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 星期日

2010.12.09 ひみつの嵐ちゃん-山田優篇/人體模特FIVE─德井、綾部篇

最近的ひみつの嵐ちゃん之VIP ROOM,大野智實在太有梗了,像上次倉木麻衣那集的洛基角色扮演也笑死我,那句呆呆的I LOVE YOU看幾次笑幾次,這集也是GOOD JOB!絕好調超!

下個禮拜來賓是我大看好的6歲女優芦田愛菜耶!超期待的,看了她上SMAPXSMAP和SMAP大叔們(對她來說真的是貨真價實的大叔啦)玩躲貓貓可愛死了!才106公分、15公斤耶,怎麼會這麼懂事、會說話知進退又兼具可愛啊!完全征服我這個阿姨了~
事不宜遲,還是趕快開始正題吧~
來賓對於嵐五人的印象如下:
櫻井翔:RAP上手的人。(也太表面了吧~)
二宮和也:無論做什麼都能夠原諒的人。(沒錯,你做什麼我都會原諒你唷!)
相葉雅紀:因為太過溫柔,而會讓女生變得不好的人(大概是指因為太體貼和溫順,反倒讓女生變得任性起來吧??)
大野智:皮膚黑的釣客。(根本就是對漁師的形容吧!)
松本潤:體貼的ドS(好兩極的雙面並存性格啊!)

今天的來賓就是山田優啦!
髮色染淺了看起來變年輕了呢,
明明年紀比我還小一點,不過之前都以為她已經快30了(倒)
大概是身高和氣質看起來都比較超齡吧,
像是在「正義的味方」裡飾演惡魔姐姐就超級深入人心的啊,
又跨足唱歌跳舞、模特兒和女優等多重領域,
現正與小栗旬交往中(這種資訊有必要嗎←八卦人附身)。

【體貼的ドS
對松潤的印象來自於在一些場合遇到時,覺得真是一個溫柔又會顧慮他人的人呀,
不過偶爾又會突然冒出「喂~」「お前ぇ」之類的話,
就會覺得「咦~剛剛那份溫柔是怎樣?」

翔君問到「對這種雙面性有自覺嗎?」
「哪一個都沒有自覺!」
被大家え~~了耶(觀眾根本是想被S嘛,不過我也想え~)

【北海道名產?】
「黑い釣り人聽起來好像白い戀人一樣」
哈哈我大笑了,真的有像,「黑い釣り人」可以出巧克力嗎?我會去買的唷!
NINO爆料時間:
「我偶然看到一件事情,在後台要化妝的時候,因為這個人都是自己化的」
(大家都喔~~起來了,真厲害不愧是藝術大師!)
「我就看見他拿著兩塊粉餅,問化妝師說『裡面比較黑的是哪一個?』
「你的黑是塗出來的嗎?」(想走黑人路線不擇手段?)
丟臉到都蹲下來了咧!
被逼問「其實沒有這麼黑對嗎?」
「はい」(哈哈~你到底想追求什麼啊,漁師的驕傲?)
「是想要成為黑人角色嗎?」
「那麼被認定很黑的感覺怎麼樣?」
「超級開心的!」
看起來真的很開心啊,就說你是有計畫性的想代言漁會吧,想必是太久沒時間去釣魚又不小心白回來了吧,難道一定要黑才能在你的漁師朋友中有人氣嗎?那就成全你身為漁師的堅持吧!

【能幹女人的料理裏傳聞】
現在流行都要在VIP ROOM做料理嗎?
不過通常都比試吃店裡的食物笑點多的多就是了!(←難搞的觀眾!)
不過大家都覺得山田優看起來沒有平時會做料理的感覺呢!
翔君:「很有外食的感覺呢!像是法國、義大利、法國、義大利」
喔喔~就是常常到高級餐廳吃外國料理的FU嘛!
這不是很多人對你自己的感覺嗎?(參見賽馬排名北川景子約會對象選擇那次)
為了證明自己有在鑽研料理,拿出了食譜筆記來呢!
還真的是密密麻麻、圖文並茂耶~
會做這麼精美又可愛的筆記,證明她也是有著少女心的!
而且常常有朋友到家裡來,然後說「肚子餓了」就煮東西給他們吃的機會呢。
嵐五人被問到「做什麼料理會被征服呢?」
相葉君:「如果做麻婆豆腐給我吃的話就慘了,因為老家是中華料理店啊!」
到底有多熱愛中華料理啊?這位勝手把千葉和中華料理店背負在身上的天然君~
大野智:「我的話是炸肉餅~」
「如果做給你吃的話會?」
「會先氣絕身亡!」
哈哈~有必要這麼嚴重?還以為應該是你大愛的咖哩咧~讓我先去學起來(毆)。

【嵐五人突然來訪小劇場】
劇情設定就是有五個朋友臨時到家裡拜訪,
山田優要利用冰箱裡的食材做出料理招待這群餓死鬼(噗)
松潤扮演一個情緒超高漲的朋友,高分貝說「大家進來!我們是嵐~」之類的話
突然NINO默默地走進來「大家都餓了,快做點東西來吃吧」
咦?這口氣、這情緒,該不會是~
果然是男朋友角色啊!還閃閃發光著呢~
NINO真的很會見縫插針(好爛的形容)
「YOU(優的同音)做點什麼來吧!」
隨便把你們社長的梗拿來玩好嗎?
被問到那其他四人是什麼關係?
翔君:「我和和也君是同一個中學的」
虧你想的出這麼生活化的設定~
「我和和也君感情不錯、那邊另外兩人感情不錯,然後這樣那樣就玩在一起了」
松鳩大姐笑說有常聽到這樣的說法!
不過也沒必要用這種欠揍的表情來說吧~是扮演叛逆期少年嗎?
而且我才發現你今天的蝴蝶結好好笑,很少看到有那種顏色的耶!
「不過那個直條紋的人今天是第一次見面」
想也知道NINO當然不會放過這個陷害Leader的機會,
硬是要挖洞給他跳,不過排擠他實在太有笑點了啦!
馬上撂了一句韓文的「初次見面」太厲害了!
日本觀光大使的韓國擔當不是松潤嗎?
最近好常聽到Leader講韓文,該不會在籌劃海外演唱會?那快來台灣好嗎~
不過日本不管哪國語言都硬要用片假名拼音的堅持也是讓我佩服啊!
大家超驚訝「原來是韓國人啊!」
咦?難道你們都沒講過話,他就混入你們之中了喔!
這麼不熟的組合還真是第一次看到~
只是大野智你不要一直裝靦腆,超欠揍的(噗)
韓國人小劇場還沒結束,因為二宮和也整個緊咬不放啊!
「切紫蘇的韓文怎麼講?」誰知道啊~
我覺得大野智到現在沒得老人癡呆,全靠你每天給他好多動腦的機會耶!
大野智當然是亂講一通,不是語尾加重音就是韓國話啦~
看你的主人二宮和也被你逗的多開心(笑)。
「優しいドS松潤當然不會放過這個S Leader的機會馬上跳出來,
「少騙人了,不要給我說謊啊,現在在上電視耶」
你就體諒他被另一個S二宮和也逼到絕路才這樣的嘛~
翔君:「難得有優しいドS在,要不要讓他做些什麼?」
「那就幫忙煮義大利麵好了」
「Sっち要幫忙嗎?(Sっち是什麼鬼東西啊?

まぁ~雖然麻煩死了不過也是可以啦!」
喔喔~所謂口嫌體正直的S就是這樣的吧。
下一道要做的料理是「明太子義大利麵」,
翔君立刻向大家介紹「相葉君世界上最喜歡的食物就是明太子唷!」
你們兩個是漫才夫婦嗎一搭一唱的~
說謊也不打草稿,NINO立刻吐嘈說「不是麻婆豆腐嗎?」
山田優就請最喜歡明太子的相葉君來幫忙擠明太子,
「那麼就在旁邊幫我喊個聲吧」(為什麼擠個明太子還要助陣?)
Leader:「準備好囉!」
「め~ん」(明)
「た~い」(太)
「こッ」(子)
什麼鬼啊~最後那個KO真的超好笑,要親耳聽才能體會~
NINO都笑到趴在微波爐上了!
又被要求要一邊做料理一邊唱歌跳舞~
這當然只能由身為男友角色的NINO來代勞啦,
真難為他沒音樂很乾地一個人跳著「ARASHI」這首歌!
男友在旁邊這麼努力唱跳著,
結果松鳩大姊說「優ちゃん和松潤兩個人看起來很合拍啊~」
不愧是大姊,太會挑撥離間了(笑)。
「怎麼回事啊?優ちゃん」
喔喔~男友在吃醋了唷!二宮為什麼這麼適合演小心眼角色(噗)
不過我覺得他今年的代表作是在「嵐にしやがれ」裡演秋葉原宅男和電視台AD,
整個超融入角色,怎麼可以這麼維妙維肖!
兩個男人的戰爭要展開了嗎?
松潤這個「優しいドS也不是省油的燈啊,
看那銳利的眼神~
「怎麼回事啊?優ちゃん」還在講~
「我就在想那個人閃閃發光的是怎樣」
真的耶~閃閃發光的衣服!
結果松潤回敬一個不然怎樣的表情~
我想這應該是番組Repo以來松潤個人圖片最多的一次了!
不然以我私心這麼重的人通常是沒機會的(找死~什麼上目線)
鏘鏘!終於完成了~
為嵐而做的三品料理明太子義大利麵、苦瓜炒蛋和豆瓣醬拌小黃瓜!
看起來真的很好吃的樣子耶~
先是Leader試食明太子義大利麵~
吃的津津有味還挑了一下眉咧
「スゲ─な」好厲害啊~)
然後是相葉君:「超好吃的這個」
我真的因為他們在節目上看起來吃的津津有味,
而跟著吃的東西有好多~像蕎麥麵、烏龍麵和咖哩之類的,
當然原本也有吃,但會變成習慣地吃著呢!
結果試食小黃瓜拌豆瓣醬時,三個人的臉都皺成這樣了~
做之前不是才問過你們能不能吃辣嗎?
真想知道吃著超辣咖哩也面不改色,連印度人都懷疑是不是味覺白吃的Leader,
這點辣對他來說成不成問題呢?
來個特寫吧~
看起來真的很辣的樣子,
畢竟我也對辣苦手,所以也無法多說什麼啦!

【能幹的女人分辨男人的裏傳聞】
一直會聯想到小栗旬耶~
不過他花心的新聞不斷,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又在八卦!)
分辨的方法是:
「男人裡有存在著牛奶味的人,有小嬰兒味道的人」
好微妙啊~所謂的牛奶味是臭奶呆嗎?
「是還有在喝母奶的男人嗎?」
真的有的話也太可怕了吧!那豈不是亂倫嗎?
說是額頭會散發出一種牛奶味來,
翔君「是要怎麼聞的到咧?不好意思然後這樣~」也不用擺出這種殺人魔表情吧~
不過莫名其妙靠近男人的額頭這樣聞也太可怕!
「嵐裡面有這種有牛奶味的人嗎?」
「怎麼可能聞過~」翔君吐嘈也吐的太快
也是啦,幾個大男人互相聞額頭的畫面也太詭異~

【來找找誰是有牛奶味的嵐】
讓我想到宿題君裡松浦亞彌的那集,
怎麼這麼多女生是味道癖啊~

【第一番二宮和也】
又是這種充滿自信的表情!
是說12/16的ひみつの嵐ちゃん哩,這可憐的孩子又落冰水了~
純粹覺得山田優這歪頭的動作好可愛唷!!
可是站在旁邊顯得NINO更小隻了,
而且這孩子最近越來越消瘦,有人說感覺會被他下巴刺到(噗)
結果判定:
沒有牛奶味,可是有清爽的香味,像是柑橘系的味道!
喔喔很不錯啊~不過沒有牛奶味還是OUT!

【第二番松本潤】
しいドS會是什麼味道咧?強勢中帶著溫柔的味道?(也太抽象!)
結果判定:
有懷念的老家的味道!
可以告訴我妳家是什麼味道嗎?老房子的霉味?
很像以前住過的家的味道!
看松潤那超疑惑的臉,應該是覺得這味道也未免太微妙了吧!

【第三番相葉雅紀】
上次松浦亞彌那集他也是這個臉,一副被脅迫的樣子好好笑,
應該是很怕癢吧~怕癢的男人會怕老婆?
怕老婆排名可是曾經被嵐團員公認過的第一名呢!
令人在意的味道判定是:
衣櫃ORZ.......
是服裝師把衣服庫藏太久了嗎?

【第四番櫻井翔】
擺出一副很衰的樣子是怎樣啦~雙下巴要不要收進去一下啊(噗)
暨上回的線香味判定之後,這回是否能夠一雪前恥呢?
疑惑了很久之後的味道判定:
墨汁?
不只妳問號,我也問號了!有墨汁味的人是怎樣?
為什麼翔君老和一些老派的用品扯上關係呀~
雖然他很愛講大叔笑話也不能這樣啊!看他笑到眼睛都不見了(可愛死)

【第五番大野智】
這位老兄和前面的人都不一樣,擺出一副老僧入定的樣子,
是說服裝師為什麼每集都讓他穿的很像咖啡廳老闆或餐廳服務生啊~

味道判定:
很接近牛奶味!
喔喔~終於來了嗎?大野智的時代(何?)
既然有很接近牛奶味的味道,就接著印證最在意的額頭吧~
是說看不到一直用戳的很好笑,而且為什麼站在山田優旁邊像個小孩啊?(身高差?)
一靠近聞的時候,我聽見台下女性觀眾一陣哀鳴耶~
哈哈,是真的有種「真好~可以這樣光明正大吃豆腐」的感覺(揍飛)
不過這樣比起來怎麼大野智的頭很大(喂~真的是飯嗎妳?)
結果很殘念的「ダメだ!!!」
真是讓人從天堂掉到地獄啊~可憐的孩子!
不過以他頭髮如此飛揚的狀態來看,想必都是髮膠的味道吧,
就算有什麼牛奶味也煙消雲散了~
終於最後要發表誰是最喜歡的味道了!
大家這樣普通排排站,最搶戲的還是大野智的表情!(不是妳私心的緣故嗎?)
右邊三人的啾啾真的很像餐廳三人組耶~
「除了額頭之外最喜歡五號!」
恭喜咱們的大野智出運啦!不是有加齡臭喔~
雖然一直被叫大叔大叔的(噗)。
不過他還陷在為什麼自己額頭ダメ的疑惑中久久無法自拔,
一直想聞出自己額頭的味道~~
而最苦手的味道就是這位墨汁人啦!
上次AYAYA說他有線香味我還能理解,
畢竟他有在點薰香的習慣,可能那味道會殘留在身上,墨汁我就真的很不解了~
山田優把眼罩拿掉之後看到大家的順序也大爆笑了!
究竟是笑最喜歡的居然是大野智還是墨汁人是櫻井翔,這我就不得而知了~
再次恭喜最喜歡的味道─大野智獲勝!(雖然也沒什麼ご褒美就是...)
翔君已經開始自暴自棄~開始自稱墨です

【選擇最在意的嵐】
結果是『相葉君,還拍了好大一下嚇到他了~
說到底就算味道是最喜歡的,也不一定能脫穎而出嘛!
女人心真是難懂啊(妳自己也是女的吧!)

【人體模特5】
本日主題:冬季外套搭配
來賓是來過兩次賣剩率百分百的德井,還有最近出鏡率很高的綾部!
除了ひみつの嵐ちゃん,也看他上了嵐にしやがれ、新堂本兄弟和London Hearts,
(到底是看了多少綜藝番組....)

【櫻井翔冬季外套搭配】
喔喔~這次終於不是正式過頭的西裝樣式了,
不過那帽毛被女性來賓評為「看過最沒有活力的帽毛」(笑)
外套裡面又內搭了一件格紋襯衫,
還有一個很莫名的卡通圖案,因為像豹又像魚,被稱為「ジャガッシュ」,
旁人七嘴八舌ジャガッシュ這樣ジャガッシュ那樣的~
講到後來翔君受不了了大叫說「到底ジャガッシュ是什麼啊!」

【相葉君冬季外套搭配】
嗯嗯~我覺得外套很好看,不過褲子有點太寬大了,明明是腳細到不行的一個人啊!
而且都跟翔君一樣走棕色系路線呢~
外套的另一個賣點是彈性很好,可以拉的這麼長唷~
「天氣冷的時候可以把腳藏在外套裡,不過我不常這麼做就是了」

【二宮和也冬季外套搭配】
這套我很喜歡~好像我都喜歡這種比較普通的耶(NINO:欠揍嗎)
不過被女來賓說太透明了,好像會在約定地點被無視....
穿著這外套想去的地方(好奇怪的設定?)是下北澤~
大概是能夠正式休閒兼具的地點吧(我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不過灰色調休閒西裝外套內搭帽T的組合我還蠻喜歡的,很清爽的感覺呢!

【大野智冬季外套搭配】
喔喔~感覺很少見的搭配啊,至少這次沒有再穿漁師防水外套了!
外套和背心是連在一起的(怎麼覺得越來越像店員在介紹的感覺~)
買這件有附模特兒嗎?我比較想問這個!
最令大家驚訝的還是這雙鞋啊~
因為這位大叔穿靴子會腳痛,而且連練舞都穿魚拖的人,
這次居然極為少見的穿了皮鞋啊真是嚇死我!
不過這雙很好看,看起來很貴的樣子(噗)
問他要穿著這外套去哪裡?
「嗯,去六本木也是不錯啦~」
被二宮吐嘈「為什麼用這種上目線講話啊」

【松本潤冬季外套搭配】
嗯~~不是很喜歡呢(這女人很過份!)
不過就是純粹不太喜歡(妳是說人還是外套?)

【德井的冬季外套搭配】
為什麼有種大叔感?紫色的圓帽很微妙的呀~
還有不要小看這些裝飾的扣子,這可是日後悲劇的開端,
女來賓的火力完全集中在這被戲稱為「中華鈕釦」的扣子上呢!
最後甚至還被稱為「中華鈕釦師匠」了~
左下角畫面的那件藍綠色外套,
就是上回被嫌棄到不行,以致於又得到賣剩命運的關鍵,
德井說他後來再去那間店的時候,店員感覺超害怕的!
而且他穿那件外套出門時,感覺路人都在竊竊私語,真是辛苦你了(拍)

【綾部的冬季外套搭配】
嗯嗯~算是正統的學院風吧!
一身黑的打扮我還蠻喜歡的~只是那副大眼鏡也被女來賓嫌棄了。
為了讓一身黑的打扮有個亮點,褲子後面口袋佈滿了キラキラ的小卯釘,
坐下的時候就要把屁股歪一邊,不然會被刺到(腰不酸嗎?)

以上就是七人的搭配簡述啦~請恕我到此為止,
這篇打的時間還真是前所未有的長啊!!!!!
分了好多次還是覺得怎麼打都打不完似的(還不是就自作孽~)
總之這次的人體模特結果:
大野智打破了被溺愛著的往例,破天荒的賣剩了!
明明覺得他這次搭的還不錯的說~
結論依然還是:女人心真難懂啊!


終わ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