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 星期三

日劇│SPEC 丁の回-希死念慮の饗宴


當麻和瀨文的互動隨著集數的增加也漸升等級,第四集笑點滿滿值得紀錄一下。
  • 資訊科花十天都找不到的情報,當麻三秒鐘搞定!
  • 拉椅子往後飛哇嗚~完美停格是需要精密計算過的,不愧是軍人出身的瀨文君,臂力運用的恰到好處!只是巴臉這招也太狠,當麻IQ201都快打沒了~
  • 在地上翻滾耍賴又是哪招,不詳科有人在打掃嗎?想當人體拖把也不是這樣做的,建議妳去和傻宮螢當好朋友,在緣廊前一起咕嚕咕嚕吧!
  • 氣到想用手銬逮捕瀨文,妳果然是潛在S無誤!
  • 戶田妳真的是豁出去了,怎麼可以有這麼多欠揍又討厭的表情,可是又萌到讓人打不下手,去和大野智結拜啦,我想看你們的欠揍表情動作大對決(一個在椅子上踢腿,另一個在地上翻滾~)
  • 看了四集難得看見瀨文的猙獰表情,要看著當麻耍蠢還無動於衷不笑場也是需要高超的忍耐力呢!
  • 不只瀨文,連我都得了不吐槽當麻不痛快的病,那幾顆飯粒是怎麼回事?看瀨文的眼神似乎是很想幫她吃掉(誤)。 
  • 事實證明,平頭+西裝=無敵!遙望東京狗狗的帥氣英姿小栗旬,如今變成楊烈的人事全非令人唏噓。
  • 被瀨文欺負和愛的吐槽之後,醜臉哭和發潑耍賴已經變成定番,讓我懷疑IQ201的頭腦裡應該有一部分是幼兒化區塊吧~
  • 再難的物理定理都輕鬆解決,卻分不清左右邊,我想京大理學部的老師應該都想和瀨文一樣瘋狂吐槽妳吧(瀨文:妳就繼續走下去吧,不要再回來了!當麻:瀨文哥又欺負我,嗚嗚~)
  • 手機帶的有夠多,妳到底有幾個身分啊?難怪需要拖著行李箱到處走,不過香蕉沒必要吧!(松潤:演唱會台上需要拿來補充體力~)
  • 手機簡訊很連戲耶,工作人員真用心,都是和前幾集的劇情有關,日劇就是觀察這種小地方很有趣,也很佩服日本在工作上的細緻程度(讚!)
  • 戶田水亮亮的大眼也不怕近拍呢,真不愧是年輕的肉體!更何況天生麗質不需要多餘的艷麗眼影和假睫毛唷(有明功一:我還以為這位小姐是泰輔帶回來的酒店妹!!)
  • 美女扮醜真的值得嘉許,好幾幕我都以為看見了星爺電影裡的雞姐,要和有明靜奈比地味,卻又遠遠超越地味的程度,根本就是超凡入聖的拋棄形象。
  • 再次讓我們看見戶田的角色塑造力有多強!不只是流星之絆裡的無辜女僕、抖S護士、氣質大小姐,她未來還有更多可能性,期待她成為下一代日劇天后~
  • 每集都要提一次,戶田同事務所的小師妹好可愛!!這集裡開始有她的大特寫了,每次出現「有客人來訪不詳科,熱烈歡迎」,就心情很好~
  • 查了官網,原來她在劇中名叫正汽雅(好妙的名字),本名是有村架純(也挺妙的),不過戶田的事務所勢力並不算大,希望之後還能看到她出演的戲啦!
  • 最後以戲份很少的城田優的背影作結。
  • 其實我注意到的是那個智利復活節島巨石雕筆筒,好酷喔!我也好想要一個,每天擺在桌前看到就會笑出來。
  • 補充一下劇情:其實第四集不錯看,這部戲有漸入佳境之感,但種種謎團恐怕要整部看完再重頭看過才能徹底明白,不過本集擁有念力的愛女心切母親,在得知墜崖幹事真實身分的真相時,有讓我起了雞皮疙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