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

カズ│8/7 Kazunari Ninomiya BAY STORM

今日一言「1円を笑う者は、10円で爆笑。

筆名「感謝嵐一直以來所給予的幸福」聽眾來信:
718日開始重播的「山田太郎物語」,不管重看幾遍都覺得一樣開心,ニノ和翔君也總是讓自己感覺很心動,所以是很喜歡的連續劇之一唷。另外也非常喜歡山田家的家訓,像是「絕對不借錢,因為還不起」、「即使地下可能掉了錢,也要抬起頭前進」、「永遠心懷家人的笑容」等等,想問二宮君的家裡有什麼家訓嗎?

「有嗎?我想我家應該是沒有的喔~這種東西是根據父親的想法去決定的嗎?」
STBY也想不到自己家裡有什麼家訓,問到他有什麼被決定的事嗎?
「啊、像是門禁什麼的,算是家訓嗎?」
「不是吧~門禁才不能算是家訓咧,會有人說『七點之前要到家』是我家的家訓嗎?」
「啊、是喔,不過說了很喜歡山田家的家訓唷」
「嘛嘛、是啊,有過呢!山田太郎物語」

【神が来た】
筆名「抽中了Beautiful World」(→又是一個來炫耀的人XD)聽眾來信:
「之前修學旅行去了京都和奈良。在金閣寺抽了戀愛籤,內容寫的星座和血型與我現在的男朋友完全相符,當時我覺得真是神降臨了!而那個籤現在也成了我的寶物。」

STBY一聽完就嗚~依~的亂叫起來,說是因為覺得這真是一段佳話啊~
「是是~啊ニノみや先生每次對LOVELOVE小故事的反應都很微妙
「很幸福、很開心的感覺呢!」
「嘛~這個是會成為寶物沒錯啦」

「這裡還問到『二宮君有抽籤時覺得神降臨了的經驗嗎?』」
「如果說抽到大吉的話或許會有覺得神降臨了的感覺吧~」
「沒錯,不過怎麼說、我對這種運氣一直非常強喔,幾乎除了大吉沒抽到過別的了」
「這不是超厲害的嗎?說不定是神降臨了唷!」
「記憶中幾乎沒抽過別的呢,像是中吉或是吉什麼的」
「真是不敢相信!」
 「所以說在『フリーター‘家を買う』裡有一個求籤的場景,劇本是設定香里奈ちゃん抽到大吉,而我只是末吉,還被說了就是一副末吉樣,有像這樣的一個場景,不過實際上在神社抽籤時,我也是抽到了大吉唷!」
「好厲害~」

「而且像是籤也好、占卜也好,內容絕對都會跟錢有關呢」
STBY笑得超開心的!我想にのみ真的是超乎想像的程度在愛著錢吧!
「就算是問工作運或健康運,常會在節目上有的不是嗎?請來很準的占卜師什麼的,就算說了『麻煩請幫我看一下健康運』,結果也絕對和錢脫不了關係,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就是這種命運吧!」
「會像這樣全都是跟錢有關的事唷,而且籤上不是會有像是七福神之類的御守嗎?也總是像えびす様(右手拿著釣竿、左手抱著鯛魚的漁業之神→這不是大野智該拜的嗎?),或是跟商売有關的神明呢」

「真希望能分點給我呢」
「不~如果說是這種運氣的話還可以,如果是錢的話,我是連一塊錢也不打算分給你的 
這孩子對於借錢的話題警覺心也未免太重了吧(笑)

筆名「哪裡都有的MAIL」聽眾來信:
「中學二年級時,不知為何隔壁鎮中學二年級的連絡網打到家裡來,是父親接的電話,因為不知道女兒學校的名字,所以也沒發現打錯了,而對方打來確認的對象,剛好和我同個名字、電話號碼也很相像,之後我看到父親的MEMO發現是打錯的,父親才慌張地打回去更正,不過這通打錯的電話巧合到覺得神降臨了呢!」

「連絡網是用電話的嗎?」
「咦~難不成以為是用回覧板之類的東西?」
「沒有沒有、我搞錯了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不是~雖然笑成這樣,不過再怎麼想都是電話吧!現在有什麼改變嗎?」
MAIL!!!!現在是MAIL的時代了!!!」
「是需要這麼驚訝的事情嗎!?嘛~現在都是用MAIL了,而且也比較輕鬆吧,只要把郵箱地址收集起來,然後一口氣發出去就好了」
「因為電話有時候會沒辦法聯繫下去呢,中斷的可能性也是有的」
「是啊、不向下個人繼續傳遞下去絕對是不行的呢!所以現在用MAIL輕鬆多了」

筆名「ニノ不論經過多久都是GAMER」聽眾來信:
「在 一個月前的秘密嵐裡,二宮君和相葉君介紹了露營設備,我因為從沒親眼看過所以很想看看,結果在意外的地方看到了!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想說來試著走不一樣的 路吧,結果在家附近發現了形狀像是蕃茄的馬車,沒想到能夠在離自己這麼近的地方看到露營用品,覺得神降臨了!二宮君有在自己身邊看過什麼有趣的東西嗎?」

「嘛~露營用品有各式各樣的呢」
「會想要嗎?我就有點想要呢」
「啊、你的話是會想要,因為是喜歡在戶外的人嘛」
「沒錯,不覺得很棒嗎?可以移動的房子」
「嘛~是說如果買的起的話,那大概要五百萬左右呢」
「真的假的?我有看那集節目,非常有趣唷!」

「不過是我的話,嗯~也不是那種喜歡在戶外活動的人嘛」
「但說不定買了露營設備之後,可以成為契機來喜歡上呀」
「要背負這麼沈重的理由嗎?為了讓自己喜歡戶外去花幾百萬?」
要にのみ為了戶外活動花幾百萬,他絕對會選擇在家裡打電動,玩膩了再賣掉!

「欸~不過光是看就覺得很開心不是嗎?不覺得開心嗎?」
「嘛、看到這麼多樣化的設備,男生會喜歡沒錯,尤其是這種像秘密基地的感覺呢」

【裏嵐】
筆名「棒球女孩」聽眾來信:
「傑尼斯後輩Kis-My-Ft2出道了呢!其中的藤ヶ谷君有在嵐後面伴舞過吧,看見最近後輩在連續劇裡的活躍樣子,二宮君的心情如何呢?此外有和後輩們保持聯絡嗎?」

「是『原來是美男』吧!藤ヶ谷君出演的連續劇?」
「我想應該是吧,是嗎?」
「這麼容易又動搖了,一點也沒變啊你」
STBY笑的超開心的,是說我也沒看,這點就不怪你了啦。

「覺得後輩的表現如何呢?」
「我看了唷,『原來是美男』,很認真地」→團員們的劇也沒看你這麼認真
「真的是嚇了一大跳!現在跟著我們一起巡迴的Jr.出現在裡面真的是嚇到我了,女主角有像是舞蹈排練的場景吧,在那個場景裡有好多MADE的成員們都出演了呢,所以我超努力的在裡面找認識的人唷,果然看到了好多Jr.呢,隔天彩排時問他們『你們昨天出現在『原來是美男』了吧?』稻葉君他們回答說『對啊、我們都有出現』,覺得很新鮮呢,情緒都高昂起來了!」

筆名「演唱會彩排加油喔」聽眾來信:
「前幾天的『HEYHEYHEY!』裡,鈴木福君說自己在『フリーター、家を買う』飾演誠治的幼年期角色,我完全沒有發現呢!二宮君和福君在拍戲現場有聊過天嗎?另外福君也提到自己和二宮君同天生日也都是左撇子的事情。」

「和我同天生日呢!還有風間君也是,不知道風間君現在還好嗎?請務必聽一下廣播唷!現在在做什麼呢?好像正在演連續劇吧?『それでも生きていく』?前陣子有在報紙上看到風間君的大特寫喔,然後就先把報紙蓋起來一下了~」
「欸~為什麼?」
「因為太有衝擊力了,風間君的臉!我覺得在傑尼斯裡他是最有衝擊力的唷,既能夠表現出很恐怖的樣子,相反地也能做到完全不同的感覺。」
「啊、原來如此,有衝擊力是那個意思啊~」
「欸、不然你以為是什麼意思?」
「不不~就只是那個意思的衝擊而已」
這整段聽下來之後,總覺得STBY和風間君之間有著難以為外人道的微妙關係耶。

「風間君跟以前比起來一點都沒變呢,如果看他的相簿應該會覺得沒什麼樂趣吧!我想大概出生半年之後就一直是這樣的長相了呢!」
→我想你本人是最沒資格說別人沒變的人啦!不過二宮同學真的很熱衷說別人出生沒多久就已經長完全了這件事,像是松潤一生出來就超濃顏之類的。
「因為臉都沒有變過嘛~」
「已經認識多久了啊?我想大概有12、3年左右這麼久了吧」
「嗯~是同期嗎?還是前輩?」
「不過年紀一樣、生日也同一天,也沒有所謂前輩、後輩之類的感覺了,而且我一直都是稱呼風間君的。」
「那對方是怎麼稱呼你的?前輩?」
「就只是ニノ而已唷~所以有點火大呢」
「不是稱呼二宮君嗎?」
「就只是ニノ而已,所以有點火大呢!」是要強調幾次啦XD

「不知道風間君現在好不好?不過都上電視了應該就代表很好吧(笑),如果有空的話請傳簡訊給我,做一下現況報告,『本週的風間想試試看這個』之類的」

筆名「バスなう」聽眾來信:
「佐藤隆太君上『嵐にしやがれ』那集裡,大野君提到『不願意原先的店裡買同樣一個錢包』,所以當時就放棄不買了,那麼經過半年之後,大野智現在的錢包怎麼樣了呢?」

「他現在好像是用那種雙折的錢包,而且是新品了,是那種皮革感覺的外皮,那個人是不用長皮夾的!絕對非要用雙折的不可呢,因為他不帶包包嘛。」
「啊、原來如此,用長皮夾的話放在口袋會露出一截呢,而且很有可能會掉出來。」
「嗯~我想大概是因為這樣吧,總之無論如何都不帶包包喔,一直都是前面的口袋放手機、後面的口袋放錢包,就這樣直接到工作現場來,而且是從Jr.的時候就開始了。」

「不過Jr.時用的反而是很好的錢包喔!價格大概可以買現在用的3個吧~」
「欸~因為現在對這個沒什麼興趣了吧」
「沒興趣呢~而且覺得大野智已經成為一個很恐怖的存在了!最近都在想『有像這樣都不花錢的人嗎?』」
「不過最近聽說有在玩遙控飛機和汽車」
「嘛~是說了,不過像衣服什麼的,已經多少年都穿著同樣的衣服了啊?」
「沒錯,在這個部份是完全不花錢的呢」

「這 個工作有一個和一般人不同的優點在於會被搭配好服裝嘛,所以說一年間不論春夏秋冬都一直穿著長袖也行,這7、8年來完全沒有出現我沒看過的衣服,每年穿的 都是一樣的衣服!會覺得到底是怎麼回事?他究竟有幾件一樣的衣服啊?因為對那個人也沒有會每天洗衣服的印象吧,所以會覺得同樣的衣服到底有幾件咧?而且前 陣子還說了『如果有不要的T-Shirt就給我吧』」
「哈哈哈~T-Shirt不夠了嗎?」
「我想他將來一定會變成一個很可怕的存在吧!」
「真厲害~不愧是LEADER!欸~那鞋子怎麼辦呢?一直都是穿球鞋吧」
「一直都是球鞋唷,因為那個人穿不了靴子嘛,說是腳會痛~因為底部是木頭的所以會腳痛,如果不買靴子的話,不就也省了好幾萬嗎?好厲害啊~」

「咦~原本是在講什麼話題?啊啊、是大野さん的錢包吧」
看吧,扯太遠連自己都忘記了吧!不過大宮之間真的是無所不知了呢~

ENDING
「那麼這週也麻煩發表一下SOLO曲名吧」
「48小時」
「我是嵐的二宮和也,下週再見」喂~至少也讓他解釋一下吧XD

【後記】
前兩天看了世界的渡邊謙上しゃべくり007那集,
第一個反應就是希望也能去當一下「嵐にしやがれ」的アニキ呢!
這種不論何時都立刻想到家裡五個小孩的親心恐怕是改不掉了吧。

好想聽他和にのみ談論在美國一個月的拍戲秘辛喔,
因為一直以來都是にのみ單方面在說謙さん多麼照顧他嘛~
しゃべくり上還捏了二宮同學也吃過的おにぎり,
看了心情莫名激動呢,小劇場不停吶喊「這就是にのみ吃過的味道啊!」

另外謙さん也為他出演過的電影作了排名,
第三名是他第一部參與的好萊塢電影「末代武士」,
第二名是只看一次實在沒有很懂的「全面啟動」,
而第一名當然就是讓二宮同學走上紅地毯「硫黄島からの手紙」

不管背後原因如何,我都已經擅自解讀成是因為二宮同學演得太好的關係,
這種無論如何都是我家小孩最棒、功勞最大的バカ親真是太可怕了XD
而實際上真正的原因是由於這部電影和日本歷史、戰爭有關
讓他有股很強烈的使命感和責任感,所以非成功不可的壓力也特別大呢。

8/26早上7點15分開始,NHK「あさイチ」有為了宣傳電影而出演的翔君呢!
明明幾乎每天早上都是一邊看這節目一邊準備出門的,
不過剛好那天要趕很早的高鐵,所以只好跟最近越來越帥氣的翔君道別了~

但平平都是宣傳電影,和當初二宮同學的GANTZ番宣文章潮的差別待遇真大啊!
讓我都有點心生慚愧了,明明覺得翔君最近瘦下來變帥氣了呢,
而且24小時TV裡又溫柔到讓我一邊感動一邊忙著捧住快融化的心!
如果有時間的話,真的想來好好寫一下這個完美中帶著殘念的孩子啊~
   

2 則留言:

  1. 「除了大吉沒抽到過別的」比「抽中了Beautiful World」更想揍人耶
    但是說著「如果是錢的話,我是連一塊錢也不打算分給你的」又讓人好愛他喔←這女人瘋了…

    金閣寺的戀愛籤竟然有寫星座和血型~還真是跟得上時代耶!…冏
    台灣的籤詩都跟解謎一樣猜不透說
    是說我去到金閣寺的感想只有:阿~這麼迷你....
    有些東西還真是留在想像裡會比較美

    HEY3的福君我也看了
    講到跟nino同生日同左撇子時一臉驕傲神氣的神情真的可愛史了!!
    雖然nino一直在講風間君覺得福君很殘念…
    虧人家小朋友這麼得意說…

    大野智已經成為一個很恐怖的存在了+1000000000000......
    我最近發現自己已經有2年沒買新衣服了
    而且也是同樣衣服有不同顏色
    現在只有「跟大野智一樣」能自我安慰了
    唉~錢都花在嵐身上了嘛(牛郎店?羞...)

    「硫黄島からの手紙」跟「全面啟動」我都很喜歡耶
    硫黄島那時還沒迷上nino,但是迷上了克導!
    覺得他真的是一個睿智的長者,
    這點在他的電影裡都充分的表現出來了呢!
    他還是一個傑出的音樂家
    他參與製作的Midnight in the Garden of Good and Evil原聲帶
    一直是我鍾愛的電影原聲帶之一!
    現在回想起來,這麼棒的他選上NINO真是太好太好了!!
    記得當初在戲院看硫黄島時,根本是nino哭我就跟著哭…
    至於全面啓動,我對於導演Christopher Nolan長期被奧斯卡故意冷落感到非常氣憤哩
    今年又多了一個社群網戰的David Fincher
    這2位我超愛的導演都已經不是用遺珠可以形容了…
    是忌妒!!根本是其他人忌妒他們的天才(←氣瘋了!!!)
    反正NINO也喜歡社群網戰呢(呼~舒服多了!!還是我們家NINO好♥)

    阿!扯遠了~

    最近TV雜有好多買家SP的拍攝現場照喔
    照片裡的nino太萌太萌了!!(等我擦一下口水喔...)
    看得我心癢難耐~好想趕快看到誠治與真奈美喔!!(吶喊!!!)
    秋天還不給我快點來!!←這女人果然瘋了…

    今天去便利店拿到貨的翔君“推理要在晚餐後”小說
    深深覺得尖端出版社真是太強了
    書腰上竟然已經印了櫻井翔日劇開拍決定的字樣
    雖然知道現在印刷速度之快已經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
    但是這消息出來不到一週耶(是吧?)
    翔君的24時間太催淚了我差點無法承受...
    好在大野智的溫馨多了♥♥
    我也好想對著全世界吶喊“最愛大野君了”

    回覆刪除
  2. 哈哈~完全感受的到妳內心的洶湧澎湃!!!!
    我也好想趕快看到NINO的飛特族SP,
    這孩子有多久沒演戀愛劇了啊~
    雖然在洞穴裡和加瀨君得出了無法演轟轟烈烈戀愛劇的結論,
    但明明就不停在各大番組用眼神殺死少女們嘛(硬要把自己歸在少女...)
    希望這次真的是「前飛特族談戀愛」就好了!大期待!!!

    翔君的日劇光是看簡介就覺得好有趣呢!
    因為我也一直都有在看北川的部落格,
    像是之前和相葉ちゃん代言保險和這次和翔君共演也都有寫到呢!
    毒舌執事的設定讓人好有畫面唷~TQS的神山也算蠻毒舌的吧,
    這麼看來每週日劇心得文又要重出江湖了嗎(抖)

    翔君的24H也是讓我哭到不行,但同時又獲得好多力量,
    只不過要一一化成文字又擔心過於煽情所以就放棄了,
    但真的感受到,翔君真的是個頭がいい、気遣い人,
    一整段看下來又哭又笑、又心疼又鼓舞的~
    至於大野智的自閉少年那段也很有大野智流呢!
    我想遇到這麼療癒的人,沈浸所帶來的氛圍裡,
    應該沒有人不會因此敞開心扉吧~
    有演怪物君真的是太好了呢!

    NINO跳題的功力真的是無人可敵了,
    乾脆讓福君去客串 一下他和真奈美的小孩算了(也跳太快~)
    不過小亮都可以演5、6歲小孩的爸了,NINO君也可以考慮一下啦~
    像是看到他在MAKING裡和真央ちゃん的雙胞胎女兒玩在一起的畫面,
    雖然比較像大哥和小妹XDDD不過還是莫名有種幸福的感覺耶~

    妳對克導好瞭解啊!我對好萊塢的涉獵真的很少....
    大概從小除了日本戲劇電影文化之外容不下別的了,
    眼界太狹隘真是不好意思XDD
    所以聽妳這麼講才知道原來是這樣啊!
    我對克導的認識都只有在他與NINO的互動上,
    光是這樣就完全能夠感受到他真的是個睿智的長者!
    不僅擁有超群的幽默感,同時也編、導、演才華洋溢,
    所以和妳一樣深深覺得他能選上NINO真是太棒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