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2010.10.21 ひみつの嵐ちゃん-綾瀨遙篇

為了我愛的綾瀨遙和蒼井優,終於要獻出第一次的番組REPO了,
因為圖很多,只好分成兩篇,那就廢話不多說,立刻開始吧~
【對嵐五人的印象】
松本潤:不會動搖的男人。
櫻井翔:最謎樣的人。
二宮和也:在一起好像會很累~
大野智:好像很天然。
相葉雅紀:只能當到朋友的類型。

綾瀨小遙出場啦,底下的觀眾歡聲雷動呢,不愧是現在最受觀迎的女優!
雖然瀏海有點微妙啦,不過不損她的可愛~
【主持和溜肩並存很謎樣?】
講起為什麼覺得翔君是最謎樣的人,一時想不到原因,還無言的和翔君對看三秒,
結果還是因為溜肩嘛~(翔君:溜肩很辛苦的喔,背包肩帶都會滑下來
【那個時候就這麼想了】
之前請小遙選出「如果結婚的話跟誰」的排行榜,相葉醬可是高居第一名喔,
原因是因為對他有著很開朗的印象,感覺可以建立起和樂明亮的家庭,
「所以是在那之後想了想,覺得只能做到朋友而已嗎?」
「不~那個時候就這麼想了。」
Nino跳出來不給辯解的機會直接宣佈結束太好笑了~
【那就是天然無誤!】
為什麼輪到Leader就不聽原因,直接用你辛苦了做結尾啦(可是表情可愛到炸!)
不過說到天然,小遙也常給人很天然的感覺唷~
「我覺得我不是天然喔,只是在放空的時候就會說出奇怪的話而已」
那就是一般人所認為的天然啊」(翔君Good Job!小遙妳就是天然不要懷疑自己唷)
女優綾瀨遙,1985年生,現年25歲。
1985年生的女優真不少,像小優和上戶彩都是。
2004年的「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應該也是我第一部認識她的作品吧,
雖然山田孝之實在是憂愁到一個很冏的境界,但這部也騙了我不少眼淚,
為了飾演病人還真的剃光頭呢,好犧牲啊~但也因此奠定在新生代女優的基礎

【最得意的料理-蔥豬】
很謎樣的料理,小遙的解釋也有聽沒有懂,依她的說法總之就是鐵板燒的一種,
就算外表看起來好像失敗了,但其實味道沒有失敗喔的一種料理。
現場實作的時間到啦!一直被追問一開始要先做什麼呢?
「先捲袖子~」(這不必特地在電視上說吧)
接著要將水和粉混合,「請問老師兩者的份量比例有決定嗎?」
「一直都是隨性就好~」妳根本就是傻宮螢的化身啊(指),
雖然我也和小螢一樣對「適当」這個詞沒有抵抗力就是(轉圈)。
「那麼請問老師是做幾人份的呢」
「嗯....五、五人份的」(為何帶著迷惘的眼神說?)
「喔真是挺多人份的呢」
「嗯....不過每個人只有很少份量....」(這樣不能叫做五人份吧....)
後來解釋了因為豬肉有五片,所以是五人份(二宮:不愧是老師,簡單易懂)
攪拌到一半,突然轉過身對著松潤說「這個、做嗎?」
松潤愣了一下,很紳士風度的接過來說「做啊我做、我好想做這個啊(吶喊)」
哈哈你也太配合了吧,很少有人敢指使ドS番長做事的耶~
由於小遙切蔥的手法很俐落,看起來就是平常有在做料理的樣子,
於是問她是幾歲開始做料理,「20歲....22歲」(到底是幾歲?)
原來她是高中二年級就來東京了,20歲以前住在宿舍、到22歲之前則和哥哥一起住。
所以應該是自己開始一個人住之後才有在做料理吧~
不過小遙做料理的方式還真是適当過頭了,芝麻油要放不放都可以。
豬肉則是要翻面或不翻面都可以,搞的大家都無所適從了,
可以吐槽的點太多了,Nino要一直跳出來也是很累的(笑)
不過我想小遙要一直動腦去回答他們的疑問也累了吧,
「所以因為今天沒什麼時間所以不翻面嗎?」
最後乾脆無視Nino的話,「完全被無視了,有這樣的料理節目嗎?」(Nice吐槽!)
豬肉煎好之後,再將剛才攪拌好的汁淋上去,
不過似乎是不夠濃稠所以無法好好地將豬肉一片片連接好,
「那都是剛剛攪拌的人的錯(指)」Nino馬上跳出來挑撥離間,
有人已經在旁邊歪嘴不爽囉!
潤大爺生氣了啦,好心幫忙還被嫌,沒看到他的眼神都要噴出火來了嗎!
小遙急忙解釋是當初水和粉的比例沒抓好才會這樣。
「果然一開始的份量還是好好的抓比較好不是嗎」
喔喔~大師這集終於說話了(是說我覺得Leader自己也是適当派的吧)
做到這裡,小遙開始手忙腳亂了起來,先前適当的惡果終於顯現出來了!
「可能要失敗了.....這個會被電視拍出來的嗎?」
妳正在上電視喔妳知道嗎?
妳看看Nino指著的那台這麼大的料理擔當攝影機,什麼都會拍的一清二楚呢!
TBS什麼沒有、就是攝影機最多(By人體模特換上衣的翔君)
接著蓋上了一大堆的蔥,大家都叫起來了,因為也放太多了吧~
看起來好像是為了掩蓋底下失敗部份似的,不過就是要放這麼多喔,
畢竟是蔥豬嘛,蔥和豬肉就是主角!
看到小遙慌亂的樣子,有人好奇的問這是今年第幾次做這道料理?
「大概.....是第一次左右.....」好心虛的語氣~
這樣也可以稱作最得意的料理嗎?「妳是最想和她結婚的女星票選第一名耶~」
不過我想他們也沒有對小遙的料理抱有期望啦,和天然人在一起就很開心了啊!
【最期待的猜拳時間】
最後完成品分成了五盤,小遙自己試食了一盤,就只剩下四盤,
這五個男人當然不會放過他們最愛的猜拳決勝負,
我很愛看他們猜拳呢,從宿題君開始,每次猜拳都會有爆笑戲碼可看。
Leader、相葉醬和Nino首先勝出!
接著總是沒有猜拳好運的翔君贏了松潤!看他不可置信的高興成這樣~

大家試食了之後都稱讚很好吃呢(看起來真的不錯,但我對蔥苦手....)
說真的,能夠讓他們說出難吃的食物應該就是超群的難吃吧,
畢竟這幾個男人都太好養了,更不用說還有除了哇沙米之外什麼都吃的Leader在呢!
很喜歡小遙和翔君相視而笑的這一幕,所以特地截出來(雖然不知道他們在笑什麼)
小遙跟其他新生代女優比起來,比較少和傑尼斯的人合作,
希望有天可以看到她和嵐的成員共演。
【紓解壓力的方法-騎腳踏車爆走】
「不是兜風而是爆走嗎?」翔君很不可置信地問
「我是速度狂喔,喜歡從坡道上咻~地滑下來」而且還曾經發生過事故。
高中一年級的時候,有一天早晨因為上學快要遲到了,
所以站著騎腳踏車很快的右轉過彎,左邊也來了一部很快的汽車就撞上了,
「飛出去大概有十公尺這麼遠,以記錄上來說」
立刻被吐嘈有這種項目的紀錄在嗎?有舉辦被撞飛最遠的比賽紀錄嗎?
Leader都難得的笑出聲了(天然人嘲笑天然人啊~)
不過慶幸的是,飛了這麼遠居然都毫髮無傷,連救護車都來了,
還只是沒事似地站起來說不好意思啊~
「不過如果沒有這場事故的話,話也許可以說的更快吧!」
哈哈~我想是沒有撞壞腦子也沒有損害說話系統啦,她只是天然而已啦~
為了喜歡騎腳踏車爆走的小遙,特地準備了好多新款腳踏車供君選擇,
小遙選了最貴的那一台,是環法自行車賽冠軍騎的款式喔。
其他人也各自選了自己要騎的車款,這種時候就可以看出每個人的個性來了~
Leader和Nino選擇共騎一台協力車(不愧是形影不離的大宮!!)
而且為什麼只有你們兩個人戴安全帽,我覺得我只看見兩個可愛中學生!
小遙則是因為從坡道上滑下來而開心的叫起來了~
翔君則是選了一台普通的,還一直和看起來很難騎的松潤打招呼~
「社長!元氣?」哈哈~你們很愛玩社長梗耶
搭專機飛泰國、台灣和韓國那時,也一直在飛機上玩Leader是社長的戲碼~
「會長!會長!唷!」翔君你很忙耶,要一直和大人物打招呼
相葉醬那台看起來也很難騎,像賽車一樣椅子很斜,
為了看前面的路,好像腰部要一直用力的感覺。
才剛叫完社長,社長馬上在坡道上翻車了!!輪子這麼小應該很難控制上坡吧!
第二次試了還是摔車,松潤超氣的喊可惡啊~~~
結果被翔君說是有多討厭輸啊!
相葉醬也在坡道上慘遭不測了,是說也摔的太醜哈哈~
不過有偶像包袱就不是嵐了,Fan們也都是以吐槽言語在溺愛著他們啊~

最後是選擇最在意的嵐成員環節
翔君中選啦!!!!
看他有多驚訝,還做了一個骷顱13瞄準的姿勢,
應該是在被剪掉的跳繩畫面吧!VIP ROOM真的剪太多啦!
而且未公開SP播的幾乎都是看過的畫面,TBS請大方一點給我們多點未公開吧!

綾瀨遙篇就先到這裡結束啦,發現打Repo真的好辛苦喔,
想把他們的對話都打出來又太多了,不打出來又無法傳達有趣的互動,
真是佩服那些一直花時間打嵐節目的嵐飯們!
接下來還有蒼井優篇,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