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カズ│7/24 Kazunari Ninomiya BAY STORM


才一講がっちゃん這角色,松潤就忙不迭地推綠色君的背,
一副「跟在黃色君旁的角色」當然非他莫屬的感覺似的~
然後我看到那個身高差,以及與身高差成反比的強弱對比就爆炸了!!!!! 

某人語氣超嬌嗔、還講了兩次!某人又超不率直擺出一副真是受不了你的表情!
相葉雅紀你真是個罪惡的男人,害二宮和也老是這樣偽裝是會內傷在心裡的,
雖然竹馬小劇場總脫不出這種老梗模式,但我一點也不會嫌棄了無新意的唷,
這種欲拒還迎的傲嬌與不屈不撓的突破重圍請繼續多多益善!

開頭一言「期間限定!

今天的開頭一言是筆名「隔壁坐了田中星人」聽眾來信:
「BAY STORM舉辦了從寄信的聽眾中每週抽選出10人並送禮物的7月限定活動,我對於『限定』這兩個字非常沒有抵抗力,如果看到限定品就會立刻買下來,ニノちゃん也會無法抵抗限定嗎?」

「嗯~無法抵抗嗎?要視東西而定吧!像是Wii的馬力歐有推出25周年限定的機型,就是那個紅色的,叫做フ レアレッド吧!那個限定我就有買(代言人需要自己買嗎?),雖然說是25週年的限定款,現在也還有在賣吧~不過與其說是限定,不如說因為有紀念性呢!我對限定會很沒抵抗力嗎?嗯~不過女生應該是這樣吧?那麼『限定』和『剩最後一個』你會選哪個?」
「喔~是個好問題呢!」
「啊、謝謝!沒想到居然會在這個地方被稱讚(笑)」
「我的話是限定吧~我想比起只剩一個,限定應該偏向是自己想要的。」
「嗯~我不太會對限定這種字眼已經不是那種時期了,大概是對這種的沒什麼興趣吧,不過想要的東西還是會買下來的,就是這麼回事呢!」
ニノちゃん說的那紅色的玩意就是這傢伙吧?(感謝 rohto提供!)
但我實在很難相信那個小氣節約的孩子會不凹廠商送而自己出錢買!


どか穏便に
這裡ニノちゃん要STBYさん重錄一次「どか穏便に」的開頭,
因為想要把BGM從翔君的『TABOO 』換成『このままもっと』, 
STBYさん問到為什麼都想要用翔君的SOLO 
ニノちゃん回答說是因為當初STBYさん大力推薦了「TABOO的關係,
所以現在才想要繼續用翔君的SOLO

筆名「想要試試成長的痛苦經驗」聽眾來信:
「我 一個人晚上走在路上的時候,總是對什麼都特別緊張,有次回頭往後面看時,有一個男人站在我身後碰了我的肩膀,因為太過意料之外,所以脫口而出『哇~好可怕』,連忙跑走時聽到傳來一句話『只不過是想問個路而已』,覺得自己真是做了很失禮的事情,不過因為太丟臉所以也忘了向他道歉。」

「嗯~不過碰了肩膀不是嗎?」
「直接講『不好意思』就好了不是比較好?」
「沒錯呢,一般不太會直接去突然碰觸別人的身體吧,這樣是會嚇一跳的呢」
「而且只有自己一個人~這樣的話直接講不好意思不就好了,我覺得他應該不是要問路的唷!」
「大哥哥是這麼覺得的唷!說不定是這樣呢,所以還是注意一點比較好!」
「沒有道歉也好!哈哈哈哈~這是什麼差勁的廣播節目啊?明明本人想要道歉,還說沒道歉比較好唷!真是有夠差勁的」→ニノちゃん笑著吐嘈自己真是太可愛了!

筆名「夢見去參加嵐的演唱會」聽眾來信:
「我 媽媽是個很懂得節約的人,以前的舊衣服都能夠重新搭配成流行的風格,一直都覺得非常佩服,之前她又有新的搭配來問我覺得怎樣時,雖然我不記得自己有看過那件衣服,不過先入為主以為又是舊衣服的搭配,就說了『不錯啊,又是妳年輕時的衣服嗎?』然後媽媽回了一句『是才剛新買的 就走出房間了,在那之後就沒看過她穿那件衣服,媽媽~真的很抱歉!」

「嗯~很可愛的小插曲呢!」
「(笑)可愛嗎?媽媽昨天剛買的衣服被錯認成是年輕時候的舊衣服,不是應該是很深刻的事件?」
「不過以為是年輕時候的衣服,也可以當成是『覺得媽媽還很年輕呢~』這樣的感覺呀,所以媽媽反而要覺得開心比較好唷!」
「嘛~年輕時候的感覺,不過這不是以『昨天剛買的衣服』為基礎上所說的,單純看了那件衣服覺淂是年輕時候買的而已」
「啊~原來如此!」
「所以還是跟媽媽道歉一下比較好唷」
「媽媽對不起!請繼續穿那件衣服吧!」
 →為什麼會是你道歉啊?我跟ニノちゃん一起大爆笑了!

筆名「駭客任務般的臉」聽眾來信(是怎樣的臉啊?駭客任務裡有很多種臉耶):
「我目前在齒科衛生士的專門學校唸書,先前在上接待課時,老師一邊說著『如果是這樣的態度的話,患者會怎麼感覺?』,一邊將自己的臉接近過來,因為突然出現了臉的特寫,就不自覺回答了『會覺得很強烈!』,然後教室裡就大爆笑了,想對老師說真的很不好意思!」

「果然每個職業都必須上這種接待客人的課程呢!」
「不過也很想知道怎樣才是正確答案呢?」
「你是怎麼認為的?」
STBYさん突然大爆笑!請告訴我笑點在哪?

「是在問你是怎麼想的,請不要利用FM的電波做這種事好嘛!如果是你的話會怎麼回答?突然把臉貼的很近的話~」
「嗯~單純就是覺得『啊、好近』」
「………」
「咦?」
「好~結束了!」
「啊、結束了嗎?還想講點什麼來做總結的~」
「那你覺得是怎樣?」
「欸~是怎樣咧?!」不是你自己說還想講的嗎?今天的ニノちゃん一直被STBYさん逗得大爆笑,感覺好開心啊!


【裏嵐】
筆名「Crazy For You」聽眾來信:
「我看了秘密嵐去Becky家悠閒放鬆錄影的那一集,因為是超喜歡的三人組,所以看到預告時就已經興奮不已了!那是只有二宮君、松本君和Becky才得以營造出的氣氛,真的覺得非常開心!不過兩個半小時的收錄只有播出一半的時間而已覺得很遺憾,另外有和BeckyBecky媽媽和松本君做了什麼事嗎?請告訴我。」

「嗯~那些就是全部了唷!還有就是一起看了『Stand Up!』的錄影帶,我和Becky一起出演的(笑)『Stand Up!』的錄影帶」因為之前BeckyVIP ROOM不記得這件事所以才要一起複習的嗎?

「當時拍攝時是怎樣的情況?」
「很辛苦呢!每個人都非常忙,所以行程都沒辦法湊在一起,在埼玉Super Arena結束演唱會二次公演之後,就在那裡洗個澡然後直接去外景地,一直拍攝到隔天的半夜,等於連續兩天都沒睡~」

「好懷念埼玉Super Arena啊!」
「那裡很熱呢~然後去拍攝時,Becky因為很忙所以沒辦法來,就讓AD戴著Becky的面具」咦?是拉背戲嗎?
「啊、好像有聽過這段故事~」
「嗯~就戴著Becky的面具拍攝了,那時候好像說了『這樣不是誰都可以嘛!』」
雖然我知道「Stand Up!」本身就很惡搞,不過這件事還真第一次聽到!

筆名「鬧脾氣的平底鍋」聽眾來信:
「我看了日立的電子微波爐的廣告,看起來就像是捕捉兩人日常生活般自然的場景,第一次看到就好喜歡,大野さん的平底鍋模樣也最棒了!想請問和潤君兩個人拍攝廣告時有發生什麼小插曲嗎?」

「這個廣告我超級快就拍完了!好像是把我的部份都集中拍攝了,因為之後還有別的行程,所以沒有在現場留到最後,真的是以一眨眼的速度拍完的!所以說就算問我做了什麼嗎?也什麼都想不起來了~不過每個人都有自己代言的東西不是嗎?像是相葉君就是新型的洗衣機,大野さん則是很古老的那種。所以說我和LEADER在微波爐的廣告裡佔的比重應該都差不多的少吧!不過這麼一想覺得好厲害呀!」
「出演了好多廣告呢!」
「真的是!嵐さん真是好厲害啊!
「作為嵐嗎(笑)」

「我作為嵐擔當的一員很厲害唷!因為藝人這種職業不是沒辦法變的更偉大嗎?你懂我想說的意思嗎?像是AD不是可以再繼續升到導演、製作人嗎?不過嵐就算再繼續下去,例如說經過10年就會變成V6、經過15年就變成TOKIO這種事是不可能發生的嘛!」
「沒錯~從一開始就最後都是嵐」
「一直都是嵐唷!就算週遭的狀況再怎麼變化,本人是不會變的,即使過了10年,也不會有增加兩個人的情況發生嘛,就是因為不會變,所以像是『還差一步』那種感覺就意外地不了解。」

「嗯~我懂你想說的意思」
「所以說像以前Jr.時代出演的連續劇時的AD,後來成為了導演、再來又成為了製作人之後,能夠去講述很多當年AD時的話題,感嘆著一路走來很漫長啊之類的感覺,不過像我們的話,因為沒有變過,就算是連續劇也只是持續在出演的立場而已,就算聽了大家說著那種追求『最終目標還差一步』的話題也無法了解呢!這麼一想就覺得嵐さん好厲害呀!
「就是說啊!」

多少能夠再更瞭解一點他們常掛在嘴上的『不變』了, 
當然人是不可能完全沒有變化的,不然歲月的流逝就失去其意義所在了。

但因為他們所處的立場與環境基本上是固定的,籠統一點來說嵐只會是5人團體,
不會因為經過十年就多兩人或少一人,也不會突然換了一個團體名稱,
雖然得願能夠嘗試的領域越來越廣、受到的關注越來越多、人氣越來越高漲,
但只要一轉頭看見身邊永遠是不變的那四人,那麼我相信本質與內涵的確能夠保持不變。

二宮和也,謝謝你永遠那麼不害臊、理所當然地說著「嵐さんてスゴイなぁ~」

「那麼在這裡請提出一個SOLO曲的曲名吧!」這麼突然?
「欸!!!SOLO曲名?」
「沒錯~麻煩你啦,請說724的部份」
「『なによ』。な‧に‧よ」
「不好意思~這個有點……像是文字遊戲的感覺了吧」
「啊、啊不是這樣的」
「因為是7月24日所以是な‧に‧よ對吧(7=なな,2=に,4=よ)」哇塞~你識破的速度好快!我都還沒發現到~只記得堂本剛也超愛玩這遊戲的!

「是因為對這首歌的感覺而取的
「除了なによ以外再取一個!なによ不行!」
「好吧我知道了,那來了喔~『トンネル』(隧道)!這個是有很深的意味在的,這次的SOLO不是引起了很大的迴響嘛,所以隧道就有著像這樣很深的感覺。
「隧道一般應該是用來表現很長的感覺吧!」
「嘿嘿~這次也想要用來表現很深的感覺唷!既長又深的意思~」
「啊、這個是STBYさん個人的提案,所以其他人對這個有不滿的意見是不行的呢!」
「對這個提案我很中意也說不定」
「很中意也說不定?」ニノちゃん又大爆笑了,今天笑穴被啟動了嗎?
 
ENDING
BAY STORM也差不多要到了結束的時間了,好像有情報要說的樣子?」
「演唱會已經開始了!」
「今天的廣播還以為會趕不上呢!真的是千鈞一髮啊~真的是全力趕回來的,如果想做還是做得到的呢!」
「嘛~人只要努力的話」

「這個節目已經做幾年了?」
「9年左右了吧」
 「一直都是現場直播的,連一次也沒有預錄過而有名的吧!今天也是從大阪巨蛋就開始一直做模擬,下午4點開始對吧?嘛嘛~氣氛非常嗨唷!因為本人都這麼嗨了這也是當然的事。一直到快晚上9點左右吧,有點擔心趕的上嗎?趕快換好了衣服一個人快速趕過來了!」
 「沒關係的,因為是預錄」

「不不~雖然說是有聽過這種傳聞沒錯~不過一直都是現場直播的,從9年前開始一次也沒有預錄過!」
「欸?這個是現場直播的嗎?」
「沒錯 !」
「あらま!」 笑死我了!STBYさん是在跟大野智比娘嗎?

「接下來就是演唱會的時期了,一直以來都很煩惱啊,因為嵐的演唱會大部分都是在六日辦嘛,不管怎麼樣都會重疊到時間呢,北海道的札幌巨蛋是7月30和31嗎?31日那天不早點不行了,我或許趕不上、只有STBY一個人進行的可能性也有呢!」
「沒問題的,因為是預錄的嘛」
「不不不~是現場直播的啊」這位小朋友很執拗的一定要玩下去就對了~
「拜託你幫幫忙啊,不要再鬧了~」到底是誰在鬧啊?
「為了以後都能夠順利趕上,不加油不行了!」
「一起加油吧!」
「下週也請多指教啦,那麼下週再見~」

 【後記】
最近一直在聽JUJUさん版本的「Hello,Again~昔からある場所」
就是相葉ちゃん在6/17廣播裡說過音樂PLAYER裡除了嵐的歌以外放的唯一一首歌。

雖然JUJUさん是翻唱My Little Lover1995年的老歌,
但好歌果然是不會隨時間褪色,打動人心的歌詞也會流傳永世。

泣かないことを誓ったまま 時は過ぎ
我發誓絕不哭泣的時候 時光流逝了
痛む心に気が付かずに
還沒發現到悲痛的心
僕は一人になった
我早已經變成一個人了

讓我想起了ニノちゃん的「気付いたら独りになって 怖かった」

不過即使是一個人,如果一直忍住不哭就也無法真實地歡笑了,
所以只要還哭的出來,一切都還沒有想像中那樣可怕吧。

【註】
嵐總是說夏天是演唱會的季節,
對我來說,夏天代表了出差季節又來臨了。

「可以出去走走是件很好的事」
請不要這樣跟我說,因為好像也不是這麼輕鬆愜意的事呢。


2 則留言:

  1. Asuka

    我是長期看您report的潛水客,
    ニノ說的Wii 馬力歐25週年限定機長這樣喔
    http://ppt.cc/VY3~
    您貼到3DS掌機了^_^

    回覆刪除
  2. 真是太感謝你了!!!
    電玩白痴每次都會被Yahoo Japan給欺騙真是太悲慘了~
    難怪我覺得雖然是紅色的,可是一點也不限定感啊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