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慶生│雅紀.com!28回SP紀念

恭喜嵐的Moodmaker千葉縣文化財兼推廣大使笑顏的寶石箱相葉雅紀28誕生日おめてどう!

原本是不打算再寫生日賀文的,搞的網誌(自動出現網智是怎樣?大野智打太多?)好像快變成偶像專用似的,但最近沒多餘的腦漿擠出日劇心得,只好來不務正業一下(也太失禮!),就暫且讓我寫個輕鬆小品脫離一下鬼打牆的命運吧!

【看你在番組上因太過天然而鬧出的笑話,是我愉悅的源頭!】
  • 在「嵐宿題君」最期待的「相葉LAND」單元,每次都有出乎意料驚喜出現的Miracle Boy!去剪松潤的○首T,結果一走下來就華麗麗的跌了一大跤(手上還拿著剪刀好危險啊!)
  • 在「ひみつの嵐ちゃん」裡,能夠笑到椅子整個往後倒還真是第一人,那一瞬間的驚慌表情和NINO笑到拍桌都太經典了!
  • 在「VS嵐」的攀崖單元,跳下來卻不偏不倚直衝攝影師太好笑,和翔君用屁股衝擊鏡頭一樣奇蹟!
  • 倒栽蔥對你來說是家常便飯了耶,就連去看演唱會的人都說,看到好幾次相葉君在自己面前華麗麗的跌倒~真好奇你身上有多少個瘀青啊?
【看到你日文也跟我一樣不太好,就安心多了(笑)】
  • 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就會看這段Aの嵐,不管看幾次都會大笑,一直把紅外線講成鮭魚攝影到底是為什麼咧?被糾正了之後第二次還是講錯,看NINO超受不了的跳出來吐嘈,我想雖然是竹馬,他還是無法了解你的頭腦在想什麼吧。
  • 似乎和Leader一樣漢字與片假名都很弱啊,想到Leader在唱給松潤的20歲生日禮物「松本の唄」時,完璧的片假名カンペキ不會唸,也是讓NINO嘖嘖稱奇啊,我想這個團如果沒有其他三人在,真的會變得超級隨性吧!
  • 非「常」口的改錯變成毛毛蟲字了耶,相葉君我可以教你很多漢字唷(噗)。
  • NINO超愛吐嘈相葉君日文不好的事,「因為才來日本三年所以日文才講的不好」、「因為在幕張生、幕張長大,所以日文才不上手」,謝謝你給我日文其實沒那麼簡單的信心了,所以音調一直抓不好不是我的錯吧(激動搖晃)。
【做任何事都全力以赴、一生懸命的你,是我活力的來源】
  • 忘記要用烤麵包機,還傻傻放在蠟燭上惹得大家傻眼的你很可愛!
  • 忘了自己拿著一堆玻璃杯,還想和大家一起YEAH的你很可愛!
  • 要去鬼屋前,才一出發就踢到石頭喊痛的你很可愛!
  • 做引爆駝鳥蛋的實驗時,慌張跑到一半又跌倒的你很可愛!

【與翔君之間的反差是最好的互補】
雖然翔君也開始擔任起崩壞的角色,老是做出一些讓人不吐嘈都不行的蠢事,但畢竟還是響噹噹的新聞主播和慶應BOY一枚,從小受著精英教育長大的翔君,和在中華料理店開心玩樂長大的相葉君,若不是在同個團裡,應該很難有機會變成好朋友吧。

但幸好「嵐」將你們牽在一起,在「Dの嵐」中翔君總是超級配合地陪你一起作笨蛋實驗,嘴上雖然念著什麼無聊的實驗啊,卻笑得比誰都大聲,玩得比誰都盡興。

你欣賞翔君的知性和聰明,翔君喜歡你的樂天和笑容,兩個看似個性兩極的人,卻意外地比誰都合得來,看著你們用盡全力認真地去作一些傻事,就讓人覺得又恢復元氣了呢!

私底下也常一起去買衣服的兩人,請繼續穿同一款靴子、背同一款包包吧!還有翔君~請不要在人體模特SP偷學「相葉丈」贏了之後,還要人家叫你「師匠」了唷(笑)。

【永遠的竹馬─精明與迷糊的搭配】
總在番組上說著「感覺一起走過好久時間」的你們,從Jr.時代就是「總武線」夥伴,一起搭電車回家、一起打棒球、一起去電動場玩樂,個性迴異的兩人卻是相處最久的。

NINO在雜誌採訪中說過,自己覺得最厲害的人是笨蛋,就像相葉君和Leader那樣的人,因為人們不會去多想笨蛋心裡真正的想法,他們承受著旁人的吐嘈和捉弄,但其實是內心最堅強的一種人。

所以NINO最懂得在什麼時機製造犯傻與吐嘈的絕妙組合,也最愛取笑你,總大剌剌地說因為相葉君是笨蛋,所以.....,這簡直跟山崎的路人排名理由永遠是也不想想自己下巴裂掉,也敢.....一樣歷久彌新了!但這種默契也只有感情真的很好才能做得到唷。

相伴走過目前人生超過一半時間的你們,繼續以你們的漫才組合走下去吧!

【天然療癒組─傻呼呼卻散發出治癒氣息的PEACE兩人最高!】
要說為什麼「嵐」組合超過十年,成員卻一次也沒吵過架的原因,毋庸置疑是因為有你們兩人的存在,一個是沒有隊長風範,以自由為最高宗旨的釣魚小黑人,一個是連叛逆期都沒有過,以和平相處為人生原則的千葉中華料理屋息子

你們的存在融合了原本個性有些尖銳的翔君、機敏過度的NINO君和追求完美但朝弱又稍稍情緒化的松潤,看著你們兩人一起就不自覺會讓人漾起笑容,內心也不禁平靜下來,似乎能夠跟著你們一起悠閒地什麼都不想。

但你們也是有交心的時刻,在LIVE巡迴的飯店房間裡,聊到「好喜歡嵐」時兩人都哭了,這種單純地灌注全部的愛好可愛,私底下也最常兩人去吃飯,讓一次都沒能跟Leader去過的NINO羨慕的要死呢。

接下來也請一起以這種無邪氣治癒我吧!
生病了也從不喊累地硬撐著、氣胸開刀住院一個月害怕自己回不到嵐、在24小時TV念給團員們的信念到哭,這些都是大家既心疼又擔心你的地方,從一出道的有些怕生,團員們都很擔心你要自己去演戲或參與番組該怎麼辦。

但到現在,已經是綜藝番組上不可或缺的存在了唷!在「天才!志村動物園」也奠定了動物擔當的基礎,受到志村健的教導與讚賞,雖然你在演戲、唱歌、跳舞都不是第一,演唱會時最常失誤或忘記舞步的也是你(喂~生日有必要講這種話嗎?),但你的笑顏就是最珍貴的寶物!

因此即使有魚尾紋也依舊是可愛笑容滿點的AIBA醬!

在嵐裡最有時尚品味和模特兒身材的你,永遠讓人眼睛一亮,不論多麼奇特的服裝在你身上都能成立,你的細細腳踝也是我超羨慕的地方!相葉丈可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的呢翔君:在說我嗎?)
在聖誕夜出生的你,團員們這次有順著你的心願,為你辦一個沒有混著聖誕派對的單純生日慶祝會嗎?

但無論如何,我都相信就算接下來的28年,你身邊的這四人也會一直是你生命中無可取代的重要人物唷!請繼續帶給我勇氣與歡笑吧!

雖然你腳骨很軟Q,但也顧慮一下你左邊那兩個筋骨僵硬的年上組,不要再整他們了唷(櫻井翔你抬的也未免低的太過分了吧!)

終わ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