的問題而已唷!另外聽眾也稱讚了相葉君吃泡芙的方法很帥氣呢~(我怎麼只覺得很想笑)

岩手縣筆名「さきさん」聽眾來信:
「巡迴已經開始了呢,去年作了章魚燒,今年有作什麼嗎?我最近開始沈迷於作鬆餅,真的蠻困難的呢!裡面加了巧克力和起司再放上奶油,非常好吃請務必試試看!」

「剛好前陣子我發了MAIL唷,是MAIL嗎?那個叫什麼~」7/25的うらあらし吧!
「我每次去大阪都會自己作章魚燒的,不過今年7/24去大阪的時候完全忘記了!明明在7月初的時候還買了烤章魚燒機,自己在家裡好好練習了唷!已經認真到這種地步在迎接大阪場的到來,結果居然完全忘記了啦~明明連章魚燒粉和章魚都買好了,油稍微多一點的話會烤的比較好吃唷,因為想要讓團員們都吃吃看的,所以好好練習過了」
「那何時再來雪恥一番吧」
「1月還要去大阪呢,就那時候吧!」
到底是去開演唱會還是去作章魚燒都搞不懂了啦~
不過認真到買機器在家練習的相葉君可愛史了!

東京都中學2年級筆名「ななえ」聽眾來信:
「相葉君暑假的自由研究都是作什麼題目呢?今年理科的暑假作業是自由研究,我對自由研究很不拿手,所以每天都覺得很苦悶,雖然很想要趕快做完,可是沒辦法決定題目,之前在嵐學拿到了向日葵種子,所以想要來種種看向日葵,不過都已經中學二年級了還作向日葵觀察應該是不行的吧?相葉君覺得如何呢?」

「我非常喜歡自由研究呢!像是拍照什麼的,所以總是在暑假還沒開始前就已經做完了(笑)」
「很早呢~真的是想做到不行了吧!」
「像是墨水滴到水裡不是會擴散開來嗎?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能夠擴散開來呢?一直都覺得很疑惑」
「那最後有明白了什麼嗎?」
「啊、我忘了耶(笑),只記得有作過這個而已~」
就是因為有小學時這麼喜愛自由研究的相葉君,才會有後來的Aの嵐吧!

14歲筆名「のりさん」聽眾來信:
「我現在有喜歡的人,座位就在旁邊所以很努力想要聊天,可是因為太緊張了,所以在他面前什麼都說不出來,請教我能夠輕鬆聊天的方式。」

「難得都坐在旁邊了,這不是一個大好機會嗎?不然就用筆談吧!在上課的時候用筆記本寫下想跟他說的話,雖然說普通用講的就可以,可是這樣不是反而會更心跳加速的感覺嗎?就算只是說今天好熱啊也可以唷!『○○君、老師講好久啊~』之類的」
「○○君、你和坂本龍馬長的好像啊!我喜歡龍馬唷!」這什麼鬼啦~
「這什麼?只會得到『蛤?』的回應吧」
「剛好是社會課的時間嘛~」
「這個前提不先講誰知道啊」
「跟源賴朝長的好像啊~」這人玩上癮了吧
「還是跟聽眾道歉一下比較好吧」
「對不起~」
不愧是中年大叔,連搭訕的梗都無比的老(笑)

【後記】
8/17是小優的26歲生日唷!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原本有打算來寫點什麼當作慶祝的,不過剛好系統壞了,残念です!

當然這只是一個很湊巧的理由而已,
就算沒壞,當時的我也完全沒有寫文章的力氣了呢。
就讓我把這份心意繼續留存在心底吧。

不過最近在出差的火車或高鐵上都會看小優的情熱大陸,
20歲時的小優也同樣素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