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2010.11.11 ひみつの嵐ちゃん-戶田惠梨香篇/人體模特FIVE─小栗旬篇

來賓對於嵐五人的印象如下:
櫻井翔:擅長Follow的人
相葉雅紀:HAPPY的人
松本潤:完美的人
大野智:成員中最在意的人
二宮和也:也差不多不要再用角色名來稱呼對方了吧?

有幾個印證畫面太好笑了,一定要截一下的啊~
雖然看不到臉,但他的確是相葉くん無誤!
人體模特FIVE SP榮登(?)第四名而仰天歡呼,有沒有很HAPPY!
多部未華子擔任VIP ROOM來賓的那集,不知道講到什麼,
又再度演起映画泥棒的警察角色,那個音樂和動作搭配起來真的是一絕啦!
翔君還在一旁搭腔:的確是很HAPPY啊!
那當然,他可是笑顏的寶石箱、千葉的天然文化財呢~

「成員中最在意的人」原因居然是以下??
被來賓指定去騎馬,不知道是正在恍神中還是不想去,
擺出一副傻不愣登的臉好可愛(太盲目了~),還被NINO吐嘈明明就有聽到吧!
永遠在人體模特FIVE堅持他的釣り路線,卻從未賣剩過的神奇人物,
不管是被講沒有年輕人氣息,或是漁業用拖鞋OUT,還是被所有人溺愛著的大野智!
看他多得意~是說有陣子手機桌面都放他的怪表情照片,
譬如寄給潤君的生日禮物照片,把瀏海梳下來、戴著大眼鏡然後一副無辜笑容的那張,
我家人看到應該都覺得這女人最近病的不輕、眼光也太詭異~

然後是我百看不厭、NINO演技依舊大迸發的「流星之絆」~
可憐村村長有明功一大哥總叫小妹靜奈「し-」
小妹則是稱呼大哥「おにい」
此話一出,來賓的謎底就顯而易見了啊~底下的觀眾お~的好大聲!
NINO都笑到轉身了,是因為被お~了還是因為被爆料而不好意思啊?
都提示的這麼明顯了,來賓當然就是和NINO在「流星之絆」共演的戶田惠梨香啦!

【在意Leader的原因?】
原因果然是因為謎樣人物啊~會做出預料之外的事的感覺!
成員中最不輕易透露心事的,我看就屬Leader和NINO兩人了,
所以NINO才說兩人在一起從來沒講過正經事,完全都在胡鬧而已,
我想他們是屬於把真正情感隱藏在玩鬧面孔下的人吧,NINO小惡魔尤是。
閒聊到一半,聽到畫面外疑似是翔君以憋笑到不行的聲音說「那是什麼姿勢?」
轉頭一看阿智擺出的就是這種姿勢~
更謎樣了啊!不插話就算了,那種看似神氣的站姿是怎樣!
而且今天穿了一件好妙的T桖,真不愧是藝術大師,
不只人很謎樣,連穿的衣服都完全讀不出表情呢!(二宮NICE吐嘈~)
有機會我也好想穿喔~只是有一種昂貴的氣息就是了。
還偷看Monitor裡的自己(可愛死~)
一直覺得衣服上那臉看起來好像岳飛或文天祥之類的人物,
有種慷慨赴義的民族英雄之感!(是因為鬍子和亂髮?)

【捨不得出戲的兩人?】
戲都演完兩年囉,彼此還是以「し-」「おにい」稱呼對方。
覺得也差不多不要再這樣叫了,被建議把「にい」當成NINO的NI就好啦~
松潤:「這不是什麼都沒改變嗎?」(真的是!)
反之平常最常被怎麼稱呼咧?直接叫「惠梨香」最多喔!
「沒有叫過惠梨香耶~」是說沒有就沒有,為什麼要托腮~哈哈
那如果是相葉くん版本呢?
「惠梨─(エリ─)」
還真是亂七八糟的叫法啊~不愧是暱稱番長擔當!
翔君:「果真有HAPPY的感覺啊~」
真的有HAPPY!!黑皮人也不是浪得虛名的,看NINO笑得多開心~
戶田惠梨香,1988年生,今年22歲,以女優身份活躍中!
2006年時的電影「死亡筆記本」,飾演彌海砂一角,
是說她當時才17歲呢,好年輕啊~那時只覺得這女生好漂亮!
不過最早開始認識她是在2005年木村拓哉主演的「Engine」中,
在育幼院的那麼多孩子裡,就已經是個蠻有存在感、演技也不錯的孩子了~
且當時另一個注意的演員還有上野樹里,她們都算是裡面年紀很大的子役了!
然後一直到2007年終於有第一次的ドラマ主役「Lair Game」的神崎直,
之前的「改造野豬妹」、「唯愛」和「花より男子2」雖然都很為人所知了,
但完全是到詐欺遊戲才開始真正晉升為新生代一線女優~
畢竟和松田翔太攜手的「秋山夫婦」真的很無敵!
更不用說呆直形象深植人心,甚至還拍了第二部和映画版。
「花より男子2」的放送時間比「Lair Game」早一些些~
想必她那時飾演的心機女小海應該氣死所有電視機前的道明寺杉菜配對迷了吧!
但厲害的是,到了「Lair Game」的形象又一口氣扭轉成單純善良無心機的呆直了~
然後是山P主役的月九「Code blue」(字幕打錯了,其實是2008年才對~)
飾演的緋山也是傲嬌界的一把交椅,外表看似率性、不喜歡優等生白石(新垣結衣飾),
但根本就是口嫌體正直,而且十分替病人著想,也最容易被感動,是個頗有層次的角色。
來到嵐的節目,當然不能不提「流星之絆」啦~
由有明功一導演,新人有明泰輔和有明靜奈出演的宮藤小劇場堪稱一絕!
靜奈的女僕裝、護士裝、OL裝和有錢大小姐的Cosplay讓人印象深刻,
當然也不能忘記梳著油頭、個性機車、自我感覺良好過頭的妄想係長~
只能說宮藤你真的是惡搞的奇才!再加上演技精湛的演員加持更是不得了。
當然主要目的是來番宣金十的ドラマ「SPEC」!
個性KY、嗜吃餃子、一頭亂髮加上難以捉摸的怪咖行為模式,
當麻這個角色想必會成為戶田至今演藝生涯的代表角色之一。

【來自關係者的密告】
單純想截圖,翔君的鏡頭好少~
發現Leader會習慣性嘟嘴、NINO好常被分配穿針織外套、Aiba君的襯衫好微妙~

【來自女優りょう的密告】
「流星之絆」是三兄妹的媽媽役,到「Code blue」又再度共演!
「兩個人一起去吃飯的時候說『那我就先回家囉』如果挽留她的話,會用『已經夠了吧』的眼神控訴」。
這個爆料讓她都臉紅到煽起風來了咧~
口吃的說「雖然是真的...」
不過這是有原因的,因為りょうさん知道她隔天必須早起,
所以一開始是りょうさん先說「戶田妳差不多該回家囉」
「嗯~那我喝完這杯就走「欸~妳已經要回去了嗎?那就再喝完這杯。」
「那時間也差不多...」
「欸!戶田!」(被兇咧~哈哈)
相葉くん問「不過兩個人一起喝酒的話,有一個人先走,就會只剩下自己一個人喝了,りょうさん不會說那我也一起走嗎?」
「不會,一直都是『我還想要再喝一杯!』(酒國女豪傑啊~)
「真的很喜歡喝酒呢!」
「りょうさん一直都是從中午就開始喝了呢~」
「不可能是一直吧!不加個OFF日的話...」大家超激動的!
不過這說法真的很奇怪,好像りょうさん都以喝醉的狀態在工作~
發現自己講錯話的戶田都臉紅了咧,一邊想試圖解釋、一邊又笑到講不下去,
「在OFF的日子時.....りょうさん對不起~」(哈哈!爆料者反被爆咧)

【來自俳優加瀨亮的密告】
「SPEC」共演中喔!飾演一板一眼軍事化行動的瀨文~得意技是肘擊當麻!
專業坊主頭西裝男,耳朵尖的像外星人(毆)。
「談到電影的話題時,說過『有一天想要演個會小鹿亂撞的戀愛電影!』想必、和NINO一樣是個變態的人吧~」
小框框裡NINO在抗議了咧~
「那個人啊、果然是頭腦有問題吧」無端被扯進來所以很不滿呢!
「加瀨さん大概對....NI、NO~」
喔喔~第一次叫名字呢,雖然叫的有夠生硬,不過多練習就會自然啦~
不過我覺得就一直叫おにい也沒什麼不好的,因為心目中本來就還是おにい不是嗎?
單純想截這表情,這就是之前有人說過看起來好像「我什麼都知道喔」的表情吧!
「和加瀨さん在一起的時候,一直聊到NINO的事情喔,講到想演什麼樣的電影的話題時,我說想演一次那種讓人小鹿亂撞的戀愛電影,加瀨さん就說『我和NINO就沒辦法演這種的,拍硫磺島的時候在洞窟裡兩個人這樣講過』整個氣氛就變的超陰暗的~」
當然小惡魔也是會反擊的,
「說到底那個人其實跟我某部份是很像的,所以加瀨君也是個變態唷~」
咦~難道「來自硫磺島的手紙」是一群變態演的??

【來自山根經紀人的密告】
大家在討論把經紀人的照片放出來還真是很嶄新呢!(本人想紅??)
「17歲的時候,鍛鍊身體過度造成疲労骨折,就是這麼像笨蛋似的在鍛鍊筋骨...」
究竟是哪裡疲労骨折了呢?
就是那個腳背的地方啦(好細的腳踝~好羨慕!)

【運動時就是要洛基!】
被問到運動這麼長時間不是會很無聊嗎?
結果大師發言了:「運動的時候就聽洛基的主題曲!」
看左邊那兩個很有興趣的樣子啊~是說洛基的主題曲怎麼唱??
但不愧是主播擔當櫻井翔,立刻在一旁替Leader配起音樂來,
Stand by中!一副蓄勢待發的臉~
意外地,這主題曲的前奏很長啊,所以要醞釀久一點。
旁邊兩個人就是一臉看好戲的樣子~
哈哈哈~姿勢是其次,
做個仰臥起坐需要擺那個臉嗎?
跟那件衣服搭在一起真是有種超現實的FU~
相葉くん都大爆笑了!

70種類的餃子讓我跳過,這篇已經長到看不到盡頭了~

【選擇中意的嵐成員】
果然是洛基啊!
啊不是~是大野くん唷!最近很搶手呢,常常被選到,
大家終於都發現他的好了,不錯不錯~
女優們果然都對謎啊~反差啊~沒有抵抗力呢,
對於越未知的事物就越是好奇吧。
我也是對這個療癒的咖哩麵包臉很沒有抵抗力啊!
明明就是本週要過30歲生日的男人,為什麼會如此逆生長啊?

【人體模特FIVE】
今天的對戰來賓是小栗旬和笠原秀幸(在夏虹飾演松潤同為二世俳優的那位~)
他們是來番宣ドラマ「獸醫杜立德」,
雖然我只看一集就棄追了,因為受不了小栗的楊烈頭(誤)。
「潤」、「旬」兩人是大親友(名字唸起來好像~),
雖然共演「極道鮮師」時互看不順眼,但到「花より男子」就變好朋友了~
旬爆料潤平常的私服,大部分都是「Michael Jackson」,
是說會有「哇嗚~」的感覺嗎?
笠原秀幸這個人也是個綜藝咖,雖然是第一次上綜藝番組可是很有效果,
當初寫夏虹的心得文時我也有提到他,雖然他的名字我一直記不住.....

還被開玩笑說是做為附加品去共演「獸醫杜立德」,不是演醫生是演動物~
本來希望是小栗和成宮寬貴來番宣,沒想到是附加品啊(可憐的孩子...)

【翔君選擇的最強約會服】
喔~選擇了很正式的服裝呢!
我是很喜歡翔君穿西裝的樣子,例如在NEWS ZERO播新聞的時候,
感覺特別有菁英感,而且不會溜肩(笑)。
只是雖然下半身很休閒,但如果打領帶約會我會嚇到~是要去什麼高級的地方嗎?

選擇約會的地方又是,橫˙濱˙(大家都會背了)
你就不要給我在橫濱以外的地方約會被拍到(耍什麼狠啊~)
還說到「橫濱的大さん橋以前出外景的時候有看過很漂亮!雖然是和大野さん還有一個人妖一起看的」
大野さん還說「好懷念啊~」我也覺得以前的番組雖然很亂來,可是超好笑~

【相葉くん選擇的最強約會服】
喔~我覺得還不錯啊,雖然這次沒有相葉丈!
我個人的話,約會還是輕鬆休閒一點的感覺好~
更何況這位熱愛故鄉千葉的先生,約會的選擇永遠都是實家的中華料理店
啊不是說要去實家,又說因為約會要在外面,所以要多層次穿搭來防寒,
「一件厚外套、一件針織外套、一件襯衫、然後是○首」(嗶嗶~被我消音)
「○首本來就附在上面,不用穿搭上去吧」(你們幾個真的很愛聊○首的話題耶)

【NINO選擇的最強約會服】
喔~怎麼突然覺得NINO變的更小隻了(爆)
雖然那圍巾我持保留態度,不過外套很好看,介於正式與休閒之間~
腳上穿的是白色All Star被女來賓嫌了,我也希望換顏色稍微深一點的。

然後小栗旬對以上這三人的評語:「好像要一起去圖書館。」
哈哈~這麼一說還真的很像!

【Leader選擇的最強約會服】
一打開大家都爆笑了,Leader還看著NINO一副你笑的太誇張的臉~
完全就是你去海釣的打扮不是嗎?真的很執著耶!
我覺得你根本就是有計畫性地要宣傳釣魚趣,
乾脆去當日本漁會的形象大使好了啦(指)。
然後穿著重點是這雙迷彩雨靴(意思是迷彩的比較時尚嗎?)
既然要去海釣約會,自然要重視機能性(也是啦.....)
笠原秀幸對他的評語是:「不想要走在一起。」
「不用走在一起,因為都在船上唷~」
好啦~反正你這麼被大家所溺愛著,就一起去海釣吧!

【松本潤的最強約會服】
喔~是走可愛風格啊(雖然我有點接受不能....)
重點則是哈利波特風的圍巾還有身上的圖案可以自己選擇貼上!
「或許會考慮和女友穿這樣的情侶裝~」
大家反應超大的圍著他說真的嗎?
「再讓我好好考慮一次」(笑)
因為回話一直很奇怪,結果被NINO說「他沒扮演個什麼角色就很不安啊~」
果然是俳優魂!!可是這個髮型我還是接受不能!!(很堅持)

【笠原秀幸選擇的最強約會服】
重點是從小栗旬家裡「不告而取」的綠色背心!
因為兩人感情很好,所以常會去小栗家玩耍,
一開始還會說一聲,漸漸地小栗常在他身上看到「咦?這我也有一件」的衣服。

所以如果被批評,還是小栗旬會沮喪~畢竟是自己的衣服,
不過除了背心之外,那個蝴蝶結是怎樣??
現實生活中如果穿這樣來約會,我可能會笑出來吧~
選擇的約會地點是倫敦,說自己會幫女友出旅費,
小栗旬吐嘈「就算說會出,最後也可能沒出吧!」自己還大笑著承認咧~
NINO:「怎麼好像看到狩野英孝一樣!」
哈哈~真是沒想到會在這裡聽到50TA的名字,雖然嵐常常和搞笑藝人合作,
不過狩野英孝卻一次也沒有,挺想看看他們會怎麼互動的~

PS.我突然想到,狩野英孝明明就上過人體模特FIVE單元,而且還兩次!!兩次的梗都是穿著媽媽做的牛仔褲~可是我寫這篇的當下忘的一乾二淨了,Sorry~(在跟誰道歉?)

【小栗旬選擇的最強約會服】
喔~似乎充分利用了身高優勢呢,不過感覺穿好多、有點厚重~

選擇的約會方式是騎重機兜風,
所以穿著重點是那件大衣,如果女友冷的話會脫下來給她披~
再來看一次全體的穿著~
右下角那位一定要站的這麼呆嗎(哈哈~沒辦法不注意他耶)
前兩名被選走的又是年上組!!
不可思議的那位被選的原因是:看似大叔味的穿著,與V領T的領口流露出的性感之間的反差很吸引人!
穿成這樣還不會最下位,也只有受盡溺愛的Leader才辦得到了~
然後臨走一言說:Nice Fishing!
第三名則是松潤!
告訴大家「穿出自己的風格是很重要的喔!」
第四名的是相葉くん!
剛剛被嫌棄很像爺爺也有一件的土黃外套,
卻意外被選擇的女來賓說很喜歡呢~(不過我覺得脫下來比較好看)。
留下的就是這三人啦~
「フリーター和獸醫都不行呢!」NINO又坐在地上了~
是啊,本季分別主役的兩位加油啊~
不過你們的ドラマ收視率都夠好了!所以趕緊被選上吧~
おめでとう!!
終於被選到啦~不用和獸醫廝殺最後一名真是太好了,
其實我最喜歡的一套就是NINO的耶,正式和休閒的分界拿捏的很好,
那件外套整個就很想跟他借來穿,不過他這麼小氣會借我嗎(毆飛~)
臨走之前還很機車的說「ドラマ、會看唷~(最好你有時間看啦~大忙人)

嵐的節目最後卻變成來賓兩個人廝殺,真是太好笑了~
後面的部份就讓我Fade out吧,實在是寫的太長了,很懷疑真的有人看完嗎?

總之最後賭上自己全部衣服的小栗旬,免於最後一名的命運啦!
還說笠原秀幸「明明是第一次上綜藝番組,也未免太可憐了吧!」
不過也相對地得到最多上鏡的時間,也是可喜可賀啦~

終わ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