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

嵐│大野Leader、30才誕生日おめてどう!

因為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所以請讓我在這天當個標準的迷妹

過去的人生中沒有當過瘋狂著迷偶像的迷妹,直到某段極為低潮的時期,遇見這五個大男生,他們的笑容讓我能夠暫時脫離現實,成為極大的心靈支持和療癒力量。
才開始相信偶像的存在,有時是為了人們在等待時間癒合傷口之際,得以填補起內心的空缺,陪伴著他們走過一小段人生這種無可取代的存在。
更知道有許多嵐飯們,過去和我一樣沒迷過什麼偶像,甚至有些反傑尼斯情結也說不定。

但越是了解這五個人,越是被他們的專業精神和認真態度所折服,更不用說是他們所為人稱道的極佳感情,這一兩年他們大紅之後,有很多人都在研究箇中原因,我深深覺淂,他們在這個充滿紛爭、動亂和八卦的年代裡,所表現出的沒有妒忌心機、明爭暗鬥的友愛關係,是人們所稱羨並心甘情願支持他們的最大原因。
這五人如同他們自己所說過的,看似很平凡普通,就像是班上那群總是吵吵鬧鬧、開心做著蠢事的男同學似的,嵐飯們或許也以這種心態在看著他們吧,視為朋友一般愛吐嘈他們在節目上又做了什麼蠢事,或是嘲笑著他們的不器用,甚至晉升為媽媽的心態在關心並擔心著他們。
或許有人會覺淂很不可思議,他們明明是遙不可及、遠在天邊的存在啊~

當然我也非常清楚要見他們一面有多麼困難,但沒有絲毫天團的架子和距離感就是他們的魅力所在,Leader也說過如果有一天他們變的得意忘形了,一定要毫不留情地提醒他們。

因此即使無法親眼看到他們,他們依然很有實感地存在於身邊。

怎麼越寫越像慶祝出道11週年的賀文(笑),言歸正傳回到咱們大野智身上吧!

說到Leader的魅力真的是一言難盡,因為那似乎不是能夠用具象的形體描述出來,即使以最淺顯易懂的方式說著他擁有天籟歌聲超強舞藝精湛演技絕佳藝術天分,雖然也是其中一部份,但絕對不是我喜歡他的最主要因素。

就請讓我循序漸進地說下去吧(是在寫報告嗎?)

【出道篇】
和現在的形象大不相同的地方,就屬當時的髮型了吧,據說連Leader自己的姐姐都曾經錯認成堂本光一

不過有點小老頭的個性和無為而治的溫柔性格倒是一直沒變,最經典的就是剛出道時上HEY*3節目時,被問到當Jr.在前輩身後伴舞時都在想什麼,那個面不改色的「無」真的是讓人爆笑啊~
明明身體很瘦,卻只有臉膨的要命好可愛!上Utaban節目時貴叔還問他臉裡面塞了什麼。

【演技篇】
過去都在演舞台劇的大野智,一直到2008年的連續劇「魔王」,飾演一個弟弟被殺而欲復仇的律師角色,完美詮釋出正義與邪惡之間的內心矛盾,才真正為世人肯定他是個不容置疑的演技派

這時候也是他人生臉最瘦的時候吧(太壞),也是他出道以來難得黑髮的時期,其實我超喜歡這時候的造型,黑短髮加上西裝姿的電力四射,是我會覺淂「ヤバイ!どきどき」的時期,不然其他時候就很想捏他的臉、揉他的頭,充滿無止盡的母性溺愛光輝~
例如就像這個時候,會覺淂這個30歲男人根本賣萌賣不用錢的。

雖然近幾年迷上了海釣讓他黑的要命(笑),但誰叫他是最讓人溺愛的大野智,大家都還是放縱他去做他喜歡的事,黑也無所謂、沒駕照也無所謂、在番組裡不開金口也無所謂(咦?),就像天然Aiba君說過的「Leader保持原本的樣子就好」。

再來就是「大佛君」,啊不對,是「怪物君」,讓我們看到不止七變化,根本就是演什麼像什麼的出神入化,臉部表情的變化多端是連攝影師都讚賞過的!

大家最喜歡拿怪物君和魔王相比,那個懷有深沉仇恨和心機的黑暗律師和這個任性耍賴的小王子之間的反差,無法相信這是同一個人啊~也讓我得以看見平常處變不驚的他所看不到的表情(這個人進鬼屋叫都不叫一聲的~),可愛滿載啊~
戴著相間的帽子、穿著色上衣、格紋短褲和色長襪,有哪一個近30歲的男人可以穿的如此渾然天成(笑),又哪有一個近30歲的男人耍賴能夠耍的一點也沒有違和感。

就是他啦,逆生長的智大野先生!

【菇菇智的誕生】
有一陣子「菇菇智」總是神出鬼沒在雜誌的某一頁裡,出道沒幾年後,就再也沒看過Leader長髮的造型了,這麼多年來的髮型也不像其他團員們經常千變萬化,老是一貫的茶髮抓高,有時還會出現詭異老派的高角度瀏海,也因此只要一有點小小變化,就值得所有飯們熱烈鼓掌了!

瀏海梳下來根本就是個少年!你和永遠17歲的二宮和也站在一起也不會輸的~
也或者是像這種少年(大笑~),在MS上披露的「我就是禮物」之松本潤生日祝賀簡訊,我生日也想要一個(妄想)。

這人怎麼可以隨時隨地都這麼有喜感啊!總是一言不發、卻又一發致命,突然丟出的一句話就能讓人哄堂大笑,就連「魔王」的挨拶記者會上,咱們的主役魔王君只不過說了一句:「大家好,我是大野智。」,大家就都笑出來了,這句話的本身不好笑,但由他口中講出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笑,這也算是一種無與倫比的才能吧!

【演唱會篇】

聽過好多親蒞演唱會的人說過,Leader根本就是人體CD Player,現場演唱功力跟聽CD沒兩樣,看了各年的演唱會DVD,更是驚歎一個平常看起來愛睏沉默的人,舞蹈SOLO可以如此令人目瞪口呆。

但比起那些外在的能力,Leader對歌迷的回應才更令人感到佩服,眼對眼地向歌迷比YA,有求必應地做出應援扇上的要求,近幾年就是不停地做釣到大魚的動作,雖說歌迷很用心,而這個男人更可愛、更令人感動。

【貴重的團員愛】
五人聚在一起就有著不可思議的氛圍,光是看著他們就感到安心,沒有刻意和造作,也不是有所求而營造出的好感情,我想那種安心感或許是來自於明白了這世界原來有不變的感情,可以安心著不會出現單飛、內鬨、不和等情況發生。

而番組上更是看出他們長久培養出的好默契,從13、4歲就相處在一起,相互扶持著面對演藝圈的現實與嚴峻,共同成長一路走來形成的革命情感與團隊意識,已經不僅僅工作夥伴能夠道盡的。
看著他們向歌迷保證著莫忘初心,也總是在共演者那裡聽到對他們的稱讚,嵐飯們都知道自己沒有擔錯人。

【大宮SK篇】
為什麼要特別將大宮SK拿出來寫呢?除了他們是出了名的形影不離,也是過去演唱會上令人懷念的限定組合之外,還因為挑照片的時候大宮的雙人照也未免太多了,多到我不放都不行(笑)~

明明是氣氛嚴肅沉重的魔王客串鏡頭,那位二宮家的和也君一手拿著當時最愛的撲克牌,一手還要十指緊扣地牽著魔王有說有笑,我想是因為兩位的演技太過精湛,所以根本不需要任何培養入戲情緒的時間吧~
就連PV拍攝的空檔,兩人也要黏在一起,不只是Crazy moon的PV making,幾乎所有看的到的PV making中,都少不了大宮登場的機會。
更不用說為歌迷們所知的,和也君從出道至今持續了十多年的肢體騷擾(笑),怎麼玩弄他都不會生氣翻臉,就算他永遠都在一旁靜靜不出聲地獨處著,怎麼樣地打擾他也總是一臉溫和沒有不耐煩的神情。
雖然Leader十多年來從來不答應和Nino單獨去吃飯,然後Nino也總愛在番組上抱怨這件事,我會持續看你們要玩這個梗玩多久的(笑)。

【おめてどう】
看到11/21東京巨蛋演唱會的Repo,其他四人團員很用心地替Leader慶祝了生日呢~將「明日的記憶」改成了「智的記憶」,還做了影片和全東京巨蛋的人秘密進行了慶生驚喜!不愧是讓所有人溺愛著的大野智~

就像之前團員說過的,「Leader天生就有一種魅力,讓人看著就很想為他做些什麼」,我也是莫名其妙就掉進了坑,明明一開始五人中最在意的並不是他,最後卻變的不得不在意他了。

感謝你和其他四位團員在這段日子以來帶給我笑容和力量,接下來的日子也麻煩你們多多指教,希望我有生之年能夠看一次你們的演唱會就好了。

「Leader、大好きです!
30才誕生日おめてどう!」
「じゃ、僕と一緒に釣り行こ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