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日劇│SPEC 辛の回-EXILE好棒!

這集的梗實在太多,不只劇情解謎部分看的大呼過癮,惡搞點又正中我下懷,EXILE出現笑死我~還有本物來客串也超厲害!編劇是怎麼想出這麼白痴的橋段,加上那些時間暫停和置換記憶的SPEC,搞得我都快時空錯亂了。

題外話插播,午休時間看了12/4的嵐にしやがれ,中ツッコミ的毒太深,整個下午心裡都無意識地自我ツッコミ「なんでやねん」「なんでやねん」連發,整個變關西人了~
  • 有村架純整個是我的菜,怎麼這麼可愛!(每集都講一次,是要講幾遍~)
  • 會紅嗎?妳會紅嗎?AKB48有幾個沒很可愛的都紅翻了(就不指名道姓了,以免被圍毆),和戶田比起來,整個顯示出青春無敵的氣息(戶田也才22歲好嗎~),不過戶田已經是女神的境界,小妹妹就再多磨練一下吧!
  • 野野村係長這集依舊可愛過人,果然年過半百的男人還是需要小女孩帶他們返老還童,所以說不倫萬歲(才怪!)
  • 看起來似乎排除了係長是大魔王的可能性,下集該不會真的要領便當了吧,看到預告中當麻對著係長的位置說承蒙照顧了!不要啦~我會哭死,小雅又和年輕男人跑了,遲暮之年也太可憐~
  • 原來當麻的餃子癖是家族遺傳啊!看到她媽媽在火鍋裡下餃子我就大笑了~
  • 其實應該也不會難吃吧,當作是湯餃類食物就完全可接受,上回難吃到讓瀨文肘擊當麻的餃子鍋燒麵,大概是被當麻原本就異於常人的味覺給毀了!
  • 這段真的是無敵大經典!白痴到完全忘記前面當麻和一十一的對決有多揪心!
  • 穿灰西裝那個是EXILE裡的Naoto本物啊,還自備手提音響跳CHOO CHOO Train,我以後在MS看你們跳舞會笑出來該怎麼辦~
  • 還不忘送CD宣傳一下,害我也私心好想看嵐客串日劇惡搞,不過他們根本就是接力連發,從兩年前到現在有哪一季看不到團員主演的?(遙望下季相葉君的「バーテンダー」)要看他們客串惡搞,除非等他們不紅之後吧(爆)~
  • 當麻香閨大放送!原本以為會和魚干女一樣是個亂糟糟的部屋,例如餃子滿地滾之類的,沒想到是如此可愛感滿點!
  • 堤導究竟對NTV的怨念有多深啊~看牆上那張「打倒金曜映画」(是說都沒打倒過耶,殘念!)
  • 那個抱枕太妙了,可是那張臉讓我抱不下去,當麻妳口味好重鹹(指)。
  • 這是部屋全貌~莫名地對那台冷氣很在意啊,覺得不像是當麻會使用的東西(已經徹底將她視為非人間了!)
  • 牆上的照片和應援扇真是太有乙女心了,不過很想ツッコミ說「妳到底是有多喜歡傅科啊」(我的ツッコミ之心停不下來該如何是好?)
  • 瀨文手機中當麻的來電顯示好可愛~
  • 那手機吊飾看起來真不錯好吃,會出周邊嗎?可以拿來望餃止餓(無理無理)
  • 當麻手機中瀨文的來電顯示!
  • 這兩人是多有默契,電話斷了之後瀨文回撥太有愛!而且兩人漫才異口同聲之後還有點小害羞咧~
  • 又是SKY TREE!真的要變成日劇新歡了嗎?我想念東京鐵塔啦~
  • 瀨文哭的好唯美啊,可是好想建議他畫一下眉毛(噗)。
  • 等了8集,志村終於醒來不用再躺著賺了,卻3分鐘領便當也太無情!我連他的臉都還沒完全記住啊~
  • 被烏烏茲拉轟炸雖然很可憐,不過因為太超現實又顯得很好笑,這部戲怎麼這麼喜歡穿著黑西裝搞笑,還梳這種專業西裝頭!
  • 可憐的志村真的要為你掬一把同情淚!是說血染銀杏葉這種死法好像也在哪部日劇看過?還是說是柯南系列?什麼死法都不奇怪~
  • 無意中瞥到工作人員名單居然有「九十九 一」,驚得我馬上倒轉回去看,第一反應是「Mr. Brain」的九十九龍介後繼有人了!不過取這名字的父母也太隨意,姓的筆畫已經夠少,還取個單名一,這和劇中的一十一,母親還叫一二三,有異曲同工之妙啊~
  • 一這個姓的念法是二の前,我一直想到Ninomiya!
  • SPEC的心得總是生的很快,「フリーター、家を買う」則是一直難產中,眼看星期二又要到了整個快來不及,完全說明我只有寫惡搞劇心得才能行雲流水,太悲情的我已經沒梗了,可是為了Ninomiya,我還是要堅持下去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