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

嵐│紅白CM+FNS歌謠祭

大野智二宮和也,我認真的羨慕你們!

下班坐公車回家的路上,腦海中一直迴盪著這句話,對照著自分而有著深刻的感觸啊~至於理由就容後再述,不然這篇會寫很長還無法開場(笑)。

看到這五人和松下奈緒的紅白司會CM,那幾個綜藝組的又讓我大笑了,第一次看到這麼歡樂的紅白CM啦(以前的紅白CM妳也沒關注過吧!),以下是以我貧乏的聽力和如小鳥般的記憶容量簡略紀錄~
被問到去年(2009年)紅白歌合戰初出場的感想,回答當然是緊張感滿溢,還放了一些些當時跳Believe的畫面(帥死!),而且NHK光打好強,咖哩麵包都變波蘿麵包了。

「不過,去年的表現,果然是パーフェクト(Perfect)!」

自己說完還露出那個招牌笑容整個笑死我,攝影機後面的工作人員也笑的超大聲!這男人隨便做些什麼都超療癒的。

然後是二宮家的長男和也君,我愛死他小惡魔式的回答~
被問到小時候對紅白的回憶是什麼?

看到NINO又擺出那種しょうがない或是假裝無可奈何又不好意思的表情,就知道他要講些不正經的話了!明明好好回答說和家人一起看很開心這種客套話就結束了,這小惡魔怎麼可能放過這機會。

「啊~都睡著了所以沒看到,不過我知道喔,小時候就知道這是個很棒的番組,雖然知道~」
「不過還是睡著了」ちょっとね 寝ちゃってた
最好是你睡著了啦,明明就打電動打到早上吧你!

這兩個人真的是一對寶耶,相對之下其他三人就講的比較正經沒爆點,不過翔君說羨慕松潤和原監督小擊拳那裡也好憨好可愛(←超溺愛!)


最近年末了,他們的出場率好高,順便來稍微寫一下12/4的FNS歌謠祭吧~

第一首歌是我最近很喜歡的「果てない空」,是說這張單曲裡的「maboroshi」也很喜歡,詞曲都很有一貫的勵志應援感!「果てない空」的歌詞也很朗朗上口,尤其喜歡二宮Solo的那一句~

這次很不一樣的是,單純以鋼琴和小提琴伴奏,所以人聲會特別清晰突出,同樣走音也會特別明顯就是了,不過只有開頭第一二句我整個提心吊膽,因為翔君一直在拉走二宮的音(大笑),後面Leader加入之後就整個大穩了。
大野智你真的胖了啦~最近看怪物君的Making時,好懷念那個又白又瘦小又傲嬌的黃衣人,不過就算變胖對我來說還是完全あり,尤其最近番組上中到我笑點的人都是大野智!可愛滿點!
二宮的騎士王子風(?)外套很帥氣,不過那黃色絲巾(?)好微妙,這張看不到的地方還有一雙金色長靴(噗),是我不懂日本的時尚感嗎?

不過唱的非常之深情,所以あり(妳哪個不あり的?)
翔君不愧是慶應boy,這套衣服和那盞超大水晶燈,在他身邊完全沒有違和感!
全景是這個樣子,感覺好像來到哪個宮殿或是國家音樂廳之類的!
大概是水晶燈太明亮造成的反射,NINO的眼睛超級水汪汪,會讓人跟著他一起進入歌的意境,忍不住一直注意著淚目也會跟著揪心耶~
到了副歌之後,燈光轉暗變成藍色調,莫名有種Piano Bar的氛圍耶~松下奈緒在後面彈琴的遠景,讓我想起Orange Days的柴崎幸。

不過松下奈緒真的彈的很好耶,才知道她居然是東京音樂大學卒業專攻鋼琴,有時間真的要來看一下「ゲゲゲの女房」了。

橘色調和藍色調都很有氣氛,不過我比較喜歡橘色亮一點的,不然我快看不到大野智的臉了(太黑)。 

我不喜歡做事做一半,所以第二首「Love Rainbow」也來寫一下吧,因為這首歌的衣服也超有趣的(被揍)。
是不是很繽紛,要玩戰隊梗我不反對啦(並沒有人要玩好嗎),只是衣服的顏色真的好微妙啊!然後邊緣的白線讓人很想超車(何?),我第一個想法是想起蔡依林某張專輯主打的雙色褲襪。

青蘋果綠穿在Leader身上好顯黑(是要講幾次黑啦),翔君的湖藍色也很奇妙,至於松潤的粉色、Nino的黃色看久了還可以接受,相葉君的灰色是最正常的一套了,而且可能是有旁邊的對比顯得他超帥的(噗)。

Nino只要鏡頭對著他就是無止盡的放電,偶爾還會來個Wink,太犯規了!
右邊那位先生你擋住自己的臉了啦!
最後用很偶像的站姿作結,是說反正「Love Rainbow」是一首很歡躍快節奏的歌曲,穿的喜感一點也沒什麼嘛(噗)。

希望12/14的Best Artist,服裝師不要再惡搞他們了,翔君蟬聯總司會呢(期待中)。


PS.是說好像要寫為什麼羨慕大野智和二宮和也的原因~
不過就像「流れ星」的梨沙對健吾說的一樣,決定要一個人活下去的感覺很像,當然沒有字面上那麼誇張,只是一直以來都秉持著只在最低限度地麻煩別人,把心事都盡量留給自己就好,自己把所有情緒處理好,漸漸地變成就算想訴苦也隱晦到話不成句、意味不明。

但在快撐不下去或是想打破原則麻煩人而心裡拉鋸時,就會無比羨慕起大宮兩人,一方面欣羨他們在工作領域上能夠如此有才能又上手,Leader和Nino的才華都足以讓他們在專業領域應付自如,反觀自己卻開始懷疑起是否適合這份工作。

但最主要還是欣賞他們的個性吧,曾對朋友說過會喜歡他們,或許是因為和自己的個性完全不同,時常用他們的MY PACE性格來激勵自己,反倒是與自己性格太像的就不會喜歡(例如這團最まじめな人~),若是自己能有大野智的淡定沉穩、二宮和也的處變不驚和反應靈敏的十分之一就好了。

但也因此每當開始沮喪否定自己時,想想兩人說過的話就成為支持我的力量,即使能力仍不足以讓長官肯定、工作堆滿桌到沒地方睡午覺,甚至開始退卻時,想起他們十一年來的努力和成長,讓我能夠不麻煩別人也能重新恢復元氣。

だから ほんとうにありがと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